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海奧華預言》-後記

《海奧華預言》-後記
  我現在將這個後記加在三年前完成的書稿後面。在這三年裏,我未能將之印刷發表出去。後來遇到阿拉福拉出版社(Arafura Publishing),他們有勇氣發表這不尋常的,獨特的故事。   

那段時間對我很難,而且出乎我的意料。濤沒有給過我任何信號,我和她沒有任何接觸,無論是經心靈感應或是軀體接觸都沒有。只有過一次,是在凱恩斯(Calrns)出現過奇怪的幽影,那毫無疑問是有意表明她們仍在注視著我,但也沒有給我留下任何資訊。我現在意識到,書的遲遲發表是預先計畫好了的。因此,隨著一連串相關事件的出現,濤只化了兩個月就使我的書吸引了最合適的出版商的注意。   
她們一濤和她們的人一有意讓事情成為那樣的。因為三年以前,世界還沒有可能接受這本書,而現在是時候了。猛一看似乎有些奇怪,但我覺得這很自然。由於我瞭解她們,我知道她們有能力將事件安排的準確到最後一秒鐘,如果她們認為在那一秒鐘之後事情的發生會有最佳效果的話。   
在這三年裏,我曾讓我的幾個朋友和熟人看過這本書稿。在那期間,我完全明白了為什麼濤她們希望我寫這本書,及為什麼她們還要把我的軀體也帶到她們那裏去。我堅持要用‘軀體,這兩個詞是因為最常見的問題是:“你肯定是在做夢;你肯定作了一連串的夢。”   
不管是什麼樣的反應,凡讀過書稿的人都被它的內容所震撼。有三種讀者:   
第一種,也是絕大多數,仍然不相信我去過另一個星球,但他們承認這本書使他們震動了,感動了。但他們說,不管怎麼說,到底有沒有這回事不重要,重要的是書中提供的不可估量的資訊。   
第二種,是上面那些人中的一部分。他們連續把書讀了三遍之後,相信了我在書中所講的是事實。這些讀者是對的。   
第三種人,是那些在讀這本書之前就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有關方面知識和修養的人。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真實的故事。   
我在此還是堅持給讀者們一句忠言:這本書必須讀,而且要一讀再讀,連讀三遍。在大約十五個讀過這本書的人當中,每個人都有些話要說。而且對我提了很多詳細的問題。我的一個朋友是德國一所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她都把這書讀了三遍,書現在還在她的床頭櫃上放著。如果有讀者感興趣,我可以點出她的名和姓來。   
但是,我還是有這麼一個朋友,他的反應真讓我生氣,但幸虧只有一例。他問我,太空船是由螺釘還是由鉚釘組裝起來的。他還問我,在海奧華上,有沒有電報發射夭線。我曾強烈建議他再讀一遍書稿。他的另一個評語是,書中應該描寫更多的太空船或星球之間的戰爭,用的是些飛彈及其它致命武器。“人們喜歡的就是這些。”他說。我不得不提醒他說,這不是本科幻小說。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不認為我的朋友真的讀懂了這本書。他實在應該讀一些別的書:他沒有理解和接受這類資訊的基礎心理。但不幸的是,這種人不止他一個。如果你,讀者,感興趣的是什麼戰爭衝突,流血事件,性愛,暴力,星球爆炸和巨獸怪物,對不起,你浪費了你的時間和錢:你應該買一本科幻小說,這一點我在前言中就曾提到過了。既然你現在已經認識到了這不是一本科幻小說,我催你以一種反常的思維,也就是說以客觀和積極的探討的心理,把這本書再讀一遍。這樣你才不會真的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反過來說,就你花的錢而言,你會得到你生命中最偉大的報酬一精神上的而不是物質上的一那不是最重要的一種報酬嗎?"   
讀過書稿的人們曾向我提出了許多關於宗教方面的問題,特別是關於基督教的。對此我不能不加以解釋。如果你是宗教徒,特別是基督教徒,如果你被所指出的聖經中的那些錯誤所震驚,特別是被那個死於十字架上的基督的真實身份所震撼,我很抱歉。但我必須強調,這本書的本意並不是要有意揭任何宗教組織的短。而且,這不是我自己的觀察所見,而是由濤一字一句‘叮囑,給我的,來自于濤拉大師的話。她們要求我將她們給我解釋的事情準確地記錄下來,而不應改動任何餘西。我只是遵命行事。   
我和濤之間曾有過許多其他方面事情的交談,但那些內容並沒有被包括在這本書裏。相信我,這些人們在任何方面都比我們先進。從她們那兒我曾學到了比寫在這本書裏的還要重要的東西,但我不得把它們寫出來,因為我們根本理解不了。但是,我得趁此機會在這篇後記中闡述一些我自己的觀點。   
我必須提醒讀者注意以下幾點非常重要的地方:   
我曾聽到一些關於這本書的議論,對那我不以為然:‘他以為他是新基督。’‘他是個聖人(Great Guru),我們應該跟從他的學說和教義,;或者‘你應該成立一個新教派(A shram ),事情就好辦多了’;或更有甚者,‘你應當建立一個新宗教,等等。   
我只能替這些人辯解,他們中的許多人只是聽說過我的特殊旅行,而並沒有真的讀過這本書。我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這本書必須一讀再讀,連讀數次。象上帝和造物主這一類重要事情,人們怎麼就那麼樂意聽別人談論,而不是離開喧囂的公眾場合,自己坐下來靜靜地讀一讀這本書?他們本來是有時間這麼作的。要知道,‘說出去的話出口就沒了,而寫下的話怎麼都還在,(the spoken word vanlshed , but the wrltten word remalns)。   
他們為什麼熱衷於以這本書的內容為教義來組成新的宗教團體和組織?我們這個星球上已經有過成百種宗教,還不算多嗎,它們都沒有起多大作用,不是嗎?   
穆斯林和羅馬天主教之間在十字軍時期的戰爭,不就是打著上帝和宗教的旗號的嗎?   
西班牙天主教徒的搶劫,污辱,掠奪墨西哥阿茲特克(Aztecs)民族,不就因為後者不信奉天主教嗎?儘管阿茲特克人在當時的文明程度其實還是很高的。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的宗教,雖然也不怎麼樣,因為他們用成千上萬的人當祭品來供奉他們的上帝。如果你還記得,這和巴卡拉梯尼人在一百萬年以前在非洲北部獨立時期所作的事情一模一樣。   
那些企圖控制人們的牧師們,曾對這些不同的宗教作過認真的研究,目的是使他們繼續享有權力和財富。   
任何宗教都象政治家-他們的領袖人物也傲慢自大,渴望權力。基督騎著一頭驢 (Christ mounted a donkey),死在十字架上,一個宗教就產生了。驢子變成了 Rolls 一 Royce……梵蒂崗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個權力王國。   
在政治界,偽善的政治家熱衷於人們的恭維誇獎,追求財富和權力。其實有很多這樣的人。只有這一切都到手時他們才會滿足。那麼那些成千上百萬被他們愚弄的人民怎麼樣啦?他們得到滿足了嗎?……   
濤告訴我說,這本書不僅是要開導這個星球上的人們,也是為了使他們的眼睛睜大些一使人們能意識到他們周圍都發生了什麼。對於我們容忍少數政治家誤導我們的行為,濤和她的人們表示了極大的關切。這些政治家們老練圓滑,使我們以為我們是自由的和民主的。可是按照宇宙法則,我們連一群羊都不如。雖然我們有時偏離了軌道,自以為我們是自由的,其實那不過是個幻覺,因為我們最終還是進了屠宰場而絲毫沒有意識到。   
政治家口中的民主只不過是個煙幕。大多數政治家都有三個上帝一權力,榮譽和財富。但是,他們畢竟還是害怕民眾的,因為,就象阿爾卡依(第十章)講的例子,成群的民眾如果行動方式得當的話,民眾會達到他們的目的的。蘇聯的共產黨政權現在不也垮臺了嗎,而且全世界都知道,克格勃是一個邪惡的強權組織。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的而不是我們的朋友們一就是由於讓這些人‘活動,著才避免了無盡的流血可能。我知道這一點已經很久了。他們也許極巧妙地阻止了這本書的出版,才使我有現在這個機會將這篇後記附在這裏。   
記住,人類生來就有選擇的自由。所有的集權統治集團都否認這一點。它們總有一天會垮臺的。我建議你們注意一下中國……   
許多國家的當權者們,雖然他們是以所謂的民主方式選出來的,一旦得到了權力就我行我素,作他們自己想作的事情。法國政府就是一個例子。它仍然在太平洋試驗核武器,使放射性物質污染了我們星球上最後一個大型自然資源一海洋。據可靠消息,在Mururoa 的法國科學家們非常擔心‘巨型化(glgantlsm)的出現,因為放射性物質已經影響了一些魚種,特別是鸚鵡魚。這種魚的體積已經變得有正常的三倍大了。但願這種現象不要出現在我們那裏的海中的大白置身上!   
更進一步講,如果你仔細留神在慕茹柔(Mururoa)那些水下核爆炸的時間,你就會注意到在核爆數小時後(通常是二到四天),地球上某個地方就總有高強度的地震發生……   
法國政治家們因而對全球造成了數世紀的災害。我為我是個法國人而感到羞恥和慚愧……   
薩達姆•候塞因下令將數百口油並點燃的時候,也對全星球人類犯下了大罪。他也必須接受對他在入侵科威特期間的殘暴行為的審判。對這一切,聯合國作了些什麼?   
巴西政府在有計劃地摧毀著亞瑪遜雨林和他們自己的未來,他們犯的也是全球性的罪行。   口裏說著這種社會,政治和管理體制必須改變的人們卻什麼也沒有作。所有的人都在發牢騷和抱怨我們差勁的刑法制度。它當然不好,法律及其它有關的事情似乎是為了那些歹徒們的利益制定的。   
還記不記得巴卡拉梯尼上的刑法制度?它可不像阿茲特克的刑法制度。前者的制度最好,就因為它有效。   
光說‘體制不好,他們應該改變,不夠。他們一當我們說他們的時候,他們是誰?立法議員,政府首腦,所有這些人都是我們、是你選出來的。要改變這個體制,法律必須修改,相關的領導人也得更換。你必須強迫那些代表你的政治家們改變那些無效的不起作用的法律,那些無效的體制一(把它們)永遠地改變過來。政治家們常常是原地踏步而不願意承擔他們自己的責任。每一項法律的制定和修改都要作極多的工作和承擔責任,這些對他們來說常常是太難了,因為,就象我說的,他們大多數人處在那個位置上就是為了名聲和豐厚的年薪。假如你真的希望有些好的政治家,那就把政治家的工資削減到一個鄉鎮銀行經理的水準,你就會發現沒有幾個政治家會留下來。但留下來的這些人就會是正直誠實和真心為人民作事的人。   
你就是那些選這些政治家的人。你們的大多數人都已經忍耐得夠多的了一他們並沒有作他們對我們的國家所應該作的事情。總有一天,公民們必須迫使他們作下次選舉之前他們應該作的事情:實踐他們對那些選舉他們的大多數人所承諾的事情。如果沒有其他任何辦法,普通公民們能夠強迫政治家們承擔他們的責任一他們必須承擔。   
千萬注意一我們在此不是談無政府主義,而是在講原則。作為一個國家,我們需要紀律。但我們需要的不是集權統治,而是民主,一個說話算話的民主體制。如果說話不算數,就該你採取手段行動了,因為讓政治家們在位時使百萬民眾失望和在下次選舉前一直愚弄著人們是說不過去的。   
這些大政治家們最好作他們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將百分之八十的時間花在討論他自己的黨內的政策上。   
人們對你說,‘我們能作什麼?我們什麼也作不了。’這完全錯了。   
普通人能夠,也必須要求那些民選的和聯邦的政府完成他們的任務。他們就是因這些承諾而被選的。   
普通人也有巨大的能力。如阿爾卡依所說的(第十章)人類所具有的巨一多虧他們的智慧一就是‘韌性’ (the power of Inertla)。那是一個習巨大的武器之一非暴力的力量,也是最好的辦法。因為暴力只會引來更多的暴力。基督說過,‘靠劍活著的人終將被劍所殺’。   
中國北京,一個人能夠毫無武裝地擋住一輛坦克。他怎麼能作到這一點呢?因為坦克上的士兵們不敢從他的身上碾過,他們被這個毫無武裝的人的自殺性行為震攝住了。   
上百萬的人們都在電視上看到了這個鏡頭。   甘地也曾有效地制止了可怕的流血慘案的發生。茂特班特(Mounthattern)君王自己也意識到了,如果他派五萬軍隊去坎庫塔(Calcutta) ,他們將會被屠殺;而甘地自己,獨自一人,通過非暴力行為就避免了可能的流血事件。   
在阿爾卡依的星球上,人們用所謂‘有故障,的車堵塞了交通。這種車有萬輛之多員警知道那是故意的,但沒辦法。如有救火車或救護車到來,人們就將自己的車推到路邊,讓開路;之後又將車推回路上。那就是韌性的抗議:他們不動,不吃,不喊。他們無聲地抗議著法律和命令。當然,他們說,他們當然願意將路騰開一但沒有機械,他們沒法呀?整個國家都癱瘓了,他們沒有橫幅標語,沒有口號,沒有呼喊或謾駡;只有無聲的反抗。   
讓我們一起來作一個小試驗,你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準備好了嗎?好,前邊幾行,我作了個加法,告訴你說我買了價值266元的貨,我交了500元,店主給我找回了234元。辛虧你不是那店主,否則你要虧損十分錢。我舉那麼個例子是象抓住你,看你是不是那些看到上一段就停下來檢查了計算總數的人之一。如果你這麼作了,說明你不是一個人云亦云的人。如果你屬於第二類人,看到上一段而沒有核實我所說的計算,你最好現在就改變你的行為。你是一個有神性(DIYIne fragment )的人,應為此自豪,而不要再像只羊。   
你已經將這本書從頭讀到了尾,這本身就好極了。好極了?是呀,因為那說明你感興趣的不只是你的牛排,土豆條,漢堡包,酸泡菜或一杯啤酒。你作對了!   
下面我將主要對全世界成百萬的年輕人們講一些話。濤要我寫的任何東西,以及我現在加上的這部份,都同樣對年輕人適用,但我現在還要加一些特別與年輕人有關的話。   
我的朋友們,大批大批的你們失去了希望,失業了,無聊地住在擁擠的城鎮裏。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徹底改變一下你們的生活方式?與其待在鬱悶的不健康的環境中,千嗎不自己組織起來走一條全新的道路?   在此,我特別指的是澳大利亞,因為我不完全知道其他國家有什麼樣的自然資源,但我這裏所說的原則適用於所有的國家。   組織起來,和政府簽訂一個為期九十九年的一塊可耕的土地租用合同(有這樣的土地的,相信我)。這樣,你們就可以創立一個集體農場(communal farms),達到自給自足。你會滿足和自豪地向你們周圍的人們表明你們不是‘懶蟲,,表明你們作的甚至比一個國家都要好。你們甚至可以建立一個‘縣,,以你們自己的規章和紀律管理它,但同時仍然尊到到口所在的亞上國寶。   我現在被說服了,一個好政府會樂意‘鼓勵,你們走正確的道路的(要不然他們會浪費許多錢的,僅一次,政府就會因一大堆理由而支出許多錢)。   當然,你們得承擔責任,因為所有的輕蔑和譭謗都會沖你們而來;因為他們相信你們是‘失望,的人。我自己信任你們,相信你們年輕一代會創立一個更好的,更乾淨的和更精神化的世界。濤拉講的那些話你還沒有聽到過嗎?   因此,你們必須證明你們是有責任心的;你們必須建立自己的管理制度。從一開始就不得吸毒。因為你們已經知道,毒品會侵擾你們的靈體,那是你們的真正的自我。你們一點都不需要毒品。你們之中誰如果有朋友陷在了那個陷阱裏,但還想得到幫助的話,會有辦法救他們的。你們面前有大量的工作要作,不只是幫助你們的同伴,還要重新創立你們的生活方式。你們會因此而發現未知的幸福。從物質的角度看,你們‘回歸了自然,,你們是第一個這麼嚴肅認真地實踐著的人們。你們需要什麼來生存呢?空氣,水,麵包,蔬菜和肉食。   你們會自己得到這一切而不必再使用化學製劑。以色列的‘集體合作農場,完全適用。你們會實踐的更好,因為在澳大利亞,你們是多元文化的人。物質上超越別人並不成問題,重要的是你們活的幸福,活的自豪。之後,在精神和娛樂方面,你們會有自己的迪斯可。你們知道,露天廣場的迪斯可和城裏的迪斯可讓人感到同樣的歡樂!你們會有自己的圖書館;自己的劇場,在那裏上演你們自己的戲劇;你們有自己的象棋,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檯球,足球,射箭,擊劍,衝浪,騎馬,釣魚,等等;有些人喜歡古典舞蹈,而另一些人喜歡武術。你們會避免那些會引起太多怨恨的暴力遊戲。   你們會明白你們有數不盡的事要作,比在任何城市的街角所能作的要多的多。   瑜迦功(Yoga)會使你在軀體上和精神上都得到極大的好處。我樂意堅持這個觀點,特別是堅持通過生命能中心(chakras)的呼吸鍛煉,每天早晨和晚上各三十分鐘的瑜迎功鍛煉將是最好的。   你們是新的一代,你們的大多數人都明白你們必須順從而不是對抗大自然。   當你們以合理的理由要求保護樹木的時候,大多數對抗大自然的笨蛋們會責備你們。他們會輕蔑地叫你們是‘青皮蟲’ (greenle)或‘皮皮’ (plppy)。向全世界但主要是向你們自己證明你可以實踐你的信仰,因為當你們開始在集體農場工作的時候,你們就能夠作更多的保護自然的事情;你們甚至能創造森林。從你們中間選出有責任心的人,不是什麼老闆或大師,而是有責任心的人,即參謀。以民主的方式把他們選出來。我現在相信了,你們能夠向全世界表明你們所作的工作比由那些說話不算數的政治家們領導的整個國家都作得更好。在此,我以宇宙萬物(UNIVERSE)的名義,謝謝你們。   濤告訴你(第九章)宗教和政治是社會發展的兩大障礙。   因此,如果你打算給我的出版商寄來大批信件希望我回復,或建議我成為你們的大師或創立新的宗教,你們就再好好想一想吧。你們這樣作就違背了我的本意以及濤拉和濤的本意了。你們就會失望的。   濤告訴你,最偉大的神廟在人們自己的心裏;在哪兒,在禪坐和專注練習的過程中,人們通過自己的較高級自我( Higher-self)就能隨時和神靈(the creator),即他們的創造者交流。不要跟我說什麼修教堂和廟宇,成立新教派或其他什麼的。   向你們內心看,你們會知道你具備有和他( HIM )通話交流的一切條件,因為就是他將那一切放在了你們心裏。   最後,我想這
麼說來結束我的後記:作為濤和濤拉們的卑下的侍從(hUmble servant),是他們要我寫這本書的。我想最後一次提醒你們,無論有什麼樣的宗教,無論你相信那一個,都絕對不會改變偉大的神靈( SPIRIT ),上帝(God),造物主(THE CREATOR)一不管你稱呼他什麼一所創立的一切。   任何宗教,任何信仰,和任何書籍,甚至包括這本書,都決不可能改變神靈在宇宙中建立的真理和秩序。   水永遠從江河梳向大海,即使是哪個宗教,教派,或成億的人們想相信那相反的事情。   唯一的真理,永恆的東西就是神靈的法則和定律(the law of the CREATOR ) ,就是他在最初就希望的宇宙定律(the UNIVERSAL Law),他的法則(HIS LAW)。這是任何人都絕對改變不了的。
  戴斯瑪克特( 
M.JP DesmarqUet ) 凱恩斯,澳大利亞,一九九三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