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海奧華預言》-10奇異的外星人和我的前世(二)

《海奧華預言》-10奇異的外星人和我的前世(二)
“在這場兇殺就要開始之前,我們催眠了瑪利亞,約瑟夫(Josep)以及其他兩名僧侶。將他們帶到我們的飛船,撤離到了離埃及很近的地方。你看,這事實最後(在聖經中)是怎麼被歪曲的? "   

“還有另外一些細節也被歪曲了,它們不正確是因為寫作的人沒有相應的知識。讓我來總結一下,嬰兒耶穌,生於伯利恒,通過他出生時的神奇性,證明他是一個特殊的人,而且實際上,他就是救世主。”   
“這樣,我們就吸引了人們的注意,但是,當一個嬰兒出生時,他的靈體不能夠   ‘知道,所有的前生的事情。這對(前面提到過的)摩西也一樣,雖然他也是一個偉大的人。”   
“我們找了一個使者,打算讓他提醒人們:除了現在這種生活方式之外,還有另外一些方式的;人有靈體,靈體會輪回轉世的等等。這些事情已不再被人們相信,地球文明在大西洋洲消失之後已經變得越來越落後退化了。”   
“你知道,當你想解釋某些非物質的事實時,你會遇到甚至是你的最親近的朋友的懷疑。人們追求物質方面的證據,如果沒有親眼看到,他們就不會相信。”   “為了傳達我們的資訊,我們需要有人舉止特異一象個來自于‘天堂,的人一有神力。這種人才會受到相信,他的佈道宣教也才會有人聽。”   
“你知道,靈體在轉為嬰兒的過程中,要穿過‘抹掉一切記憶之河,抹掉他以前的物質知識。因而,這生於伯利恒的孩子也就不應當有能力施展‘神力’,即使他活上一百年也不行。但是,他畢竟像摩西一樣是個超級生靈。這一點在他十二歲時得到了證明。那事讓神職醫生目瞪口呆。象現在地球上那些很年幼的孩子一樣,他被稱為夭才是因為他聰穎過人,腦子裏像是有台電腦。耶穌是個人,但他的肉體裏有個高級的靈體。否則,即使他在地球上在納噶人中間得到過極好的教育,上過很好的學校,也永遠不會有起死回生或解除病痛的能力。”   
“我知道,地球上有些人相信,從十二歲起到他返回居地亞(Judea),耶穌曾在印度和西藏的寺廟裏學習過。這就是他們對聖經中關於耶穌從伯利恒消失多年的解釋。”   
“他是在十四歲時離開他的父母,在他的兄弟,十二歲的奧日凱(Ounki)的伴陪下到過緬甸,印度,中國和日本。他的兄弟一路跟著他,後來在中國意外被殺。耶穌留了奧日凱的一撮頭髮帶在身邊,因為他太愛他了。”   
“耶穌到達日本時已經五十多歲。他在那裏結了婚,有過三個女兒,最後死在日本的一個叫神溝(Shingo)的村莊。在那裏他活了四十五年,死後就被埋葬在那裏。神溝在日本主島,弘庶(Avomor)島上。那裏除了他的墓外,還有另一個,裏面有一個小盒子,放著奧日凱的頭髮。”   
“你們地球上那些愛找證據的人們可以去神溝,它的正式各字叫赫拉依(Heral) 在阿堯默如(Avomoru)地區。”   
“我們再接著談我們這次使命的真正任務吧這唯一要被派往地球上的使者不得不是我們中的一個人。那個在耶路撒冷死於十字架上的‘基督,,名字叫阿利歐克(Avomor)。在自願改變肉體之後,他被我們帶到了居地亞(Jude)的沙漠。這樣他就失去了他的兩性身體。那身體已經在海奧華上住了很長時間。在我們的濤拉的創造下,他有了個叫基督的肉體。用這種方法,他就完全保留了他在海奧華上得到的知識。”   
“他為什麼不保留他原來的身體而只將他縮小到和我們相似的尺寸,就象拉濤利和畢阿斯特拉曾經在我面前表演過的那樣?他不能夠在這個縮小了的身體裏待足夠長的時間嗎?"   
“這有另外一個考慮,米謝,他必須在所有方面都和地球人相像。由於我們是兩性人,我們不想冒險讓希伯萊人知道這個從上帝那兒來的使者是半個女人。我們可以隨意使肉體再生,所以你在海奧華上沒見過幾個孩子。我們也能夠創造一個人體,就象我剛給你解釋的,還能縮小他的尺寸。別那麼看我,米謝,我知道你很難理解所有這一切,也很難相信我的話,但是我們已經給你提供了足夠多的條件讓你知道我們是能夠掌握大多數自然現象的。”   
“耶穌,來自于海奧華,被我們帶到了沙漠。你知道隨後的事情是什麼。他知道他將面臨無盡的困難,也知道他將被釘在十字架上。他知道這一切,因為他和我們一道預先觀看了他(在地球上)的生命旅程。他也知道他必須以靈體進入肉體的方式來完成這一切。”   
“他記得這一切,就象你現在清楚地記得,以及永遠不會忘記你在慕大陸上的旅行及你前生的那些片段。”   
“我再說一遍,由靈體在肉體中看到的景物被抹掉的方式與靈體與它的高層次自我結合時看到的景物被抹掉(濾過)的方式不一樣。因此,他知道一切,他清楚地知道他該作什麼。他當然也就有能力起死回生,治聾療瞎。”   
“當他被釘在十字架上後,我們當場將他弄走,復活了他。是我們推開墳墓的石頭,將他很快帶到我們停在附近的飛船上,我們就是在那裏將他復活的。”   “在時機到來時,他又出現了,因此證明了他的不死,表明他的的確確能死而復生。通過說服人們他的確是屬於神靈,及我們每個人都有神靈的神性(divlnlty ) ,使人們心中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這就是說,他的所有神跡都是你們為了證明他給我們的宣教是真的?"   “是呀,因為,如果他不能證明他自己,希伯萊人及羅馬人就永遠不會相信他。有一個很好的例子可用來說明地球人的懷疑心有多重。那就是圖林的裹屍布(Shroudof  urln)的例子。雖然成百萬人都相信耶穌的到來及他的所作所為,或多或少相信基督教,他們仍然渴望知道專家們的研究結果:耶穌‘死後,,他身上到底有沒有裹屍布。你現在已經知道答案了,但人們在尋找證據,更多的證據,更多更多的證據,就因為他們的腦子裏仍然有懷疑。如來佛,一個地球人,通過他自己的研究探索獲得了智慧。他就從來不象你們那樣說‘我相信’,而是說‘我知道,。信仰從來都不是完滿的而知識卻是如此(Falth is never perfect but K nowledge is)。”   
“當你回到地球,給人們講你的故事的時候,你會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證據。如果我們真的給你,比如說,給你一快地球上不存在的金屬,也仍然在那些檢驗它的專家們中間,會有人堅持要你證明那金屬不是你認識的哪位元聰明的煉金術士創造的一或一些諸如此類的問題。”   
“你會給我一些證據嗎? "   
“米謝,別讓我失望了。你不會有物質證據,完全因為我剛才給你講的哪個原因-一點用處都沒有。”   
“信仰是沒法和知識相比的。如來佛說他‘知道’,而當你回到地球後,你也有能力說‘我知道’   
“有個著名的故事,是關於懷疑專家湯瑪斯(Thomas)的。他想觸摸基督的傷口,因為,以他自己的眼睛看見傷口並不足以說服他;但是,當他觸摸了傷口,他還是會懷疑,他懷疑那是某種魔術伎倆。你們星球上的人們一點都不知道宇宙(Nature)的本質,米謝。如果出現了什麼多少讓你們不理解的事情,任何人都會說那是魔術。抗地心弓)力二魔術;不可見現象二魔術,可我們只不過在運用著自然規律。反過來,你們應該說,抗引力二知識;不可見現象二知識。”   “再來說基督吧。基督被派到地球宣講博愛和精神修養。他不得不與那些精神修養層次不高的人們辯論,給他們講寓言和比喻。他翻倒商人在神廟的桌子是他第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生氣。他生氣地宣講了金錢的罪惡。”   
“他的任務是宣講博愛和慈祥善良一愛這一個也應愛那一個(Love one and another),以及讓人們明白關於靈體輪回和不滅的知識。這一切都被隨後的牧師們歪曲了。聖經中眾多的矛盾導致了眾多教派的出現,家家都聲稱它們跟隨的才是基督的教誨。”   
“基督教徒在數個世紀中,曾以上帝的名義進行過屠殺。天主教的宗教法庭( InqUlsitlon)就是一個例子。西班牙在墨西哥的天主教比大多數奴隸部落都壞。他們的一切行為仍然打著上帝和基督的旗號。”   
“正如我說過的和證明過的一宗教是你們星球上真正的禍害。地球上那些宗教團體也是如此。他們現在正在全世界萌芽,氾濫。他們就是通過洗腦(bralnwasng ) 來控制人們的。現在的年輕人神志清楚,身體健康,卻拜倒在那些自稱為宗師(Guru)和大師的人們腳下,而後者已經變成只不過是兩樣東西的大師:漫夭大話和聚集多不勝數的金錢。當然,這些都使他們有了權力及使他們能自豪地看著自己不僅在肉體上,也在精神上奴役那些順從者。”   “不久前,曾有一個(宗教)頭目要求追隨者們自殺,他們還真的服從了。由於在地球上他們喜歡‘證據,,這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宇宙規律不允許自殺一如果這個大師是個真的,他就應該知道這一點。要求追隨者自殺就成了證明他無知的最大的‘證據’。”   
“宗教和教派是‘地球,的災褐。當你看到教皇一擲千金地旅遊,而他本不必花費這麼多的時候;以及當他的花費本來能夠用於幫助正處於饑荒的國家的時候,你沒法說服我這是基督的教誨和要求。”   
“聖經中有一段話說:‘駱駝鑽針眼也比富人上天堂容易些。’”   
“梵蒂崗無疑是你們地球上最富有的教堂,然而牧師們還在哭窮。他們不害怕被處罰(雖然他們相信上帝會處罰),因為他們說是教堂富有而不是他自己富有。這真是在狡辯,難道不是他們組成了教堂?這簡直就好比一個百萬富翁的兒子說他不富有一只是他的父親富有。”   
“天主教並沒有在聖經中歪曲有關財富的章節。他們利用了它。因為富人變窮一些而教堂變得富一些,這不好嗎? "   
“地球上的年輕一代正處在自我選擇( self-examlnatlon)的十字路口。他們已經到了一個關鍵點一社會將他們帶到了這裏。我知道他們孤獨,比以前任何年輕一代都孤獨。參加宗教組織和教派是不會使他們擺脫孤獨心理的。”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你必須禪定和專注。它們常常被混為一談,其實二者是不同的。你不必找特殊的場地,最偉大,最漂亮的廟宇就在人們自己心裏。通過專注練習,人們可以在心裏與他們的第二級自我對話,請它幫助解決在物質世界裏碰到的難以解決的困難。但還是有一些人,他們需要和別人對話交流,他們為此而聚集在一起。那些有較多經驗的人,當然會提供建議,但是沒有一個人應該處於‘大師’的位置。”   
“大師在兩千年前來過一或者,我應說,諸大師之一曾來過。但人們將他釘死在了十字架上。但是,在大約三百年的時間裏,他帶來的資訊知識還是被人們接受了。在那以後,他的教誨就被歪曲了。你們現在的地球已經到了這麼一個時期:一個比兩千年前還槽糕的時期。”   
“我剛提到的年輕的,正在你們星球上成長著的一代,正在一點一點地認識到我一直在講的許多事情的真實性,但他們還必須學會從他們的內心找答案。他們不應當等待來自於其他地方的幫助,否則,他們將會‘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