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海奧華預言》-12第十二章 不尋常的旅行 (二)

《海奧華預言》-12第十二章 不尋常的旅行 (二)
第十三章 回‘家’屋頂的白鐵片在驕陽的照耀下嘰嘎作響。就是在走廊裏,也熱的讓人難以忍受。我看著花園中光線和陰影在嘻戲,聽著鳥兒們飛過藍色發白的天空時的歌聲一我感到憂傷。   
我剛剛才在這本書第十二章的末尾劃上最後一個句號。我被要求寫這本書,這任務有時並不那麼容易。有時想不起細節了,我就得花好幾小時努力回想濤告訴我的那些事情,特別是她希望我寫出來的那些事情。之後,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侯,所有的資訊就又回到了我的腦子裏一包括所有的細節,就好象有個聲音在我的肩膀上口授著每個詞。這時我就會一鼓作氣寫得直到雙手抽筋。在大約三小時的時間裏,有時多一些,有時又少一些,印象中的那些東西會湧滿我的腦子。   在寫書的時候,單詞在我的腦子裏互相衝撞,我常常想,要是我懂速記該多好一現在,這奇怪的念頭又來了。   
“你在哪兒?濤?”我會這麼問。從來沒有得到過回答。“是你們其他人嗎?濤?畢阿斯特拉?拉濤利?拉梯奴斯?我乞求你們給我一個信號,一個聲音,求求你們了!   
“你叫我? "   
我剛才聲音太大了。我的妻子跑了進來,站在我面前,仔細地觀察著我。   “不,不是。”   
“你得間斷著寫,對不?一你得照顧你自己。要是你這本書結束了,你完全回到了地球上,我會很高興的!   
她走開了。可憐的利娜。前邊這幾個月,她的日子也不那麼好過。她為什麼也得受這份折騰?有夭早晨起床後,她發現我躺在沙發上,面色死灰,呼吸困難,昏沉欲睡。我問她見沒見我的筆記本。   
“見了,”她說,“但你放到哪兒啦? "   
“我知道你很難相信這些。但我是被外星人選出來,並被帶到她們的星球上去來著。我會告訴你一切,但現在求求你,就讓我睡一覺,能睡多久就多久。我現在得去睡覺了一我躺在這兒就是怕吵醒你。”   
“你這麼累,不是由於其他原因嗎?”她的聲調又苦又甜,我能感覺到她的關心。但她還是讓我睡了一覺一覺睡了足足三十六個小時。醒來發現利娜俯身看著我,那擔憂的神情像是護士在觀察著垂危的病人。   
“你怎麼樣?”她問道,“我差點兒要喊醫生了。你過去從來沒睡這麼長時間,睡得連個身都不翻一你一直作著夢,睡覺還喊叫,你喊的‘阿爾卡依,是誰?還有‘濤,?你能告訴我嗎?"   
我朝她笑了笑,吻了她一下,“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事情的。”   
我想到,成千上萬的丈夫和妻子肯定在說著同樣的話,卻沒有想過解釋任何事情。但願我沒有說了一些不怎麼世俗和平凡的話。“好啊,我聽著呢!   “好,你必須仔細聽。   
因為我說的是很嚴肅的事情一非常嚴肅。但我不想將同樣的故事講兩遍。叫兒子進來吧。我可以給你們倆一起講。”   
三小時後,我基本上講完了我那不尋常的旅行。利娜,她是家裏最不容易輕信這種事的人,根據我的表情和聲音裏的某些語調,也覺得我的確碰到過極其重大的事。當一個人愛另一個人長達二十七年之後,有些事情是不會被誤解的。他們,特別是兒子,向我提了很多問題。他向來就認為其他星球上會有高智慧的生物。   “你有證據嗎?”利娜問道。這使我想起了濤的話一“他們搜集證據,米謝,沒完沒了地搜集。”這問題現在來自於我自己的妻子,使我多少有點失望。   “沒有,一點兒都沒有。但是,當你讀了我必須寫的書後,你會知道我說的是真實的。你沒有必要‘相信,,但你會‘知道’的。”   
“要是我告訴我的朋友說,‘我丈夫剛從海奧華回來,,你能想像出她們的反應嗎? "   
我要求她不要對任何人講,因為我的任務首先是寫書,而不是先去演講。我覺得任何情況下那樣都好一些,因為話說過就隨風飄走,而寫下的東西永在。   
數月過去了,現在書已經寫完,剩下的就是發表了。在這點上,濤肯定地說過會有些問題的。這是在我返回地球途中的飛船上,當我問一個問題時她的回答。   
‘飛船,一這個詞給我腦子裏帶來了多少事情……   
動身前的最後一個夜晚,在沙灘上,濤給我指了一顆微微發光的星星,說那是我們的太陽,現在它把我烤得大汗淋漓。之後,我們乘飛台朝宇航中心飛去。行動匆匆。一路上誰也沒有說一句話。一艘太空船正在待命。就在這簡短的行程中,我在黑暗中注意到了我的同伴們的輝光不象平常那麼亮,顏色淺淡,光層變薄。我好生奇怪,但我什麼也沒有說。   
“在你沒有能力聽懂多種語言和看到輝光的時候,有這種能力不是更好嗎?我指的是讀懂輝光的意義,而不僅指看到它。”   
我接受了她的解釋,但畢竟還是有些失望,因為我很快就習慣了她們身上的輝光。   
“別傷心,米謝。”濤說。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在你們的星球上,絕大多數人沒有明亮的輝光一根本沒有。成百萬的人們最關心的是物質享受,因此他們的輝光相當暗淡,你會失望的。”   
我仔細地端詳著她,心裏清清楚楚,很快我就再也見不到她了。儘管她身材高大,四肢卻極勻稱。漂亮可愛的臉上沒有一絲皺紋;她的嘴,鼻子,眉毛一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突然,一個長時間存在於我的潛意識中的問題現在幾乎是必然地冒了出來。   
“濤,你們都是兩性人,這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 "   
“有啊,而且很重要,米謝。如果你不問這個問題那才怪哩。”   
“你知道,我們生活在一個超級星球上;我們所擁有的一切物質也是高級的,這你也已經看到了。我們的各種身體,包括肉體,也必須是高級的。在這個領域裏,我們已經進化到了最大的限度。我們可以啟動我們的肉體,使它免得一死;我們可以使它復活,還可以創造它。但人體裏還有其他層次的身體,如宇宙體(Astral body) - 一共有九層或九重或九種身體。此刻我們感興趣的是液態身體(physiological body)和生理身體( phvsiologlcal body)。   “液態身體影響著生理身體,而生理身體又影響著物理身體(Physical body)。”   
“在液態身體中,你有六個主要的部位。我們叫作 Kar0las ,就是你們的瑜迎師們所稱的生命能中心(Chakras)。第一個中心位於雙目之間,鼻子上方一點五釐米的地方。你可以把它比喻成是液態身體的‘大腦,。它與松果體相關聯,而後者在你大腦中和這第一中心在同一水平線上。濤拉就是將他的手指放在你的這個中心上給你輸進去理解多種語言的能力的。”   
“在液態身體的底部,恰好在性器官的上方,有另一個非常重要的生命能中心,我們叫它 Mouladhara,瑜迎師叫它第六中心尾骨中心(sacred )。在這個地方,與脊柱相遇的地方,是性感傳導器(Palantlus),它像個螺旋狀的彈簧,只有在鬆弛時才能觸及脊柱的根部。”   
“要讓它鬆弛,重要的是要有完美的兩性生活。性交雙方不但必須相愛,而且要在精神上密切相融。只有這樣及在這種情況下,性感傳導器才會伸長,觸及脊柱,向生理身體傳輸能量及特別的禮物(歡喜•喻快的信號)。之後,生理身體才會作用於物理身體。這種性生活的人們體驗到的性快樂比一般人要強烈。”   “在你們星球上,當你聽到那些深深相愛的人們說,‘我們剛到過第七夭堂, ;   
‘我們曾看到了光';或‘我們曾在空中漂浮,,你完全可以相信,這對愛人是在物理及精神上都達到了一致及‘互相融合,了一至少是那會兒。”  
“地球上佛教密宗(Tantrists)明白這一點,但他們做到這一點的人數不多,因為他們的宗教有著滑稽可笑的儀式和戒律,妨礙他們達到這個目的。” ( when they look at they don’t see the trees.)。   “我們再接著談相愛的那對兒吧。男方體驗到了極大的快樂,由於這種愛是真實而不虛偽的和絕對相融的,那快樂被轉化成了有益的振動再傳導到性感傳導器。所有這些感覺在性生活完成後就停止了。快感對女方是不一樣的,但反應過程相同。”   
“現在來回答你的問題。由於我們的身體既是男的,又是女的,我們可以任意刺激男性和女性的這種感覺。而且,我們體驗到的性快感的程度和層次都要比我們是單性人時要強的多和高的多。進一步講,我們的液態身體會處在它最佳狀態。我們的外貌,毫無疑問,與其說是像個男的,不如說是像個女的一至少從面目及乳房上看是如此。米謝,你承認不承認,一般而言,女人的臉比男人的臉更好看?我們當然也喜歡好看的,而不是毫無魅力的臉。”   
“你們怎麼看待同性戀? "   
“同性戀,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神經有問題(neurotic)(這裏不是指那些由於體內激素水準有問題的人)。神經病不應該被責難,但像所有經病人一樣,他們應該得到治療。總而言之,米謝,想一想自然規律(Nature) ,你自己知道答案。”   
“神靈給了所有有生命的東西繁殖的可能性,所以各類物種才能得以繁衍不斷。按照神靈的意願,所有的種系都有著雌雄兩性。但是,對人類而言,為了剛解釋過的原因,他加了一些其他物種所沒有的特殊的東西。比如,女性在性高潮時會象鮮美的花兒開放,她獲得一系列的性感受,這些感受都能使性感傳導器鬆弛,通過液態身體引起其他如物理身體的改善。這種現象每月可以發生多次多天而不必懷孕。而牛就不同,母牛只能在每月的某些小時內才會接受公牛。之後,也僅僅是由繁殖的本能才驅使它們完成那些動作。懷有牛仔後,她就不再樂意接受公牛的‘建議,了。這不是神靈的兩個產品之間的比較嗎?第一個是個相當特殊的生物,有九重身體,而第二個只有三重。顯然,神靈在這兒花了特殊心思給我們的身體里加了更多的,不僅僅是物理身體的東西。在你們的星球上,這些東西有時被稱為‘神性活力’(divlne sparks)一這真是個不錯的比喻。”   
“那你怎麼看故意墜胎呢? "   
“那是個自然行為嗎? "   
“不,當然不是!“那你為什麼還要問一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記得當時濤坐在那兒待了好長時間,就像是出了神似的。她看著我,一言不發。   
之後,她說道:“在你們地球上大約有一百四十年來,人類加速著夭地萬物的摧毀和環境污染。這些是自從蒸汽機和內燃機出現以來就有了。在這種情況變得不可扭轉之前,你們沒有多少時間來阻止污染。地球上主要的污染之一是汽油引擎,它可以立刻被燃氫引擎所代替。就是說,後者不引起污染。在其他一些星球上,燃氫引擎被稱為‘清潔引擎’。這種引擎的原型已經在你們地球上由不同的機技師們分別研製出來了,但它們還得成品化和商品化才能替代汽油引擎。這不但意味著在目前水準上由內燃機廢氣造成的污染將有百分之七十的下降,而且對用戶來說也更經濟便宜。”   
“大汽油公司對這些燃氫引擎的大眾化極為恐慌,因為這意味著他們的汽油銷售將要下降以至使他們最終破產。”   
“政府也同樣擔心,因為他們對汽油徵收巨額稅息。你看,米謝,什麼都和錢有關。正因此,你們有一整個經濟的和財務的互聯網路,它對抗著地球上那些對所有人類生活都有好處的重要運動。”   
“地球上的人們容忍著被政治和經濟卡特爾(企業聯合體)驅使,愚弄,剝削以及被領著走向屠宰場。卡特爾有時甚至和大的有名的宗教有關聯。”   
“當這些卡塔爾在給人們洗腦的廣告宣傳中失敗時,他們會努力通過政治管道,再經宗教管道或通過將二者巧妙結合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想為人類作一些什麼事的那些偉大的人們很容易被踢開。馬丁•路色肯(Martin LUtherking)和甘地(Ghandl)都是例子。”   
“但是地球上的人們不應當再讓人當笨蛋愚弄了,也不能被當權者們象趕羊群那樣被趕向屠宰場。而那些當權者自己,還是民主選出來的呢。人民畢竟是國家的大多數。在一個有一億人口的國家裏,一些大約只有一千人的財政管理人員就能決定其他人的命運一就象屠夫在屠宰場一樣,這是多麼荒唐。”   
“就是這些人完全徹底地窒息了燃氫引擎的應世,使它不再被提及。”   
“這些人不應當回避你們地球上將來要發生的事情。他們自私地追求著利潤,指望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會發生在他們死後而不是在他們在世的時候。他們以為如果地球完蛋了,如發生什麼可怕的大洪水的時候,他們自己早死了一管他呢。”   
“他們在這兒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因為未來災難的根源就是污染,它在你們地球上與日俱增。它的後果很快就要出現了一快得你都想像不了。地球人決不可這麼作,就象小孩不可玩火柴一樣;小孩沒有經驗,儘管被禁止,他還是玩了火柴而燒了自己。一旦燒了,他就‘知道,了大人是對的,他也就再不會玩火柴了。但他仍然得在隨後的數日遭受由於不聽話而造成的皮肉被燒的痛苦。”   “不幸的是,在我們討論的事情中,後果遠比燒傷要嚴重的多。是你們整個的星球都要毀掉了,你們的星球處在危險之中,如果你們不信任那些有心幫助你們的人的話一你們沒有第二次機會。”   
“我們感興趣地看到,最近出現的環保運動正在得到發展和增強。地球的年輕一代在‘呼籲,其他有理性的人們和他們一道參與反對污染的戰鬥。”   
“只有一個解決辦法,就是阿爾卡依告訴你的一就是將人們分散的力量聯合起來-人,只有聯合成群才有力量。那些你們叫做保守主義(conservatnlsts)的人們正在變得越來越強,將來還會更強。但最要緊的是人們忘掉仇恨,憤怒,特別是他們之間的政治和種族偏見。人們必須在全世界範圍內聯合起來一別說那很難一因為在地球上已經有了非暴力的非常大的國際組織一國際紅十字會。它已經有效運轉了好些時日了。重要的是這些保守主義者在他們的防止環境污染的行動綱領中不但包括反對直接的也反對間接的環境破壞,如煙霧,交通工具的廢氣,工業煙霧等等。大城市和工業廢水,即使是化學處理過的也是有害的,但它們也被排入了河流和海洋中了。美國的煙霧造成的酸雨,引起了加拿大四十個湖泊的生態品質下降。同樣地,由於法國的工廠和德國Rhur的污染也引起了北歐的災難。”   
“現在我們談一談另一種污染。人們很容易忽略它,但它並不是無關緊要。如聖賢濤拉告訴你的,噪音是最有毒的污染,因為它千擾你的電子和擾亂你的物質身體結構。我還沒有給你提到這些電子呢。我注意到你沒怎麼明白我的意思。”   “正常的靈體有大約四億兆(fourbiilion trillion)個電子。它們的生命週期大約是十億兆年,是在宇宙形成時就出現的。你的靈體裏有它們。當你死後,它們的百分之十九將和宇宙中的電子結合,最後按宇宙法則組成新的人體,樹木或動物。其餘的百分之八十一將與你的第二級自我相匯合。”   
“我基本上聽不懂你所說的!”我打斷她的話。   
“我知道,但我是在努力幫你理解。靈體不完全是你們所說的什麼純精神的(Pure sPlrlt)。在地球上,人們相信精神不是什麼(物質),這不對。靈體是由百萬個電子組成的,它們的分佈形狀與你的物質軀體相同。每一個電子都有一個‘記憶器’, 能貯存象一個普通城市圖書館所有的書中所含有的那麼多的資訊。”   
“我看你在瞪大眼睛看著我,但事實就是如此。這些資訊被錄了下來,就象一個藏有一個工業企業所有企業計畫的微型膠捲,間諜能把它藏在衣袖的紐扣中偷運出門。電子當然比它還要小得多的多。地球上某些物理學家已經知道了這些事實,但公眾們在很大程度上,還沒有機會知道這個事實。你的靈體就是靠這些電子,通過你的大腦通道,在你的靈體和你的第二自我之間接受和發送資訊。資訊被轉運時你絲毫不曉,就是因為從你的腦子裏發出的那股微弱電流與你的電子是和諧的。”   
“由於是第二級自我派靈體到你的肉體的,所以是它從你的靈體接收資訊。這是自然的過程和程式。”   
“像所有有電子的物質一樣,靈體一這第二級自我的工具相當精緻靈巧。在你清醒的時候,它能向第二級自我發送那些相當緊要的資訊。但第二級自我需要的比那更多。因此在你睡覺時,你的靈體會離開肉體去和你的第二級自我匯合,要麼向它交上它需要的資訊,要麼接受它下達的資訊和指令。在法語裏你們有一種古老的說法,   
‘夜晚到,主意到’ ( Night brings counsel)。這種說法就是來自于普通經驗的。多年之後,人們注意到清晨清醒的時候,腦子裏常常就有了解決問題的辦法。”   
“有時候是這樣,但有時候卻不是。如果這個‘辦法,有利於第二級自我,你放心,它會被提供給你的,如果不是,你等也沒用。”   
“現在,人們通過非常高級的和特殊的訓練,能夠使靈體與肉體脫離,有這種能力的人會看到光;看到他的肉體,好象在看他自己;同時也能看到靈體:有銀藍色的光線連接著靈體與肉體。這光線就是由靈體的電子組成的。”   
“我知道你已經明白了我的話的真正意思了。讓我最後再解釋一下噪音的危害。噪音直接侵害你的靈體電子造成,借用無線電和電視的米語就是,‘寄生斑, (paraslte)。如果你看電視螢幕,注意到螢幕上的白色斑點,那就是‘寄生斑,。如果隔壁有人在使用電動工具,這些斑點就會增大,圖像會被完全破壞。”   
“同樣的事情會發生在靈體。但遺憾的是,你不能象看電視螢幕那樣看到它們。更槽的是,噪音損害著你的電子。當人們說,“唉,我習慣了”的時候,就意味著人們的大腦是‘緊張,著的。你的精神會激發自我防護而靈體卻不會;‘寄生斑’損害了你的電子一它們,當然也就會對你的第二級自我造成災害性的影響。”   
“傳到你耳朵裏的聲音非常重要。一段特定的音樂會把你激發到一個舒適安樂的狀態,而另一些音樂,雖然也蠻好聽,卻對你沒有影響,甚或反而使你不安。我們來作這麼一個試驗:選一段你喜歡的小提琴,鋼琴,或笛子音樂。把它的音量放到最大。你的鼓膜受的罪決沒有你的身體內部受的罪大。地球上多數人都認為噪音是個可忽視的污染,但摩托廢氣管的噪音比它排出的廢氣的毒性要大三到四倍!雖然毒氣影響你的喉嚨,噪音卻是在影響你的靈體。”   
“可惜無法把你的靈體用照片照下來,所以人們不在乎它。”   
“由於你們地球人喜歡證據,讓他們這麼考慮:有一個公認是誠實的人一我不是在此指騙子一說他看到了鬼。他所看到的其實是那些還沒有重新組成靈體的那百分之十九的電子。這些電子在死後三夭內從肉體上分離,由於某種靜電作用的結果,這些電子能被看到有著象肉體一樣的形狀。在被大自然(Nature )重新利用之前,它們是‘空,的。但它們也有記憶,就轉回去尋找它們知道的地方一那些它們(他們)喜歡的或僧恨的地方。”   
“包括憎恨的? "   
“對,但如果我們真的對這個主題感興趣的話,你要寫的就不僅是一本書,而是兩本書了。”   
“你能看到我的來來嗎?你當然能了,因為你都有能力作那些非常困難的事情。”   
“你說的對。我們能‘預先,看到你的整個一生一直到你現在的肉體死亡。”   “我什麼時候死? "   
“你很清楚我不會告訴你,卻為什麼還要問啊?知道未來是很槽的事。那些被告知他們未來的人,犯了雙倍的錯誤。第一,算命的也許是個江湖騙子;第二,知道將來是違反自然法則(Nature)的。因為不然的話,我們的知識就不會被‘抹掉記憶的河’抹掉了。”   
“許多人相信星星的影響,他們按照占性術的符號行事。你怎麼看? " 對此,濤沒有回答,但她笑了……   
整個回程象來的時候一樣,我們沒有停留,但我又一次能欣賞那些太陽,行星,慧星和顏色了。   
當我問濤我能不能再經過另一層時空回到地球,他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奇怪為什麼,她說那是最好的方式,因為那樣她們就不必由於碰到任何人而發生麻煩。   在離開不多不少九天之後,我被重新送回了我的花園。又一次,在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