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林花曲外傳12~13

《雲中曲》1
2002年2月27 日正月16日上午10點行觀記錄
九天玄女開示;
練功時的筆記要真實記錄,不怕繁瑣,一點點寫,漏則模糊,筆記要從頭往後寫,從後往前看,凡是通靈者,一看就明白。練功時,一次玄女印打不散者具有與神通靈的級別,不必要懷疑自己。
九天玄女交代的功法真實不虛,特別是有緣接引到隱物(劍類)這些都是上等武器,得到者如堅持不斷練功1——2年則會霍然大悟,能通達三界內外師。條件是廣種善心,廣種善果,替天行道播種昆侖女神功,不怕苦心修煉,不怕去用智慧的眼睛去渡人。如果能渡六千人入門,即可有人接你回去,回與不回在於自己,去與不去在於心,廣種菩薩心腸,善果心。千萬記住!播因就有果,因果關係由心生。由做事為果。心生因、做是果。有好的起因就有好的結果。
她(小娥)廣種菩薩心是她的任務,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這是福,是緣,是觀世音親自派下來的戰騎。渡廣大有緣的眾生,至於怎樣下來的?在練功功態中,自有佛祖、菩薩相告。若立大功自己可修成菩薩、佛、大日如來。
這是一次機會,世上的每個人每個仙都需要磨難,需要轉世,就看你在世上是不是播種菩薩心,是不是入觀音法門。觀音法門;是救苦救難、讓眾生脫離苦海,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吾即是受觀世音委託轉話而已。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不是吾說的。而是佛祖、神仙、菩薩、九宮、所有天尊的心願。修觀音法門必須具備菩提心、善果心。
她(小娥)今執行這個任務,渡化眾生出世修煉,即脫離苦海。但必要條件,廣種善果替天行道,以滿足自身生活需求標準,去幫助別人。接引那些應該接引,有緣分的人,有緣分的人不是找的,是無意碰的。緣到緣時自然來。也許這一世接引不到六千人,也許在下一世,也許在下幾世。但必須記住:無論在這一世、還是下一世、得要把善心、善果種在心中。只要把善心、善果系在心中,發出大願,救出苦海的人,就等於救自己,救人越多,舍心越強修的能量越高。修不修在於自己,大靈本身是善心,人人具有佛心,萬物皆有。
只要你能接到昆侖女神功,心系九宮,細心地去聽錄音帶,會把你心中的大靈喚醒。看書,仔細看書,會進入角色。因為人人都要渡,人人都有大靈,無靈不成巫。你的任務就是這樣,而眾生也是這樣——濟世修煉的方法。
這篇文章可以昭告四海。以後可以與妙航相接上線。凡看此文章不可大聲招搖,亂說一氣。即是有緣的人,才可相看。否則,看見的人,不做好事,即對你是一種危害,反則善心者種善果者是你的福氣,這就是緣分到了,福音到了,看你怎樣做了。
警告:世界的人們,特別是龍的傳人,即中華大地東方的人,東方所有的人。——九天玄女警告
11點20分結束

2006年7月4 日(六月初九)17點行觀
九玄娘說:今天是六月初九,九是好字,是…….是行觀的頂峰,你怎麼狀態不對,光會說,不會寫了。哎呀,笨蛋,劍已經進入右胳膊上了。按照天尊安排不要亂寫,一是當年(2002年)昭告四海的文章和林花曲的接茬。妙林和妙航之間的事說出。要不,他看不懂。他也不是人間所想像中的…….要自量、自力,都不容易。這句偏了,剛寫到了名字(此文章的名字)無所謂。圖像;在空中宙心出現一塊大紅匾。西王聖母穿紅色古裝紅光一片,正面出現    白玉鳳傳法和玄龍,正是陰陽和合的功法。名字正面為白玉雪山青蓮曲。
佛王:要簡短點正是:(1)風高月上,潭中月明,月颱風上,蓮台做佛,佛在心中,中間自有中道,中道自有法。(2)法無定法,一法自然,自然於法……
佛王曰:(1)為對(2)為錯中錯,錯中複雜。應是心如止水,平靜如鏡,出淤泥而不染。青蓮,應放下周圍七情六欲的渲染,要不染青蓮,蓮之心 ,心中蓮,蓮中心,心印心,月印心,七仙女所唱。眾佛之心,應是成佛渡人的心願法印。
圖像;文殊菩薩生氣的說:這都寫成什麼了?還不好好教導。九玄娘跪下。佛王穿紅衣古裝帶點紫色,走來走去說:把人名(小娥)全改成妙林。沒修好。
這時候好象自己接的不是那麼通順。心想;沒有以前接的通順,一氣呵成。圖像;過去時、現在時、未來時一目了然,人寫不下來……現在好象不是那麼清晰,我也不知寫什麼?寫不清,可能寫不下去了,(自己想的)。
九玄娘:剛有人打擾,要清心寡欲,記住:不要輕易奢侈去問名字,不要命名字,可以寫給他(妙航)讓他去選。
白玉鳳傳法,也不全對,要寫出心聲,寫什麼呢?林花曲,已有兩個字再改一個字。“林花”、“白林花”。
圖像;音魂願意拍手高興,但天魂不准。為什麼呢?音魂問代表(w)妙航說:隨意,也許是表達一個意思.
圖像;空中宙心距離很遠,出現紅匾,看不清,看見一個白字,心想:放大在牆上出現一個大匾有門這麼大,長約一米八,寬約一米二,紅色的匾帶黃光團,出現金字“白玉蓮花曲 ”。
圖像;宙心文系一族文老太紅光一片,帶著黃光圈,人看就像大日紫光團帶黃點。文系一族特別不高興,必須從林花曲接過來……
為什麼呢?老祖宗們?
文老太:笨蛋!你不懂,你還是不貪。但時空已到,讓你自己去悟,完不成任務是你文姬的事。機遇是自己把握的,還是要去爭取,不要輕易放過……知道嗎?文系一族說的。
佛王曰:應該徵求他們的意見,這是他們文系一族的事,應該讓他們自己做主。玄龍,
你呀,就該教訓這小子了。這小子斷斷續續的。不受無量法印,你不知厲害。“真她媽的不是個孩子”。
心中問:是誰說的。
玄龍就不能說了?!
請天尊原諒,吾不知怎麼寫了。九玄娘說:不會寫,回家煉日月合明去。堅持要煉,不知好歹。要把這句話寫下來,整日見花,蓮花九朵,九玄娘在空中給人天目前青蓮發金光,而人正在夢境中,聽錄音“雪山青蓮”曲,晚上五——七點可能(心中想著九玄娘,想著雪山青蓮睡著了)一朵蓮花天天隨時見,有時靜坐一會一到三朵,主要是花是讓你走出這片森林。要自重、自重,自己保重。無量法印注意人的身體,心不動。
寫完以上行觀記錄,身體輕鬆,再未寫時,身體重。三界內空中在7月2日下午四點半圖像二千名天龍戰對報名,空中出現金光一片,天空出字六級多能量在昆侖位轉了一圈從東北方向又面對東北說:你知道妙航什麼時候來嗎?心中說:不在意,不是天尊說好了嗎?二年……又說:推遲一年。他們心語答:二、三個月,妙師,你看對嗎?
在他們來時,暈的站不住,像剛開始2002年正月……整日大宇宙照著,人的小宇宙通體透明…….也是暈的站不穩,天尊的圖像寫不完,連續性一天24小時夢境也是與天尊相應、相見,如親人、大靈(妙林)與九宮、大日佛王稱姊妹,人不當家……
7月3日他們二千名天龍戰團看著發手機號碼,7月4日又回來說:你們發的什麼狗屁東西。圖像;妙航穿灰色衣服右手敲著空桌子。現在晚上8點50分。在空中右手拿著白紙黑字讓(妙林)看了看說:飛奔向東北方向金黃色體送到一個十五、六歲漂亮標準體形的小女孩,身上穿著紅衣服古裝中脈是黃光,通體到海底輪,上方被麗娘把關著。小女孩面前朝西一台電腦,空中拿著資料放在電腦上說:任務完成了。空中出現小草二字,在她背後妙航手裏拿著資料說:正需要這份。伏案又寫起來了。繼續完了。
    行觀人;妙林 (**小草//2006/7/6發)

《林花曲》外傳12
2006/7/6
青風:你那個半瘋妹妹又給小草發了個郵件,這回你要好好看看?
W:她可以出曲了------這又是一種類型,我叫它民間型。
青風:《雲中曲》也屬於民間型------
W:《雲中曲》屬於民間普遍型,瘋丫頭的這個是民間特出型。當事人的心理壓力大,就會偏向普遍型。若心態輕鬆,則偏向特出型。這兩種類型的通靈都有出偏的可能性,關鍵是當事人的心態是否能把握住。實際上,任何類型的通靈都含有出偏的可能性,就像是開車,都含有肇事的可能性,要不你就別開------
普遍型的易使人狂妄,特出型的易讓人瘋癲。知道了特點就好辦啦,當事人開車時就可以注意了,少給點油,常給點刹車就行啦。
青風:這個妹妹和長江妹有什麼區別呢?
W:長江妹是邏輯形象混合型,這個妹是典型的形象型。
青風:別到時候是------哥在前面走,後面跟著一群瘋妹、傻妹、癡妹、呆妹。
W:應該是------豐美、莎美、熾美、黛美。
青風:她寫的東西叫個什麼曲吧?
W:《歸妹曲》怎麼樣?就是不知她能不能堅持寫下去?

《歸妹曲》1
貝哥好: 先意念擁抱一下。
以下是我昨晚的行觀記錄。與其說是行觀,不如說是行寫。因為我觀不到嘛。只能用心和那些寶貝交流。
昨天玄女寶貝來了,告訴我:想修出西天月。去找月亮。
後來玄龍寶貝也來了,告訴我去找月亮。我問如何找?
他說:去打坐。
我問什麼姿勢的?
他說蛇仙坐。
我說我不知道什麼是蛇仙坐?
他告訴我:去找妙航。
我說妙寶貝說以後告訴我?是否機緣沒到?
玄龍寶貝說:是。他又說:去找西天月,尋找無影樹。去找西天月,去找西天月。
我又問我是什麼時間見月?
他告訴我了確切時間(這裏我就不說了,天機少洩露點吧)。我又問以後我能立昆侖位嗎,他說能。我問都哪幾個戰團的來報名呢。他說:……(這裏我也不說了,天機)
後來青娘來了,我說:青娘寶貝來了??給我點開示吧。
她說:找西天月,修五心,修五眼。去心,找心,修心,靜心。去心,找心,靜心。我問哪五眼?她說:慧眼,凡眼,去眼,去眼,去眼。後來她走的時候跟我說再見。
玄女寶貝幾乎是一放曲子就來。我送她首飾,我說你喜歡嗎。她說:喜歡。我說給我說說我如何修?她說:修行修心西天月出來。後來告別,說再見。
碧霞寶貝來了,她告訴我:出西天月進行觀。她又告訴了我出西天月的確切時間,前提是我問的。
玄龍寶貝來了,我趕緊拿出一條長白山,我說:這條煙送你,寶貝,親親你。他說謝謝(很客氣的,呵呵)。我說喜歡嗎,他說喜歡。我又問他我和你前世什麼關係。他說是兄妹。我說你是妙航寶貝的天魂嗎?他說是。
玄女寶貝又來了,我送她一頭繩,她說我可愛。我說我不想問你啥,只是想送你這個頭繩。她走了。青娘又來了。
癡羞女來了(前提是我想,妙航哥總能把她請來,我問玄龍她為什麼不來,是沒相應到嗎,玄龍說是)。結果我一想她,她就來了。我送她一黑色髮卡。因為看林花曲聽妙航寶貝他們說癡羞女能得到東西都很開心,她們很辛苦,幾乎不容易得到東西。所以我虔誠送她一髮卡。我說你忙什麼呢,她說忙集結。
大癲來了。他是男人,我也不知道送他什麼,正好手機在我身邊,我就說:送你一手機。我還教他如何用手機照相。他可能很開心吧,他送了我一首詩:
癲狂好似雲中燕,瘋娘怎比一線天。
有朝一日飛天去,五彩繽紛四射花。
我跟他說:不管過去如何,現在大家要齊心協力回歸,我不計前嫌。
他說:回歸九天,齊心協力。
紅娘來了。我說:哇!!!懸空的天魂來了(懸空是紅娘色身,我的好朋友)
我說請說幾句。她說:人要實在。修行修心。人在紅塵。不怨無悔。祝汝成就。助你一臂之力。
觀音來了。她說:宏法五行中。汝身多保重。力透紙背中。句句見真情。普天同慶時,眾生皆歡喜。修行修心吧。她走了,說再見。
玄女寶貝來了。我請她吃東西,送她首飾。她說戴上了(前提我問她戴上了嗎)。
她還是老話:修行修心西天月出來。又告訴我用蛇仙姿勢打坐,我說我哦不會?她說:問妙航。走了------
青娘來了。說:蓮花處處開,好景處處在。修行修心修明月。修出來如意觀。走了------
觀音來了,我送她什麼,沒詳細記錄,忘記了。我問:你喜歡嗎,她說喜歡。她又送了我兩句話:紙上談兵終落空,還需實修去打坐。
玄龍來了。我家裏書架上正好放了一顆大靈芝,我說:寶貝,這個送你吧,能治病呢。他說:------
靈芝治病百病了,了卻人間疾與苦。
癡情女子多情郎,心領神會一念間。
他又說:謝謝,再見。
癡羞女來了,她說她正忙著集結。我說你是黑衣死神嗎(前提看林花曲大哥說的),她說對。我說那生死簿歸你管了?她說是。她說她忙。她說了兩句話:草修成林,獨秀於世。
我想,我也想請我娘來。一個意念,我娘就來了。我送她一頭繩吧(具體送了什麼記不清晰了,沒人幫我記錄)。我說喜歡嗎,她說喜歡。
我問:娘忙什麼呢。她說找人。我又問了她些問題,由於沒人幫忙,又沒錄音。記不清了。
白娘又來了,我又送了她東西,具體什麼忘記了。她說:------
蓮葉甸甸沉西天,蓮花朵朵色悠香。
蓮池春色集結滿。飛天女兒來做客。
戰役也時未徹底,春色彌漫月光天。 再見。
玄女寶貝來了,我說我這沒什麼東西可送你了,她說沒關係。我說:剛才你去妙航大哥那裏了嗎。她說去了。我說他們在幹什麼,她說:逑你不出來他們急。我說是西天月嗎。她說是。
西王母來了。她告訴我:逑西天月吧。我說我的月到哪里了?她說咽喉部位。我說我目前多大能量?她說:三點八級(我說我怎麼覺得我能量高的都快要爆了呢)。我說,你忙什麼呢。她說:忙我們的事。我說祝你如意吉祥。她說:同祝。
青娘來了,我手裏有個舊頭繩。我說:送你吧,就是舊了。
她說:舊物顯真情。
我問:喜歡嗎。
她說:喜歡。 她走了。
以上是我昨天的記錄。是和她們心溝通。用筆記錄。因為我啥也看不見。
落地妹妹
(**小草//太好了,好好記!2006/7/6發)

《林花曲》外傳13
2006/7/7
青風:百花曲1來了------
W:勸道修行篇------百花曲1是個小鴛鴦,歸妹已經和靈界接上了,尚需從行觀記錄上深化。可參考《林花曲》、《藍花曲》、《白山曲》等的記錄,進行對話交流。重點要放在對話交流的記錄上,展現交流的過程,適當的提出一些問題請教她們,深入下去------行深般若。建議在百花曲2裏,就開始向這方面轉軌------按《林花曲》的路子走,可逐漸突破一些東西。看看《長江曲》和《歸妹曲》,把要點放在對話上。另外,要注意對歸妹的保護,少給外界看事------

《百花曲》1
大概是2002年,雁南飛教歸妹初練女神功,並把手中一張玄天女神像送與她,歸妹見到女神像,立即哈欠連天,淚灑紅顏一片空。
爾時隱中有人說:找你找了很久了.......
歸妹要學九陰功,開始在家把功行,經常半夜有女子,厲聲催其快起床,快快行功把家回,耳音圖像時有無.雁南飛亦打長途,電聊行功之反應,心得時時交流中......
歸妹慌慌急來電:"晚上半夜打坐時,密密麻麻的人群,湧來一片是軍隊,野戰軍和正規軍,扛著槍來要能量!
雁南飛曰行九陰,此後歸妹練能量,茫茫然然把功行.直到2003年,得到修書瑜珈行.開始慢慢地看書.
又是去年的開春,雁南飛回老家時,才把修書都得全,從那此後聚會時,雁南飛和歸妹女,日日研讀修書情,暢聊女神之心法.歸妹女的夜夢中,天鷹將士把名報,天峰萬緣找上門,開始記錄練通靈..

歸妹女來常打坐,爾時圖像漸漸多,多是圖像一閃過,也沒和隱溝通過,雁南飛說多記錄,還要把書用心讀,女神心法是個情,情情相依心相依,九宮大日情深長,都在書中把意藏,得意忘形天地法,心天天心大藏經.
歸妹用心把話聽,又是哈欠又是淚,渾身發冷如寒冰,心中總是好想哭,人無精神也無力,昏昏欲睡圖像顯,但總不知是哪位.
突然丈夫離人世,歸妹只覺孤零丁,夫妻恩情放不下,飄飄零零來天京,心情憂鬱淚漣漣,傷心之苦不堪言,雁南飛在身邊勸,人道人情要淡化,斷後修行少牽掛,如今才知修行難,難在人情放不下,人生轉眼一瞬間,藕斷絲連心難安,修行又是為哪般,風雨路上是磨性,心性要磨才能平,回歸路上多風雨,風雨漸息總是晴,不如日日把書看,移情成就天地情,回歸路上千萬裏,百花深處好人家.......

從此隱中傳心音,聲聲叮嚀未曾停,叮囑記錄花仙曲,暗中指點歸妹女,由此得出百花曲:
青蓮贊
長江碧浪水連天,雪山迎來青蓮開,青蓮花開紅似火,相應青蓮回九天。

花月情
花開滿園春光現,春風送我上青天,花無月兒花不開,花兒圍著月兒轉。

風雲醉
你是風來我是雲,飛風雲動心不動,一心要把心兒隨,你是風來我是雲,瀟瀟灑灑永相隨。

林花頌
林花林花 遍地開花 要想自由 心觀林花

同心曲
細細的一根線,心系著眾九天,團團圓圓圓圓團,一團光明齊飛天。

月季仙曲
風花雪月,已成過去,上天入地,一馬當先,豪情壯志,沖上雲天。

催行曲
千古恩愁一笑泯,轉眼就是一世間,難逢今日好時機,把握時機不等閒。

天人相依曲
心念意念情深長,淡化我心容虛空,虛空返照是情長,兩兩相依全憑心。

收心令
心兒放下緊跟他,步步為營,穩紮穩打,心不散亂,天光自現。

向上歌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勤懇耕耘,不問收穫。
不急不燥平靜心,任風吹來任雨淋,頂天立地任我行。

相應曲
心心相應在於靈,靈靈相應在於情,情深似海到天明。

九天情
九天一片情,歸妹把心隨,緊跟玄龍爺,回歸到故里。

天地曲
天高地厚,相輔相成,容天容地,成就昆侖,上天入地,任我遨遊。

天人相幫曲
人幫天來人幫地,成就中華大昆侖,天幫人來地幫人,心想事成萬事新。
穿雲過海心不動,任它走來任它飛。

寧心曲
心態平 萬事寧 不管他人是與非,人間風雨一場戲,笑看人間上天庭。
情意深長才是真,風雨路上路難行,沒有情意怎能成,天父天母情最深,盼兒盼女早日回,不經風雨心不平,經過磨練才知道,了脫生死不容易。
修行路上心放平,心平氣和才能成,不急不燥慢慢行,風雨路上煉真身,修行路上風和雨,坦然面對心要平,心不平靜難度日,怎麼做個修行人。
任意任命去瀟灑,你急他急我不急,壞事好事都放下,放下放下再放下,頂天立地做自己。

隨遇而安 隨緣度日 瀟瀟灑灑 看破紅塵 頂天立地 了脫生死
抓住根本 切不忘記 勇猛向前 無怨無悔 瀟灑大度 安居度日
時機一到 團聚九天

陰陽雙修怎回事,你應該清楚了,不懂的地方去看書,書中自有如來意。
你走橋來他走路,各人自有各的命,不管他人怎樣行,定好目標自己行,只管耕耘不問果,老老實實做個修行人。繡得鴛鴦自己看,不把金針借與人。

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瞭解,從瞭解到心相通。這叫什麼?
心有靈犀一點通,這叫做心心相應

圓圓的光團照四方,照到哪里哪里亮,東奔西跑不是事,穩住光團最重要。
光團圓了還要明,明澈透亮照四方,穩紮穩打要耐心,不緊不慢慢慢行,心無所求才是行,開花結果自然成

心靜如水水是靜,心中平靜靜自清,清清楚楚定目標,鎖定目標靜觀境,靜靜如水自平靜。

你是紅來我是白,紅白合一才能成,依依兩相依,陰陽雙修成。
開通靈點來調零,打通中道方能成,中道修成靈觀靈。

水漫金山,把住牢關,海底藏月,等待時機。

春來春去春夢多,酸甜苦辣都嘗過,何須再悔過,一切都放下,
齊把月兒栽,鼓兒震天響,月兒回到家。

有眼不看事,有耳不聽音,有心不牽掛,凡心得放下,平靜要大度,
容天下之大。

平平靜靜不急不燥,亦假亦真都在演戲,天心要足 心心淨靜。

認真記錄認真看,你的師父是你的天,修書要用心去看,全憑心意去看書。
心要用在點子上,全心全意花才開。

茉莉吟
花開花落一瞬間,飄飄零零幾千年,今日風光好,昂首闊步永向前。
情歸何處情歸心,花開滿園一片情。
觀記人——歸妹
記錄整理人——雁南飛
(**小草//2006/7/7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