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林花曲外傳1~11

《林花曲》外傳1
作者 妙航

我是青風,小草轉來幾封朋友的信:現在是2006/5/11上午9點,看到了你的回信,謝謝!
昨天下午給你發了郵件後,我把《輕鬆和沉重》的磁帶拿出來聽,聽聽miao師說的話,自己放鬆跳跳舞,心情舒暢了很多。然後無意中打開了昆侖SHEN網站,正好看到《林花曲》更新到了9,趕緊拷貝下來,先粗略地看了看,準備馬上打出來仔細看。不知道這個網站是不是你說的無極心的網頁。拐杖和研究者就不能重合麼?以前的聖者們不都是獨自修行麼?我想跟隱界交流,可是又不願只當拐杖,我也想研究------
W:信裏反映出兩個問題,為什麼沉重呢?環境的壓抑------政治環境在慢慢的改善,我們不去管它。內部環境的壓抑是個主要問題------有些教師把昆侖給教死了,甚至本末倒置了------比如,想當然的人為的立了很多規矩,這些規矩無形之中就形成了難以逾越的法障。把原本是輕鬆愉快的事,人為的搞成沉重------為什麼會這樣呢?
(1) 教師自身尚沒有抓住昆侖瑜伽的核心秘密——相應!而誤解為是能量------故而拼命練功,卻是收效甚微------也苦了眾學者------切忌,盲目追求能量。 切記,一切在於相應------應好好體味《林花曲》才是。
(2) 權威------規矩的作用是樹立權威,對人產生制約和壓抑。何為目前無法即如來,方能稱為觀自在?------學者應尊敬教師,但教師切忌自立規矩!
青風:小草她們------也太沒規矩了------跟你沒大沒小的------
W:欠她們的太多了------我進去時,她們也受了不少的罪------
青風:小草轉來一封------一個瘋丫頭發的信,她死活說是你的妹妹?
W:00年南京追我時,上面告訴我說,香港有個妹妹會幫你------可我在香港沒有妹妹?
青風:這個瘋丫頭,不是你的那個香港的天上跳下來的林妹妹?你看,這是她的信?
*1尋找妙航大哥!!!!!!!!!!!!!!!!!! > 妙航大哥,我是妙?, 我的郵箱是@.com!!!!急切想聯繫到你!!!!!!!!!!!!!!!!!!!!!!!!!!!!!!!!!!!!!!!!!!!!!!!!!!!!!!!!!!!!!! 妙航大哥,我想學習你的法門 > 妙航大哥: > 你好. 我是妙?. 我崇拜你好久了,急切想得到你的教材和磁帶.我那天在母音老人那裏抽籤了.他連續兩次告訴我,讓我修行你的法門!!!!!!!!我是天上來的,我自己感覺和你有很深的緣分.!!!!!!!!!!給我發信吧!!!!!!!!!!! 妙航大哥!!!!!!!!我想你!> 妙航大哥!!!!!!!我看了昆侖神好久了,可是,我目前沒法下載您的磁帶,錄音!!!!!!!我想讓你給我郵些書,還有磁帶,行不.想死你了!!!!!!!!你這個可愛的人.呵呵.目前先不給你地址,以後你給我郵呀. > 對了 > 我知道您目前的情況,如果有什麼困難,妹妹可以給你援助.你這個大可愛.好可愛,呵呵呵,仰慕您好久了,呵呵哥哥!我會説明你的
*2妙航大哥!妙?要簡單介紹自己,你聽著, 妙航大哥: > 好可惜呀,我不是九宮跟你說的香港人。我是廣西東江人。呵呵。不過,我的潛意識告訴我:我和你有緣。 昨晚,我想念你流了好多眼淚。我就知道,我和你有緣。因為,有想,就會有緣。我很心疼你呀,你寫書,遇到了磨難,不過,我這麼想的:不入過監獄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呵呵,不能不來,不能白來嘛,大哥, 我1987年出生。 女。呵呵。 天上的事情我不知道什麼,只知道我是犯了天條被打下來的,花姐呀,哥哥。 呵呵。而且我今生是修行來的。我目前還沒有眼功什麼的,不過,我命中是出馬的。呵呵。因為我是花姐嘛。我喜歡看你的書,聽那個神女傳書的曲子,心裏特別安靜。真是似曾相識呀。前世你我一定有很深的緣分。我目前很想和你學習,出西天月呀。呵呵呵。 我的確很瘋呀,只要我有能力,就盡最大能力幫助你。因為,我感覺,只有你,能把那些宗教,功法,詳細的寫出。而且很實在,不象很多人弄花架子:繡得鴛鴦憑君看,只是金針不與人。呵呵,我看你的書多了,經常會引用您書上的話呀。 還有,只要您還寫書,正法就不會滅亡。您的舉動對人類,甚至天上,地下,都是功德無量的!妙航大哥!我會一直支持你的。不管別人如何評論您,我堅決站在你身邊!支持你!我要讓你感覺到溫暖,呵呵。喜歡你呀。呵呵呵
青風:下面的這封信是說,她目前的能量太大了,想把能量存到天魂那兒,問怎麼存?******
W:這就是我們要討論的第二個問題?也就是林花曲的主題——必須從相應上入手!問題是怎麼個心相應?心相應從哪里下手?九宮再三再四的強調,從情字上下手!要在情字上找一個突破口。你看那個妙妹妹------?情深似海------只有情深似海,才有歸心似箭。
青風:情是切入相應的手段?
W:須是真情。假情得假意,投之以真情,目前方為如意------
青風:我看那個瘋丫頭是------瞎貓碰上了死耗子!可能這就叫命!
W:研究者首先是冷,故而難以入門。
青風:先以情入門,入門之後------
W:月有圓缺------只怕---一情就迷!一迷又怎麼去研究呢?一個人迷還行,若迷了眾人------那就是誤導了,日本的OM教就是個典型的案例。所以,我不讓拐杖去公開,而要長在手中。但我支持拐杖個人去深入研究。
青風:小草越來越不象話了,字打的亂七八糟。還把沒整理的記錄給誤發出去了。
W:已經不容易了------人小又沒什麼文化。今年二月底才學拼音,三月底才借了台電腦,開始學打字,學上網------慢慢來吧。(待續)2006/5/11

《林花曲》外傳2
(二)
青花:林花曲是不是僅僅是行觀紀錄? W:是的------但它又不是僅僅------它是如何切入觀的實戰教材。 青花:它適合的人群------? W:(1)已經哈欠連天的人------像林芳這樣的------(2)已經有觀力,但------ A 觀力,觀速較低------像和君那樣的。 B 時有哈欠,能不能觀------並不刻意追求,有興趣參與的人。像於君------ C 致力於研究,探索------的人,像---W。 D 已通靈,水準已很高,能說能寫,但與上方接不上關係,或者是---一種------虛的關係。這個虛是相對的,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真實的,但它又不是真的直接來自上方------卻誤以為是來自上方------這種類型的------其實一點就通------這個通不是指通靈,而是通天。通靈和通天是兩個概念,比如,和君------十多年裏,能看事,看風水,找東西看病------但並未通天。步入林花------立地成佛------一步登天!和上方的關係------接上了。故知,《林花曲》------有心人------好好看------ (待續)06/5/17//小草---

《林花曲》外傳3
06/5/17下午3點------W:接到個電話。
W:什麼事?
E:來了很多------到公司辦公室找我,開始都很凶很厲害------他們問------
問:你爸在哪?
E:你爸在哪?!
問:你------不能問,你是在外資企業------呆得太久了(意思是,對中國的法律------好像是不知道了嗎?),現在是我們問你!
E:那你們先說說,我作為共和國的合法公民,合法的納稅人------應該都有什麼權利?
他們的態度立即和氣了------
問:我們是例行公事,我們是------北京公安---一大隊(國安會一大隊------即,國家安全委員會),我們要監控你爸------三年。他現在在什麼地方?他的電話是多少?(南京國安會---把人移交給北京了,人到了北京------去了趟東北,怎麼就沒了?我們已經四處找了很久了。你把他的地點、電話------告訴我們。有沒有人找他聯繫?)
E:我得問問老爺子,看他願不願意?
** ** ** **
青風:刑滿釋放,又不是假釋,又不是保外,又不是剝奪政治權利------共和國------有沒有這樣的法律?還要監控三年?還是我們的共和國,有------沒有對公民公開的秘密法律?
W:秋雲在重慶------也是被重慶國安一隊監控------看來這是國家統一制定的法律。
青風:應該有人把這個------貼出去,各地論壇、人大論壇、高校論壇、法制論壇------問問這是怎麼回事?共和國有沒有對人民不公開的秘密法律?
W:肯定有,任何國家可能都有對人民不公開的秘密法律。美國有沒有呢?新家坡有沒有呢?法國有沒有呢?俄羅斯有沒有呢?日本、韓國------?朝鮮肯定有。
青風: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呢!人民有權利知道這個!
W:你要是坐過大牢,就會明白誰是國家的主人了------南京監獄的人在囚犯大會上說了------這不過是文字遊戲!他們才是國家的主人。放心,北京公安是不會胡來的。北京公安要是胡來,那各地公安就更胡來了!國家肯定有秘密法律,而且是全國人大通過的------不然北京公安是不會這麼做的。問題並不在這裏------問題是國安會的人,到底不放心什麼?看來------人民和統治者之間,缺少正常的溝通管道,故而相互猜疑,相互不放心------
青風:幸虧是小草這關把得緊,也不見人,也不通電話------不然就又要抓人了------難道一個國家,非要把人關在監獄裏才能放心嗎?毛主席不是早就對黨政軍的官員說過:我們應該相信人民------
W:相安才無事------而相安應是相互的。
青風:我還是認為沒有道理,法院的判決書上------也沒有刑滿後還要由國安會的人監控三年?
W:法院判決書上也沒有沒收我的一切財產,也沒有不准減刑------判19年的殺人強姦貪汙犯,在南京監獄可以減刑9年。南京的一個死刑犯,14年就放出來了------但是南京國安會的人通知監獄,不准給我減一天的刑,讓我把牢底坐穿!這些內容------國家的公開法律,是不會寫出來的。
青風:他們到底怕什麼?是不是怕你結婚?因為------一結婚就公開了,安家了,大家就都可以去了------
W:鬼知道------(待續)

青風:那個
《林花曲》外傳4
(2006/5/25)
青風:拐杖能不能做主持人?若沒有拐杖,修行者不就都成了瞎子?大顛在一千年前就說過,修行者如盲人,須是點開眼目,方可丟開拐杖------所以大日宮主早在六年以前就對你說,拐杖長長長在手中!是告誡你永遠不要丟棄拐杖------
W:我永遠不會丟棄拐杖,不僅是因為------拐杖女很可能就是飛天女。
青風:拐杖男呢?
W:也會是有背景------但情況稍複雜一些。男的一般是實用性較強,現實一些,故而傾向於對應下面。我並不是說這樣不好,不存在對錯是非的問題。
青風:你習慣上總是把女人看得比男人好,總上女人當------小時候看紅樓看的吧?
W:你今年多大了?
青風:怎麼啦?比小草的------四姐大五歲------比我大姐小兩歲。我比東湖潔老師的女兒大一歲吧?
W:我不讓拐杖女做主持人,是因為------歷史的教訓。中世紀,政權者和正統宗教,殘殺了五百萬女巫------因為他們害怕、恐懼有人能與天地溝通------以動搖他們的統治權威地位。他們會找各種藉口去迫害她們------而她們卻是人類與天地聯繫的唯一工具。人類不知道應把她們當作寶貴財富------我是出於保護的目的。達芬奇密碼------反映的就是這個背景。聖殿騎士信仰和保護的就是女神------以及所羅門王的財寶。牛頓、達芬奇他們的隱修會,崇拜和保護的也是女神------但是女神信仰,從中世紀以來,一直是統治集團和正統宗教的鎮壓和迫害的目標。我希望拐杖女能理解------她們不僅是我的拐杖,她們亦是人類的拐杖,因為人類是瞎子------
青風:動物仙------通靈,是不是偏了?
W:這種說法是錯的。不是偏的問題,是高度問題。如果持著於動物仙,不期上行,那叫走邊了。動物仙是修行者與上方的中間環節,沒有它們的幫助,通靈者是很難與上方取得聯繫的。人于動物仙之間,應是相互幫助,而且動物仙對人的幫助要比人對它們的幫助大的多。還記得麗姐向我伸出了手?她是在向我求援------人不能忘恩負義。

《林花曲》外傳5
2006/5/30——夜11點------
青風:小草已經把林花曲1——33都發出去了。現在有幾個問題,(1)怎樣使用林1-33?(2)當前存在的問題?(3)小草的去向?是不是讓四姐接替小草?她現在瘋的不得了,她可是學會了打字和上網了。到處發她的羅刹女形相秀,還發她的小羅刹女裸照------
W:她才十四歲,還在夢中,還是讓她自由的好。她展現的是天然,是天性。道中人是會理解的------由她去好了。
青風:林1-33的使用?
W:林1-33可作為林花曲的第一集,它的起點是觀。這裏面的問題很多------一方面是如何入觀;一方面是觀後的行------不僅是一行就偏,更多的是一行就歪,就斜,就下道------因為涉入這個領域的人是五花八門,很多人並未真正相應,而是有各種各樣的現實的企圖和目的。不像是很多的居士,受過清規戒律的束縛,而能有一種潛在的自律。正如觀音說的,律自心起。心中有月,就會有月律。心中有九宮大如,就會有如律。很多居士一旦掌握了林花曲,他們的行可能會少走彎路------因為末法(魔法)是極為險惡的,她全在於心相應。
青風:林1-33突出了拐杖的作用?
W:很多年前玄女說,拐杖是人類與天地溝通和聯繫的唯一工具。修行者離開了拐杖,何以談觀?無觀則無行可言,如夜茫茫,無路可行------一千年前的大顛,早已告誡修行者,只有開了眼目,方可不用拐杖------當時的高僧,雲門、雪峰、藥山、石頭、石霜、希遷、百丈以及弘忍、慧能------都深知此秘而不宣。僅是用手指指天上的月------
青風:他們為什麼秘而不宣?
W:怕後人心無自律而入斜------下道。報應是可怕的------
青風:為什麼和君的觀力進展較寬?較快?
W:低位,甘於是個敲鑼跑龍套的。天雷還要無妄,何況凡人遠不是什麼天雷?很多人追求的不是修行,而是攀比天位。甚至在觀中把天位當成了法障,不能低位,難以自律,這是很危險的。心妄則偏!切忌、切忌。好不容易通過拐杖接上了關係,千萬低位,千萬、千萬。
青風:小草手裏的林花曲第二集------?
W:就讓她玩幾天吧------
青風:和君到了今天,才明白失去了很多------?
W:是個經驗問題。神女傳書和玉女傳書的很多內容沒有紀錄------他不知道展現給他的意義是什麼?他也不知道神女和玉女的傳書,是獲取尖頂金光佛帽子的必由之路------昨天他明白了。過去的只好讓它過去了,以後他會紀錄的。(待續)

《林花曲》外傳6
2006/6/16中午
青風:我馬上還要回去,林芳他們今天晚上差不多能來了吧?小草寄給你的TW半壁山的行觀記錄看了吧?她現在是人小鬼大,主意正的不得了。就像個篩子,她看不順眼的就點個永久刪除,找都沒地方去找------
W:我看了TW的觀記20、19、13------打算抽時間把它全看了。小草還寄來了------CJ(長江邊的人)的行觀紀錄,很多很多------我還沒來得及看。
青風:是長江邊上的那個?我看了------說說TW吧?
W:我原來一直擔心的是------怕他們把握不住,因為人一旦入觀,潛在的自我意識會使人在心態上變得狂妄,不僅僅是直觀的人,旁觀的以及在場的人------都會因為把握不住自我而在心態上發狂。成敗取決於主持人!這個主持人也可能是個在場者,最擔心的就是這個主持人是直觀者自己------TW半壁山採用了林花曲的形式,這種形式的特點是直觀者和主持人的分離,多少能減少一些潛在的自我的狂妄。這種特定的形式,能使觀的內容更接近真實。取得這種成果很不容易,要守住的唯一法則就是,小------再小,小的沒有了自己------反之,你看看那些大的,就是小草看也不看直接點永久刪除的------那些僅僅是一些人潛在自我意識的發狂,誤己誤人------
青風:有的回復中小草還加了點批:不要再寫了,好好看林花------
W:那是小草的同情心。因為再寫下去,這種人會瘋!!!
青風:怎樣區別自我意識的瘋狂和真實的行觀?
W:很簡單------你一看,題目很大,章節很大,內容很大,天尊開示的文字又多又大又長,或者是冠冕堂皇,或者像打油詩蓮花落,或者是功法連篇,或者是長篇大論------你想想,大日九宮她們有這種語言習慣嗎?她們6、7年以前早就說過,所謂功法,僅僅是個勾。僅僅是勾你上道,是因為你有貪心,而不得不使用的方便法門------你若是已經上道了,還要那些功法作什麼?你看看佛門,又是哪來的那麼多的功法呀?大顛和尚說過什麼功法了嗎?他只說過一個字,觀!佛門的全部內容僅僅就是一個字,觀!道門的全部內容也僅僅是一個字,觀!不過是這個觀字------是寫在廟門上了。
青風:在TW觀13節裏,談到功法了?是羅地教蘭兒的功法。
W:那個就是《修》書中的龍蛇大丹法------古印度瑜伽的吡達利尼蛇------我一直沒敢教,因為太危險------不過,天教人總相宜------
青風:主持人和行觀人分離的方法有哪些好處?
W:為了安全------我們涉足的是個神秘領域,一切都是探索。要把握相對的真實,就要有一定的方法和程式。我採用的是主客分離的方法:行觀人——主觀,輔助性觀人——旁觀,在場的研究人員——客觀。我的原則是我不介入主觀,我的研究和記錄都屬於客觀行為,故而真實可靠------禁得起歷史的推敲和驗證。
青風:外面流傳的很多東西,都是所謂的行觀高人自己搞的。不僅在一些論壇上發表,甚至還去指導別人?
W:沒有經過鑒定的記錄,不能使用------僅可以在論壇上研究討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是行觀人對後果負責呢?還是刊登的人對後果負責呢?
青風:行觀人對自己都無法負責!
W:問題就在這裏------行觀人不負法律責任。負責鑒定的人,以及宣揚推廣的人負法律責任。行觀主持人的重要性就在這裏------他要對一切負責。比如TW半壁山,從記錄上看,他們很認真很負責任,把握得當,是嚴格的按照觀記程式進行的。
青風:為什麼會出現很多的行觀高人?
W:這是自然現象和社會現象的總和,基本上都是自然現象的反映。所有的觀記都有其真實的一面,只要他不是存心害人------區別僅僅在於它反映的是哪個層次面。我認為一切觀記都有研究價值,但這僅僅是對於研究者而言。對於使用者來說,你必須清楚那個觀記的用途以及自己的追求目的。
青風:怎樣區分觀記對應的層次面?因為各個層次都可以以觀音她們的面目出現呀?這就是我上一次問你的問題,你總是在擔心什麼而不肯講------是不是怕傷了人?怕人瘋了或是得了精神病?一個人瘋總比影響了一群人瘋要好吧?你不能僅對一個人負責而不對一群人負責吧?
W:還要對地仙、動物仙、鬼仙,以及精怪類負責。因為人是------忘恩負義的勢利眼。(待續)

《林花曲》外傳7
2006/6/21
古曰:法海無邊------生命存在於法海之中,法海制約著生命。人類的天性是自由,但又不得不在法海中順其自然------人類的自由天性就叫作死亡脈衝;人類的自然行爲,叫作生命衝動。簡單的說,生是自然;死是自由,這個自由是生命基因核心密碼的印記------
人在自然法則中,人類的認識就必然産生法障。人的認識沒有法障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在自然中------佛門所謂的去除法障,僅僅是一種理論上的說法,當你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識破了一個法障的同時,新的法障又同時産生------因爲你生在自然中。
金剛經曰: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古經中的這句話是針對什麽問題講的?是在什麽背景下講的?
這四句話是金剛經的精華,他完全是針對修行者而言,而且是針對高層修行者而言。這四句話對普通的修行者沒什麽大用------普通和高層之間的節點或是界點是什麽?一個字——觀。金剛經的這四句話,就是針對入觀(入關)的修行者而言。古之入關,講的就是觀------無觀不成關!
只有兩種人有條件入觀,至於其有沒有心理準備,那是另一回事。其一是其本人能主觀了;其二是有條件旁觀和客觀,亦即有大顛和尚說的拐杖。一種方便是,對於大多數無觀無拐的人來說,借助書------書的作用僅僅就是個拐杖。上述這三種人有入觀的條件,但這三種人入觀後,都有可能出現極嚴重的偏差------金剛經上的這四句話講的就是這個。
入觀後的法障就是色和音聲------入觀後的修行者,絕大多數也都是栽在這個色和音聲上了,險惡之處就在於此。在這上面栽了是個很正常很普遍的事,自己和別人都用不著大驚小怪,否則佛就不會在金剛經上說了。
兩個原因造成了栽,一是自我意識,二是經驗------
首先是自我意識,不能小、小、小------而是我持我慢,大大大,大的不得了!比天都大,比佛還大,比太上老君還高------
在經驗上不知道觀所涉及的虛空,時空層的複雜------不僅是變化,而且是多端------
與人最近的是地空生靈,因爲天地相去甚遠------而且地空生靈又有求於人,有緣於人------故而觀中首先出現的,可以說都是地仙類。你的心又大,又是勢利眼,他們不敢說他們是地仙------爲了滿足你自我的狂妄,也只好演戲把你說成是觀音、太上、九宮,甚至比她們還大------這種例子很多,比如,很多大氣功師都說他比釋佛還大。他並不是自吹,他也是在客觀和主觀中得到的資訊,但,是錯誤的資訊------
切記,在觀中一定要把自己放小,千萬別大!我不是怕你當觀音、怕你當太上,我是擔心你和地仙收不了場------誤了自己還誤了一群人!記住,從自己的心態上找,不要怪罪於地仙------他們的原意是想幫你,想引你上道,想靠你這顆菩提樹回歸------只是騎虎難下,戲不接著演不行,因爲無法下臺------你要主動幫他們下臺,給他們搬個梯子,要安撫他們,因爲都是你的錯------(小草打字,2006/6/21發)

《林花曲》外傳8
拐杖是很難當的。就因為是拐杖,在人生和事業上都很難成功---還會遇到經濟上的困難。所以,有這種功能的人,大多去當出馬仙---雖是斷了天緣,但在人世上能有錢------拐杖需要關心和幫助。
拐杖如何把握自己呢?在人世沒有我是不可能的,作為拐杖又不能有我。
這個分寸是:把我放在有無中------身在戲外,心在戲中。觀中的你,是你又不是你。觀字的含義就是:你人在戲外,在觀戲------戲中的你,要讓她獨立!觀者不要干擾她演戲------亦即,不要用觀者的自我意識去干擾她------只有這樣,戲才是真實的------
拐杖是在為後人鋪路架橋------沒有路和橋,玉瓊駿馬是上不去的!如果說拐杖是工兵,主持現場的人就是工兵連長------都是開路的。
因為前面沒有路------漆黑一片,只有點點螢光,那就是她們——九宮大日。
(小草2006/6/22發)

《林花曲》外傳9
2006/6/22
青風:蘭花、長江、白山------各自的特點是什麼?
W:環境不同------藍花曲的形成是多人參與的,管理嚴密,行觀人能受到保護和種種的幫助。白山曲是較鬆散的自由結合,是一種修者之間的互助。長江曲---是個人行為,沒有什麼幫助,猶如一人獨自闖入有猛獸的花園------這三種不同的形式,就決定了這三種不同的特點。後來人可以從這三個特點中,參考受益------
青風:最難的是那種?
W:1&3,這兩種最難------壓力最大------1是要對所有人負責,負責的本身就是壓力。3是無助,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青風:要看這三種------能不能走下去,能走多遠------?
W:像我一樣,對她們的持著就是走下去的永恆的力量。印度的泰戈爾說,狗在叫,駱駝隊在前進------
青風:三支駱駝隊已經出發了,他們孤獨的行走在荒漠中------你從1991年獨自走到了2006年,有什麼感受?
W:背負青天朝下看------遠遠的,遠遠的------又上來三支駱駝隊。
(**小草//打發)

《林花曲》外傳10
--2006/7/4
金月:現在從小草那兒出手的有------1)林花曲、外傳;2)藍花曲、外傳;3)長江曲;4)白山曲、號外;5)曲外曲------昨天你又讓歸妹試寫《百花曲》,說說應該怎樣看呢?
W:這些曲仍屬於《玄女記》類型,即原始素材。它說明人類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與虛空大自然中的各種形形色色的生靈進行交流。研究者可以不必注意交流者的目的,而去專著這種現象的存在,進行物理的、生物的、心理的、意識的------研究探索。
人們不必再花費時間和精力去證明這種現象是否真的存在,因為這已經是公認的了,僅僅是解釋不同,或是不允許公開承認它的存在。
對於研究者來說,課題是:1它為什麼會存在?2它是以什麼形態存在?3它們在什麼地方?4它們的屬性和特徵?5它們為什麼要與人類交流?6它們需要人類幫助它們做什麼?7人類死亡後,是不是和它們一樣,也存在於虛空大自然中?8等等等等疑問?
以上是針對研究型探索者而言,科學就是對現象的探索和研究,神學是對現象的信仰和崇拜,區別僅僅在於認知的角度和方法不同。
我們實在是沒有精力和條件,從科學的角度用科學的方法,對這種現象進行科學的探索和研究,因為科學是被控制和掌握在官方。我們又不甘於僅僅滿足於,官方為子民安排的吃與性的一生。唯一的方法,只有從神學的角度,用神學的方法進行對這種現象的探索和研究。
我們的研究具有宗教色彩,但又不同於宗教。現代宗教與古代、與原始宗教有本質的差異。古代以及原始宗教是直接與虛空現象進行交流,現代宗教僅採取其形式而無其內涵,有的甚至強迫民眾去信教。
《曲外曲》裏有個案例,宗教讓民眾捐錢修廟,並威脅說,你不捐錢就出車禍!試看一些宗教,已經墮落到這種地步------這和搶劫又有什麼區別?無論是宗教還是政黨,一旦墮落到搶劫,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實際上,我們的研究和探索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它是直接與虛空現象交流和接觸。虛空是個真實的存在,它絕不是一個簡單的很好玩的事情------它首先需要,---有一首歐洲的《聖母頌》---歌詞我記不住了------大概是,希望女神聖潔美麗,你的光芒照大地。我們懷著無限心情,來到你的聖殿裏------此即用心禮佛。在這一點上,歐美人往往比中國人更真誠。
中國人的最大特徵是——於心有求------中國人若是于心無求就不會進這個門。但是你一旦進了這個門,在與虛空的直接交流中,切記切記,你一定要儘量的不要於心有求!很多的偏差以及所謂的走火入魔,僅僅在於你於心有求------你的心動了------就像是社會上的騙子,你為什麼被騙?因為你的心動了。
駱駝隊能不能走下去,全靠你的心------只有真誠的心,才不會為之所動,才不會為一路的景色所迷惑。並不是九宮大日有意考驗你,不存在什麼考驗,這僅僅是虛空多層次靈異現象客觀存在的反映。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竟自由------各有自在,各得其所。
色和音聲是什麼?就是音魂成像------要泰然處之,觀其所變。我只是忠誠的記錄,但我不為之所動。這就是《玄女記》的過程------
記錄加上研究和探索,這就是《修行者》的過程。佛學的頂峰,這就是《昆侖曲》九頌九說的過程。
金月:後來的呢?《雪山曲》、《林花曲》------
W:也可以說是畫龍點睛,也可以說是畫蛇添足,是畫的繼續。
金月:還有一些學人的資料你為什麼不畫出去呢?
W:你是說那個老乾坤和丁光?
金月:是的,你連看都沒看?這有點不公平------
W:學人需要的是金針,不是鴛鴦。畫,是個過程,而不是畫完以後的成品。這裏的畫字是個動詞,不是名詞!他們寫的東西是名詞而不是動詞。名詞對學人沒有意義,只能是一種迷惑,就像是一些氣功大宗師,他們說的都是名詞而不是動詞。我要的是畫的過程,而不是畫完的成品。比如達芬奇的畫,人們對這個結果的研究無能為力,人們必須研究他畫的過程和背景,才能得到真實------
金月:那他們應該怎麼樣?
W:像《長江曲》、《白山曲》、《林花曲》、《藍花曲》那樣,向眾學人交待過程。你那一針一針的鴛鴦是怎麼繡的?你的成品是怎樣一筆一筆的畫的?因為他們沒有過程,所以我沒有辦法把他們的東西拿出去------我拿出去的東西,必須對眾學人負責。我希望他們能像《長江曲》、《白山曲》------那樣,從頭來。真真實實的、老老實實的,一針一線的畫出來,讓眾學人看得明明白白。即,可操作性------我不看一鳴驚人的東西,因為我已經驚人了。我只看一針一線,因為眾學人需要。(小草**//發2006/7/4)

※※T說:半壁山的眾同修,一定要將此篇逐句逐字的審思,尤其是週日班的同修。

《林花曲》外傳11 2006/7/6

青風:老城發來的郵件看了?是林娥寫的兩頁記錄。一頁是02年記的,一頁是06年7月記的。我覺得有些問題?應該分析一下------
W:1,是屬於通靈記錄,不是人為編造的。2,通靈的物件不善------有一定的能量。3,在一定程度上能控制當事人。好在是當事人較清醒,求心不大,妄心不大。4,這是典型的地仙通靈,也是最普遍發生的。5,非常有探索和研究價值------6,當事人如何說服這些地仙,勸讓它們歸位昆侖------是個很大的難題。因為他們開場就把戲演得太大了,也真是難為他們怎麼收場------此時的當事人,一定要耐心、體量、理解------這也是他們勸道的一種方式,但這是一種十分糟糕的方式,會形成中梗阻。
青風:當事人應該怎麼辦?
W:會很艱苦------但要有韌性,有韌勁。迂回的、堅決地對他們勸阻歸位。仍尊拜它們為師,向他們學習請教。耐心的交代政策,決不會因為他們是什麼或不是什麼而有分別心------
青風:這個記錄有用嗎?
W:非常有用!可以幫助一大片學者明白------只是有一點,當事人必須同意才行。因為有些人的人品不太好,會說,我早就知道這是假的!其實他錯了,這個是真的------
青風:當事人要不要繼續觀記下去?
W:希望能堅持下去------堅持到最後勝利。這種記錄才有戲,戲中有戲。要大手筆,要有大家風度。
青風:當事人若是堅持記下去,那又叫個什麼曲牌名呢?
W: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