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探索曲》18-2

《探索曲》18-2-1
時間:2007/04/14
地點:木柵道場。
參與人:顯君(主持人)、藍藍(行觀人)、小魚記錄和旁觀人(參與週六晚班眾同修。)
校對:芸兒
<玄女娘娘開示>
時間:2007/04/14 20:35
背景:課程討論夢的飄逸。夢的飄逸1中提到在未來時裡飄移……人們把這種現象叫做夢的預測。顯君提問如果夢到未來有不好的事,該怎麼辦?想要重溫舊夢要如何做?大家進行討論中。
藍藍:(哈欠),隱中師有一位自稱是「夢中人」。
顯君:好,恭請夢中人教導,有關夢的預測部份請夢中人給予教導。
夢中人:夢主下達夢令,在於虛空相應,在夢的預測當中,所展現的未來圖像,所表達是你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或是你所看到的事情,是夢的飄逸現象,要掌握這種現象,只有定向,要改變未來的夢,只有一法。
顯君:請教夢中人,這個要改變未來的夢只有易法,指的是易經那個易法嗎?
藍藍:是國字那個「一」
顯君:好,只有一個方法,恭請夢中人繼續教導。
藍藍:沒說。
顯君:夢中人啊! 只有一個方法,這個方法是什麼法,可以請夢中人教導。
夢中人:再入夢境。
顯君:再入夢境,就是重溫舊夢。
夢中人:要達到這個層次必需要瑜伽常在定。
顯君:可不可以先請教夢中人是哪位啊? 感謝今天夢中人這麼詳細的教導。
藍藍:是玄女。
眾:玄娘好。
顯君:感謝玄娘這麼明白的教導。
藍藍:玄娘說我一句話還沒講,她剛說「那是五、六層次以後的事。」
顯君:瑜伽常在定,那是五、六層次以後的事。
藍藍:玄女媽媽很高興的走了。
眾:感謝玄女媽媽。

<羅地爺開示>
時間:2007/04/14 20:45
背景:玄娘開示後,顯君提到港灣的拐杖都要持續的執行夢令…
藍藍:(哈欠~),羅地爺來了。
眾:羅地爺好。
顯君:給羅地爺上杯酒、上根煙。恭請羅地爺沙發上坐,喝個酒、抽根煙。
羅地:人類一切的作用都來自於虛空作用,改變生命不是空談,命運在於你的夢主,磁化、相應、定向,才是因至果的變化,而不再由果入因,記住囉! 含萬物而化光。
顯君:是,記住記住。感謝羅地爺,沙發上坐。

<雲默開示>
時間:2007/04/14 21:15
背景:顯君繼續講解自我意識,修者必須定向讓自我意識穩定、休眠狀態下而啟動了潛意識……
顯君:恭請夢中人,有請位上師。
隱中:想是心相應的想。
顯君:想是心相應的基礎上才能入空。
隱中:不是凡人所想的想。
顯君:那個想是胡思亂想,那個胡思亂想是自我意識的飄逸嘛?就是不定向的自我飄逸。
隱中:那不會成空。
顯君:哦! 那會成瘋。沒有定向的胡思亂想會成瘋,不會成空。
隱中:思維混亂。
顯君:請教夢中人,這就是關鍵點,那要怎樣才能讓自我意識穩定?怎麼樣把它激發出來到最後是個穩定,這個過程應該如何操作?
隱中:相應。
顯君:還是要定向相應激發。所以練NSG很危險,G法險惡,如果不相應,讓這些東西激發出來很厲害的話就會相應於哪裡應於哪裡。請教夢中人是不是這個意思?因為NSG是激發,如果只練功不相應不定向的話……
隱中:會大喊救命。
顯君:感謝夢中人糾正顯君沒有講清楚的地方。
隱中:虛空追捕你,不是你去追捕虛空。
顯君:那個時候是虛空追捕你,不是你去追捕虛空。
隱中:又有許多的音像。完畢了。
顯君:請教夢中人,這個音像會不會進入夢中?
隱中:音像是什麼?
顯君:就是過去的印記。
隱中:因果的那個因,又是誰造成的?
顯君:對對對,又是音就是現在造成的啊!等下會講到因因果果的地方。
隱中:夢令應由天魂所下。
顯君:如果相應好,這個夢令就是由天魂所下,這個有經驗。
隱中:弄擰了。夢令應由天魂所下。
顯君:夢令應由天魂所下,之前的訓練,還沒到天魂所下夢令的階段,是屬於一種磁化。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夢令由天魂所下哩?
藍藍:他常嘆了一聲。
顯君:如果沒有相應良好,得不到天魂所下的夢令。
隱中:要問天心何處。
顯君:問問夢中人是哪位?
隱中:是雲默。
顯君:感謝雲默的適時指點。
顯君:這個部份(自我意識)再整理一下,NSG的功法險惡,這裡指的是第五層次以上,不見得是練功很久,功法險惡激發的情況之下的想是還未達到相應之心的想,大部份屬於凡人之想,就是胡思亂想,就是亂七八糟的飄逸,在這情況下很容易被虛空介入,被虛空追補,在這個時候如果修行的認知觀念都不清楚,也不交流的話就很容易進入慌亂,很可能就會發瘋,這是自我意識的飄忽不定。如果相應良好,想就會定向,想到極點就會成空,此時的空可以解釋成虛空夢,這個時候就是追捕虛空也就是依戀虛空,依戀虛空就是定向,當你定向此時潛意識就會起來。結論就是如何讓你的自我意識穩定?除了相應之外,還要得到天心所下的夢令,要天心所下的夢令主導,你的自我意識才能穩定,這樣另外一個意識,潛意識才會上來,這樣的結論是否正確?
雲默:可為。
顯君:總算弄清楚。自我意識穩定必須確實執行天心所下的夢令,若無法得到天心所下的夢令,你的自我意識就無法穩定,潛意識就不會上來。
隱中:要定向相應。
顯君:前提條件要能定向相應,才能得到天心所下的夢令。這個階段有沒有問題,請雲默說說。
雲默:語言代溝,真難解釋。
顯君:好,請雲默開示。
雲默:定向相應
顯君:請雲默再開示,定向相應什麼意思啊?
雲默:瑜伽常在定。
顯君:聽懂沒? (顯君問同修)
阿帆:那定向相應的對象是萬緣、大月、九宮天媽。那定向天心,那天魂呢?
麗娜:雲默講的天心在何處?
顯君:先請教雲默瑜伽常在定,要如何執行才能達到瑜伽常在定?
雲默:時時唸。
顯君:時時唸叨。
雲默:情在虛空。
顯君:那就是要時時唸叨你所依戀的虛空情。
雲默:沒錯。
顯君:那就對了。比如像顯君現在要時時唸叨,依戀的虛空情就是九玄娘,就是要時時唸叨才能瑜伽常在定。
顯君:如何讓自我意識穩定?時時唸叨所依戀的虛空情,比如顯君目前依戀的虛空情就是玄娘,每個人都有,給你下夢令的就是虛空情,每個人就是要找到…
雲默:九宮、大月離不開此。
顯君:我做個大膽假設,男的人身的情依虛空情-玄娘,但也不能忘了唸叨大月。
雲默:沒有大月也連不上。
顯君:女生的就唸叨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