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籃花曲》59

背景:
2006/07/17 22:25
TW半壁山。
在場的是T老師,J行觀人,U小魚(現場電腦紀錄),旁觀同修(小馬、鳳姐、芸兒。)

(T老師、J行觀人,恭請隱中師。)
T:弟子T虔心上供香火,並備好酒好茶…
J:(嘔~~~嘔~~~),是羅地來了。
T:恭請羅地沙發上坐,抽根煙喝個酒吃個水果,恭請玄龍爺開講。
羅地:還要你們讓我沙發上坐,自由的很。
T:總是要有禮貌請一下,不請又說你們叫我站著啊!
J:不用他叫我,我先坐好。(J靜靜打坐,四方腿,行觀。)
T:自己來,2006年7月17日晚上10點27分半壁山進行籃花曲第五十九集,現在行觀手開始靜靜打坐行觀。
J:(嘔~嘔~~)…(嘔~~嘯~~~~)
(圖像,羅地坐在沙發上搧著他的扇子,羅地今天有笑容了…)
J:羅地躺了下來說慢慢觀。
(圖像,有一名小孩駕了風火輪下來,)
J:一下來就把他的風火輪一邊丟。
小孩:報。
T:叫什麼名字?
小孩:紅孩兒。
J:紅孩兒穿著紅色的肚兜。
T:紅孩兒幾歲?
紅孩兒:十三吧!鬧不清楚。
T:請紅孩兒好好的享用桌上的供品冰棒、果凍各類供品都有,好好的享用,讓行觀手靜靜的觀。
紅孩兒:我有事情找羅地的。
T:哦! 是這樣子的啊! 那你找羅地。
J:拿著芭蕉扇的鐵扇公主來了…孫悟空也出現了。
T:行觀手儘管觀,將觀到的…
J:奇怪了,今天西遊記的人物都來了,八戒也來了。
T:儘管觀,觀看那位仙,那位來的人要講話的時候,就讓他們講話,請他們多講講,沒有就靜靜的觀,看這些人物的動作。
J:他們到了位前,都合十,對著昆侖位拜了拜,都是來找羅地的。
羅地:別找我,找他們。
T:找我們…那看他們要找哪個? 看有什麼事情,既然羅地有講了要他找在場的觀記人,旁觀的、主持的,主動請問什麼事需要弟子們來幫忙的儘管說。
J:鐵扇公主拿了她的芭蕉扇輕輕搧了一下,對著我們搧了一下。
鐵扇:來者是客,不請自來,自是有緣。
T:是,來者是客…
小馬:請鐵扇公主與弟子們講講與弟子們的緣,弟子小馬有禮了。
(J嘔~~)
鐵扇公主:不是找她(小馬)的。
小馬:好,那請鐵扇公主講講。
J:鐵扇公主指著T。
T:哦!想由觀記人先來主動問,弟子請鐵扇公主指點,今日找T是T的榮幸,恭請鐵扇公主指示講講,弟子照辦。
J:今天是怎麼回事,鐵扇公主對著T說還我命來。
T:哦!請鐵扇公主弟子應該如何還? 還望鐵扇公主說明,冤家宜解不宜結,今日羅地在場,弟子願意償還,看看鐵扇公主如何交代。
(圖像,鐵扇公主丟了一把匕首給T說:自了漢。
T:好,要如何自了?請鐵扇公主講清楚,當時債是怎麼欠下的?
(圖像,鐵扇公主說完話,頭一轉身,雙手一搿,(雙手交叉於胸前)把頭一歪就是不理。)
T:弟子不明白,叫我還債,不可能的事情,那看著辦!要還東西也要搞清楚,死也要死的明白。
J:孫悟空在旁邊打個圓場,說沒他(T)的事,是我(悟空)的事。
T:那咱們就是兄弟嚒!孫猴子打架是一起上的,打輸了只好找誰?
同修:找觀音。
T:找觀音。(大夥笑著…)別開玩笑了,請鐵扇公主說明白,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弟子今日投為人身,只要鐵扇公主交代,定當來完成。很誠心地向鐵扇公主來報告來呈報,請鐵扇公主坐,喝喝茶,消消氣,慢慢道來。
(圖像,紅孩兒把兩隻手放在嘴裏面,哨聲一吹。)
T:找兄弟打戰啊!紅孩兒召喚什麼人?
J:外頭都是他們一堆,一票的人。
T:怎樣兩邊要列陣啊!別啦!大家和解和解嘛! 天門都開了,也沒什麼好…若是當年各為其主,這一世就了結了,大家一起回天共努力,請紅孩兒不必召喚人員了,我們今天好好談談,羅地在場嚒…
紅孩兒:說哪兒去,只不過是要驗個牒而已。
T:驗個牒沒問題,紅孩兒有多少兵馬要驗牒,弟子給上香,恭請補充能量驗牒。
(圖像,(J嘯~~~)九宮衛隊○○給他們蓋了個章。)
J:他們有來了一、兩千人。
T:弟子T有勞九宮衛隊○○驗牒,恭請紅孩兒等將士們…弟子虔心上供香火補充能量。
J:走了,都走了。
T:還是請鐵扇公主說說這段歷史,我發現突然覺得轉過唐三藏是不是?請教豬八戒講講…
請悟空講講,悟淨怎麼沒來? 悟淨坐在這裏是不是?
J:要請悟空還是…
T:請悟空啊!
J:請悟空講講,沙僧怎麼沒來?
T:沙僧是悟淨嚒!悟淨坐在這裏是不是?
(圖像,他(悟空)指了指你(T)。)
T:那講講…那我們兄弟嚒!所以一開始我就講我們兄弟,孫猴子悟空、悟淨兄弟嚒!那鐵扇公主就找我,應該找孫猴子才對呀!悟淨怎麼打也打不過鐵扇公主,(T自己都覺得好笑)冤枉啊!
(圖像,悟空把鐵扇打倒了,悟淨給補了一刀。)
T:都是兄弟的事嚒!一起上,兄弟向來都是一起上,那孫猴子…孫猴子沒事啊!!(現場人員都在場)怎麼可能沒有孫猴子出手,憑那兩個怎麼打得過…
T:這個把它記錄清楚,好,請鐵扇公主位上坐喝喝茶,消消氣,今天兄弟三人(孫悟空、豬八戒、沙僧)都在場,看怎麼償還,我們三個都在場,兄弟的事一起來,不要拿匕首叫我自殺,自殺…很多東西都不能做,有大哥在沒關係,大哥作主。以後我們來查查唐僧是誰轉世的。
羅地: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T:請鐵扇公主消消氣,我們供個茶,請鐵扇公主喝喝茶。
羅地:歷史總有重演性。
T:請羅地說明白別嚇人啊! 要怎麼化解讓它不重演,現在已經天門開啦! 大家都要往回走了,請羅地開示應該如何化解恩怨情仇,才不會讓歷史重演,這對修者來講十分重要。
羅地:修行。
T:那沒問題,遵照大哥交代,本世定當努力修行…只要努力修行,一同回天。
羅地:出家。(J哈欠~~~)
同修:(笑~~~)心出家。
J:(哈欠~~)鐵扇公主跟紅孩兒他們都走了。
T:那匕首有沒有帶走?…(笑~~)那西遊記確有此事囉!!
J:(哈欠)小仙童○○來了。還有一些小花仙拿著位上的糖果餅乾、冰棒…○○要走了。
T:○○好好當兵,記得放假再回來,放假的時候…
J:他頭上綁著紅飄帶。
T:好,綁著紅飄帶將來要衝關。記得放假的時候再回來半壁山,大家再好好聚聚。
(J嘔~~~~…嘔~嘔~~嘔~~~~~~~…哈欠~~~)
J:一位很漂亮的仙姐從天上走了下來,手上還挽著一個籃子,仙姐梳了兩條辮子…
T:仙姐今日前來半壁山,請仙姐報名。
(圖像,仙姐從籃子拿出來的是一顆仙桃,放在昆侖位前,做了一個萬福。)
T:請仙姐沙發上坐,坐著聊聊。
(圖像,仙姐搖了搖頭。)
T:那請仙姐說說。
仙姐:來報訊的。天后宮來的。
T:天后宮來傳達天后聖母令的…請仙姐報個名。
仙姐:無上瑜伽正等正覺。
T:(J哈欠~~),請天姐繼續說。
仙姐:聚、合。
(圖像,昆侖位元前的桃子突然變的很大…桃子上寫了兩個字「聚、合」。)
J:仙姐就走了。
J:(哈欠),羅地對著自己搧了搧。
T:這下請羅地開講啦!
(圖像,羅地用扇子畫了一個大圈,是呈一個C狀,缺了一個口。)
羅地:長年在外,兵馬歸家。(J哈欠)))
(圖像,一個小仙孩騎著木馬,只有一個木的頭的馬,尾巴是一根棍子。)
J:小仙孩騎著木馬邊說: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不改鬢毛催,騎著木馬尋根回,秋霜寸草心,望斷歸家心。
J:小仙孩回了頭說:玲玲。
J:是小仙孩的名字。
T:小仙孩吃根冰棒。
(圖像,羅地在看,翻著書。書上寫著「曲中曲,秘中秘」。)
羅地:彚,集。
T:J主動請教羅地可否講講…
羅地:靜靜觀。
T:好,來,靜靜觀。
(~J靜觀三分鐘後~)
(眼觀圖像1,有花朵圖案倒扣的茶杯,瓷的。)
(眼觀圖像2,盤子,是瓷的花盤,很漂亮,也是倒扣著。)
羅地:再繼續觀。
(~J靜觀一分多鐘後~)
(眼觀圖像,一個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兩腳張開,擠眉弄眼,把兩手插在褲子裏面。)(J把手插在前腹腰際中間。)
(~J靜觀一分多鐘後~)
(眼觀圖像,我趴在地上,頭側著兩個眼睛紗布蒙著的,穿著紅色衣服,兩手伸直趴著,兩眼各蒙一個紗布。)
羅地:繼續。
(~J靜觀一分多鐘後~)
(眼觀圖像,路上行人匆忙的走著。)
(~J靜觀不到一分鐘~)
(眼觀圖像,一盆蝴蝶蘭的蘭花,是紫紅色的。)
(~J靜觀不到一分鐘~)
(眼觀圖像,沿著牆面地面上一排花草都是一盆盆的盆栽,其中有一盆像孤挺花的那種葉子,很多種不同的盆栽。)
J:都是眼觀的,都是天目中出現的。
羅地:不急,再觀。
(~J靜觀約一分鐘~)
(眼觀圖像,一籃都是切好的水果,大的四方盒,裏面裝著各式切好水果像柳丁、蘋果、水梨…就是排滿的。)
(~J靜觀不到一分鐘~)
(眼觀圖像,兩個鵝蛋。)
(~J靜觀不到一分鐘~)
(眼觀圖像,打瞌睡的T。)~~(同修笑~)
羅地:(J嘯~~~~~~~~)先到這裏。
2006/07/17 23:18
******

2006/07/17 23:25
J:位上有人來了。 (嘔~~大嘔一聲~)
J:是碧霞天娘來了,羅地示意碧霞坐旁邊。(J嘯~~~~~~)
(圖像,蘭花去奉了茶。)
J:天姐來了。(哈欠))
天姐:打坐行觀。(J嘔~哈欠))
(圖像,有人拿了一個鑼,敲了鑼,匡了一聲。)
J:看不見敲鑼的是誰,只看見鑼敲了一聲……請問是誰?
T:天姐不是叫你行觀嗎? 敲鑼表開始行觀。
(J嘯~~~~)…(J嘔~~~~),色魂穿著很舊又很厚重的衣服。
J:我只看到她的背。
T:連正面都還沒看到。
(圖像,她(色魂)坐在蘭花的對面,蘭花的後面站著大小姐…蘭花推了推色魂,示意叫她離開…色魂看看大小姐,看了看大小姐然後又把頭低下來就蹲著抱著,不走,搖頭不走。)
天姐:讓她(色魂)在這吧!
(圖像,蘭花鬼靈精的看了看羅地和天娘一眼,對著色魂說:你那麼污濁,那麼醜陋。)
色魂:我污濁醜陋也不是我願意的。
色魂推了蘭花一下說:我被埋了多久。
色魂:你們不在身,我在身。(J嘔~嘯~~)
色魂:這回總算出來喘口氣了…不會永遠如此的,(J長嘯~~~~~~~~)
(J嘯~~~),天姐對著羅地說:放個炮吧!
(圖像,羅地笑笑的站了起來,用他的扇子,把扇子打了開來,對著三魂往頭上每個敲了一下,又收起了扇子,帶著碧霞走了。)
J:天娘回頭說:好自為之。
天姐:今天到這。
2006/07/17 23:37

後記:(引修書以對)
川:才剛看見三魂吵架,我覺得特有意思。
乙:師說,讓它們吵它們的,你靜觀記錄就是了(下面是川人的記錄)。
天魂:老色鬼,吃飽了撐的!誰臭不臭誰知道,你以為你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又髒又臭又色迷,真是沒得說了,占盡了天時地利還要耍威風,別不識好歹!我們是在幫你,給你去濁物,還不領情!你以為你那風騷樣還挺行是嗎?本小姐才懶得與你一般見識!
音(陰)魂:唉呀我說大姐呀,你怎麼能和她一般見識呢?這種頭髮長見識短的人,自以為聰明,實質是個弱志(智)草包一個!自己還在下面美那個勁,真是不要臉的貨!
色魂:二姐你這個小妖精,老娘就是這個樣又怎麼的!別以為有人撐腰就得意忘形在那裏叫,趕明兒落在我手上,有你好看!真是人心難見真章,才上去幾天,現在就挺過來了?我要不是看在大姐的面子,恨不得打你一頓好受的,還姐妹一場呢?當初我們倆相依為伴的情份都到哪去啦?還在背地裏嘟嘟嚷嚷的。叫什麼叫?發什麼洋瘋?若沒我又能有你的今天?姐妹不但不幫一把,還跟著瞎罵!
色魂抬頭一看大主的眼睛睜的老大盯著她,高調一下子變成了低調,潑婦勁一下子也沒啦,卻趕忙又說道,才剛我是跟二姐鬧著玩的,我又哪兒有那個膽?往後不得還靠兩位姐拉扯一把,只是那二丫頭有點欺負人。
天魂:好啦,往後大家都注意一點,三魂一條心,誰也不敢欺!
A:三魂和合的訓練是一個漫長的修心過程,它的先決條件是天魂具足足夠的能量並處於主導地位。其二是身心分離訓練已有一定的基礎,使色魂得以“游離”。當天魂一旦起主導作用時,音魂將最大限度的不受色魂控制,而和天魂穿一條褲子了。相對而言,音魂與天魂的相應較易,最難的是色魂。所謂修心就是猶如第四、五篇中大顛和尚說的剝芭蕉。要一層層的把一身的凡味剝去,否則完成三魂相應是不可能的,就更談不上三魂合體了。(**真不得了,還能引經據典//小草2006/7/19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