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川人行觀04

川人觀記04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川人電話談報名的事。
川人:最最開始,在動物仙沒報名之前,先出圖像,一朵很大的紫繡球花,花旁邊一年輕女子。又有幾條像白牡丹花或是白芍藥花,花旁邊都有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
我想,挺好玩!還出花讓我看看。我心裏說,快報名吧,不用再讓我看花了……
學者G:真愚!那是花仙報名。
川人:可我不知道?讓她們走開了。
後來又有個女子報名,我問,你是什麼仙?她顯出一隻白天鵝。又一女子顯出一隻麻花野鴨。又有個“小蝌蚪”來報名,它打出幾個大大的金色的字。
看到了羅地幹布在對她們說話:“你們都是當初與我同甘苦,共患難……”後面的話就聽不清了……
後來字就亂了,出來很多字,變化太快,我記不來下。主要是不明白這些字表示什麼?看來是仙們著急了,字也顯得亂套了……
我說,你們別著急。我可能笨一點。我心裏想,可能你們也有點笨,不太會使用人類的語言和文字。
現在回憶,幾個月前我就該報名了。我每次都是用神女手印把她們打散了。
後來我問,你們除了是天鋒戰團的之外,在轉世上與我有過什麼關係?
馬上出來了我媽的樣子,端著一盆衣服,要去河邊洗,一邊走一邊罵我……
學者I:是說她們有某一世曾經是你的媽。在因緣上與你曾是母女關係。
川人:我後來問,有個對子,上聯是“長江碧浪水連天”,下聯對什麼好?馬上打出文字“中華昆侖映青蓮”。我說,“映青蓮”這三個字已經有人用過了?又打出文字“映玉龍”。
我忽然覺得報名是非常有意思的,我哪兒也不想去了,成天和她們在一起玩……

學者甲:川地一位負責人來信,說,有人提出《修行者》裏有矛盾?
學者A:大概這種人不知道自己是幹什麼的?不要去理睬。否則,他通不了靈,拐得你也通不了靈。教材僅僅是個工具,要借助這個工具打通宇宙生靈間交往的渠道。除此之外,教材沒有任何用處。會不會使用這個工具,全在於自己。
學者B:通靈之後,切記,要認真記錄。記下每一個字和圖像。也許當時你並不解其意,但會有一天,你會一下子明白你所記錄的一切。這就叫“頓悟”。
學者C:同時要學會追記和補記。就是在每一次記錄的後面,注明時間地點,事情的背景,你的每一句問話。記下它們的長像、服裝、身上的東西、表情,等等等等。記得越詳細越好。不然,幾天之後,那些極關鍵的細節,你會一點也記不住。

學者甲:通過川人進入報名這個案例,說明了什麼?
學者乙:此位大約是95年7月學的九陰功。斷斷續續,時停時練,至今已11—12個月。實際上此人三個月前就應報名,是其中途放棄了一段,擔心得到白虎令而停止了練功。
正常情況,如無人為的法障,不是自以為聰明,以為高而端個大盆,行功49日即可立昆侖。立昆侖之後7-9個月即可報名。一般人無法步入報名,其根本原因是法障。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法障,使其失去了與宇宙多層次生靈交往的機會。
法障的存在對相應是個嚴重的干擾和阻隔。在第四、五篇中,已經論述這個問題了。文中曰:“目前無法,意在目前。”
這句話的密意是,你不要執著於法,不要一會說,這位大師說什麼。一會說,那本經上如何說。一會說,那位大法師又是如何講的。這叫什麼?叫“目前有法”,而不是“目前無法。”
如若目前有法,就是法障,你永遠進不去第五層次。什麼叫“意在目前?”就是宇宙生靈與你交流而出的圖像,語言和文字。這才是真東西。法是沒有用的東西。法僅僅適用於第四層次以下的修練。如果是“意在目前”了,那麼,一切經典,你都可以扔掉。對別人也許還有用,對你來說,它們已是一堆廢紙,毫無用處。上廁所還硬。

學者甲:川人問,這些仙都是山東地區的,為什麼要跑那麼遠來找他報名?
學者D:兩個原因。第一,仙類只找有因緣的報名。沒有因緣,它們是絕不會去報名。第二,並不是說山東地區它們就沒有因緣。一種是,有因緣的山東人尚無昆侖位。二種是,雖有昆侖位但尚不知,不懂報名。
學者E:這也叫“有緣千里一線牽”。
學者甲:川人問報名後,它們還走不走?
學者F:一般小仙就都不再走了,就定居了。不像上方仙佛,她們不固定在某個位上,相應好的就多去,相應差的就少去。一般小仙報名之後就永遠不換位了。就是說,它們已從山東遷居四川了。這些小仙非常忠實講情義,一旦報了名,就永遠不離開你。和它們交往你盡可放心,它們比人要強得多。
* * * * * *
學者甲:川人又來了情況。一隻扁嘴,羽毛是白一條黑一條。顯一個“鴨”字,又顯一個“旱”字。問它叫什麼名?就亂套了,總打出半個字,字變換得非常快……我說,我也笨,你也笨!
它又顯出拼音文字,就更亂了,一拼音,同音字那麼多……
學者乙:這是個初次與人類交往的動物仙。對人類的語言文字尚很陌生。它們也有一個學習過程。現在它只會講單個的字,還連不成句子。要用心語告訴它們不要著急,越著急用字就越亂。
學者甲:說又來了一隻鳥,脖子是紅色的,嘴也是紅色的,沒見過這種鳥。又有一隻獸,肚子很大,白色,背上有黑點,脖子長長的,不知是什麼動物?
學者乙:很可能是遠古甚至太古時代的動物。若是畫家通靈後就可以畫出來。這些都是人類文字史上找不到的。

學者甲:現在詳細研討一下川人通靈報名的電話記錄。通過這個案例分析,可以指導學人步入通靈。
學者乙:現在,四川地區於去年七月至十二月參加女神功訓練的學人,應該至少有2/3以上的人可以進入通靈報名訓練。
學者甲:初,川人得到師的信示,告之應進入通靈觀香報名。但川人因害怕白虎令,故推遲了幾個月。近期,師又信示可以報名了。
川電:晚上打坐觀香,我說,你們誰願報就報吧!
顯出一狐,旁邊是一女子。我想,我正在觀香練功,你們來幹什麼?只覺屋裏越來“東西”越多,只好用神女手印將其打散。但夜夜都來一大群,有好幾夜不敢關燈睡。
學者甲:師又開示,該報名了,仙類已經著急了……
川電:於是晚上我就說,你們誰要報就快報!並在桌上放了一隻筆和一個本子。
只見眾仙紛紛在本上寫名字。我想,你們慢慢寫,我睡覺……可第二天早上,一看本子,一個名字也沒有?!
電話問師,為什麼仙類總是給我顯一個“鴨”字?怎麼來了一大群鴨子報名?
學者甲:師說,是看你笨的像只鴨子!
川電:這時,我問動物仙?她們給我顯一個“像”字。可我不知這個像字是什麼意思?
學者甲:是說,你是人,不是鴨子,但笨的“像”只鴨子!
川電:仙怎麼還會罵人?!不過,我忽然想起來了,那位第一個來報名的狐仙可能是氣壞了。我一連用神女印打了她好幾天。大概是她實在是氣壞了,夜裏就附在了我身上。我大口的向外吹氣、呼氣,聲音大得把我驚醒。我忽然想到,以前學玄靈功時,常見弟子學員被附體,滿地打滾,大口向外呼氣,像是氣得要命。
我知道是讓我給氣的。就說,我起來,你們報名吧?
這時,女狐仙顯出“天”字。我想,怎麼沒有“地”字?她又顯個“鴨”字。連著顯鴨字。我往後面一看,天字後面還有三個字是“鋒戰團”。我想,出這四個字幹什麼?又出來個“鴨”字,又出來個“旱”字。我想是旱鴨子?!
第二天忽然悟出,她們這一批都是天鋒戰團的。昨天還多次顯“山東”、“濟南”。
第一個報名的狐仙叫“茜茜”,後面又報了很多。又來了不少“白蓮花”仙子,都是從山東過來的。還有桃花仙,牡丹仙。花仙一來就是好幾個,來了就先跳舞,跳夠了,追著問她們,才一個個的報名。
又一天,一個很大的像月亮的亮光團出現,一問是月娘。又問有事嗎?出一個“協”字?
學者乙:是月娘戰團的人,從河北省那邊過來一批,要你協助報名。
川電:我一個個都給她們報上了。
我做了點飯,請她們一起吃飯。她們每人拿一雙筷子,還伸過來挾菜吃。
吃完飯,泡了杯茶。問,抽不抽煙?顯一個“吸”字。
我只好去拿來一包香煙。又問喝不喝酒?顯一個“飲”字。我想,糟了,只好又去拿一瓶白酒。
我放了個舞曲,她們圍成一圈在跳舞,雙手都在上面揚著。一個十一歲的小女仙,是黃仙,不會跳,就在圈外自己亂蹦,自己跳著玩。
這時,忽然又來了七、八個二十多歲的女仙加入了跳舞圈……
學者A:告訴她們快點先報名。
川電:我問她們是從哪兒過來的?顯字是“山西省”。又問,是哪部分的?
茜茜給寫了個“中”字,中字旁邊還有一朵花?我不知這是什麼意思?又出來個“鴨”字。
學者B:是“中花”戰團的,在山西陣亡。
川電:她們都是狐仙。長得都很大氣、漂亮。都披著長髮,一個比一個漂亮。其中一個漂亮的女子,抱著個小孩,手裏還牽著個小孩。
又來了一隻大孔雀報名,她叫什麼宮主?不知是三十六宮中那一宮的。
又來一隻大鴨子,十分威武的站在我對面,張著大嘴呷呷叫個不停。怎麼問它還是叫?
讓它給個字,這個字怎麼頭朝下?沒法子認?
學者C:它是站在你對面寫,當然你看就是頭朝下。你不會把字正過來?
川電:正過來一看是個“雨”字?
學者D:大鴨子的意思是,它並不是在亂叫,是在說“鴨語”。人比鴨子還笨,還不懂鴨語?!還得讓鴨類說人語?

學者甲:師說,在動物仙裏要選定一名當大教主。不然,就會亂套了。一般要以狐仙為大教主。但要問問眾仙是不是同意。
川電:先出來“同意”。後又出個“狼仙”?有個狼仙要當大教主?
甲:師說,最好是狐仙?
川:顯個“開”字?什麼意思?
E:它們要開會討論一下。
川:這個會要開多久?
E:兩分鐘就行。不像人類的大尾巴會。
川:有結論了,是“茜茜”當大教主。
F:想著去買點水果,祝賀茜茜大教主“升座”。
川:又來個大頭娃娃報名,光禿個頭,上頂一根小瓣子。總是不給正臉,光讓我看他的禿頭?
G:是告訴你,他是男人,要高看一眼。
川:禿小子才十歲!怎麼又來個和尚?報了兩個字,一個“休”字,一個“僧”字。
I:會不會是“一休”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