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鷹自行》4

《鷹自行》4
林花解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M:離開了烏鴉窩……
梅花女:來到了鳳凰台。
M:誰說的?
梅花女:不知道……反正是她就接了一句。
M:那就讓她接著說……
隱音:金烏出現鳳凰來……小女這相有禮了。
梅花女:大日突然顯現,極為嚴肅。
她說:不要嬉嬉哈哈的!做事認真仔細,通天不是兒戲。有極好的機緣,還得好好把握。
梅花女:只見一個十六歲左右很漂亮的古裝女子清秀溫柔的低頭不語,恭恭敬敬聽著。呼的蹦出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姑娘圓圓的臉,白地紅花小襖,調皮任性的在那一邊歪著頭犯勁,像是不服什麼……
觀音:好孩子別犯勁。上天難,一步登天更難,真讓為娘的操心。
梅花女:只見一小孩一下子朴過去喊娘……極難過熱淚滿面。
M:那是你家的老大和老二。
梅花女:現在……九宮娘娘、老十八輩、通天教主、大日如來、聖中娘娘、三霄娘娘、眾位天尊顯現。玄龍爺說,一直在為你們的通天急,使用各種方法……目的就是一個,儘快到回歸的路上來,為九天急。別人都在努力的昆侖行,你要快馬加鞭跟上,向前……
梅花女:應該怎麼做呢?
心月娘;認真做記錄,仔細行觀。你的相應還是不成啊。
梅花女:我沒有眼功、耳功。
隱音:相應!
梅花女:所出現的這些……語音圖像難道都是真的嗎?
M:葉公好龍……
梅花女:可以用做我修行的參考指南嗎?
觀音:可以。你……進入的不深刻,還浮躁。閒心太重。
M:我心太濃。
二小姐:我還沒好好夠玩呢。
觀音:既然要走這條路,收心最重要。
隱音:關鍵,關鍵。梅花女:一條青龍顯現……出現聲勢浩大、前呼後擁的一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巨龍……不斷的吸進海水,不斷的膨脹。
未完2007-5-19

小小問M,為什麼要離開了烏鴉窩?
M:原本是相安無事。晚上八點四十了,去了兩個男便衣砸門……說是查水錶的。可是給的動靜就像是國民黨員警。我背包就走……他們著急了,大搜查了好幾個地區,還動用了浙江員警去了嘉興搜查……現在還在不斷的擴大搜查範圍,已經大找了好多天了。不是我要動,是他們敲山……沒事找麻煩。
未完200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