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鷹自行》18

《鷹自行》18
心月狐:青山這邊獨自有……天高雲淡任君遨。
梅花女:這幾天……那個八仙裏的……叫個什麼?漢鐘離……他總是來。
M:問他呀?總來就是有話要說……怎麼就是不知道問訊呢?
梅花女:漢鐘離……你和我是怎麼回事?他說是妹妹……哎呀,怎麼個妹妹法呀?漢鐘離:不是你想的那種妹妹……是兄妹。
圖像:古戰場……天地大戰……漢鐘離背著一個重傷女子在撤退。
梅花女:那是救了我一命……
M:他能背著你……如今你也是背著你,你能背他嗎?
梅花女:我對八仙……對他們的情況還是真不瞭解?那個漢鐘離有妹妹嗎?上哪兒能找到有關漢鐘離的背景資料呢?那個彩虹的資料來了……圖像,她參戰過泰山……還有一世是個名妓?她說不賣身……
M:中國古代的藝術女子叫做妓,賣身的女子叫做娼。比如現在的女演員、女歌星、舞蹈演員……在古代通稱為妓、藝伎。那個川妹子怎麼樣了?
梅花女:我媽一看老頭對她好,醋勁大發!把川妹子給辭了……我媽說她伺候我爸,用不著別人!正好,有一家大官……這個大官躺在床上不能動了。我就去找他的老婆……問她家要不要小保姆?川妹子就住在他們家了……做飯以及一切的家務。
川妹子一走,沒多久我爸就死了。到現在我還恨我媽?我爸就是死在她手裏,她的醋勁比我爸的命還值錢!
那個川妹子……做完了家務,就過去給那個大官按摩按摩。那個大官活過來了!一切的家務都不讓那個川妹子做了,還專門找了個小保姆專門伺候川妹子。讓那個川妹子只管給他按摩。還把川妹子帶到軍區醫院,讓川妹子給他按摩,醫院給錄影按摩的全過程……說是醫學研究。
但是,大官那家……不許別人見那個川妹子。我去了幾次,他的老婆凶的很!不讓見……聽說大官那家每個月給她一千元的工資,後來每個月給她開兩千元的工資。
未完200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