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川人觀記13

川人觀記13
川:6月21日上午9時記錄。
剛躺下,出現兩個大字“險危”。
A:一般讀字時,也要從右向左讀讀看看。因為古代寫字是從右向左寫。
甲:為什麼古代人寫字用那種不方便的寫法?
B:最遠古,羅地幹布是左手寫字,就這樣遺留下來了。他是左撇子。很多天尊都是左撇子。
川:我不解這兩字是什麼含意。在十點半時,我問蔥兒,這次沖關有沒有你?蔥兒說,有。我問,做什麼事?蔥兒給個極兇險的時空洞的圖像,又顯個“沖”宇。我又問夢兒,只見她挺高興挺天真的樣,邊跳著玩,邊讓我看她的前額。只見她前額上系著一條“紅飄帶”……
我說,那是傻戰功!我心裏真不是個滋味,為她們擔憂。我又問蔥兒,沖關危險嗎?蔥兒說,不衝開雷電爆,後面的大隊沖不上來。就會全化掉了。又問:那些領隊,領航隊長又都做什麼?她說,開道沖關隊衝開很多個口子,各領隊選擇雷電爆最弱的口子,帶領本隊沖過去。又問,天鷹護航隊做什麼?她說,她們緊隨大隊。防止洞中的突然變化,去衝擊突然襲來的雷電爆。又問,羅地幹布怕不怕?她說,他什麼也不怕!不論是黑月白月,他都能沖過斷魂關。
6月20日記錄。昨天19號下午3點,我心裏十分難受。就是想大哭大叫:我要我的孩子!同時不住地落淚……一直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才平靜下來。看著那些在屋裏跑著玩的小仙孩,真想抱著她們猛哭一場……一個再堅強的人,也無法忍住心靈深處的那種原始性的母愛。總覺得欠她們很多。心在哭叫,凡是我的孩子都回到我的身邊來吧!
川:一位女仙又送來兩個小女孩。貝貝,兩歲半。倩倩,一歲半。
川:從天空跑下來了“雪兒”和“芳紅”……原來她倆也是我的孩子。
川:我帶著一大群孩子去功友老太家。老太做了很多菜。一大群孩子只是端著碗,大口大口地吃……我發現,焚香可使她們長高、長白、長胖。而且身上的光愈來愈亮。
我看見幾個一兩歲的小不點在屋裏繞圈跑,在攆一隻大紅雞公!我問,怎麼回事?幾個小不點邊跑,邊說:“外來的!”
大紅雞公到底讓幾個小不點給追跑了……後來我一想,那不是功友老太家報名的雞仙嗎?剛去人家吃了飯,人家的仙來玩就給攆跑!
我打連班,晚上八點上,第二天下午兩點半下班。做晚飯時,回頭一看,身後竟是一大長排!排得整整齊齊,每人兩手端個空飯碗!
我說,就一頓飯沒吃,你們就在後面追我!
夜裏睡覺,忽覺一男人影向我飄來……只見一個兩歲的小不點躺在我肚子上,兩個小腳丫朝上又踢又端。另一些小不點都坐起,哈哈地笑!氣得那個男影扭身飄去……
川:6月24日中午1點半記錄。
見一位身穿印度豔服的美女子,極迷人。濃眉大眼,高個子。問之,曰,名叫“武姬”,美人戰團。
下午三點。一大隊軍士,身穿薑紅色盔甲,個個的胸前有個小狗熊圖案。問之,曰,小狗熊戰團!摘下頭盔後,是女武士,前額上都系一條黃色飄帶。飄帶左面都插一朵花。屬中花軍系統。她們身上有弓箭,手中持一個三個尖的鋼叉。她們還有戰車,戰車可在天上飛,她們開弓射箭,並投出飛叉……異常兇猛。
領隊叫“嬌兒”,共五千人。
見一亮光團,從天上旋轉而下。落地時,只見是三個小女仙。大的約14歲,叫“媚娘”。兩個小的約13歲,其中一個叫“娟子”。問,是何處來?答:天王天。順時而下(順黑月道),來玩玩,結個緣。然後去月臺玩,等白月道時再回去。
一日,我記起《修行者》中記的一首詞,嘴裏不由得出聲念道……白玉堂前春解舞……猛然聽見極遠處一個聲音說,“東風卷得人憔悴。”嚇了我一大跳!忙問,你是誰?那極遠的聲音說:“摩訶王!”

停了一會兒,我請文姬,想看看當年天鋒軍分部,彭城小泰山突圍戰時的情景……只見一匹快馬在山道上賓士,一位女戰將,身後還背一小女孩騎在馬上……後面山道上是滾滾追兵……
追兵的快馬隊越來越近。只見那女戰將跳下戰馬,揮劍向追兵迎去……那戰馬載著小女孩落荒而去……
我問,文姬在天上叫什麼?顯一圖像,一位元雪白頭髮的老太。天名叫“文太”,軍名叫文姬。
但是,突圍出去的小女孩又被追兵的快馬隊抓獲,押解至西洋女王軍帳前。女王一見是陣亡人文姬的女兒,就收養在西洋城堡裏。
圖像,小女孩已長至11、12歲,身穿白色無袖衣裙,頭上戴著王冠……和另一些穿白衣裙頭戴王冠的金髮女孩,正從城堡上走下來……
可這摩訶王是誰?
E:在第十篇裏有一句:“摩訶我本大!”
川:6月25日記錄。
下午六點,我突然記起大日如來說的“嬌兒嬌女一大群……”於是就問身邊的那群“小寶貝”,你們怎樣稱呼她?
答:虛空王。
問:虛空王有沒有小孩?
答:有……
出現圖像,一輪光茫萬丈的大日,從裏面走出一隊排列整齊、身穿紅衣黑褲,頭戴紅黃相間帽子……有女孩,也有男孩。
我想,我找回一大群小寶貝,又關大日什麼事?她為何說,嬌兒嬌女一大群……覺得大日有點怪……於是問小寶貝,她為什麼說,嬌兒嬌女一大群?現出“皇上”兩字。小寶貝們又指指在天上縱橫的羅地幹布。
我想,這裏一定藏著很多秘密?再進一步問小傢夥們,全都笑笑的不答……並用手指指上面。我一望,上空出現一位身穿紅色豔裝的美女子,頭戴王冠。她笑笑地說,這是大人的事,別唬小孩子……有本事你自己問去!就算是為情,又怎麼樣?!
這時,一個小傢伙跑過來,附在我耳上悄聲說,媽別急,我一會兒告訴你……她又怕被大日聽見,又抬頭對著大日天真地笑……只見大日笑笑地說,小乖乖,快到我這兒來!
丹丹用手騷著頭,看看我,又看看大日,樣子挺為難……我說,寶貝去吧,你是媽的孩子也是大日的孩子……
大日抱著丹丹挺得意地望著我,意思是說,怎麼樣,你的女兒我抱著……只見大日把一塊美玉放在丹丹手裏。玉是圓形,白中淡綠。又現出兩字“天王”。大日說,以後憑此玉去大日宮找我!
丹丹回來時,玉已線系在脖上。只見天邊一輪紅日漸漸西去……我發現,大日原來是個極美極美的女子。
E:大日的玉有很多種,大日宮所在的天叫玉光天。給丹丹的玉叫“天王玉”。
川:又見兵帥武陵春飄來,吟了一曲……
夕日滿江紅,今朝月下歸。
春去花還在,枯木又逢春。
大江東歸去,夜夜盼郎歸。
花前又月下,知己又知彼。
它日過斷魂,常伴君相隨。
我問兵帥,此曲何意?兵帥曰:相思情未了……我突然覺得這裏面的戲是太多了……
新下來的老玉米在鍋裏剛煮好,盛了一大碗,放在了供桌旁。一群小傢夥一擁而上……一人抱著一個坐在地鋪上啃了起來。
我請兵帥武陵春一起吃,又焚香通知各路報過名的來取老玉米。又讓丹丹給天上送一些去。
大日宮的一位女衛士接過玉米,轉交給大日如來。大日開心地笑著……玉米又轉送到九宮,雪山老母,青潭老母,黎山聖母,烏祖,海祖,天後聖母,聖中娘娘……凡想到的都送了。
E:這就是擺供的意義。只擺不念不成相應,白擺白供。
川:又讓丹丹給蚩尤和滕白送去玉米。見一圖像,一口下去,一半玉米沒了,又一口下去,另一半沒了……

E:那是蚩尤大將軍在啃老玉米。五千年來,無人供養他……
川:晚上八點多,蚩尤來了。請他坐在椅子上。一群小傢伙還規規矩矩地坐在地鋪上啃老玉米。我請蚩尤吃,他說,剛吃過了。就拿起一支煙吸了起來。蚩尤低頭吸煙,顯得心事重重。問之,他說,有事想請妙師幫忙。他說遇到了麻煩,他的擔子太重了,做起來很難很難……邊說,邊十分凝重地歎了口氣……慢慢說道,唉,何日帶得滿天歸?
我解不開是何意……
E:三界內的時空洞密密麻麻。五千年來打散的戰隊都不知在哪個時空洞裏。何日又才能將他們都找回?
川:為何要請妙師幫忙?
E:是想讓行女神功的人幫著找,只要一找上昆侖位就算行了。
川:一會兒,滕白也來了,坐下吸了支煙。我問滕白軍師,上次對三局勝敗如何?只見老者慈祥一笑曰:“勝敗乃兵家常事……”

川:在雷洲女神刊上有一幅“沖關奏鳴曲”的圖。
F:那是師親自畫的。供學人通靈行觀用的。各站點都有,可自己複印一下。那個地方就是斷魂關古洞,天羅的突破口。不甘於做宇宙植物人的生靈,只有衝破此關,方可獲得大自在,進入天王天。如果為了舒服,不冒風險,那就不要衝關,去修那億萬年的九品蓮台。
白月道是修行者之路,是探索者之路,是勇敢者之路,是勝利者之路,是戰天鬥地者之路。
川:在小刊上沖關圖旁有一幅仙女圖,旁邊有兩個小孩……
F:這幅仙女圖是一位吉林賣大豆腐的老學人畫的。
甲:這位賣大豆腐的學人居然能畫出如此好的工筆劃,很多職業畫家也不過如此?
F:中國的民間有很多人材,在賣大豆腐,在做小生意……在文藝沙龍界,不是他們圈子裏的人,是難以露面的。這也是一種地盤和門派觀念。激烈的氣功界門派之別,僅僅是社會各類現象的一個縮影,一個反映。
川:我問小寶貝們,這位仙女像誰?只見顯個“仙”字,又顯出“七娘”。她們說是七仙娘。
我忽然發現幾個小不點手裏,一人拿著我的一隻筆,在我的記錄本上亂畫!我忙給她們一人一張白紙,說,你們在紙上畫著玩,可不能在我的記錄本上亂畫。幾個小不點很高興,一個個都趴在地鋪上畫起來了……
我悄悄地看她們到底畫的都是什麼?
一幅是,一個小女孩頭戴花環……
一幅是,小狗熊和月亮……
一隻鳥,但又像雞……
一隻老虎頭,可又像是大獅子頭。腦袋伸在洞外,身子在洞內看不見。一根尾巴從洞的另一口露出,舉得高高的……
一條大江,很多小船,船上有小孩……
一個小孩,身後跟著一隻老鼠。小孩面前是一匹馬,小孩要上馬,老鼠也想上馬,小孩扭過頭望著老鼠……
一隻巨大的天鵝,上面坐著幾個小女孩……
一個男人坐著,一個女人在旁邊要親他的脖子……
一個女人躺著……
我忙說,不行,不行!下道了,不許亂畫!這些畫都是哪兒來的?
一個小不點不服氣地說,都是我們看見的!我們天天夜晚在天空飛著玩,每家裏的事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
F:俗曰,頭上三尺有神明。什麼事也瞞不過她(他)們。
川:你們亂畫,可知人們那是在做什麼?
嬌嬌說,風流。
我說,你們可不許學人那樣!
也不知是哪個小不點,在我背後冒出一句,“女大不由娘!”
我說,你們多大,我也是你娘!可又一眼看見蔥兒、夢兒、十三妹頭上的飄帶,蔥兒才十六歲,可已率沖關敢死隊五萬眾……
我說,你們不要畫凡人了,畫九宮和大日吧?
我看著幾個小不點畫的天尊像,差點沒把我給嚇死!髮型眉眼手腳都是極美,各種坐姿,悠閒自在。但一律是“三點式!”一個個的肚臍都畫得圓圓的……笑笑的……
我問,地球上的生命是怎麼來的?
說是“和合”。又顯出一片金色光霧,光霧迷漫著一個大水池。只見一年青美女子,全身光光的,走進了光霧,進入池中……一片金光霧,什麼也看不見……然後,金光霧形成無數的金色生命光子,很濃很濃,往四下飄散,向地球飄來……
濃厚的金色生命光子散去後,只見池中坐著羅地幹布……
我問小不點,這裏是什麼地方?答:“帝王池”。
F:這個帝王池,說不定就是以前篇集中講的,六和塔旁邊的鳳凰池或鴛鴦池。大概這就是老子說的“二生三”。
甲:但願我也能通過通靈訓練,找到我累世失散的那群小寶貝!

川:我忽然來了興趣,於是說,小寶貝,你們每人作一首詩歌給我聽聽?
亭亭:我是娘的乖寶寶,
每天做事自己玩。
也不淘氣也不鬧,
只等娘來做好吃!
雪兒:天不怕來地不怕,
長大也要像老爸!
兒子女兒一大群,
打遍天下都不怕!
蘭蘭:蘭蘭是個小不點,
不會說來不會唱,
一心只盼快長大,
當個天王好自在!
玉蓮:蓮花泥中生,卻不染泥塵。
(6歲)兒在虛空飄,娘在苦中行。
松兒:今朝得與母相聚,
(男8歲)幾多歡喜化憂愁。
兄弟姐妹齊相會,
幾家歡喜幾家愁。
往事如雲煙……
冷眼幾千年……
春梅:花開花落幾春秋,
(四歲)今朝母子喜相逢。
白日高歌心歡喜,
夜裏夢中笑盈盈。
圓圓:一家團團又圓圓,
兄弟姐妹全聚來。
母親懷裏相依偎,
盡享天樂母女情。
丹丹:一聲驚雷傳喜訊,
(三歲)見到自己親爹娘。
朝夕相伴訴情長,
恩恩愛愛大團圓。
嬌兒:兒盼娘,想斷腸。
娘不見,淚汪汪。
喜相聚,大團圓。
情更深,意更長。
夢兒:小小夢中一嬌兒,
說說笑笑過斷魂。
不怕艱難與險阻,
任我沖來任我行!
小黑鳳:沖關我敢行,
斷後我敢上。
夜行一千里,
日行裏萬程。
只要龍老爸,
給我一句話。
捨身不後悔,
縱死也不怕!
川:我忽然想看看大日如來給丹丹的那塊美玉。於是就把丹丹叫來,仔細端詳掛在她胸前的那塊晶瑩冰潔的美玉。
又忽然有個念頭,想掛在我脖子上看看,一定是極好看……猛然聽見有人說,你想要?我可以送你一塊!
我嚇了一跳,只見大日如來笑笑的站在空中……忙說,不要,不要……謝謝了……
我心想,我又沒同你講話……F:大日如來,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如去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