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川人觀記12

川人觀記12
甲:川電記錄,在6月21日,我想觀觀炎黃大戰的場面……出現了大荒大漠,古部族的馬隊在圍成一個大圈子繞行……出現一面大紅旗,紅旗上顯個土宇,土字消失後,又顯出“領袖像”?!我十分驚訝!另一面大旗上是個火炬。又顯字,各五萬人。
6月22日,我準備了一張紅紙和一張黃紙,準備把記在草本上的報名單,那些鴨仙等等正式寫上列入昆侖位。誰知,還未等寫,只觀見黑壓壓一片片的軍隊開了過來。奇怪的是這些軍隊全穿布鞋打綁腳(腿),全是抗戰時的軍裝。
我問,你們是什麼隊伍?顯個“五”字。又問,部隊番號是什麼?給個英文字母“D”字。
A:師說,可能是抗戰時,守衛大徐州的五戰區的隊伍。
川:又問,有多少人?顯個5千,又顯個5萬。
B:大概是5萬5千人。保衛徐州的台兒莊一戰,五戰區陣亡了七萬人。
川:又問,領隊是誰?顯字“白源”。
又問:你們最早是屬於什麼戰團?
白源給顯個“一門人”,又顯個“泰山”、“文姬”、“天鋒”。
C:是說與你“川人”原系一門之內,皆屬天鋒軍副統師文姬手下,鎮守徐州小泰山。
川:白源吟了一曲……
八百里桃花
煙花似火
春暖花開
月滿園
月落西下
獨上枝頭
歷盡坎坷
終得回歸
D:師讓你馬上做大米飯,炒幾個菜。再放上幾盒煙……
川:軍隊列隊,前面全是女兵,手持鮮花在揮舞。……他們都整齊地蹲在地上吃大米飯,一些戰士邊吃邊落淚……六十來年未食人間煙火了。飯後,一些戰士坐在地上吸煙……
我問,這許多年你們都在什麼地方修煉?
白源說,在寶華山上的風月亭。
我說,以後我擺供時,你們就派人來取。可我擺供時,他們又如何知道消息呢?
C:擺供時,焚支香他們就知道了。
川電記錄:聽“沖關奏鳴曲——勝者為王”。錄音中正說“皎皎玉潔月光白……”這時出現一景,天空烏雲密佈,就像是快天黑時的情景。只見一輪明亮的月芽掛在空中,隨後出現金、紅色的光帶,由下而上直貫雲霄。
此時又出現浩浩蕩蕩的船隊,縱觀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橫看是四隻或五隻小舟並排前進。
船顯得小小的,就像平素見到的小木頭船。每只船上坐一人,都是11、12歲的小女孩,也有小男孩。小女孩個個笑嘻嘻的,小男孩卻在東張西望。但他們的雙手都做著划船的動作。這個圖像是顯示月臺大集結時的編隊試航演習。
以後又顯一圖像,小船一隻只連接著,象火車。上面坐著小女孩和小男孩。但每一個小船隊的前面,都有一個年齡大一些的女孩,約15、16歲的樣子,一身金色盔甲。可無論如何也是看不清她們的面容。再三問她們這些領隊是什麼人時,只見在她們的前上方顯個“蓮”字。
A:看來,大回歸一戰,聖觀音的主力戰團全投進來了,都作為各個小船隊的導航員。
從大的方面看,是兩條長龍形的船隊,其中一隊的各小船隊的前上方顯個“霞”字。
大虛空中出現由光組成的“時空”洞。又深又長的光洞……出現一些“木馬”,下面有四個輪子。正在自己滑行由下往上沖……有不少沖上又滑了下來。
只見一個身穿藍白花衣的小孩,頭上紮個小朝天辮結。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樣子好可愛。小孩獨坐一小船,正在無邊無際的星空中悠閒自在的玩耍。看見小孩那得意的樣子,我反而為他著急。人家都在月臺編隊演習,你跑出去到處逛星空,不要因為玩的性起而把回歸的大事給忘了……此時,突然出現玄龍的聲音:他怎麼不回?這不上來了嗎!
只見小孩爬上了玄龍的船,返回月臺。這時才發現,有很多月臺巡邏隊正在到處抓偷著跑出去玩的小孩,把他們一個個都帶回月臺編隊。
6月19日下午三點半記錄。
剛躺下想睡一會兒,心裏總覺得憂悶,不開心。只見妙師帶了一些人進來,並一一叫她們坐。其中有一位女子姓黃。而我的感覺是想大聲痛哭一場……覺得自己好累好累……又像是想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親人,非要一吐為快。我使勁忍著,可淚水卻不由自主地往外流……
這些女子的前額上都系著一條帶子,以後方知她們是沖關回歸隊的人,曾與我有緣。這是臨別之際的告別……
又出現一圖像,在天界,斷魂關的另一邊,一幅人山人海的場面……無數的仙女捧著鮮花在揮舞……最前面一位女天尊端莊地坐在大椅上,是天後聖母——媽祖!她的旁邊站著的是天公。
天公的身後站著很多人,有的手持鮮花,有的手持各種樂器。都在歡天喜地地在等待著什麼……
遠處是個極大的平臺,上面都是方陣,每人手裏在揮舞、旋轉、翻轉一面方旗。像是在打一種旗語,又像是在指揮著什麼……
只見一隊隊身穿戰袍盔甲的人,從一處沖出,她們奔向媽祖,和眾天仙緊緊擁抱在一起……場面很感人,生動……令人久久不能忘懷。
從穿越斷魂關的場面看,你過去是屬於哪個戰團、戰隊的,還要編入原戰隊,並由原戰隊的領隊導引回歸。每五船為一伍,其中四船是回歸者,前面一船是領隊。10個伍為一小分隊。一百個伍為一小支隊。一千個伍為一小大隊。一萬個伍為一小縱隊。伍中有伍長,10伍中有小隊長。百伍中稱為百伍長。千伍中稱為千伍長。萬伍長稱為侯王。萬對侯,千對伯,百對子,十對男。十萬伍對公。一般,每一萬伍為一個獨立戰隊。由眾多獨立戰隊組成的集團軍,稱為戰團。由眾多戰團組成的,稱為方面軍。
從回歸的圖像看,男孩的表現都是在觀天景,什麼都新鮮,東張西望。女孩們一個個笑嘻嘻,十分開心。而各個領隊卻是極為專注、緊張,目不斜視,一言不語,直視前方。護航的鷹雀戰團,顯得極為自在,穿梭飛行,無所畏懼,就像是已身經百戰……
當沖關奏鳴曲說“準備進入斷魂關!”時,圖像顯現出複雜的環狀光波,似一浪接一浪。又見猶如無數的禮花般的在爆炸……當時觀的感覺是極為恐怖,有一種似被溶化的感覺……
爆炸的禮花是五顏六色的,極為壯觀好看。
B:那是沖關隊刀劍劈雷斬電時回擊雷電爆而打出去的光爆。
川電:總之,那場面又令人興奮,又讓人恐懼。不過一想,若要回歸,總得挨過那一關。

甲:川電記錄。行觀見五十名雪山女飛奔而至,顯個“令”字。又顯“碧羅雪山”四字,又顯“五月二十五日”,又顯“十二月五日”。悟不出是何事……又顯圖像,一大山裂開,深陷一洞飛旋而下……山崩地裂,大洪水一片……
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四日記

甲:現在,我們繼續研討通靈行觀記錄。
川電:又出一圖……一位老太太,問之,是黎山聖母。手持一龍頭拐杖,白胖胖的很富態。她坐在一個大椅上,只說了一句話……“來的很早,還是4點多鍾到的……”
A:這是6月5日下午的圖像重演。黎山聖母趕到月臺去送行準備在6月6日零點起航的回歸隊。後來才知,在這支回歸隊裏,有不少小女孩、小男孩都是由黎山聖母收養長大的。
川電:6月19日晚9點行觀記錄……只見屋內突然出現幾個小女孩!其中有一個三歲左右,身穿紅花衣的小孩,長得又像小男孩。她頭上紮一個沖天髻,站在比她大幾歲的小女孩中間。在她前面開始顯字,但就像是話說不準?顯個“7”或“1” 字,又顯“九宮”、“白斷”等字樣。在她身後,顯現一張方方正正的似紅緞面,上面有一隻金色的鳥……
我鬧不清她們是怎麼回事,但感覺倒是在和我講述,與我有關的沖關的事。
看見閃電,聽見雷鳴聲……圖像是6月6日沖關隊已進入斷魂古洞……大虛空中出現一道金色的光,從古洞的另一端穿入,旋轉而下……只是那像旋風一樣的金色光帶,突然變化成一隻獅首孔雀尾的巨獸!樣子令人恐懼……
B:看來,大日如來在這次沖關回歸中也暗中幫了一把。以神光陣保護飛行舟隊在雷電爆中突圍。
川電:在沖關大隊裏,發現有類似“中巴”的飛行器,比小舟大不少。每輛車裏都是擠得滿滿的男女老頭老太,他們極為興奮又興高彩烈。但是,駕馭這一輛輛“中巴”的盔甲女勇士,卻是極為緊張……專注前方,目不斜視。
C:這屬於“大乘”行。車上的眾男女,皆為駕車者的累世父母。她沖關的難度要比小舟大多了。而且能量也必須要大一些。這些“中巴”單列一縱隊,不與小舟縱隊混行。它們沒有小舟的速度快,且危險性也大。對接引之光的依賴性就要更大一些。
川電:又出現一年輕美女子,身材高高的。身穿白色無袖的長裙,又像旗袍。她身後是一隊隊身穿十分特別的金紅色盔甲的女孩。就像古裝戲裏的女兵甲。她們頭上都有王冠……女孩的年齡都很小,大約在13—16歲。
D:這可能是白娘戰團的斷後隊。這些斷後的女孩,都是未來的宮、殿主。
川:我當時提出一問,為什麼雷電爆出現時,同時見到無數的五顏六色的彩色光團?
E:師說是開道的沖關隊爆炸關口以及抗擊雷電爆而發射的光爆。
川:當時,有個意識告訴我,開道沖關隊裏也有我……
川電:夜11點3O分觀見師點了一支香煙,並把香煙立著拿在手上,煙頭朝上。只見煙雲由小到大直沖雲霄……一會兒,在雲霧中出現一年輕美男子,身穿太古裝(幾乎和沒穿衣服一樣)。他的兩個手臂上有一圈圈的金色裝飾物。只見他在大虛空中飛行,旋轉……他前額上系的帶子在不斷地變化著各種顏色的光。身上的裝束也是在不斷地變化。他在古洞的兩個大出口和入口處反復穿越……我知那是羅地幹布,於是暗問,你在做什麼?只見大虛空中飛來兩個明亮的金色大字“為”,“守”。又見羅地幹布在一些時空隧道周圍飛來飛去……
那些小女孩又在屋裏出現了……看來她們根本就沒離開。我想,可能是來報名的?於是就讓她們各報名字。她們非常聽話,一字排開,站的溜直。
蔥兒,16歲。夢兒,15歲。第三個女孩報13歲,但名字當時沒記下來,又不好意思再問。於是我就叫她十三妹,上面那兩個大的就算姐。小黑鳳,11歲。美君,10歲。玉玲,8歲。玉美,5歲。勇兒和嬌兒是雙胞兄妹,兩歲。
我問,平時都是誰帶著你們?
回答,大家帶!
又問,是誰把你們給送過來的?
顯出黎山聖母,又顯示她說的一句話,來的很早,四點鐘就來了……又顯出在大山深處,黎山聖母收養著不知有多少小孩……
我在想,幹嘛把這些小不點給我送過來?於是問,你們找我報名幹什麼?只聽嬌嬌說,找娘……我當時腦袋轟的一下!我幾乎呆住了,我怎麼當娘了?!可我一直在找天媽,卻找來這一群天孩!我問,你們是怎麼來的?
給了圖像,一女子躺在床上,挺著大肚子……簡直氣死我了!我怎麼能生出這麼多孩子!
只聽嬌嬌說,不光是我們,還有呢……你往那邊看……我一回頭,只見烏祖瘦瘦的老太,拄著拐杖,一隻手牽著些小女孩正向這邊走來……

烏祖領來的小女孩全是短髮。個個頭上紮個小沖天髻。珍兒,三歲。雲兒,6個月。烏祖說,她那兒還有,一次領不來那許多……
我問:這都是我生的?
烏祖:都是我替你收養的!
我:求求你,把她們都帶回去,我要她們做什麼?
只聽嬌嬌說,一起回家團圓。
烏祖:你要回歸了,你的孩子也要帶回去。不然上去後有牽掛,還是要跑下來。
我:我怎麼生了那麼多?
烏:轉了不知多少世,上上下下五千年……
A:凡屬陣亡人轉世遺留的子女。若無機會投生轉世,則全被黎山聖母收養在深山,被烏祖收養在深海。待陣亡人設昆侖位準備回歸時,她們就會把收養兒送過來。凡系這樣的人,回歸時,只修小舟大概就裝不下了……
川:現在要命的是,這些小孩不走了!天天在屋裏跑來跑去。我簡直煩死了!不過,她們到是都很懂事。一個個心裏總是擔心著什麼,怕我不要她們。我出門上班,她們就排在門口送我……還希望我早點回來。
她們到是很乖,自己在房間裏玩,也不出去亂跑。一個兩三歲的小不點,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個“滾鐵環”,她又不會推,一推就倒……
只要一說飯做好了,你們自己去吃吧。小不點們跑得最快,一個小不點還絆了個跟鬥趴在了地上。
只見她們一人端著一碗飯在吃,幾個大點的女孩站著吃,幾個小不點端著飯菜坐在地鋪上吃。一個小不點抱著飯碗菜碗上了地鋪,往下坐時,把菜碗弄翻了。一個大女孩忙過來用一塊抹布把地鋪擦乾淨。
那個勇兒特殊一些,他總覺得自己很偉大。唯有他,吃飯時不看著自己的飯碗,邊吃邊用一雙大眼睛看看這個溜溜那個……還不住地溜著飯鍋。
她們比凡界的小孩要顯得格外有仙氣,精靈,活潑,不俗……極讓人喜歡。
一次,我買了幾雙襪子,一塊“夏士蓮”香皂,牙膏,布料,毛巾……往地鋪上一放。隨口說,你們每人都來拿。只見她們歡天喜地地跑上去,高興極了……大概從沒有人給她們買過東西。
一個小不點,兩手拿著“夏士蓮”認真地看著,她從沒見過這種“高級”的現代生活用品。幾個大女孩拿著布料在身上比來比去……勇兒跑來,給我一個“牙刷”的圖像……我說,忘了買了,下次吧。
我這裏有一把以前師存在我這裏的扇子,一直擺在供桌上。我說,你們一人拿一把扇子吧,天熱了。只見她們每人手裏拿著一把扇子在搖……我問,扇子對你們有什麼用?一個小不點說,“學風流!”
這忽然提示了我一件事!她們天天在屋裏,一個比一個精靈,以後,一旦我有房事時,那可怎麼辦?誰知,才剛一想,一個小不點邊搖扇子邊說,一家人,沒關係。這可讓我愁死了……我想,若是正做房事,她們這一群闖了過來,那可怎麼辦?只聽那個專好接話的勇兒說,“繼續!”簡直氣死我了!不行,我得找黎山聖母來把她們帶走,一個月來一次……只聽小不點說,我們不想走,想和娘在一起生活。我們不會礙事。只見她們整整齊齊排成一排站著,一個個用扇子擋在臉上……
我問勇兒,你們把那個東西叫什麼?
勇兒說,大車(發居音)
又問:把女人的那個叫什麼?
勇兒:葫蘆!
我發現,仙孩在用字上又巧又怪……把我給笑死了。
一次,我突然發現蔥兒的前額上系著一條黃飄帶,不由得心中一驚!忙問,那是什麼?蔥兒卻從容地說,沖關敢死隊。再一看,夢兒,十三妹的額上也都系著飄帶……我心裏難受極了,幹麼讓我的女兒去當沖關敢死隊員?而且一去就是三個?仿佛是說,以往天界的貴族子女,一超過十二歲則一律從軍。而且都首先要編入敢死隊或斷後隊。而且說,大家都是這樣,沒有特殊的。為天國而戰是子女的天職。
A:從九品蓮臺上去的,都為民,都是百姓。不用他們去沖關打仗。他們只是天天朝拜天尊,好好修煉。因為她們的能量上的太慢。
川:6月22日晚9點記錄……
只聽一個小不點說,多準備點飯碗,有大人要來……
一會兒,見一年青女子前來報名。黑狐仙,原屬中花戰團陣亡下來的。
一個叫慧子的,人仙,中花戰團陣亡的。
開過來一片鷹雀戰團的戰隊,兵十萬,沖關護航隊的。兩個隊長各領兵5萬。一個叫癡鳳兒,另一個隊長叫癡蔥兒。我心中一驚。忙讓她倆摘下頭盔。只見一個正是我的大女兒蔥兒,頭上系著黃飄帶。另一個不知是誰家的女兒?
一個叫“煙花女”的來報名,八妖戰團,戰天鬥地戰隊。
一隻大灰兔子跑來,搖身一變,成一盔甲武將。原屬中花戰團陣亡的。
一個叫姜義的盔甲戰將報名,原系熊虎戰團,戰無不勝戰隊。
戰將戈益,領兵十萬,屬黎山聖母戰團。
川:只見50匹快馬隊一路奔來,騎士是50名雪山女。手裏持一令旗。說是碧羅雪山心月狐差來送信。顯個五月二十五日,又顯個十二月五日。大概是十二月五日是第二批沖關開始的日子,隱態大調兵將引起顯態的不安。通知顯態要注意安全,最好是在這兩個日子撤離隱態的大集結點。給的圖像是,樹忽然向兩邊倒下,大山震裂,山洪爆發,一個又大又深的旋渦直貫地深處。
B:若說12月5日,按陽曆算就是明年初的事了。大概是97年1月14日。在節氣上是進入了最冷的時候,正處於小寒大寒之間。 5月25日,按陽曆是7月10日,在節氣上正處於最熱的小暑大暑之間。若在時鐘上看,一個是四點位,一個是十點位。兩點大體相對。莫非這5月25日是……
甲:玄龍回兵大凱旋?
C:聽說是上沖55批,下破53次。玄龍這期間要大破獄關53次,向上帶出53批的人。
川:出眾多金髮女,其中也有少量的金髮男,還有一些金髮小孩。但她們從上到下全穿黑色服裝。她們在一條大路上走著,邊走邊說說笑笑。顯出一個很大的“墓”字。我不明白,但總是顯現很大的“墓”字。我問,是什麼意思?只見一個金髮女掀起一個巨大的“被”,下面露出無數橫躺著的人。
一個金髮女是領隊,她的十萬西洋戰團是古墓群的留守戰隊,她自報名叫“代將”。
D:看來原來的戰將陣亡了。
川:古墓群的地點也在雞足山一帶。
川:6月23日上午8點半記錄……
她又來了,總是站在半空中。手裏抱著一個小女孩。已經很多天,很多次都出現了。但無論如何請她說話,就是一言不語,總是默默的佇立,望著我這裏的一切……她身穿一身紅衣,有一紅巾蒙面,只露出兩隻大眼晴。
電話問師,是怎麼回事?師說,蒙面女抱的小孩是我的!
我讓幾個小不點端盤餃子送上去,只見大點的女孩早端著餃子跑上去了,急的幾個小不點端著餃子在後面使勁追……
從蒙面女身後又閃出好幾個小女孩,我的天哪!不是一個,又是一群!難道都是我生的??
甲:快成聖母了……
乙:閉上你的嘴!
川:小孩們在一起又拉又扯,說說笑笑,全然不理會大人。那位蒙面女把身轉過去,似在悄悄落淚。然後又悄悄飄去……消失了……
新來的幾個報名。園園,三歲。蘭蘭,五歲。春梅,四歲。松兒(男)八歲。亭亭,一歲。
川:又見來了一隊人馬,十分雄壯。問之,對曰,陰軍。原系熊虎戰團。5萬。領隊叫雄獅。
出現一位極美的女戰將。問之是誰?曰:王中王,勝者為王。反復問她到底是誰?只見她把頭盔一取下:大日如來!
我總是想知道,大日如來到底有沒有孩子?她到底想不想羅地幹布?若是羅地幹布回歸了,她會不會把羅地幹布留在大日宮?這個問題不只是我一個人在想。我們這邊的眾多四川老太都在研究這個問題?都說,那羅地幹布在下面的一大群妻妾,這次回去了,可又見不到人,那不活受罪?還不如都不回去……就在下面混算了。卻聽大日如來輕聲吟道……
嬌兒嬌女一大群,夢中君子過路客。
它朝待得千人歸,笑中依然迎舊人。
情深意長心中留,暗裏偷渡舊情郎。
花開花落又一春,曾又幾度夕陽紅。

川:我又聽見遠遠處一人吟道……
月卷波
風飄零
霜雪雨
幾回回
雄獅依然傲天下
春去秋來總是情
茫茫人海虛空去
露中插花水中月
待得夕陽映天時
橫空出世莽昆侖
我問,你是誰?只聽遠遠傳來一聲:“曾來過!”
川:6月23日上午11點記錄。嫦白玉領兵一萬報名,原屬中花戰團陣亡人。
6月23日下午3點。正吃飯時,見一位身影朦朧的美女子,懷中抱一個三歲左右的漂亮小女孩。小女孩的圖像清晰、明亮。她身上還有很多裝飾物,衣服顯得極華貴。不像是黎山聖母和烏祖送來的孩子,就像是在荒山裏野跑,窮人家沒娘的孩子。
我請女子下來坐,問之叫什麼?曰:七霞女。只見七霞女蹲下把小女孩放在地上。小女孩就跑去和眾小姐妹一起說說笑笑,吃餃子……但見七霞女把頭扭過去,在暗暗落淚……
我再三請七霞女吃餃子,並說,謝謝你把我的女兒帶得那麼好!
又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幾歲了?
小女孩說,丹丹。又伸出三個小手指頭……
川:出現一圖像。來了一位長相怪異的女子。穿的衣服也顯得格外誇張。紅紅的臉蛋,濃妝,吊眉吊眼。衣服上全是大紅花。問之是誰?答曰:妖人女!八妖老母戰團的,叫“如玉”。
我立即請如玉坐下吃餃子。並說吃完後,多帶些回去給其他妖人女姐妹吃。她邊說邊打出兩個字,“親”,“意”。
川:出現一條寬寬的山道。有一大隊摩托車在狂奔猛跑。騎手均全副武裝。問之,摩托車是什麼?只見又全變成了馬隊在賓士。又問在做什麼?顯出“12月5日”字樣。
C:隱界真是抓緊一切時間,現在就開始訓練第二批回歸隊了。
川:6月23日下午4點半記錄。
顯字“12月5日”,“沖關”。無數戰隊在列陣,每人前額都系一條白色的帶子,上面寫一個繁體的“漢”字。這些戰隊都屬於第二批回歸開道沖關敢死隊的成員。
川:只見一個身穿白衣的約13歲的女孩在大荒山中奔跑……她手上持一封信。在荒山密林中,大樹後有一部族人在鬼鬼祟祟,躲躲藏藏的監視著,手裏持彎頭大砍刀,背上一竹簍,上端露出很多羽毛……
只見女孩奔上了山。山上有一古亭,亭中坐一位白衣天尊,又似心月狐。女孩將信件交給女天尊身邊的武士。武士又將信件交給了白衣女天尊。我反復問她是誰?但不回答。卻給我顯出“銘”字。“災重”兩字。又顯圖像,樹向兩邊分開倒下……大山洪……大水…… 好像是發生在一條江的旁邊。江水顯得又黃又紅。又給出隱語,隱態戰隊大集結,大調遷引起。又出現山崩地裂,大水茫茫……要顯態注意防範,減少損失。要現代人整體性地撤離隱態大集結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