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鷹自行》17

《鷹自行》17
心月狐:青山這邊獨自有……天高雲淡任君遨。
梅花女:(5月16日記錄)好多年以前……我剛接觸修行者時……遇見一個打工的四川妹。她一無所有,正為找不著工犯愁?我想幫她……可是我都下崗了。我就到我媽家……因為我爸躺在床上不行了,她家沒人做飯收拾家務。好不容易說服了我媽,那個川妹子就住了進去。下崗了,我沒地方住,只好也住在我媽那裏。天天晚上我就放修行者的磁帶……
有一天晚上我打坐聽磁帶……我突然的大喊,你幹什麼你……?因為那個川妹子拿了把掃地的大條掃……在我身邊舞來舞去!她說,從窗外飛進來兩個和尚,我正攆他們走!
我一驚,這是求之不得的!於是正言正色的對她說,以後你不許往外趕!你就老老實實的坐在一邊聽磁帶。
事後我問她,你以前看見過沒有?
沒有。
那你什麼時候看見的呢?
就是聽了你的磁帶……以後你一放磁帶,就從窗外飛進來兩個和尚。每次我都是讓他們走……這次是我發火了,想把他們給打出去!
我跟你說,那是別人看不見的!
你也看不見?
看不見……你不要對外人講,那兩個和尚是師父,他們教什麼,咱們就跟著學什麼,明白嗎?
要得……
梅花女:後來……那個川妹子就會按摩了,她沒事就給我爸按摩按摩……我爸好起來了!特別的喜歡那個川妹子……
你說……那兩個和尚是你嗎?
M:沒記性!問你家的大小姐呀?你不問,你以後怎麼與她和二小姐和合呢?問就是相應!
梅花女:我總是挨駡受訓……抵制挨駡受訓才能有我!請大小姐……她說是大顛和大迦葉?
M:有緣……
梅花女:這幾天……那個八仙裏的……叫個什麼?漢鐘離……他總是來。
未完2007-5-23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