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川人觀記14

川人觀記14
川:早上起來,我要幾個小不點陪我上菜場。只見她們一個個在床上放長條,就是不起來。好容易叫醒一個小不點,他抓了條毛巾使勁在臉上擦了好幾圈。又一個小不點,閉著眼睛坐起來,又一頭倒下睡了……我說,算了!都睡吧。夜裏不睡,早上不起……
上午11點半,我從外面回來。只見她們才剛起床!一個個用我的那把大牙刷,往自己的小嘴裏使勁的刷……我想,我應該給她們買把兒童牙刷……
F:她們與凡人的生活習慣是不同的。下午兩點至夜兩點是她們活動的時間。晚上八點至夜兩點是她們最精神的時間。夜兩點至下午兩點是她們休息的時間。大概在晨三點半至上午十點半是她們入睡的時間。
一般通靈的人,上午都是很睏的。一到夜晚就來神了……
G:學人在通靈訓練中,就應該這樣記錄下每一個細節。一方面是積累大量的第一手資料,便於你探索、研究、提高。另一方面是訓練眼功和耳功以上層次。不要遺漏任何細節,這些大量的點滴細微,也許會對人類的未來科學有極重要的價值。
甲:川電行觀記錄。6月26日陰曆五月十一,下午兩點半,碧羅雪山心月狐打來圖像。在陰曆五月二十五日或五月二十七日,夜11點,在四川萬縣的“武陵”地區,會發生8.1級大地震。
乙:現在是6月26日的晚上了。距預示的日期還有半個月。但這種消息又不能公開,若是震了,死上很多人。能落個准字。但若不震,可就落個謠言惑眾。這種事也不好和地震局講。會落個發神經。也只能是知道就行了。

甲:記錄中的第二則是,川人問她的一群小不點,陰曆六月六快到了,如何過?小不點們一齊打出一個字“葷”!又問,還想幹什麼?又打出一個字“玩”!要求放假一天讓她們跑出去野玩。
川人又問羅地幹布,不出三界,和孩子們在大虛空中當神仙,不是也挺好?羅地說,不論多大能量的生靈,久在三界內也會轉世。唯有衝破斷魂不再回來,方可一了百了。三界內的眾仙神,只能逍遙一時,不能保持永久,卻都會陷在六道輪回之中。即使是三界外的高能量生靈,若久在三界內停留,也會是轉世輪回不止。

川:我已多次看見半空中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她身上的衣服顯得很舊。手牽著一個一歲多的小孩,她身上的衣服很好。只是遠遠地站在那裏,一動不動地往這邊看……每次我一招呼她,她卻領著小孩回頭就跑……可又總來……
E:這個現象叫“懼娘”。丟棄的小孩都在一些時空洞天的大荒山中撫養。一群又一群,都是陣亡戰士的後代。但小孩難免不聽話,大人就嚇唬她們,再不聽話就把你們送回你娘的肚子裏去,讓你娘把你給吃了……是故,在小孩心裏,娘與狼是同義語。是故小孩又想娘,又怕狼。就像凡間的大人用員警嚇唬小孩一樣。故面對通靈訓練中觀到的小孩,一是要耐心,二是不能有絲毫惡意,否則她們永遠不會回到你身邊來。
川:有件事我覺得很好玩。我遇到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就問問這群小仙孩。她們贊同,我就去做,她們不贊同,我就不做。
E:仙孩是娘的耳目。她們幾乎無所不知。但不要難為她們去做什麼事,要讓她們自由自在。不要威嚇她們,不要說,如果你們不幫我做事,我就不要你們了,攆你們走。那就把娘變成了狼。
F:還有一個問題在通靈訓練中應為戒,即,不要偷人家的仙。交流是必須的,但相互間不要眼紅。不要看人家的仙好,就想法子偷來。在仙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多昆侖位供養。但仙若不同意去你的位,則不要勉強。各人有各人不同的機緣。
G:師說,正式設立中華昆侖位時,在格式上應按中華昆侖的格式。現詳述如下,以供學人參考。

甲:來了川電6月28日行觀記錄……
四周、四群,無數的飛箭向一個地方射去……只見那個地方有一些身穿盔甲的武士,也在張弓射箭還擊……問之是何人?曰:羅漢軍!五男六女。領隊是個女武士,六名女子都長得極美極美……奇怪!羅漢軍裏如何還有女羅漢?
大批的增援羅漢戰隊開了過來……兩陣形成了對峙。羅刹女那邊的陣勢顯得強一些,形成了半圓形的包圍。漫天只是無數的飛行的箭,麻麻集集……兩陣開始對沖……羅漢軍步步撤退……
突然,漫天的癡羞女戰團出現,空襲羅漢軍總部……我問那五男六女,你們這是在哪里打?只見五男六女不服氣地說,天羅天!
細察,方知,這五男六女不服氣,進入了羅刹女控制的半邊天,導致了這場大戰。
只見大股大股的羅刹女戰團源源不斷湧了上來,開始大規模向半個羅漢天吞進。那邊,羅漢軍總部,癡羞女戰團打得更是兇猛……
又一圖像……兩名女羅漢,抬大匾,匾上一朵大蓮花,無字,送入羅刹女陣中求和。只見遠遠高處,立著一位披黑披風,高高個子的女將軍,十分氣憤,對大匾看也不看。問之,是珠王聖母。她的天龍八部軍也參加了反擊戰。
癡羞女戰團戰領了羅漢軍團總部,迫使羅漢軍求比和。
開始劃分地界,在原羅漢半邊天裏,劃出一塊羅漢生存區。反復出現這個“區”字。區字旁邊顯字,停戰和平區界。並在界線上標有“友誼至上”。至此,半個羅漢天由天龍八部軍控制,其中開設一塊“羅漢和平生存區”。
我問,這是什麼時間的事?顯字是6月27日。
乙:羅漢軍又是如何戰不過羅刹女戰團和天龍八部軍?
A:第一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羅地幹布已得了白月道,斷魂古道。控制了回歸權,故而助者頗多。第二,大日軍沒有出面支持羅漢軍。西洋女王的金髮女戰團也不再支持羅漢軍。因為,天界頭等大事是渡人回歸,而不是打內戰。第三,羅漢軍兵源不足。羅刹女戰團那邊,小女孩自七歲至十二歲就軍訓,為預備戰團。一過十二歲就一律入編為正規軍。實行的是全民兵役制。而羅漢軍的兵源來自九品蓮台。出人出得極慢極慢,並且出蓮台之後,又大多不願再爭鬥打仗,只是修煉。是故,兵源有限。
甲:上界的上層人物為何不管這些衝突?
B:局部戰事,均由九宮及羅地處理。他們不屑一顧。如今,釋佛及三清他們,致力研究的是,如何才能進入宙心的99層天!現在是,又進不去,又和那邊聯繫不上……釋佛他們在尋找突破口,無閒心再問三界內外之事。
甲:有人問,難道釋佛和三清就甘心把三界內外都交給了羅地幹布這個大魔頭?
C:釋佛早有言在先,現在是末法時期。要順應宇宙的天時。不可如螳螂擋車那般不自量力!再說,羅地又是釋佛與三清的弟子,又有何可放心不下?!杞人憂天,純是多餘。

川人說,開始正式按“歸心似箭”法設立昆侖位。只是紅紙位有了,武陵位有了,另兩個黃紙位如何設好?
D:昆侖位中,這個另兩位本是一體一位。當初只是照顧凡人分別心太重,是故分立為兩位。若是明白了“天上本一家”,那就可以合二而一。具體設法如下……

甲:這裏又來了份川人行觀記錄……
前幾天來一豔女報名。問之叫什麼?曰:“彩雲追月”!6月27日,她又來了。問之,到底叫個什麼?報個真名?她曰:哪里又有個真?就叫“春秋”。妖人戰團的。
6月28日晚8時,正是廣西柳州市氣功科研會舉辦首期女神功教學班的時候。來了二十七個小女孩,穿得很破舊。我想,我怎麼能生那麼多孩子?忙問她們是誰?只見她們身後又開過來一支軍馬。雖都是穿著極破舊了,但軍威雄壯。問之,領隊女將領叫“文丹”,率軍一萬眾,這27個小女孩是探路的三個小隊伍。她說,原系中花戰團大本營衛隊。隨後,又開來五千眾。問之,誰是領隊?曰:大家。其領隊陣亡後轉世,下落不明。她們也是大本營衛隊的。
她們說,她們是玄龍最早的戰隊,曾參戰玄龍在地界建國安邦。在第一次天地大戰時,羅地幹布在昆侖山受圍,她們曾深入昆侖山尋找玄龍。在山中與大日軍作戰時,全部陣亡。
我見那打前探的27小女孩,衣服破破的,人瘦瘦的……忙焚香擺飯……並讓家中的小仙孩招待戰隊用飯,並讓她們拿出衣料、衣服、毛巾、香皂……只見眾仙孩早已把衣物,飯菜送了過去。其中一個小不點,也許是餓了,自己端著飯碗不肯放下,還噘著嘴……
另外,前兩天我有事問紅紙仙的管帶茜茜,只覺得茜茜顯的字和圖像沒有以前的明亮了?我問,是怎麼回事?顯個“多”字。
我明白了。我每次只焚一支香,現在報名的多了,香火不夠分的了。

甲:下面繼續研討川人通靈報名記錄。
A:從修行者第十篇開始,就是通靈報名訓練。完成報名訓練之後,就表示你進入了第五層次。沒有通靈報名訓練的,均在四層次以下。這是硬功夫,實打實的,誰也騙不了誰。
第十篇是以阿芳阿森於95年陰曆三月三設昆侖位,進行通靈報名為典型案例。但是,師發現,大多學人由於法障,都徘徊在第三層次以下。是故又來了個大迂廻。從第19篇開始,又轉回來了,集中破法障。現在,已有大批學人可進入通靈訓練了,是故從第229集開始,以川人於96年陰曆三月三設昆侖位為典型案例,再行切入第五層次。是故,進入通靈訓練的人要同時閱第229集以後的內容,也要閱第十篇以後的內容。這兩組案例,就可以幫助你進入通靈訓練。學人應該認真閱讀、研究、分析這兩組案例的每一個細節。這種系統的參考資料,你是無法找到的。
不要把心思放在回歸上。只要通過系統的女神功訓練,認真閱讀了教材,回歸是必然的。絲毫不用擔心任何!《修行者》教材就是你的小舟。九陰功就是磨煉回歸劍。有這兩樣就表萬事俱備了。只差那一點點吹人憔悴的東風。東風就是相應。相應就有東風。
甲:下面看川人記錄……
四嬌娘也來報名了,凶的很!我還觀到了豔娘這一世的凡人,短髮,高個子,很苗條。不算太美,但也挺勾人!
一般每次感到心裏極難受,恨不得一頭倒在地上時,那就是報名的來了。其實,來了就報名就是了,何必非要讓我這麼難受!?
B:這裏有個心態的問題。如果把自己擺在大爺的位子上,也許會這樣想。認為隱界是非求你才能報名不可。感到難受時,正是讓你知道來人了的通知。這時你要馬上行觀。若一時調整不好角度,觀不見,那就要反復問:“誰來了?”直至觀到,或有了耳音。
甲:記錄接下說……
6月29日淩晨。一隊女兵甲,報白娘戰團。從“長江古洞”開過來,報完名後,將開往青潭。
一般戰隊報完名後,問她們將去何處時,往往顯個“青”字,或“潭”字。極少給你顯出“青潭”兩字。有時,她們還把“青潭”叫青城。
我說,凡界有個青城山。她們說,那算什麼青城?青城在青潭!
又有中花戰團36人報名,為首的叫“胡惺”。都是女兵甲。
中午12點半,我問房間裏的小仙孩,什麼時候上香最好?上幾支好?幾個香爐好?
小傢伙們顯出中間一大,旁邊兩小的香爐。中間大香爐對仙佛九宮那一張(或兩張黃紙位),兩個小香爐分別對武陵春位和動物仙位。
一天三次香,擺供或擺日常飯菜時上香。香焚完則可撤飯菜。大香爐三支香,小香爐各一支香。

顯個“月”和“半月”兩組字,要上九支香。兩旁的各三支香。
我問,我觀師是一支接一支的上香,有沒有用?
答:有用。但吃飯時要上三支。
C:學人不必一支接一支的上。師是因為要寫東西。
D:廟裏都是上長香。就是用個長方形槽子,把很多香躺在裏面,頭尾相接,這樣可一直燃到天亮。
E:但這沒有用!這叫圖省事,上空香。裏面缺個心相應。一支一支的上,中途滅了無香火了,也沒關係。這表示你是常惦記。焚香本是心相應的一種極有效的手段。你搞了一槽子香在自燃,那就和沒上香一樣。徒勞無益,空走個形式。學佛學道的人去廟裏學的全是形式,還顯得挺有學問。
F:擺飯菜時上三支香,是招呼報過名的來取飯菜。對凡人來說,也是個相應的手段。
川:我們那裏一位教練員,對出納員說,你要是不幹了,會下地獄!出納員問我……
我問眾仙孩?顯個“明”,又顯個“明月”。
C:是說主要是和明月要相應,其他都不是主要問題,出納員不想幹了,應該積極瞭解為什麼不想幹了。是工作環境不好,還是生活擔子太重。不可瞎編些東西嚇唬老太太。那可是罪過。

川:下午兩點半。一位極威武的女將軍,其盔甲,打扮幾乎同天尊九宮一樣。騎一匹高頭大白馬。問之,曰:中華軍大本營衛隊。名叫“白月”。五千眾,每隊49人(隊長除外)。
請她下馬入座。脫去盔甲時,只見是一位18歲的極美女子。前額上系一紅飄帶。皮膚很白,眼睛大而有神,個子高高的。
問之,沖關時,你這五千人做什麼?答:已編入白娘斷後隊。
I:斷後隊除白娘戰團之外,中花軍大本營衛隊的各戰隊,也均是斷後戰隊。
甲:中花軍中,青字輩的和月字輩的誰官大?
A:青月均屬“上官”大將軍級。俗曰,小青娘和小月娘級。區別在於,小青娘戰團皆為破陣敢死隊。小月娘戰團皆為斷後敢死隊。
川:白月將軍的後面,緊跟著又來一支。報中花天龍軍。首將名為“心狐”。此女子神態威嚴、端莊,酷似九宮天尊。她手上有一枚紅色長圓形的寶石戒指,年約28至30歲。騎棕黑色高頭大馬。馬後有一杆大旗,旗上是龍。
又來一支天龍軍,首將叫“龍輝”,身邊兩個護將,與“心狐”一樣,也是領五千眾報名。
龍輝將軍說,他們都是羅地幹布最早的戰隊,皆參加過第一次天地反擊大戰。顯出圖像,龍軍在緊張地挖地下通道,準備與九宮及大日打一場持久戰。
B:至今尚存在的連接各大洲的海底秘密通道,就是他們那時開通的。工程之巨大,是現代人無法幹出來的。
川:又來五千部族人,皆長髮,身圍獸皮。男的只圍下面,女的上面多少圍一點。領隊叫“羅幹”,長的極像羅地幹布。自稱是“天地軍”,羅地幹布的古戰隊。說是從西洋來,要去青潭集結。他們長的和印地安人一樣。
女將軍“金秀”,五萬一千眾,中花軍波斯女戰隊。準備去“青城”集結。
“金山”領一萬天鋒戰隊,從洞庭湖開來,去青潭。
芳蓮,圓臉,淡眉,膚白,頭上紮白色頭巾。領一萬名蓮花戰隊。從廣州來,去青潭。
甲:為何她們不直接取道青潭,繞道巫山,走武陵至重慶,再去青潭又是何必?
C:各路戰隊都要到巫山、武陵、重慶報到後,方去青潭集結。
甲:聖觀音的蓮花戰團,這還是第一次露面。
川:她們的衣服很破舊。我讓仙孩把布料和衣服送給每一個武士。大孩都忙著搬東西,幾個小不點卻趴在地上看熱鬧。
芳蓮反復給我顯字“1999年7月”。
甲:我可知道這個日子,請她顯像?
川:顯個“寒”字。北方暴風雪,南方大山洪……
我又問動物仙管帶,怎麼辦?她顯個“走”字。我問,全是水,往哪兒走?又顯個“險”字。
聖觀音來了,手裏還有支金蓮花。她很嚴肅。她把金蓮花向我飄過來了……趕快問師,這是什麼意思?
乙:師說是救渡。飄念珠,是讓你渡人。飄蓮花是救渡人。師說,一葉蓮花飄九洲。是祛災的好事。
川:我見觀音笑了。像是說,還沒有人能解得出來。
乙:師說,聖觀音和西王聖母兩人是從來不笑的,真是難得難得……千金難換一笑……
川:觀音曰,臭嘴……又輕聲說,蠢……沒聽清……
甲:那就是說,人類在99年要提前做好防洪和排洪的準備。川:從圖像上看,僅僅是一般的在大堤上做文章是不行的。要有大面積的排洪區。要讓出大洪水的通路。防洪是不行,必須大面積洩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