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川人觀記24

川人觀記24
川:從今天上午8點半開始,就一直顯現“阿西照月”。去電話問“阿西照月”是怎麼回事?
D:你閱讀第195集“阿西跳月”沒有?
川:我手裏只有《修行者》1—9篇,而且不全。有些人借去看,就是不還了。我讓他們自己去買,又不捨得花錢。至今,1-9篇81集我還沒看全。但主要是一看就睏,看不了兩三頁就睡過去了。可去年六、七月份,我在武漢看過師的另一篇手稿,就是《心語108集》。那是南京的高老師贈送給武漢的楊老師的。
E:現在你問,阿西照月是怎麼回事?現在是上午8點半,記下時間。
川:耳音中有人說,是“阿西旺族”,一個最古老的民族。那個人繼續講……
大約在五千萬年前,一場大災難降臨人間。十個大日當空照,生靈塗炭,命灑黃泉。人類、動植物瀕臨滅絕,開始一批批的死亡……
羅地幹布為躲大日,藏身大洋深處海底。阿西苦苦望月,月不見蹤影。為救渡眾生靈,我率阿西族人至東海,至南洋,搜尋羅地。那是最緊急的當頭,大日臨空,月兒無蹤。
終於在海底深處覓得玄龍,與之共商退兵大計。
羅地在海底,又經海下通道,密召全球兵部,部署大海戰。以大洋大海為掩護,準備迎戰大日軍。
羅刹女突然鋪天蓋地席捲而至,正當十大日準備分兵迎擊之時,卻不料羅地幹布率兵從海面騰空而起!十大日未加防範,被羅地打個措手不及。九個大日應聲墜下,旗倒兵散。那大日妙文悲氣交加,心中卻又有隱情,真是又氣又恨……恨不得一下子把所有生靈全部抓回!又無耐九個姐妹墜入三道,一是救人要緊,二是勢孤力單,那羅地就是更難對付。
九日墜落,羅地也是甚為後悔,只怪一時性起,出手太重。心中又總有大日妙文那一玉之情。當初,若不是因為那塊玉,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這個地步。
羅地對大日妙文之情終是難忘,大日妙文忿然返回大日宮,也使羅地於心不安。覺得早晚還是個事。
羅地放下下面的一切,隻身進入大日宮。
過斷魂關時,羅漢天眾羅漢軍層層把羅地圍住。卻是哪個也不敢靠近……深知這個大魔頭若是動了殺性,那可就全是獄中的鬼!
羅地竟直來到大日宮,只見大日如來一臉怒相,雙手緊握那扶椅把手,恨不得把那把手握碎(整個講述過程,邊出耳音,邊出圖像)。
大日要羅地下界救渡九宮,人救不出來,就沒完!羅地為了那一玉之情,也甘願拋下一切,出家渡人。大日賜號為“燃燈古佛”,令其點燃下界之燈,為九宮眾回渡導航。
以後就是燃燈古佛渡九宮,以了此結。
川:請問,這位講故事的人是哪位?可否報個名出來?
曰:阿西!
川:請問,阿西是誰?
曰:一望無涯白茫茫。
青山綠水好人家。
若問我是何許人?
當年阿西照月人。
大荒大漠廣寒宮,
白衣素女心月狐。
川:你也是難得來一次,開示幾句後學吧?
曰:白衣素女心月狐,終身為情無悔怨。
川:再講點往事吧?
曰:玉龍雪山的摩西古族,也有一部分是我心月狐的後代。總體是八妖和我的後代。玉龍雪山東面的大深山裏,有一支叫“雪人”的部落,那是我的直系後代。她們面容姣美,全身雪白,以吃山中雪果維生。在玉龍雪山南面,有個古族叫“哈麗族”,是當年八妖的直系後代,現在無人知曉……
川:心月狐說,她的子女中,有個叫“麗珠兒”的,曾與我見過面。她們那一支皆身穿黑衣,女子均很美,身材修長,長髮,頭上喜飾閃光的裝飾,赤足。長得也挺像八妖女。她們穴居深山古洞,男女生活不計,生生息息不斷。她們也是摩西人的祖先。
甲:綜合以上行觀記錄,雲南少數民族的起源,要遠遠早于漢族的起源。
雲南少數民族遠在五千萬年前的第一次天地大戰之前就以白衣素女心月狐的雪山女族,和昆侖八妖的古青潭族存在。
漢族起源於第二次天地大戰,天人在東北仙人島登陸後,在大清河流域建立了漢族。然後又西征南下,與玉龍雪山、碧羅雪山古族會合,建立了中華民族。
炎黃時代是在第二次天地大戰的尾期出現的,中原一戰,漢族確立了統治地位。
炎帝一支屬西王聖母的後代,黃帝一支屬九天玄女的後代。
霞光夫人的兩個女兒,月霞仙子、得月仙子,分別與炎黃兄弟結姻。
炎黃時代雖仍屬母系社會,但男權在氏族社會中已占了統治地位。故而月霞仙子與得月仙子的影響就不算大了。
乙:現在可以大體上列個表了。
聖觀音的直系後代,藏族。
西洋女王的直系後代,維族,哈族等。
七仙女的直系後代,蒙族、漢族、回族、羌族。
西王聖母的直系後代,炎帝氏族。
九天玄女的直系後代,黃帝氏族,女真族,滿族。
碧霞元君的直系後代,漢族。
白娘青娘的直系後代,漢族。
珠王的直系後代,鮮族,滿族,漢族。
白衣素女心月狐(嫦娥),昆侖八妖(東海龍王的八龍女)的直系後代,雲南各少數民族。
四海龍王的直系後代,蚩尤部族。
A:現在人世間的凡人,都屬於從炎黃那一輩起算,往後數十八輩的輪回轉世。有些是屬於同炎黃同一輩的,有些是屬於炎黃之後第二至第十八輩的。
B:從西王聖母、九天玄女那一輩起算,向上十八輩。此即上下五千年,上下各十八輩。
C:但是,按天老祖們的說法,西王聖母和九天玄女之上是十八輩。若以羅地幹布為零輩,則上十八輩,下十八輩。這個觀點符合聖《古蘭經》所開示的神秘的 19數據。
D:在西王聖母、九天玄女的上一輩就是天公、媽祖、太上老君、釋佛、四海龍王等等。他們的上一輩就是“昊明神”即盤古大帝等。
以上探討的就是我們這個宇宙大家族上下十八輩的大體框架。

甲:現在是7月18日上午10點20分,川電行觀記錄。
川:只見一位年輕女子側身出現。眉毛細毛,如戲班中的旦角。忙問是誰?
答:真仙!
問:請真仙報個真名?
答:丘比特!
問:報一下你的真名?來歷……
答:“月小紅”,中花戰團沖關敢死隊的少將軍,領兵5千眾。
問:請少將軍開示後學……(只聽她唱道……)
視死如歸,無堅不摧。
戰天鬥地,月滿西樓。
獨佔雲霄,仰天長笑。
我威我揚,聚滿蘭橋。
它朝得月,月滿枝頭。
青雲直上,衝破斷魂。
夢中情,情難留,
早日帶得滿天飛。
甲:這位月小紅少將軍,又屬哪一支的後代呢?
A:是霞光夫人的小女兒。俗名叫“月下紅娘”。她手裏可有一把把的紅線,也是個惹不起的人物。按輩份,炎黃二帝要稱她為小姨娘。按姻緣關係,炎黃二帝又叫她小姨子。
川:現在是7月18日下午,晴空突然出現一陣陣滾滾的雷聲。雷聲相繼持續了有十多分鐘。我忙行觀……只聽有人言道:有何大驚小怪!過隊伍。從蒙古開過來,途經西門峽驗牒,然後去青潭集結。我問是哪部分的?曰,中花軍前軍第二梯隊,屬熊虎戰團。

C:川人7月 19日晚的行觀記錄整理出來了。又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新問題?記錄如下。
出現一位極高貴的女子,顯得神聖不可侵犯。我問其現在的位置,顯出“河”,“南”。又顯“鄭州”,“花園口”。
我問:你是哪個戰團?
曰:古道戰團。
只見她坐在一個大椅上,一條大河,上面有很多小舟,舟上很多女子在歌舞。
問:你是坐在哪里?
曰:古台。
問:那些女子在做什麼?
曰:花鼓戲,載歌載舞。(又顯出“榮”,“廣”兩字)
問:你是誰?又要說點什麼?
曰:黃河乃大地之中脈。長江是通天之中脈。黃河乃無上瑜伽之起源,絲露花雨之開端。黃河乃戰無不勝之象徵,東方雄獅的威嚴!
黃河是地平線,它是一曲雄壯的歌!它是中華民族的碑,是中華民族的搖籃。它有很多可歌可泣悲劇,它養育著中華兒女,它是生命的泉源。
它只是默默無聞的奉獻。它是民族的自尊,民族的威嚴,民族的壯觀。
黃河一瀉五千里,經歷三千四百道灣。途經五省,順流而下……
過長江,過洞庭……(這一段的前前後後沒能記錄下來。初步理解是古道戰團準備經長江去青潭集結)
黃河一脈,分其千條。萬縷千條終不改,任它隨聚隨分。千絲白髮還不盡黃河情,歷史豐碑,今朝再現!華夏兒女重又來,今朝相聚在洞庭,明日把歌在斷魂。有緣千里會,萬緣一線牽。黃河之緣緣不盡,輕舟已渡萬重山。柳暗花又明,大江東歸去。
君不見喜上眉梢,喜在眉梢,月上枝頭。
千軍萬馬齊上陣,不怨天緣與地怨。東歸去,浪裏桃花一瀉數千里……昨日伴君情妾意,大唐盛世舉東風。大唐盛世,浩浩蕩蕩……
我忙驚問:你到底是誰?

只見她緩緩地曰:一代天嬌武媚娘,大唐天子我當朝!一代嫋雄武則天,是非功過待人評……
朕武則天,執政36年,生有一子一女。13歲入宮為媚娘,15歲當才人,19歲……(沒記錄下來)後轉嫁當朝太子為妾……漸次入正,又得皇上恩准,參與朝政,批章奏摺,助理太子夫。
夫故,朝中不可一日無君,可朝中一把子庸才。為了大唐的千傾基業,為不負先皇的大志,吾自甘受累,不顧千夫所指,治理朝政,保住了大唐勝勢。也不枉媚娘轉世一身……一身恩怨,是是非非,誰人能解?誰人能與公正之評說?
大唐盛世,乃武則天之創舉!一身的辛勞揮灑其間……子孫後代當怎樣評定老娘呢?
吾當朝在政,大興土木,修建寺院。安撫民心,解除異己……經歷了世間多情、薄情、寡義……心也淡啦,也無所謂啦……往昔的雄風已蕩然無存。任憑子孫去評說吧……往前看至炎黃,往後看至如今,又何曾有超過我大唐之國威、國勢、國風!漂洋過海,又有何處不朝拜我大唐?
如今,天公、媽祖……(未記下來)九宮姐妹心相印,齊努力,戰天鬥地把人還。往日恩怨一笑泯。霧中情,水中花,世人明。夢中君子過來客……(未記錄下來)
忽又見她在坐中愴然涕下,只聽她曰……
忙往昔,天朝執政威風凜!
看如今,落得無處得安身。
淒苦涼,誰之過?
細想來,皆為情。
藕亦斷,絲相連……共謀創天下……
誰知天下烏雲起,驚天動地震鬼神!
吾情淒淒淒苦涼,山盟海誓夢一場。
情依舊,心不改,癡情本為郎情起……
唉,錯、錯、錯……
回去以後再說吧……
甲:此段記錄又是從何說起呢?
A:這是天國的一段秘史,釀成的千古大錯。
B:這要從東海老龍王說起。東海龍王一直思念海神娘娘。於是想把九龍女龍彩珠許給天公為妾。果然天公寵愛龍彩珠,並加封為王母娘娘。而媽祖則去了邊遠的後宮。
但龍彩珠上天之前,曾與羅地幹布有舊,亦曾海誓山盟。但王母娘娘在天朝,羅地幹布卻不理睬,以後又專心去渡九宮娘。氣得王母娘娘一時性起,率禁軍包圍了花仙大院,將花仙大院的眾百花仙子,皆投下三界,並驅散了花仙大院群花仙子。王母娘娘心恨羅地幹布不回天,忙著在下面渡人。心想,你不是能渡嗎?我都給你打下去,讓你渡個夠!
C:過去有一本書,叫“鏡花緣”,說的就是武則天時代百花仙子的故事。
川電:晚上我忽然想看看那些仙孩都在幹什麼?只見她們排成一長隊,十分嚴肅。一個大點的女孩還舉著一面旗。我想,她們又是在玩什麼新花樣?再三問之,不理不睬,顯個“跨”字,不知何意?後,我又請問紅紙管帶,她說,是配合羅地幹布的大行動。出圖像,一山峰上,一個約16歲的雪山女在放狼煙烽火。又一圖像,一群群小仙孩在運送柴木。我想,她們大概是應徵去幫忙點烽火?
忽聽有人唱到:喜眉鬧雀喳喳叫,我家財神又來到!若問財神她是誰?就是青娘房中鬧。
說話者是個男人聲音,而且是一口地道的川味。我問,你是誰?答,我就是“木燕腹中的靈鴿!”
這個木燕就是以前說的,剛一行小九拜就天目大開,而且突然會畫仙畫,同時又出現靈鴿現象的那個女孩。為此,她娘專門買了一層樓,專門提供學人練女神功。她娘原來是萬功的主力學員。
於是,我忙說,靈鴿來啦,就請入坐,有何話要說?
曰:我說,我們家的財神老爺來啦!
我:那就請大財神坐,說說話?
財:青雲慕豔是我名,青雲木燕是她身。
今日借得此身歸,還望姐姐把路引。
我:請問,木燕姑娘是你的什麼人?
財:木燕是個小燕子,貼身侍衛就是她。
我:木燕的天名叫什麼?她又是怎麼下來的?
財:她的天名淩雲子,中花戰團禁衛軍。
貼身侍衛護主子,出生入死立戰功。
戰天鬥地縱橫馳,命灑黃泉落輪回。
我:那個靈鴿與木燕是什麼關係?
財:靈鴿也屬侍衛隊,她們兩個是同類。
如今木燕已找到,了卻心中一點情。
青雲木燕淩雲子,好事成雙命裏來。
今朝註定有福享,歸去歸來未了情。
淩雲壯志終不改,仙河只待故人歸。
這時,又顯出圖像,一張梅花12的撲克牌,左邊是個朝下的箭頭。
我又問靈鴿,他說他的名叫“木長春”,是護衛。比侍衛要低一塊,比貼身侍衛就更低一塊。
這時,又聽有人唱道,妙家喜事從天降。
我忙問,什麼喜?
曰:天下齊歌引魂曲,九天九宮齊上陣,大日如來也不閑。
出現圖像,空中無數如禮花在爆炸,閃電雷鳴……又顯出“6月18日”,“7月22日”,“破”,“x x山古洞”(山名沒看清,圖像給的太快)。
我問:這就是羅地幹布的大行動嗎?
曰:上破古洞,下破獄關。(又顯個“2”字)陪同羅地幹布大行動的有青娘聖母、白娘聖母、文姬娘娘、素女心月狐。癡羞女護衛。淩雲虹光聚滿江河……碧霞元君聖母坐鎮指揮接應。你那幫小仙孩去參加雪山女的狼煙隊。
問:古山洞在什麼位置?
曰:淮河流域的西北方向。還有,上官青花大將軍打頭陣。
問:那個古山洞裏有什麼?
曰:有人均能量。有波斯羅刹女戰團、敦煌飛天戰團、海羅刹女、天羅刹女、大波斯美女戰團。還有玉龍雪山、碧羅雪山的雪山女戰團。
問:會不會對顯態人類造成影響?
曰:沿江河以及海面,波濤洶湧,閃電雷鳴。山開地裂,晚霞壯麗。
圖像,一群群穿黑色短衣的女子(似昆侖八妖女,在往一些圓石中用木棍搗裝黑色物。旁邊有一大堆黑色物。又見一些女子在把黃色粉末與白色粉末混合……這時,有人曰:在月亮升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