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川人觀記21

川人觀記21
甲:學人反映,通靈大觀中的很多圖像難以理解?
F:主要應細閱《修行者》、《探索者)。《探索者》一書即是心語108集,它是對《九天玄女記》四十萬字一書的小結。《九天玄女記》的前三十萬字,隱界稱為“安都茶話夜思”。後十萬字稱為“文姬記”。《探索者》一書在隱界稱為“月郎心印”。《修行者》一書是對《探索者》的小結,隱界稱之為“無量法印”。學人在閱《修行者》一書時,極為重要的一點是,學人應自己把書中諸多天尊開示的修行語錄整理出來,深入體悟。如,太上老君說的“以容己之心容人”,以及釋佛、達摩、大伽葉等位的開示。
天尊毫無保留的講述了她們的過去、錯誤和教訓,為的是使後人引以為鑒。她們並不裝成木偶那樣聖潔和偉大。也希望凡人不要把她們當成木偶去崇拜。
G:通靈大觀的難點,在於學人不習慣多種形式的超常規的交流方式。人們僅習慣用語言和文字去交流。而天人的交流卻是極豐富多彩。一般有下列幾種形式:
一、文字顯現。
二、語言陳述。
三、圖像顯示。
四、連續動作。
五、舞蹈語音。
六、音樂語言。
七、比喻描述。
八、腦中意向。
九、夢中瑜伽。
但是,往往是幾種方式同時進行。在文字上,最難的是古體字、組合字、同音字的使用。有時也會出現外國語,但可要求對方使用你自己能懂的語言。

今天是96年5月24日,下了一上午的雨。現在已是午時。
甲:那邊怎麼沒動靜?
乙:不知是何時睡,更不知是何日醒。
甲:從川人電文中,近幾日對“武靈大塔”的行觀記錄上看,發現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大塔。現在研討下面這段記錄。
出來圖像,一男盔甲武將,自稱呂布!
川人想,呂布是幹什麼的?於是用師告訴的方法“吹”之,又顯現一古裝女子。問問叫什麼名?給出個“昭”宇,又給出個“嬋”字。
又問,剛才那男人是誰?曰,丈夫。
隨後顯出“夢”、“霜”、“白霜”等字。不解其意。又問,你在天上叫什麼?曰,春雪。
此時,現出武靈大塔,周圍有不少宮殿建築,與大塔相比,就像小的沒有了。
在大塔旁邊,有一座最大的宮殿。只是才剛那位叫春雪的女子正托腮坐在殿中,似在思念著什麼?問之,曰,昆侖情。
又問:這座殿叫什麼名?
曰:鳳飄亭。
問:武靈塔和鳳飄亭的位置在哪兒?
曰:月臺。
問:可否讓我進武靈塔去看看?
春雪站起,帶我行至大塔前。大塔的第一層極為巨大,只見一扇大門。春雪曰:共有八門。她只能帶我進一門。
春雪在門前向左右望望,我也隨之左右一看,空無一人。春雪忙開門,帶我一閃而入,又忙把門輕輕合上。
大塔內金光一片,我與春雪卻顯得成了兩個小黑人。塔內有一層層的樓梯,上去後,只見一排排的門……我說,可不可以開開門看看?春雪推開一門,只見裏邊是一套房間。最明顯的是一幅人像。屋裏還有床等用具……
我還想細看,但春雪忙把門關上,似是不可驚動。又分別看了幾門,內中皆有一幅人像僅是人物各不相同。
我仿佛明白了,於是說,能否帶我看看我那間?
又上了幾層,開了一門,只見一幅約十三、四歲的女孩像……此時,春雪忽然拉著我下樓。只見一層大廳中站一老者,身披黑紫色衣,在招呼我們下來,意思是不許看,不許驚動。
我問老者如何稱呼?曰,“方X。(第二個字記下來了,但找不到了)
春雪與我出了大門,老者隨後也出來,輕輕地合上了門……
* * * * * *
川電記錄接下是仙人報名……
一年輕女子十分得意。反復哄她說話,才報出是“雞仙”,原系西洋戰團,現名叫“吳姬”。
又問,你是如何下來的?
圖像顯示:一男人拉著一女子在跑……出現一支兵甲馬隊……西洋女王端坐在大殿上,在怒斥下面一女子。女子低頭跪在地上,頭上系一花環……又推來一男子跪下,上身赤膊,五花大綁。
又出圖像:花環女子被兩女兵甲武士帶上一高山,山頂口一垂直深洞,洞內幽黑,似旋轉向下至無底深淵……花環女子如九陽功基訓第五套五花八門一式,捆住手腳,系下深洞……另一邊有一人拉住此繩……一會兒拉起,一會兒又松下令花環女下沉深洞中。
圖像:那男子捆在一個如同“虎符”的裏邊(虎符如現代一種體育器械,人站在虎符中,可以一圈圈輪轉),只見那虎符在不停的轉動。
甲:現在對上述案例研討分析。
A:月臺之上有大塔,曰為“武靈”。大塔共分八門,隸屬八宮。內中皆是陣亡軍將的靈位。只待三界內入青潭回歸,進入月臺與自己的天靈相和合。
B:花環女與那男子進入三界屬非陣亡人,是屬於打下三界受罰。其天魂,女則系在黑洞內成五花式。每拉一回,在三界即輪回轉世一回。男子入虎符,頭朝下,虎符每轉一圈,其在三界內輪回一次。
* * * * * *
甲:現在研討川電昨天的記錄。
我在5月22日靜功聽“坐觀古戰”。忽然出現一片戰旗。戰旗分開處,立著一位極威武的盔甲大將軍。但是背對著我……
我請他轉過身來,差點沒把我嚇死!滿臉怒相,極兇惡如大天魔……我忙問,你是誰?
對方惡狠狠地說:蚩尤!
我一時想不起蚩尤是誰?心想一定是大天魔!忙用師教我的“默咒”……只見圖像迅速遠離。那魔大將軍卻是在遠遠地盯著我……此時,錄音中講到,黃帝軍被蚩尤軍打得大敗……我此時方悟,這位正是蚩尤大將軍……
後,電問師。師曰,上一柱香請蚩尤,道道歉。我上香請蚩尤……只見蚩尤未著盔甲,含笑,似不好意思……我越是道歉,他就越是不好意思。他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一隻手不住的抹一下鼻子……是一付極吸引女人的樣子。我覺得,我已經和蚩尤交上朋友了……記得師說,蚩尤的詞令說得特別好。於是就請他說兩句,他說,
我威我揚縱橫天下
我說,再說一句?他又說,
五四兵河揚名天下
這時,蚩尤身邊出現一位白髮白鬍子白衣老者。電問師,師曰,此即蚩尤大將軍的軍師。
這位老者笑笑的,十分可親。我忙問其名?
曰:滕白。
我又說,叫滕白什麼?(我還以為是兩個字的姓)
老者笑曰:叫滕白保。
此時,只蚩尤在一邊十分不好意思。
我又問,騰老是做什麼的?
圖像:滿山遍野,鋪天蓋地的兵甲在衝鋒。老者一身盔甲極為威武。衝鋒的兵將全是女子,有白人,黑人,各種膚色的女子……上衣短裝無袖,下是超短褲赤足……有的手中是弓箭,有的手中是如7字形的彎刀……都在勇猛的衝鋒……
我問:騰老現在想什麼?
曰:想劍!
又顯出“再驗”兩字。我不解?電問師。師曰,可再對三局以了其願!
此時,出圖像……一大殿,殿中屏風前一棋桌。滕白一身盔甲坐在桌邊,桌上現一大棋盤。只見羅地幹布笑嘻嘻進入殿中,坐了下來……

甲:我尚有一事要問?前幾日不是打算讓川人練習觀鬼道嗎?卻如何沒有下文?
乙:試了幾次都未成功。一行觀就被天道封住了。試觀了幾次,都讓碧霞元君給擋了回來。還罵師,曰,瞎指揮!
現在,師又令其改行大日如來神光陣。先修五彩繽紛柱。
甲:川人進展如何?
乙:川人回憶說,95年夏在武漢時,師曾加持於她。那時就有體驗,只是當時不知是五彩繽紛柱。她說,在武漢加持時,只覺一股東西從命門處注入,直貫海底穴……此時忽覺“眼”中一明,觀見海底處出現一亮光團……亮光珠團分裂成四個珠,又沿體內直沖上眉心……正在此時,觀見一天尊,並顯出一些以往的圖像……
甲:此事吾倒是也知道,當時,山西的劉老師也在場……據說,劉老師也用此法給別人加持……
A:第四、五篇中有一句話,“不可照虎畫貓”!誤人誤己。不僅行不起加持,反成交叉感染,弄出一身的病。
如今,川人已步入神修,你電話問問她……
甲:川電通了,問什麼?
A:悄悄的,你大喊什麼!“觀師”……偷著點!
川:左掌一明亮白珠……又變成紅色……綠色,那種極豔的綠,藍色……總是在變光……右手……不行,我不敢看……是濃濃的紫光珠,極大,中間發射黑紫光……令人恐懼……
甲:現在我多少明白了……師為何只出左手,不出右手!
川:腳心上各有一明珠!海底處一白珠。丹田處一金光珠,金光中有一披黑紫披風的鎧甲武士,腰間一長劍……沿海底向上是一條肉粉色的光道……心輪處有一顆七彩變色明珠……眉心處有一大光亮團,白色。天門上是一大金光團……
體內……
A:好了!到此為止。可知,自己的中脈尚未通,又學著給人加什麼持!好好練功!還早呢!
川:在上次行觀中,我進入那條地下水渠道,是乘一條船,就是蘆葦蕩邊那條深色的船。乘它進入的恐怖的“地下海洋”。那以後就是見到大十字和武靈大塔的化解倒塌。
在這之前還有一圖像,當時,我說是想看看那個時代的古青潭什麼樣?只見四面山的低處在向外噴射著爆花,然後,噴口漸漸縮小。忽然那塊地方沉了下去,在四周山間形成一潭青青的水……我想,沉入青水中看看……在青水深處只見一輪又明又亮的圓月……我又想,看看羅地幹布當年在的山……只見是一座大山的裏邊,冰霧茫茫……忽聽見有人問道:炸了沒有?
另一人卻說,我正在看馬來地形……
也不知是何人在說話,我也沒去理會。繼續前行,觀見羅地幹布……旁邊有昆侖八妖的忸怩樣……但聽八妖說:你不能這樣對待我!
A:大概是大撤退前夕,羅地向八妖告別。那人問炸了沒有?很可能是指青潭地面的武靈大塔。
B:可能是地球表面要發生一次大毀滅,能撤的就準備大撤退……撤不走的,就轉入地下,而成為以後地球生命的藍色人種。
青潭武靈大塔大爆炸後,天人撤到了月臺,並在月臺建造了第二座武靈大塔。
甲:勘查馬來地形又是怎麼回事?
C:馬來屬南洋昆侖,據說,月亮船曾在南洋一帶登陸。
川:這些都是正常行觀的內容。除此之外,我還夜夜有夢,但一醒全忘,但知有夢境,而且有很多事情……
D:觀到此步,師讓你再提高一下,進行“追夢”訓練。
醒後,若知有重要夢境發生過,就可“行觀”,追回夢境。
另一訓練內容是,“追前探後”。在觀中出現圖像之後,可行觀追觀這個圖像以前的變化演化情況。也可以此圖像為立點,向後追觀。
E:這個原理就是,時間的永恆性,永不消失性。生命的永恆性和永不消失性。
川:我就是文化水平不算太高……
甲:有多高?
川:小學是畢業了……要是有“科學院”文化就好了,也許還能研究發明出點什麼……F: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看平了,人就不忙、不慌。不急、不爭、不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