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川人觀記28

川人觀記28
在上一集,已經說到天都夫人了。下面是陽曆7月27日子夜時的行觀記錄。
川電:是一支古戰隊,顯字是“古墓人”。又顯字“陰山”,“唐古喇山”。為首的一位自稱是“陰山古將”,名叫“慕容笑”,率戰甲五萬眾。說是一支原始戰隊,參加過唐古喇山口的十面埋伏反擊大戰。以後,全軍陣亡在陰山、山西和太原一帶。
這支戰隊中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小旗,大概是每50人就有一面小戰旗。戰旗上都有金色的光環在閃耀。這支古戰隊排成長長的隊伍開了過來,慕容笑將軍說,她的這支人馬屬於古羅地戰團,亦稱部落。
我忙招呼眾仙孩拿出食物、布料、用品供給這支古部落戰隊。
忽聽有人唱起了歌,還有古樂聲……忙問是什麼?曰,古樂奏的古曲十供養,唱的是“青潭兒女情”……
主啊,我尊敬的主……
你的兒女在呼喚,
青潭兒女在懺悔,
是內心深處的旋轉。
主啊,美麗至尊無上的主,
饒恕你無知的兒女吧,
她們願為你把心兒開放,
啊,無上至尊的美神。
雅典娜女神,原諒你無知的兒女吧!
她們心裏已把你敬獻。
啊,玉龍雪山的神景喲!
你是阿娃兒女的心願。
巍巍昆侖神山,是眾神的使者。
是眾神心血的凝聚。
帶著你的兒女回歸吧,
啊,聖母瑪麗婭娜!
你的兒女會常供養。
黑壓壓的青潭兒女,心相印。
等待接引回歸的,眾神之車。
武陵大塔里安息的眾神,
只等青蓮雪山印。
* * * * * *
兒女情,總相宜,
聲聲雷鼓震天響!
青潭兒女又重現,
一曲悲歌送舊人。
心相憶,情相連,
十方眾神心心印。
舞不停,人不語,
一曲相思憶舊人。
春風吹,戰鼓擂,
眾星聚滿過斷魂。
鑼鼓聲聲催人行,
一路平安是好人。
千里情緣一線牽,
歌舞不停賀新春。
切記沖關心不亂,
斷魂迷關心不迷。
待得平安過斷魂,
敬獻媽祖千杯少。
* * * * * *
一曲悲歌行九天,
萬馬千軍聚斷魂。
大河退,緊相隨,
青潭兒女雪山淚,
小橋流水聲聲情,
雪山情,青潭淚,
聲聲陣陣鑽我心。
鳥兒歡歌月兒明,
悠悠揚揚又一曲。
啊,美麗的雪蓮,
何時再開放!
善良的女神喲,
救援你的兒女!
高高的雄偉的,玉龍雪山啊!
美麗的金蓮已經盛開!
千江滿月啊,聚滿蘭橋。
青蓮開在玉龍山,
春回大地百花開。
一曲高歌,唱得心兒醉。
美麗的女神、淚漣漣……
青潭兒女又一曲,
一輪紅日映雪山。
九宮娘娘全來到。
牽情兒女為情牽。

川:上面記錄的是“青潭兒女情歌”。但是,沒問出來是誰唱的。再三地問也問不出來,我是勉強給記下來了,也是真難為我這小學沒上完的文化。
此時,忽見心月狐立在半空中,她穿一身素白衣裙。示意讓我繼續拿筆記錄……
多情碧羅雪山女,
薄情玉龍雪山郎。
美麗的女孩,
踏著歡快的腳步,
譜寫出,
她們對往事的追憶。
夢中郎,霧中女,
何曾幾度映夕陽?
潭水青青月兒明,
風起雲湧踏夢歸。
此時,我突然回憶起,在幾天之前,有人耳語,她說,世上的每一個人就是從宙心飄出去的一朵小蓮。凡人這一世就是處於九步蓮台裏的中三品蓮。即四五六三品。一般的人,修不得法的人,都處於下三品蓮,及一二三品。如法修持的人,方可步入中三品蓮。而並不是死後才超度入九品蓮,活時已在九蓮中。
修持的實質,就是給自己的蓮不斷地施肥,使它結出豐碩的果實。
觀音的六字大明咒,“蓮花開,秋月來”。此秋月就是蓮心。此蓮在中脈七輪之中,不修中脈,永不成蓮花開。蓮花要開在月輪處,方可有秋月來。
修蓮花開的關鍵是要與玉龍雪山的總蓮相應。玉龍雪山的青蓮,就是聖觀音為普渡眾生所尋之蓮。聖觀音尋得雪山蓮之後,在青潭畔立下“六字大塔”,此六字就是六字大明咒。
玉龍雪山青蓮,是三界內一切蓮的蓮心,又稱為昆侖之心。天地之心,它是狼煙,是烽火,是回歸的總信號。它是能量之貯庫,源源不斷地把能量加持給三界內一切蓮。同時,它又把三界內一切蓮閃失、丟失的能量回收、貯存。
月月印心,心印月。心是指天心,雪山青蓮,即大日如來的右手青蓮。月是秋月,是指眾星之蓮。月在天心遮不得,是說,眾星之心蓮,必須要與雪山青蓮相應。
她又說,眾星之心蓮與雪山青蓮和合相應,這就叫陰陽雙修。只要是修中脈,修蓮花,就是修陰陽。只有陰陽相合才為明,才為大明,這就是之所以稱為六字大明咒的原因。
日月分之,叫日和月,日月相合,稱為吉星。修出此吉星,就算是有成了。這就是一卷經,這就是觀音法門,也叫不二法門。
凡世間所傳的種種觀音法門,種種不二法門,僅僅是凡人故作聰明,使用幾個沒用的名詞而已。此不二法門是不立文字的,在文字堆裏找不到的,只有通過心相應,方可獲得。
凡世間,一切有文字的經典、聖典,都是凡作,都是極膚淺的門外之論。真東西只有在心相應中方可獲得。無偏無向,誰相應誰得。
古印度的最高功法,只兩個字,即相應,又叫瑜伽。除此兩字之外的一切功法,都是為獲得此兩字之方便。
古蓮有九種,亦稱九彩蓮。最高的就是七彩光環九彩帶。目空一切遍法界,九彩光環化金蓮。正因為它高於一切,故稱之為尊。尊就是天上正等正覺,尊的代號就是九彩蓮花。
此時,我忙追問,你是誰?是誰告訴了我這許許多多?
曰:你媽,心月狐!
問:你怎麼也成了我媽?
曰:叫姨媽也行,若是有分別心……記住,
七彩光環九彩帶,
目空一切遍法界,
正等正覺方為尊,
無上瑜伽九彩蓮。
7月30日子夜,電話來了。又是川電,成了夜遊神!
A:師讓你行觀,剛才有一隻黑色狐從師身邊一閃而去。
川:看見了,是只長而肥的黑狐,皮毛烏黑發亮,雙眼圈上有黃棕色。它正面對著我,一點也不懼怕。
A:師說,它已來騷擾了十多天了,師忙著寫東西,它總是給點動靜,擾得師不安。讓你好好問問,是怎麼回事?
川:請問黑狐仙,你是誰?報出你的大名來,我好給你上昆侖位。(我心想,師那邊的紅管帶,還有那位極刁的紅紙管家“麗娘”,怎麼也都不管事了,放進去個黑狐仙嚇了師十多天?只聽黑狐仙說,我早就來啦,一直等著報名,可就是沒人理。
川:那你大大方方顯個人形報個名?
只見顯出一位嬌豔美女子,不用說是男人,女人若是一見也都會大醉如泥!只聽她嬌聲語道:
一個女兒身,
才高八斗,
貌驚天仙,
豔若桃花,
一代名將,
芳名茉莉花!
隨波逐流千千載,
驅雲搏霧又重來。
井崗山上翠竹林,
八千里路風和雲,
昨日大義陣亡人,
今朝造化得回歸。
夢中情情系萬里,
濤聲依舊舊人還。
川:你在那邊轉來轉去,怎麼出入自在?
曰:麗娘是我昔日的朋友……
問:你以往是什麼戰團?
曰:中花戰團,前軍先鋒戰隊。如今準備帶一小隊去麗江集結待命。當初是在平廣戰役中陣亡。
問:平廣戰役在什麼地方?
曰:遼山的西面,還沒到雪山口古洞。當時是護衛搬運一批能量黑箱去雪山口古洞,途中遭西洋女戰團的伏擊。那一仗打得激烈悲壯,麗姐也是在那次陣亡的。如今那一帶還有古墓群,從大戈壁直至山西,全是古墓群。
甲:今天是8月5日。一早來了川電。
川:出現一個就像是圓蒸籠樣的東西,一層一層的很高,最上面還落著一隻鳥?
A:那不是蒸籠,是一座大塔。師讓你問是什麼塔?
川:說是“寶靈鳳凰塔”,位置在河西走廊。上面的鳥是鳳凰。怎麼走廊裏還有大塔?
B:這座寶靈鳳凰塔所在的位置,大概就是古敦皇城。
川:空中出現一個大鼓,落入地上一個大圓坑中……
C:你問,這是什麼?
川:說是戰地鑼鼓催兵行。這時出現了九天玄女,似有很多話要說。我看女神們都有點著急了,說書快寫完收尾了,她們都還有很多很多話,很多很多事沒來得及說呢。昨天文姬娘娘也急了,讓我抓緊記錄她的事。先說是寫一本“文姬記”,我以為是讓我寫,但馬上顯出個“妙”字,問之,才知妙師曾寫過“文姬記”。
C:師在93年曾寫了一些“文姬記”,後併入“一代天尊九天玄女記”一書中了。
川:昨天記了一些文姬娘娘講的故事,但不知怎麼,一下子就寫起來我自己的行功記錄了。氣得文姬娘娘在一邊直罵:“你不是我的女兒!”
今天一早,又來了九天玄女,她說,好好記,寫一本“娘娘記”。我問敦煌石窟的來歷?她說,那是我飛天女神的傑作!
女神們說話真是一點也不謙虛。
玄女曰:凡人的謙虛掩蓋的是虛偽和狡詐。
問:你怎麼又叫飛天女神?
曰:還叫正義女神!
問:為什麼說敦煌石窟是你的傑作”
曰:那裏原是我建立的一座美麗富饒的古城。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巨大的古城,它是史前文明的結晶。到處是參天古樹,綠草成茵,鶯歌燕舞,鳥語花香。人們天上天下,來去自如。古城堡裏,歡樂的人們吹拉彈唱,載歌載舞。人們尊頌我是梵天第一大神。
但是,後來發生了大沙暴,淹沒了整座古城堡。人們若在敦煌石窟挖掘,就可了知東巴古文化的秘落,了知中華民族的全部歷史。還有大量的能量黑箱。數不盡的寶藏盡在其中。不要僅是那麼膚淺地去崇洋,豈不知古中華之強盛、富有和偉大!史前文明之明珠,不在別處,在我中華!
問:玄女娘娘,剛才你說的太重要了,有些地方我沒記錄下來,請費心再說一遍?
曰:百靈鳥遇上了笨鴨子,難怪美國西洋人稱唐人是唐老鴨!西洋女王就叫羅地幹布唐老鴨!說他笨得出奇,還自命不凡,活像個大東瓜。
甲:鴨子就鴨子吧,玄女娘娘就再說一遍吧?
曰;記好!
古敦皇毀于大沙暴,史前的敦皇是明珠。
山青水秀古木參天,小河流水鳥語花香。
歡歌笑語吹拉彈唱,天上地下到處飛揚。
絲露花語淩空顯現,九天玄娘第一美王。
正義之王飛天女神,居高臨下九天之尊。
問:九玄娘說話也不收著點,未免太誇張?
曰:所言皆為實情,也是絲露花語的真實。萬千年以來的大回歸,現在已經開始。過去的功與過淹沒在史前歷史中。如今的敦皇石窟也是古東巴文化的展現。為什麼叫夏裏巴人?此亦下泥巴人。好東西全藏在下面,只是後輩越來越笨,無法找到。所有的功法、心法都詳細記錄在敦皇古城堡之中。如今只好用另外的方式告訴世人。誰又知,呆人遇見了木雞!說了,等於沒說,傳了,等於沒傳一樣。真不知是不是吃得太多了撐的?
寶靈風凰古塔的下面是巨大的能量貯庫。找到了古塔的遺跡就找到了貯庫的位置。古長城也是巨大能量貯庫的標記。以後的人類要生存下去,這些事夠他們做的。只看這呆人木雞是什麼樣的形態了。
長城下面是一條古通道,是羅地幹布的一條古通道。整個長城就是依順著古通道的走向修建的。是九天玄女發出的信號,命令秦始皇在指定的線上築長城。築長城的同時,也就把能量貯藏在裏面了。長城修好了,秦皇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問:請問九玄娘,秦始皇是誰轉的世?
曰:昊天第一神!
問:請說得明白一點?
曰:昊明神的使命就是修長城,他是昊天之神。他的使命就是把中華歸結為統一的中央集權,避免四分五裂讓人蠶食。他修了長城,統一了戰亂之國,統一了文字,統一了度量,統一了貨幣。焚燒了無用的誤國誤民的文人墨客的臭文章,保留《易經》,並視為無上之聖典!修了長城,保障了子孫後代聚為一家。
甲:秦皇在戰車上揮劍率大兵攻克六國時他頭上前額系著紅色飄帶。
乙:那是天人戰隊沖關敢死隊的標記。
甲:不過,他把九天帝制的三宮六院(九宮制)七十二殿妃的體制也照搬下來了。
川:昊明神是誰?
甲:你也沒好好看《修行者》1-9篇?
川:我手裏的書不全,都讓別人借走了,也不還。另外,我們這裏已有不少人進入通靈行觀了,她們都說,出現了如彩電般的螢幕。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彩電式的螢幕了,圖像縮到了腦中,一顯像就是大圓形立體的,腦前腦後,腦左腦右全是。耳音從耳外也縮到了腦中。昨天,師不是說讓我聽大地回春嗎?昨晚8點半時我聽了,忽見盤古大帝來了,還有一人,他伸手拿起了師加持過的那把扇子,刷的一下打開,只聽他說,來了,可送她點什麼禮物?另一位說,不用了吧,上通天下通地,心也通了,我看就可以了。只見那人把扇一搖,我就過去了,一直睡到錄音結束。
D:平面彩電螢幕像是屬於初級觀,要漸漸形成全方位立體觀,那叫心觀。
川:忽聽玄女曰,不要什麼心不心的。最後要無心,無心觀乃上乘之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