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川人觀記27

川人觀記27
A:這裏是7月31日川人行觀記錄,就從這份開始吧。記錄原文如下……
忽聽有人吟道……
荒山古洞山巒其間
破地通天直上西樓
我忙問:你是誰?是誰在說話?
對曰;是九宮在說話。
問:是九宮中的誰?
曰;九娘。
問:九娘是誰?
曰:玄娘,真笨!
這時看到了圖像,一匹白色大馬,馬上是一位身披外紅裏白披風的女騎士。她頭上有似孔雀尾那樣的發光的寶石,一身黑色夜行衣。馬後面有一杆藍色的大旗,上面有古繁體字,不認識。一支馬戰隊包圍了一座山……
我問:那是什麼山?
顯字“牛頭山”。圖像,山周圍是一隊隊女孩在那裏守圍著,守衛著,又似準備放狼煙。我問這些小女孩,你們在做什麼?對曰,準備大破荒山古洞,長驅直入。現在是悠閒自在,在牛頭山待命,準備破洞……
我又問那位白馬將軍,你是誰?對曰,像誰就是誰。又問,說說好吧,我看不出來。又曰.絲露花雨。
甲:牛頭山的位置在江蘇、浙江、安徽三省交界處,在太湖湖州的西面,煤山的西南,屬安徽地界。那裏有位70多歲的僧人,從臺灣引資修了個廟。
敦皇戰團的人去破荒山古洞,又是為的什麼?
B:取走原來羅地幹布貯存在那裏的人均能量,然後沿長江過巫山西門峽,過嘉陵江口的朝天門,轉道去金沙江。羅地曾在太湖周圍貯備了大量的生命能量,江浙人、上海人都大占了便宜。
甲:如果把能量都沿江運往四川,又進入雲西,那會不會使得江浙人、上海人越來越發傻,川人,雲西人越來越聰明?
乙:不會都運光的,留下的足夠用8百萬年。你這不是製造矛盾嗎?
甲:才剛收到峨嵋山那邊來的信件,信文是7月27日寫的,信是8月4日到。信文如下:
在閱讀《修行者》第245集《青浪沖關》一書時,書中提到連山西面的雪山口古洞裏,貯存著能量黑箱子。從國外刊物上報導,飛碟在地球各處,搜尋一種“黑箱子”。
前些年報刊報導,長江邊上的翻陽湖老爺廟水域,經常發生翻船事故。天氣本是很好,水面卻突然大變而翻船。當地人經常發現,該處水底發光,同時有不明發光飛行體在湖面盤旋。美國專家也跑去調查研究。
我想,人類是無法接近這種黑箱體,會被熔化掉而消失。
我們山中有個地方叫“黑竹溝”,人也無法進入!曾消失了很多前往考察的人員和軍人護衛隊。那裏有個地方叫“關門礦”,只要說話聲音稍大,黑竹溝裏就會出現神秘霧氣。這時,上面的人雖面對面,卻相互看不見!不過,十來分鐘之後,霧自動消失……
乙:川電來了,今晚的行觀訓練就從這封信開始吧。我做記錄。
A:師讓你觀“黑竹溝”!
川:出現一片黑密的竹林,深處有個黑洞,一股股的黑霧從洞中湧出……洞外有很多似花仙子的小女孩,都彎身在挖著什麼。問之,她們說是屬於“花仙大院”的一支戰隊。又問,那黑霧是什麼?曰,是封洞的瘴氣。問,是怎麼放出來的?曰,是植物放出來的。
圖像,這種植物可以到處爬,可以攀在大樹上。
問:你們在挖什麼?
圖像,一個個大蘑菇形的東西,上面裂開如蘑菇花,顯出光珠。
我問,你們的領隊在嗎?這時看見一位年輕女郎。我忙問,你是誰?只聽她說,你問我嗎?只見她輕輕一旋,轉了起來……吾乃玄天女神!
問:你叫什麼名呢?
曰:平淡無奇。就叫我“黑鴛燕舞”吧。

我問黑鶯女神,黑竹溝的瘴氣是怎麼回事?
對曰: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人類。防止人類破壞自然而最終毀滅自己。這裏貯備著供養川貴地區的人均能量,保障西南人類的生存。人類供養我們香火,我們提供人類人均能量。
接著又見她邊旋舞邊唱道……
黑鶯燕舞起風沙,黑竹林中起煙霧。
飛沙走石雲中來,誰知他人敢步入?
林中自有天人護,哪是隨便能進入!
凡人不知天與險,舉步林中尋自誤。
我請黑鶯女神講講黑竹林的來歷。她說,黑竹林是隱界生靈的修煉之地。隱界生靈一邊在此修煉,一邊等待回歸的召喚。盼望回歸信號的出現……
問:什麼樣的回歸信號呢?
圖像,一些人抬著一個巨大的十字架!
大十字架開始在空中旋轉,漸漸變成一個巨大的十字金棒,發著金光。這個大十字開始順時針方向旋轉……
我問,請黑鶯女神詳細講講……
曰:黑鶯乃中花戰團之守衛。奉命在此護衛黑竹林古洞。古洞裏是當年羅地幹布留下來的生命能量。是供應隱界、顯界生靈回歸時使用的必不可少的寶貴的生命能量。
現在,只等玄天女神之令,當玉龍雪山之巔的青蓮盛開的時候,就是眾星回歸的信號!那時,你們就會看到……
圖像,一個巨大的人體形的大十字架。前面圖像顯的是金色的對稱的大十字。而現在這個是一條長一條短的大十字架。
這個大十字也是金色的,橫向較短,縱向就像是一條看不見尾的金色巨龍。再細觀,這個金色大十字是由天人戰隊組成的陣……
這個巨大的金色大十字,在人類的頭頂上空出現……
這時出現盔甲戰隊,身著一種軟甲胄,背上都顯出一朵五顏六色的花。
我問,這是什麼標記?
曰:番號,大羅刹女敢死隊,中花戰團的前軍,是我率領的一個方隊。組織回歸大本營。
問:大本營在何處?
曰:月臺!
問:你們守衛的黑竹林古洞能量貯庫,是不是僅提供給中花軍?
曰:是提供給所有回歸的老戰友,當然是少不了中花將士,保證對她們的能量供給。像我這裏的能量點,無處不有!只是有很多很多一時找不出來。能量點分佈圖存放在麗江古道之中,必須把那張圖找出來才可。
各路戰隊,如果沒有這些能量的加持,根本無法回歸。這些,倒要歸功於羅地幹布。是他當年開闢了大量的能量貯庫,以備回歸之需。這也是他的精明之處,是他率羅刹女戰團四處搶運能量的原因。他說,修什麼修!沒有能量,回歸是個屁!那時他令大家天天修地下海下通道,並把能量貯在其中。
甲:大概就像是沒有火箭的衛星,上不去天。
川:黑鶯女神說,在西雙版納密林深處,麗江西面七百里大山群之中,玉龍雪山,還有一個叫“古德堡”的地方,都有大量的能量貯庫。
我又問女神,你們是怎樣信號聯絡呢?她說,在黑竹林,有個地方叫“玉門關”。那裏就是“風(烽)火台”。圖像:臺上有一朵透明的晶瑩玉白的蓮花,放射出美麗的花環。她說,是靠它發射信號。
川:這時又出現一朵巨大的白蓮花,它在慢慢地開……盛開時,花蕊處是一顆白色巨光團。它向外散射著強大的一層層一圈圈的光環……光珠上出現一位身穿黑紫色披風的女子……
問:你是誰?
曰:玄九娘!
問:九天玄女不是黑紫光,碧霞元君是紫黑光嗎?為什麼玄九娘發出的是多彩光?
曰:黑紫、紫黑僅是代號。不是說只能發射單色光。我九娘也叫九彩蓮!發射九色蓮光。
問:為什麼又叫你“香手佛”呢?
曰:是因為我手上的蓮能散發出一種勾引男人的香味……
川:這九天玄女怎麼越說越下道!我問,玄九娘,是不是你的女人味?
曰:香手佛的手也能掌嘴,你可以試試……
川:可別打我!不過,你敢不敢打那邊那位?
曰:哼,也別逞能,有本事上來試試。
問:九娘,我可不敢,你說的話是啥意思?
曰:你有什麼不敢,看你以後回來怎麼辦?
問:以後回歸啦,我就跟你一起玩……
曰:耍嘴皮沒有用。要見之於行動。往後回歸了,只怕是恩愛之情放不下。
問:九娘別說別人,看看你自己怎麼放不下?
曰:九宮已經死心啦,就讓那混種到處混個痛快。總是癡情不改,野性難收……不過……
問:九娘,不過……什麼?
曰:九天玄女也不是好惹的,有的是辦法治他!走著看……
請問九天玄女,如今的修行人,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曰:情欲之關過不去,情欲二字放不開,迷戀塵世。情欲、權欲、享樂欲望嚴重。求心過重……修煉只是一種假像,隱藏著各種欲望的追求……隱含著各種欲望去求加持,去求相應……
問:請問九娘,你怕不怕大日宮那位?
曰:都是姐妹,有什麼怕不伯?
問:很多功友一聽大日兩字就渾身發抖!我以往也是一見她就嚇得扭頭就跑。可後來行觀,見她長得極豔美,而且特別溫和?
曰:不要僅看她表面的凶樣,那是做給羅地幹布看的。實際上,她是眾姐妹中最重情義的一個,又是最善解人意。只是,有時是讓羅地幹布給氣得發凶。其實,不好處的要算西洋女王,什麼都要爭第一,又專護著西洋子孫。這也難怪,誰的兒孫後代,誰不護著?羅地幹布也是讓她給打怕了。怕是怕,可就是不服。
碧霞元君最能鬧,她性格孤僻。聖觀音面上無情,實際心很善良。珠王是柔中有剛。青娘是又刁又狠,但面噁心善。白娘是霧中探花,笑裏藏刀。西王聖母卻時不時地大發淫威!少惹她。七仙娘是幾面討好,暗中周旋。她挺會做樣,但白娘的笑裏藏刀更勝一籌。最好對她們都小心著點,別惹她們。
問:那玄女娘娘的特點又是什麼?
曰:可謂是足智多謀。玄龍他最怕的就是我九天玄女,他是服了又服。最愛的是白娘,她會哄人。最不服的是西洋女王。
川:九天玄女剛走,就聽眾仙孩齊聲嚷道,你媽來啦!我忙問,文姬娘娘,有事嗎?
文:那邊人那一本書都快寫完了。也不能只寫些別人,也得好好寫寫你娘我呀……
我忙說,那就快請坐,細細講來……

7月27日早晨……
川:突然顯出“天都姥姥”四個大金字?!
B:師讓你問問她是誰?
曰:我是你媽!
川問:天都姥姥,你和紫光夫人是否是一個人?
曰:天都是天都,紫光是紫光,各是各的事!
問:又如何稱呼姥姥你呢?天上的輩份實在是搞不清。
曰:可以稱我為天都夫人。不過,你得叫我姥姥。
問:你又不是紫光夫人,卻為何說“我是你媽”?
曰:都是媽!叫媽多省事,何必加上個姨字!分別心喲……修了半天,一到具體就全完。
問:天都夫人,你最有名的子女是誰?
曰:文姬!不是告訴你了,你得叫姥姥嗎?
川:我怎麼這麼笨!四川人應是全國最聰明的,大領導幹部多是四川人。
甲:近些日子報上刊出南京的一位副市長是四川萬縣人……
川:為什麼專報導他?
甲:抓起來判刑了……
川:判就判吧,寫那麼明白乾什麼?非得刊上是四川萬縣人……地方主義!不觀大棋盤……像我們四川的山城輔導總站,立足嘉陵江,眼觀全國大棋盤!就是在服務上略差一籌……可別的站點在服務上也不比四川的強多少。
我一聽,天都姥姥是文姬的媽!慌忙爬起來讓坐……又忙吩咐眾仙孩把好吃好喝的全往上端。又說,姥姥你老人家真是難得來上一回,多坐坐,說說家常話……姥姥,你是在什麼地方?
曰:玉光天的那頭。
問:請姥姥講講你當年的故事。
曰:姥姥我住在宙心之北,這次是幾位老姐妹順道下來看看,也算是了了當年的心願。
羅地小子終於把火獄之門給炸開了,一批批的古老的夥伴,一批批的上來了。火獄大門一經炸開,就容易多了。多少萬千年,一批批的下去,就是炸不開那門!還都陪了夫人又折兵,全搭進去了……
多少年雖是過去了,那悲壯的往事卻歷歷在目……依然如故……(邊說邊擦淚)落點老淚也是值得。老少輩的開天闢地的艱辛努力,總算是換來了清平世界。
甲:何為清平世界?
B:清平世界雨沉沉,路上行人遇斷魂。
C:清平世界雨花花,路上行人光腳丫。
借問汽車何處有,我不知道你問他!
甲:如今方知“不知道”三個字是一種惡劣的心態。
川:天都姥姥接著說,也不枉呀,祖輩付出的沉重的代價,總算是沒白費!兒孫們的努力,終於使開天闢地沉下去的老輩們得以重見天日!這真是老輩們的造化……原先以為,那些老老少少永遠回不來了……(抹淚)小輩的驚天動地的壯舉!皇天不負有心人呀,如今破獄關的戰功,使十八輩老少爺們終於放下了不安穩的心!一但再掉下去,也是有救了。
一批一批的人上來了,老輩又是高興,可又是心急起來!哪兒有那麼多的能量支撐出三界過斷魂關呢?真是做夢也沒想到,羅地小子粗中有細,他早已貯存了足夠火獄之人回歸的能量。如今方知密密麻麻的古洞裏,都有他存的貨。只要把一個個古洞口炸開,一箱箱的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絕。小子是真行!九宮和大日十個丫頭對他也算是沒白罵。如今幾個丫頭都忙著領兵包圍一個個古洞,伺機炸開,搬運能量先集中到青潭,再運往月臺備用。有了足夠的能量,沖斷魂關就不成問題了。
可一想到當年那惡劣的雷電爆,依然是觸目驚魂!不知奪去了多少姐妹,一個個的墜了下去……宇宙天體總是不斷地變化,不斷地毀滅,又不斷地產生。老輩們也就不斷地去適應,去開拓新天地。那場面可歌可泣,悲壯悽愴。老老少少不斷穿梭前進,才有如今你們的太平盛世。唉,來之不易啊!
只是如今又到了天體大爆炸時期,天河退,兒孫們要緊相隨!羅地就是本事再大,也阻不住天河的進退。沒有力量能夠阻止宇宙的變化,只能去適應它求得生存。
如今,大日和九宮裏裏外外忙壞了,都忙著往回轉移隊伍,誰也不願把子孫後代丟下。老少輩們擔心的是,如何才能讓大家躲過這一場宇宙天體大爆炸。這也是迫不得已,不得已而為之的事。切記住,天河退,緊相隨!這可不是說著玩的。
現今,連我們這些從不問事的老輩都調上勁來啦,也都下來幫大日和九宮往回開隊伍。也是羅地小子炸開獄關,把老輩全驚動了!再不出手相助,實在是過意不去了……大家都願這次一舉成功,願羅地把火獄中所有生靈,一次次地全帶上未!一九九六年八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