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林花曲》59~60

《林花曲》59
2006年8月2日晚6點36分 和君觀 林芳記
……做好飯,擺上桌。讓天尊們先吃,我們等於君、林芬回來後再一起吃。在等他們時,林芳請和君幫忙與西洋女王聊聊天。
林芳:請西洋女王開開示,馬上要去西邊出差。
西洋女王:給了兩個字“平安!”“團結”。又給圖像:一個天女散花和林芳背著背包到處走。
林:能接上西洋緣嗎?
西洋給一個“劇”(繁體字)。
和君問“劇”是什麼意思?
西洋:“劇”――是接緣,廣接良緣。
和君:又給圖像,讓林芳注意左腿的關節;給一隊人,約10多個至20人左右,林芳拉著小旅行箱。
和君又問於君做不做手術?西洋給圖像:看到推著一個病人的車,車上沒人。和君接著又問做不做?西洋接著給了一個于君穿著病號服的像…
和君問林芬怎麼辦?西洋給了一個圖像“18號”耳音……
和君請九娘開示,九娘拿著扇子沖林芳的方向扇。
林:還欠火……
九娘示意了幾個九陽基訓的動作……
和君:還做什麼?
九娘給了一個字:“印”。
同時和君看到林芳家的大黑熊正在這裏做小九拜,黑衣天使狐仙是長跪不起。林芬家的大螃蟹滿屋跑著跳舞……(林芳回憶整理)

2006/8/2傍晚,林芳.林芬.於君.和君相繼而來――林芳燒了一桌飯菜,還買了半個西瓜供在香案上.
和君:大顛拿著個空碗在門口--梨花還是不讓他進來.他今天顯得特別高興的樣子--他的頭上戴著一個紅色的帽子,上面鑲著很多寶石.他是戴了兩個帽子,和尚帽子的上面又戴了一個紅色的帽子--他笑哈哈地說,佛--
W:大顛進了佛位,難得難得--沒白費勁,從95年到現在--十年了,他沒少費勁,總算是貼上了.
林芳:要不要給他們上點酒?
和君:九宮來了,聖中娘娘,黑虎神來了--
W:三霄呢?
和君:三霄娘娘也來了--東海龍王來了,林芳家的黑狐仙,大熊也來了.大熊顯出十歲的女孩樣子,比黑狐仙的女孩樣精神多了--
林芳:我上香請老通天--
和君:他拿著個籃子來了--
林芳:吃完了好打包?
和君:他往籃子裏裝一瓶瓶的酒--
林芳:老爹多裝點,想著讓我早點通天!
和君:她們都非常高興,我問什麼事那麼高興?她們說是--三界團聚.顯個圖像,三個層次--玄女和癡羞女的長相很難區別,都是黑衣,癡羞女佩劍,她顯個鷹的圖像.玄龍是一身白袍,觀音也是一身白衣裙--
林芳:讓我們家的黑狐仙給我們家的沒來的--多送點!
W:讓小仙孩給上面老的送送--
林芳:對,給老十八輩送去--今天的菜做的怎麼樣?你們怎麼不說呢?怎麼就沒人說做的好吃呢?
林芬:好吃好吃--好吃的不得了!
W:冬瓜湯挺好--
林芳:我本來想買點菠菜,一問價,你們猜猜看?8元一斤!得了,我不如買一片冬瓜做湯--賣菜的說,菠菜沒污染,沒上化肥.
和君:佛王來了--(W回憶整理)
(以上沒有錄音,以下是林芳按照錄音記錄)
和君:佛王來了——咱們還是看看佛王嗎。剛才接下來就是吃飯,現在不是吃完飯了嗎,就剛才你們說話這過程,佛王已經是坐在那位子上了。她坐在這個位子上,就是,開始站在那個地方,她做了一個雙手合十,雙手合十是坐在一個蓮花座。蓮花坐就這麼坐,雙腿盤上雙手合十。而且當她合十時,這麼合十的…在這同時就是在房間裏,就是剛才開飯時的這些人,現在是,不是,那些佛,那些(靈)的那幾位,動作不一樣。比如說,狐仙跟大黑熊,這個大黑熊一直是,在這一個頭接著一個頭的叩,在這就是這樣,叩頭叩首,朝著佛台。還有那,這黑衣天使那,是趴在這,是一叩到底,叩下不起,就長跪不起,沒有動,一直在這兒趴著。這就是房間裏的影像…每個人的動作都不一樣…觀音是這麼個姿勢,這個手這樣;那個手這樣。像是神女手印似的…好象就是神女手印…還有,她是神女手印,九娘也是神女手印,她是坐那的神女手印;九娘是站著的神女手印。別的幾位那?比如碧霞元君在前面站著,也是神女手印,我現在看見她的手了…那個誰是坐著的,西王聖母是坐著的,她那個也是神女手印,她的手是歪著那,是沒有坐正,姿勢沒有坐正…我現在在注意每一個人的,她們的動作,基本上就是這麼個姿勢,所有人都是神女手印……現在房間裏邊就是我說的幾位,別人沒有,比如象大顛,這大顛在外面,大顛在門外站著,好象在上面站著,好象在牆外站著,大顛也是神女手印……那個老通天提著籃子盛著酒,就走了…我問他:你怎麼不在這裏練功?他回頭朝我一笑,就走了,他那回頭的動作特別清楚,笑的……好,現在佛王有新的動作了。她那個動作是這樣,你看啊,她是這樣…在運動,她的右手起來了,向上…左手向外,這樣向一起,好象在做這麼雙手的一開一合,兩掌心相對,一開一合…好,當她一開一合的時候,手的一開一合,她身上發出不同的亮度來。當張開的時候,好象她的整個身體也張開了,這個亮度就減弱;當她往裏合的時候,身上在縮小,但是這亮度在加強,現在全身都是亮的。而且是,看見她披了一層的米黃色的紗…桔黃色的紗…她這樣的時候能看的很清楚……這一開一合,我問她:這叫什麼?她管這個叫:“蓮花功”……(這時林芳也跟著做)你現在注意你(林芳)的手,我現在注意佛王的手,我也注意我的手。我覺的我的手――尤其,(佛王)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象兩個光柱照起來。我現在看到她的手,我的手也有這個。我不知道你看見了嗎?(對林芳說)我現在拿餘光看得特別清楚。過去沒有,第一次看見…這個食指和手發出光來,這個光柱。實際上沒有她那個強,但是能夠看見這個光柱…啊,這個可有意思了。我看看你們幾位…九娘的手象紅的,爐鐵似的,沒有光的,但是整個手是紅的…別人的幾位,顏色都不同。比如象西王聖母是白的,銀白色的…好象有不同的顏色是…現在佛王在做這麼一個動作…她在做這個動作的同時,好象這手還帶點旋轉的這麼一種感覺…好象,你看,帶有這麼旋轉的感覺…你現在仔細體會你這手上有什麼感覺沒有?
林芳:好象有東西。
和:我感覺,但是我沒有感覺佛王手的感覺,但是我感覺在身上,身上一張開的時候,手上的光變弱,再一合起來,都加強。這身上好象是個出氣筒似的,當它一合起來的時候,這個東西都竄到手上來了…仔細體會你們的手…她們都坐的特別自然,好象輕鬆,自然似的…但是別人的手都沒有動,就我剛才說的幾位。她們的手可都沒動,就是佛王的手她在動…噢!她現在是這樣。她把手合起來,沒有完全並上…身體往後彎…腿站起來…手摸地…慢慢起來…兩個手往前的…慢慢摸地…從腿上站起來…她現在站起來……
林芳:這幾天教的都是這個功法。
和:對,這好象有點象天地大拜。做完了以後,好,做了三次…收功…做了一個飛天的動作走了……
W:她的意思是反復做這個。

和:別的幾位,跟她拜拜。九娘穿得象清朝的衣服…佛王做完就走了……現在那個誰才逗那,你們家那個大黑熊和黑衣天使,兩人到了門口,還不太想走,晃當晃當就走了…回去了…先走了…它先走的,這個黑衣天使沒有走…我等它出了門,才看它一個人…走了……黑衣天使在這待著那…跑到你(林芳)那兒去了…跑到你們倆(林芳、於君)中間一待…挺美的……別人哪?……
W:請留下來的說說話。
和:好幾位,還有好幾位。現在是,我來看看…當你說話時,碧霞元君走了,她沒說話,朝她擺擺手,走的姿勢是一樣的……西王聖母就站起來了,她站起來,我現在看見她,她全身穿著那種衣服…這叫…好象象緊…不是…好象是長衫繡的一種裝飾,今天穿得挺漂亮…完了以後,也比較整齊…我問她:你給我們開示說點什麼?她給出兩個字來“政禮”,從下面往上念就是“禮政”。
W:問問她,這兩個字怎麼講?
和:對,我現在正在問她。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她現在給出一個圖像:她先給一個桃花園,給出幾個字來。當你問的時候,還是桃花園這片地,就象最早時給的鏡頭。就是這個桃花園很大很大,上面一塊塊的麥田,還有樹之類的;又象那菜地似的。就給出連續的兩個圖像……我又問,我們做什麼?給了兩個字“常住”,說完“常住”就站起來往外走…走的時候掏出一把扇子,沖你(林芳)那邊扇…她走完以後,九娘也站起來走了……當她倆走了以後,觀音就站起來,顯了一個很大的像…像從清楚變成很淡…顯得特別遠的…慢慢的就不清楚了……
W:再看看,誰還在這?
和:現在那個誰在,佛祖在這。他在這,因為我第一眼看見他那個帽子。帽子可有意思,帽子就象唐僧那個帽子。唐僧的帽子上面就象開了花似的,就這樣打開的,慢慢打開的…他在這裏坐著……
W:請他說話。
和:他現在拿出毛筆來,寫了很大的黑色字,“教習常規,日積月累”。完了以後,放下右手的筆,口念“善哉!善哉!” ……現在佛臺上顯出一個很大的葵花來……
W:你剛才沒問他什麼叫“教習常規”?
和:現在咱們問問梨花吧?梨花說,就是演練的意思。她寫了一個“累累演練”。不是,是“累日演練”。
W:你問她演練什麼?
和:接著她拔出劍,揮舞著劍。劍頭是黃色的,在門口處舞動著……
W:佛王做那個動作,實際上還是訓練脊椎,中脈,前彎後彎…練劍…讓中脈活起來……
和:最後就顯出一朵花,很大的葵花…向葵――陽花……
W:大顛走沒走?
和:大顛走了,早走了。當他說完第一段時,他就沒有在房間裏…這整個過程他都在外面……
W:三霄、龍王他們都走了嗎?
和:我剛才搜索了一遍,就看到善才童子了。小童子,別的都沒看見。
W:請他說說話。
和:看到他向房間中的――人――都作揖。
W:問他什麼意思?
和:……他仰著頭,連說:恭喜!恭喜!
W:恭喜什麼?
和:他指著林芳的腦袋,我順著他的手看,看到林芳的頭頂上有一個光球…象球子…紅寶石閃閃發光…他的意思是恭喜這個。
W:你問他那個球是什麼?
和:這球代表位。在說的同時,顯出圖像:一個大房子,林芳戴著剛才那個有光球的帽子坐在那裏面。而且還顯出,在一個大院。她在這院裏,戴著那帽子,院子裏站了兩排人,是門口站有兩排人。一直是從門口站到大門口……
W:你問他,那是什麼地方?
和:他給了一個圖像,咱們最早時看到總壇,有三層樓,上面那層沒有人,中間那層不是有人嗎。這個院就在總壇的兩邊的地方,這個院是右邊院…好象是一個宮殿的一個地方…從這個院出來就能直接進入三層樓。外面想上三層樓,就必須經過這個院。左右各一個大院…現在給的圖像是右邊這個…而且這個院裏是亮著燈的…現在左邊的院裏沒有亮燈…
W:你問他,這是幹什麼的?
和:我現在就問這個地方是個什麼地方?……圖像:這個院裏,這些人都在操練,象個訓練營。剛才我不是說,這院裏有很多兵嗎。我問他,桃花女是不是將來到這個營中主持操練來?……他沒說話,只是低著頭,用腳在地上寫了一個字“劇”。
W:問他,這個“劇”字是什麼意思?
和:他說這是“常務工作”,就是經常要幹的事。我現在在問他,她(林芳)在幹事,那我呢?他一指,現在我看見了,看見什麼了那?剛才咱們說了,最上面,最頂上,是佛王呆的地方,九宮呆的地方,對不對。現在有一座山,這山很高。山上有一座三層樓,下面有一個左右院,左右院裏亮著燈。將來林芳要去的那個地方,我要去那?他往下一指,好象是臺階,那個臺階要跟她差一個臺階。如果她那是最後一道門,我那――沒准就是前院,她那是個後院。通過這兩個院,才能上到上面去。而且下面還有好幾層那…臺階…往下一指,你那就在那…這個臺階給的很明確…一、二、三,我那三,但再往下看還有好幾層……才能上到這地方來……對,我就在那個臺階上……我現在問於君在哪兒?他說是在我們倆之間,沒院,好象在那――來回跑。
W:巡邏。問問林芬?
和:那就是――在那遠了去了。沒有進入這個臺階,在臺階下面的地方……通過今天的圖像看見的是:從上往下說,第一那個塔,有三層樓。想到這三層樓來,最後一道門就是左右兩個亮著燈的院;現往下說,就是我那地方;再往下還有三個臺階;再往下走,很遠很遠,是一個大的操場……
W:他給的圖像,可能就是說你們這些人跟九宮、大日相應的程度。
和:那有可能。
W:是不是相應的程度,他不是給了一個演“劇”的劇字,指的入戲的程度。
和:不是,他指的不是這個意思。我問他,他搖頭。那是什麼那?他說是位的問題。是不是相應的程度,他搖頭說不是。他給了一個“位”字。要不是就是現在處的位置…那還是現在相應的程度啊…是以後的位置,善才童子點頭。
林芬:什麼叫以後的位置?
和:以後的位置就是回歸時,可能你最高只能到這。要是這樣,林芳離九宮最近了…進入最後的階段了…後院了……
W:善才上沒上昆侖位?
和:上昆侖位了。他一下就能跑到昆侖位上面去了。我問他――W去哪兒?他一指樓的上面,他(W)一去就到了頂上了,歸了一個地方了…
W:誰還在這?
和:大烏龜,大海龜一直在桌子底下。
W:大海龜是誰家的?
和:大海龜是她們家的,在這屋裏的,一直在這。
林芳:是我家的嗎?
和:不是,它最早來這報名的,在這房間裏待著。
W:上誰的堂了?你問它。
和:大海龜就是上了這個堂了,大海龜一直沒走。現在有幾個常在這待著的,大海龜、大螃蟹,還有麗姐、霸姐。這幾個人常在這。還有那大蟒蛇(她說:還有我那)。
W:你問它,都是誰的堂上的?
和:它說是梨花堂上的。
林芬:那它叫什麼,我昆侖位上沒有,趕快問問叫什麼?報上名。
W:問清楚,趕快報名。大海龜,大蟒蛇…
和:這幾個一直在這堂上。叫大祖龜,紅花蟒,金獅王……又新來一個狐仙,叫什麼?…這個可厲害,顯小姑娘形,叫梅花(黃狐仙),尾巴尖上有黑毛,蹄子上也有黑色,象梅花……
W:林芬你們家堂上還沒有管帶嗎?這狐仙正好。
和:只有她能當管帶……梨花說的――
W:動物仙來了要及時給報名,不能不給報。只要閃出圖像,就要追問。因為有的動物仙能量有限,給出個圖像不容易。
(**小草//茶壺裏煮餃子。各曲的拐杖、行觀人,可別在茶壺裏煮餃子,倒出來的全是餃子湯2006、8、7)

《林花曲》60

2006年8月上旬 晚6:40 和君觀
(注:今天忘帶答錄機,只好用筆記錄了。只能儘量恢復現場的意思,不能用和君的原話。請多諒解!――林芳)
玄女第一個進來,穿一身黑衣,與白娘一前一後。玄女還是歪倚著坐在W坐的沙發扶手上,白娘還是站在玄女旁邊。觀音也站在旁邊……
老通天提著紫荊編的籃子,光著膀子來裝東西。
和君剛說他光著膀子。老通天就說,你怎麼知道我光著膀子?身體一轉,露出了一身長袍。他裝了一籃子的桃、魚、酒、葡萄和饅頭,就要走……
W:問問是給誰吃的?
和君:回去給誰吃?你的話音剛落,遠遠地看見很多人在等著,歡呼著,等著吃那……
W:都是什麼人?有桃花女認識的嗎?
和:自家子弟。給了個鏡頭,很遠有很多人,都是來不了的。
和:又來一個帶著兩條紅色的玉帶子,濃眉大眼,胖胖的,穿了一身像是朝廷的戲裝。他點上支煙,坐下喝著茶。兩條帶子中間寫了個字,像“川”字,中間有兩橫,像是符咒的字……廟裏的瓦上有這種字。
W:這人是誰?
那人說:連我,你也不認識?
和:先請坐,請抽煙。請問你是誰?
那人說:我就不告訴你我是誰?
W:問玄女?
和:只見九娘拿把扇子指著他說,死鬼你不說……白娘、觀音都點指著他……那人一下子現了原形,是玄龍!又換回原來的圖像。兩個圖像合在一起:一個是玄龍上朝時的像;一個是休閒的像。玄龍抬腿讓和君看,他穿著黑色靴子,前頭有五、六公分高,像戰國時的裝飾。
玄龍:你真笨,我換個衣服就不認識了。

W:讓觀音說說話。
和:她們都坐好了。佛王來了,她左腿進門向左一旋,坐到了座子上,雙手合十。除玄龍外,其她人都是雙手合十。玄龍手拿扇子,半躺著左手托腮,咪著眼睛,看著她們……
佛王神女手印坐在這裏……這時,她的海底輪很亮,像一光球,延中脈向上升。不一會,整個中脈都亮了,隨著上升,左手骨頭、肌肉、肋骨一根根變亮,直至手心聚成一紅色的亮點,像似燈泡……左手母指齊眉……亮點在發光……逐漸雙手變成了兩掌相對,在胸前。雙掌間變成了一個無形的亮球……兩手在不斷反向旋轉……中脈也不斷的增加著亮度……
W:問佛王這叫什麼?
和:叫“太極球”……佛王站起來,雙手舉過頭頂,合手相對……彎腰……手到胸前,直到移到腳面……直腰…站起…手向上拉…兩手手心相背,抬起往上,向兩邊分直到地面…向中間靠近…手背相對…舉過頭頂…翻轉…向上…手再向兩邊分開,同時彎腰…然後,重複直腰…站起…手向上拉……三遍……收功……做瑜伽大閉鎖……聚光至丹田…漸消失…走了……除觀音外,都走了……
W:請觀音。
觀:叫“太極貫頂”。一天要做兩三遍,然後收功打坐。
說完後,觀音閉目……
(注:以下是和君繼續尋問:關於什麼是雙修?吾不知是什麼時候沒有問完的話題。只管記錄,不能問明。林芳)(**小草//有情緒!一直耿耿於懷)
和:我要接著問佛祖關於雙修的問題,怎麼修?
佛祖:和自己的音魂對坐,練功。
和:那我們何時才能陰陽雙修?
佛:還早著那。
和:早怎麼理解?
圖像:一座大山,我們在山腳草地上,需上一臺階至半山腰,進入塔里,才能開始修。這個塔是“武靈塔”。在武靈塔里有很多小人,一排排的坐著。
W:哪個是你?
和君:我可慘了,穿著很破爛的粗布衣服,在打坐。我跟他打招呼,問他是怎麼回事?
圖像:雲彩裏掉下了個人,生生死死,輪回轉世。
和:怎麼找?
有人答:找108號。
W:是不是天魂?
和:我的那一排人,前面坐著一個和尚,他後面是一個齜牙咧嘴的人。再後面是――還有很多。累世音魂,叫“萬緣”。還有一世像豬八戒,有的很可怕。第一個是最近的一世,也已700多年前的一世。前七、八位清楚,後面就模糊的成影子了,越向後年代越遠。第一位能跟我合,第二位差著距離(伸手夠不著)……我問於君在哪兒?…106號,有一個顯宋朝元帥像……也是一排人。林芳呢?……到了另外一個閣,女相,紮著小辮子的,林芳與秋雲並排著……林芬?……在林芳的下一個閣。塔內外,士兵身帶兵器,把守得很森嚴。我剛說,這麼嚴?就把我給揪出來扔到山下的草地上……先是草地,再是山半坡的平地,最後才能進入塔里……我剛到山角下……又問:怎麼才能找到武陵塔?……釋佛指指觀音,觀音一伸手,手向網一樣,與塔連在一起。順著網繩就能找到……
W:觀音能領過去,不要著急,到時候有人領。
和:出現九娘和白娘的圖像,不只是觀音,玄女和白娘也領。
W:九宮管這事,問明白了嗎?
和:道路,方向,方法可以說清楚了。鬧了半天是音和陽雙修。
(**小草//200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