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籃花曲》76

《籃花曲》76
2006/08/03 22:30
背景一:TW半壁山。
在場的是T老師,J行觀人,U小魚(現場電腦記錄),旁觀同修(小馬、鳳姐、芸兒、小西洋女。)
(T老師、J行觀人,上香恭請隱中師。)

背景二:
曲外曲87-4
讓每個人去走自己的彎路吧! 因為這是由我的心態決定的……我的必由之路、自然之路。
T回應:
1.半壁山學人一~四層次最主要以命體強化,著重在功法,進入第五層次之後,著重在修心亦即是心法的領悟,並落實在日常生活點滴中修。
2.學人與虛空的接觸,有著累劫轉世的天姻地緣,故未來修行之路,決定於我字是否能夠逐步的淡化,而達到了知個人命運的歷程。
3.修行者要能了知命運變化的過程,才能達到改變命運,進而邁向生命的重塑。
4.為了讓學員能跟自己有緣的仙家逐步溝通,以達到顯隱兩態相互交流,以化解幽幽怨怨。

(背景二討論中,隱中師蒞臨。)
J:隱中師來了。
T:恭請隱中師。
隱中:娘子,我來了,從遙遠的北方而來。
J:隱中師是誰? 來找什麼人?
隱中:不是找妳的。
J:那又是找誰呢?
我辛苦萬千,跋山涉水,越過種種時空屏障,好不容易尋來於此,就
是為面見佳人。
T:嗯~正是,正是,請喝個茶,請辛苦跋涉過來的隱中師先喝個茶,慢慢講來,慢慢道來,弟子們詳細的記錄。
隱中:唉!東門未開,西山愁,南面清風北風寒,來的可是時候。
J:敢問隱中師是哪位? 報個名吧! 找的是何人呢?
隱中:千里迢迢來相會,就是為了麗女嬌娘。
J:說個名吧! 你是誰?
隱中:前世姻緣,今世償,來自東北仙人島,憂憂喪喪尋故鄉,攀得親來,踏雪上…名為雁後為方。
T:隱中師是否為雁O?
隱中:正是。
T對著L說:妳要發話啊!
L:弟子…
T:他叫娘子,你就要叫夫君或相公啊!
L:請問夫君我們是什麼時代的關係?
(圖像,一場爭戰的場面,一個穿盔甲的戰士,在兵荒馬亂之中,把一名女子,順手挽上了馬上,地面上橫屍遍野。)
J:此圖像為何時場面?
T:對,是在一戰、二戰或者炎黃大戰之時?
雁O來道,癡羞來報,爭戰方起…西洋兵沿海圍擊,援軍尚未到來,就是那一時相聚結緣。
T:請教此時是不是仙人島登陸戰的時候?
雁O:正是。
T:請雁O喝個酒、喝個茶,再慢慢道來。在那場爭戰之中,雁O與麗女嬌娘後來如何了?
雁O:兩軍爭戰,兵分兩路,時不我予,幾年下來又離散了,歲月悠悠難尋覓。
T:請教雁O當時隸屬哪個戰團?
雁O:是天龍軍。
T:那雁O之後是隱修,還是有轉世?
雁O:轉世又輪回不已。
T:轉世又輪回不已。好,那雁O是軍名還是天名?
雁O:軍名。
T:雁O來是要驗牒還是要上位?
雁O:驗牒同時上位。
T:雁O要在半壁山這邊,還是OO山莊。
雁O:OO山莊,要在麗嬌娘的位。
T:好,那就在○○山莊。請問雁O現在是以什麼仙的方式修煉?
雁O:以蟒仙修煉。
T:雁O有沒有缺什麼東西,平時現在雁○缺什麼東西?這次千里迢迢而來有沒有缺什麼物資?
雁O:不缺。
T:平時有什麼喜好? 哪方面的喜好?供品啊!哪方面的喜好?
J:顯了甘蔗。
T:哦!好,甘蔗,那行,有沒有喝兩杯?
雁O:少。
L:請問夫君是不是已經來兩天了,因為…因為…因為娘子這兩天白天在辦公室都困倦的不得了?是不是夫君已經來了兩天?
T:請問雁O來多久了?
雁O:難算時間。
T:時間難算啦!要記得回去寫上○○山莊的簽到簿,寫上昆侖位,先上三柱香。
(L起身上香)
J:雁O退了。
T:上香的時候先請啟○先驗牒。
J:請問是誰來了?
隱中:渡曲的。
J:是大顛。
T:請教大顛,為何大顛自稱是渡曲的?
大顛:從那一曲到這一曲不就是渡曲的。
J:請大顛吃個水果。大顛來就說幾句吧!
大顛:給你帶來一大票。
T:這一大票是屬誰的啊?
J:一大票都是敲木魚念經的和尚,都在外面排著隊。
T:是誰的緣啊?
J:誰的緣啊,大顛。
大顛:還不是你的緣,張眼望望。
J:是J的嗎?
大顛:不是妳還有誰。
T:對啊,我又沒轉過和尚。報報多少名,來了多少。
J:報個名,報報嘛!來了多少。
大顛:三十位。來的不多就三十位。
T:三十位。這三十位跟J在什麼時候結下的緣?
大顛:唐朝的時候,唐明皇那個時候。
T:唐玄宗,唐明皇的時候,唐明皇的時候J在那個時候就是大和尚?
大顛:不是,不是。
(圖像,我常去那個寺廟當中,我跪在那個寺廟當中)
T:在寺廟當中常去聆聽佛法就對了?
大顛:沒錯啦!
T:這個緣,推起來緣還是真厲害。
J:這可遠了。
(圖像,我在那個寺廟裏面要自縊吧!)
T:要自殺啊!喔!原來要自殺這一群和尚救了妳,那這個緣就深了。
J:對,就是被那個法師給救了下來,就聽他們講經說法。
大顛:就是這段緣。
T:那當然救命之恩的這段緣。問問他們來是驗牒還是要上位啊? 過個明路啊!
大顛:來了就是過個明路的。
J音:這可看你大顛的面子。
大顛:妳得感謝我。
T:為何? 問清楚啊!
J:你說為何的時候,大顛說幫妳找回來啦!
T:哦! 就是把這些緣找回來就對了。
J:嗯! 感謝大顛。
T:所以這些緣妳不找回來也不行耶!
J:那請他們派一個出來報個名吧!
(圖像,就看一個老和尚,兩手搓了一搓,很客氣的說,老衲祟明。)
J:那就請管帶驗個牒吧!
J:請大顛多說幾句嘛! 給在場的人開示開示啊!
大顛正了正身。
T:大顛喝個茶。
大顛:風雨來歸,風貌盡同,遠相離去,困愁以待,默守歸程。
大顛喊了一句:走人了。
J:就走了。

隱中:梁上燕,再拜陳三願。
T:梁上燕,再拜陳三願,這下來的一定找男的。
J:請問是誰來了?
隱中:飄香女。
T:請飄香女說說。
J:請飄香女說說。
隱中:靠腰啊! (台語)
T:誰說的?
J:西洋女的音。
別吵架,情氾濫---J音。
哪里無理,哪里尋---西洋女的音。
過去的事又何必重提---飄香女。
恩怨情仇尚未了---西洋女的音。
一句雄偉的聲音說,天大的事也就過去了---天白。
平息,平息---J音。
熱鬧、熱鬧,惆悵與懷---T音。
J:一股能量罩在頭上,請問隱中師誰來了?
隱中:復仇女神雅典娜,我高我亢我歌揚,過去總是過去,又何需緬懷心裏,爭戰的千秋都是夢一場,離別總是號角起,情猶堪,心難忘,好啦! 自古遺恨多惆悵,揮揮袖,隨煙去。(說完一股腦飄走了。)
T:何不請飄香女或西洋女出來講講這一段的過去,讓人身也好化解,女王雖說了,但是人身如果瞭解了就更好化解。
J音:無聲,靜悄悄,這邊也寂靜,那邊也寂靜。
T:就請一方講講嘛! 女王都已經講了,一切都已經歲月揮揮袖,隨風去啦!講開了,就清楚了。
懶得理,再說吧!---西洋女的天。
T:那就請西洋女講講,天都到啦!把它講開了,女王都說了,一定要天魂來講才能夠化解啊! 就請西洋女的天,今天好好把它講講當年爭戰的情況如何啊?
後效來於---西洋女。
T:後效來於,請教西洋女什麼意思?
西:慢慢的談。
T:請西洋女好好說,我們好好記錄。
西:過去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爭戰,各為其主,末將只不過是帶著訊息到處傳遞,卻受飄香女彎刀一刺,爭戰來歸,奄奄一息,怨從此起,難平復心,真是冤家路窄又相逢。
T:有緣相聚會,很好。
西:哪得千秋平於心,落入人間共聚堂,這筆帳又怎麼理得清。
T:等一下兩位幹一杯,杯酒釋前嫌。
杯酒消愁需盡歡,共飲一杯醉,過去總是一場夢,夢醒來歸共結緣,舉旗共展雁南飛---大雁南飛-------金蘭兒。
金蘭:這一幕就落了,討論。
2006/08/03 23:24
******

後記討論:
西洋女與U,杯酒消愁需盡歡,共飲一杯醉。
T:化解的目的是要改變天魂與音魂的憂怨,但並不會產生在人身身上,三界內的仙家包括天魂在內都有人的餘氣跟屬性,天魂做不到的要人身去執行,但是人身卻無法去左右天魂,所以有人身是很偉大的,但是心胸要寬廣。
J:人要化解矛盾不要去製造矛盾。
T:如照J所說,那MS從頭到尾都在製造矛盾,先開燈讓人家爬杆,爬了杆,再關燈。
小馬:一定要天魂講才知道天史,所以MS一再講要以天魂為師。
T:所以進行通靈行觀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女王才說修行者必須要能與天魂溝通才能獨自修煉。
******

2006/08/03 23:52
J:請問誰來了?
隱中:羅地來了。
J:老爸請抽根煙、喝個酒吧,吃個水果,我還準備了蛋糕。
羅地:人世一場不變的定律,姻緣聚會,重迭交互的顯現,正是互相存在的證明…相逢陌路總發生在一個緣上,人必須丟下空有的面具,廣納萬緣,接納過去一切的事實,從中悟…現在的你,只不過是千萬滴水中的一滴,何足為奇,溶入的總是大海…寬闊無比的海洋,正是天心…
羅地:打坐,靜靜觀。
(~靜觀十五多分鐘後~)
羅起:就到這兒。
2006/08/03 00:15
******

後記討論:
J:行觀中瞭解累劫轉世,方知萬緣是我,我是萬緣,只不過是天心的一滴水,修行路上就是要讓那個我成為一滴水溶入大海,並且要從行觀中化解累劫的恩怨。
芸兒:人要有容己之心容人才可以廣納萬緣。
鳳姐:人只是一個小水滴,卻往往覺得自己是大海,萬緣都要靠他才修得出去。
U:要逐步放下我字,才得以回收往日時光。
L:有我修不成,沒有我又不用修了,試著把自己當做空中的小小星點,看有沒有用。
馬兒:不要忘記天魂就是大海,自己就是水滴。
T:討論是要怎麼做。
鳳姐:要低位求仙、求通,不能自我放大。
小馬:老頭過猴山要放下自我,才能廣納萬緣,在日常生活中去磨練。西洋女:人最難面對的就是自己,因為過去的一切都是自己,
T:結論,萬緣回來是老公就自稱是娘子,回來的是仇家,就說冤家宜解不宜結,你開出條件我接受,回來的是自己往日流失的能量,譬如同一光子轉世,就請天心或天魂收編。(**xc//20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