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川人觀記20

川人觀記20
C:還是先讓川人行觀,觀後再議。
川:現在是7月14日晚 9點11分。請問,有一封信,說7月23日7點57分23秒清東陵史前古墓群,這些文字是什麼意思?
答:安都話史。
川:最好說白一些。安都話史,和昨天有人反復說的“安都茶花夜思”,是不是一個意思?
答:是的。“安都話史”是一部野史,是古戰史,是史前遺留文化。它是中華古族的豐碑。書中記載的是第一次天地大戰,第二次天地大戰,描述了中華古族戰天鬥地的雄風。安都話史是無盡先輩的史跡,它是一部3O萬字的巨著。記錄了史前人物遊戲人間,驅風逐浪,蒼海桑田,歷程艱難。安都話史,條理清楚,內容無窮盡,上下聯繫,相互溝通。它的內容是真實不虛的。
茫茫滾滾歸大海,幾曾誰是誰?
一代梟雄從天降,威鎮山河沖雲霄。
壯志豪情終不敗,遨遊天下我癡狂。
川:請問,安都話史這部書是誰寫的?
答:大營月心。
川:這部書現在何處?
答:洛陽地宮林。
問:怎樣才能找到這部書?
顯出個“喜”字。又出現一張大紙,上面寫著個很大的“中”,下面是個繁體的“龍”字。
又問:7月23日的時間數字是什麼意思?
答:安都話史中的人物將再現。她們是波斯羅刹戰團的主體,開天闢地,廣挖地道,天戰海戰,無堅不摧!虛空碧影,故地重來。中觀大道,執著未來。
問:請具體說說是怎麼回事?
答:地門開,旋出來,青山古地又重來!
圖像,一片山林,高而直的參天大樹,很靜很靜……

A:大暑節前後,羅地幹布率癡羞女夜戰團再破獄門關,將古波斯羅刹女戰團主體,全部從火獄旋出,重現古地青山。
甲:真是一回生二回熟,如今的羅地幹布下火獄就像是走平道了。
川:還有很多圖像和文字,有些看不懂,有些文字不認識。有些是不知該如何記,比如,顯出兩個金色的“大地”字,但在大與地之間又出現其他顏色的文字。再就是,圖像一邊出,另一邊又顯出一串串文字,說的又不是同一樣事,看了這邊忘了那邊。
B:如果是多幅圖像照顧不過來時,那就觀中間。

甲:有學人提問,無錫是95年9月左右辦班,實際是7月就開班了。川地是95年7月開始辦班。兩地學人都是150人左右,為什麼到96年7月以後,川地大量學人進入通靈,而無錫學人卻進入不了通靈?
C:兩地各有特點,川地學人極重視閱讀《修行者》教材,不僅自閱,還常常相互交流討論。這可能與川人好擺龍門陣有關。在交流中,相互的啟發性會很大。一人無心說時,說不定就令另一些人頓悟。第二是,川人較重視通靈小九拜功,而無錫地區學人恰恰不重小九拜功。甚至認為小九拜太接近迷信和愚昧了。殊不知小九拜功是通靈的鑰匙。川人交流多一些,江南自我封閉多一些。

F:通靈訓練本身就是陰陽雙修的極重要的一種。交流、記錄本身就是個雙修過程。
G:不少學人見別人通靈了,自己十分著急。這是沒有必要的。通靈前的底子一定要打好,不然進入通靈之後會很受罪。從川電記錄看,近日其天魂開始正式對其進行訓練了。夜裏不讓倒單,必須打坐練功同時訓練心通,大量記錄。而且要求,除上班之外,不准介入社會閒事。川人覺得已不是好玩了,而是受罪。
天魂認為,參與介入眾多閒事、矛盾對於已通靈的人是沒有用的,只能增加波動心。凡事總是眼下覺得很了不得的大事,十年之後又怎麼樣?二十年之後又怎麼樣?五十年之後又會怎麼樣?不都如泡沫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眼下覺得像是真事,真真切切,五十年之後那真真切切還有嗎?不過是一場夢!
天魂要求通靈者除上班是為謀生之外,應該把心相應到昆侖位上去,而不要相應到各種閒事、矛盾中去。對閒事、矛盾要拿得起放得下,如鏡映物。物來則映,物去則空。
相應昆侖位,把報名仙照顧好,多和她們交流,多向她們學習。每個仙教你一招就足夠你學的了。
天魂要求詳細記錄,記不下來是表示眼通耳通心通之關未過,層次太低。故知更應加緊記錄練習(通靈大觀記錄是大神通的訓練過程)。
釋佛眾弟子集結的佛經裏,有很多內容在現代人眼裏覺得玄之又玄,廢話連篇。比如,寫某次釋佛說法,在經文中大量用句是寫某某菩薩來了,什麼樣的服裝,如何坐,如何立,又如何說等等。這些內容,並不是在當時的物質世界裏所發生所看到的,而是當時眾弟子的行觀記錄。

甲:今天是陽曆7月15日。川電記錄來了。
川:上午,我一陣陣的睏迷,通電話後……
B:師讓你觀是誰又來了?
川:開始時看不見,反復問,反復求,才見一位女將軍披黑披風騎一匹高頭大馬立於遠遠的空中。又問再三,好話說盡,才吞出幾個金口玉言的字。顯出一個“古”字,一個“玉”字,一個“雀”字。
B:師說是古玉,鷹雀戰團的。
川:又顯出“金”字,“可”字。
B:古玉千金認可了。
川:我忙說,千金小姐古玉將軍,是從何處來?只見她笑了,盔甲換成了女兒裝,換上了白披風,身著豔服,顯得極美。
答:山西。
問:率多少人馬?
答:鷹雀戰四十萬眾。
顯出圖像,兩列威武戰隊,中間大椅上坐著威武的古玉將軍。又顯出她們的兵器皆是小弓箭和短刀短劍。
B:她們是在山西保衛戰中陣亡的。石人溝大戰之後,羅地軍進兵中原,收復山西。西洋軍又組織大反攻,在山西大戰中,古玉的十萬兵全軍陣亡。

川:我問古玉,何事而來?說是路過。此時……顯個“哨”字,“驗”字,“關”字,“往”字。
B:是在巫山哨卡、重慶嘉陵哨卡驗牒過關,準備開往青潭集結。
川:我把她們記上昆侖位,供上香火,祝她們一路平安。
川:又過了一會兒,耳邊忽然響起清脆的笛聲……曲調是76323216……反復吹這幾個音符。
C:此調從《易》上看是個“離”卦。是上經的最後一卦,是個終結卦,表一件大輪回的終結,結局。離的含意是此一事與彼一事是有牽連關係的。離卦的主意又含有“王出征討罰不義”之意。可細細盤問……
川:此時見一男人雙手持笛在吹。其身穿古代灰色衣服,又顯出一位胖而威嚴的老態樣。
我忙問:你是誰?
答:玉笛人。
問:你可就是騙鮁魚仙子避水明珠的那位?
答:過獎!只不過是奉命行事。
問:講講以往的那段事好嗎?
答:在多少萬年前,鮁魚仙子違抗天命,私奔下凡!使得天庭震怒。那時天庭是小王母娘娘執政,九宮尚不成氣候。
鮁魚仙子本是吾玉笛人之妻,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了大羅王,故心隨之而去。但凡是女人,若是心一動,那就看守不住了。仙子動了凡心凡念,私奔下界,去尋大羅王……
吾為尋得妻歸,肝膽寸斷,朝思暮想,終不得機。思妻掛子,情系江南,暗渡陳倉。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機會終於來了……
月下仙子鋪天蓋地,吾暗暗跟蹤過去。此謂暗渡陳結!一舉騙取了寶珠。鮁魚群起追擊,無奈能力有限,戰死沙場不計其數。吾亦完命而歸。此時,水宮被毀,玄龍遇難,逃匿深山。天庭震怒,下旨捉拿玄龍歸案!玄女亦受牽連。九宮之上的眾宮,在小王母娘娘主持下,聚議如何處置玄龍。小王母娘娘下令解散花仙大院,可憐滿院群芳紛紛飄零下界,墜入六道輪回之中。
群群花仙被王母軍將投下天界,如同香花飄散。眾星不忍,掩面長泣……王母也因此被貶入人間。
問:月下仙子是指何人?
答……
此時一陣昏迷,就迷昏過去了……但隱隱之中,好象是指“九宮的姐姐……”
C:月下仙子,是指天界派下來捉拿玄龍的羅漢戰團和獅子戰團,以及西洋戰團。
川:在昏迷之中,不知睡了多久,朦朧之中又聽玉笛人說,浙江都南的馬玉島……
此時,又聽見另一人說,莫古山更好!
我問:那人為什麼說莫古山更好?
答:莫古山才是真正的眾仙之地。
我又問:這一戰是由何因引起?
此時又迷睡了過去,只覺全是夢……
漸漸醒來時,遙見一位約16歲年輕女子,手領著一個小男兒。我問,你們是母子呢?還是姐弟?
答:你看像是什麼?
此時顯出“白月雙生”,我又迷了過去。
川:下午5點,我上街買回來餛飩皮,調好了餡,正在包餛飩……只見老天外公天外姥來了一大群……於是忙電話過去……
A:師說“香飄萬裏……”
川:只聽一老接下說……(一老接說一句)
(香飄萬裏)迎四方,八方賓客坐滿堂。
若問大家來何事?只為一頓餃子嘗。
問:是何人所說?
答:好吃人。
問:各位列祖列尊都報個名?都是誰來了?
答:好吃人一大串,一串天外公,一串天外姥。老少十八輩,輩輩都好吃!
只聽又一位老天外公問:這個東西是煮還是炒?
川:是下湯的。
只聽一位天外公曰:香飄萬裏,全為了一鍋湯。
甲:請各位天外公抽煙喝酒!
川:只見一位天外姥一下子沉下臉來,把手中拐杖往地上一墩……又聽邊上一位大外公小聲說,誰怕誰!
甲:你勸勸各老,別生氣吵架。
川:一位天姥說,用你多嘴多舌!又一位天姥說,老不象老,小不象小。
此時,眾仙孩將一碗碗下好的餛飩端了過去,自己也都忙著大吃起來。
我說,難得相聚一次,味可以嗎?一位天外公說,若是常有此事最好。我說,六月六就要到了,設昆侖位元的人都會擺供設宴招待你們的。天外公曰:擺的是空供,也不請,誰知是給誰的?又一天外公說,小龜孫子們只顧成天的喊天媽,若沒有我們這一串串外公外姥,他那天媽又是從何處來?
這群老的正吃著說著聊著,只見又來一老天外公:你們熱鬧,也不請老子下來坐坐?
我忙問是誰?曰:太老祖外公。
川:又見開過來一隊隊威武的戰隊。忙問是哪部分的?說是路過這裏要去麗江古青潭集結。是兩大戰陣,天鋒軍前軍中鋒中郎將“花無忌”,副將“君子蘭”,率三萬兵眾剛從洞庭湖開過來。又聽花無忌唱道:
八百里洞庭煙花似火,
招搖天鋒整隊來……
招搖軍一女將軍,自稱是左前軍敢死隊五千兵眾。
須臾又見那邊戰旗飄揚,遠遠又開來一路人馬。為首的大將軍策馬唱道……
東風盡吹,山河依舊,
寶霞仙子,帶隊前來。
我忙問:是何戰團?你手上托著一個什麼東西?曰:古月軍團,兩萬人馬。手上之物乃“月光寶盒”。又悄聲語:是個寶物!
我忙請各路軍馬進餐休息,忽聽遠處一女子說道:金枝發芽,金蘭未開。吃飯湊夥,也不請我!
我忙說:是金蘭兒姐姐吧?快點下來坐。
答:是他媽,也是你媽!雲霞仙子。
川:我想,怎麼又來個雲霞仙子冒充是我媽?
E:是碧霞元君。眾天外公天外姥在座,自然也只能稱為仙子了。
川:又見一老人一路行來,白眉白髮,白鬍子不算多。問之,曰:月下老,牽紅線的。
川:又見一女孩飄至,問之,曰:名叫“香茗”。又問:你是什麼人?曰:是你大姨!文姬妹的姐姐,剛從家來玩玩。
又見大門外兩大長串小孩在探頭探腦,問之,曰:是花園的。我說,都進來吃飯吧。只見哄的一大群孩子滿屋子跑,活象一群沒人管的野孩子。我問,誰最大?只見一男孩過來,一付大像樣,曰:我叫“晶晶”,六歲,老大!顯出一付得意洋洋的樣。此時見一個12歲大女孩過來,晶晶趕忙跑開……女孩說,她是領這群孩子的。都是當年花園散院時下來的。
川:最後又來了一位,自稱是“紅紙管帶總龍王”。問之在什麼地方?對曰:長生殿。
E:這位大概不知是哪一輩開天闢地時陣亡下來的。
川:已是下午6點鐘了。我忽想起了蚩尤。於是忙招呼仙孩把煮好的餛飩給蚩尤和滕白送去。忽聽人說;不用了!只見蚩尤滕白已到。
滕白慈善友好地笑著,蚩尤卻是低頭吸著煙,悶悶不語。
問:蚩尤大將軍又是何事不開心?
答:隊伍帶不上來……
E:師說,通知下面的戰隊做好相應準備,大暑節一戰就可帶上來一大批。不用急,慢慢相應,不解決相應,多大的神力也是帶不上來。
川:只聽蚩尤曰,也只好如此,麻煩大哥了。
我又問:蚩尤,你現在忙什麼呢?
答:還有二、三十個大戰隊毫無蹤跡,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另外還有二、三十個大戰隊被扣壓著。
川:又是被誰扣壓?扣壓在何處?
答:被香手佛與玄龍扣壓在玉龍雪山。
川:如何幫你呢?
答:用昆侖位幫他們聚集,放不放出沒關係,只要有人惦記著,有香火。在這千年一度的總體回歸中,就會安排他們按批回去了。
問:當初為什麼被扣?
答:戰敗……
問:你現在後悔嗎?
不吭聲,良久曰:老子敗得冤!
E:俗曰,一著行錯,滿盤皆輸。是故,羅地幹布叮囑回歸者一定要觀大棋盤。不能只著眼於局部利益,更不能只顧一枚棋子的利益。
川:你的隊伍在我的昆侖位上已聚集多少了?
答:百萬雄獅,已有三大戰團了。
川:下一步如何?
答:下面的隊伍只好有勞羅地幹布了,上面失散的隊伍,吾再繼續尋找。
川:祝你成功,早日帶得滿天飛!一九九六年七月十五日 陰曆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