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川人觀記19

川人觀記19
甲:今晚又收到一批信件。第一封信是雞足山的許先生郵的,裏面是一份6月4日的雲南地方大報紙。上面有一則題為“郭沫若與麗江得月樓楹聯”。
文章說,得月樓在玉泉的中心,玉泉的古名叫黑龍潭。清朝時,皇上曾兩次封黑龍潭為“龍神”。
“得月樓”三字是郭沫若的親筆。兩幅對聯也是郭沫若的親筆。分別是……
春風楊柳萬千條,風景這邊獨好。
飛起玉龍三百萬,江山如此多嬌。
龍潭倒映十三峰,潛龍在天,飛龍在地。
玉水縱橫半裏許,墨玉為體,蒼玉為神。
文章說,古得月樓毀於1957年火災。1962年又重建。

乙:現在是7月10日夜晚,川電記錄……
川:剛才出現一位女將,率兵500萬眾,說是從山東滕州開過來的,準備去麗江青潭集結。顯字是“霸軍團”。我問,是誰的隊伍?顯出“月立”兩字。
A:是羅地幹布建立的軍團。
川:又顯出“滅朝洋人”。又說,這500萬霸軍是一個總隊。幾乎全是女兵,頭盔就像是一個圓桶扣在頭上。摘下頭盔後,她們前額上都系著一條有很多小白花點的珠紅色飄帶。
從圖像上看,她們全部陣亡在大海洋裏。只見一個巨大的像圓鍋一樣的東西,邊上站的全是她們,在慢慢下沉……
我問她們,當時是和誰作戰?曰:大日軍!像是在第一次天地大戰時的事。
又有圖像,前面是馬隊,後面是步兵。馬隊有重騎兵,全是盔甲。盔甲是由一個個小圓片組成,就像魚鱗。頭盔上有紅纓。盔甲是青黃色的,有點像草綠。輕騎兵不穿盔甲,全是披風和女兒裝。一個個全是小美人。領隊叫“古月女”,18歲,十分威風。戰隊的眾女子大多是16歲,一臉孩子氣,頭額上都系著紅飄帶。騎的都是棕黃色大戰馬,一手持韁,一手提鞭。古月女的左手上有一枚綠色的寶石戒指。她說,她們屬於“招搖戰團”。報名後,去青潭集結,準備適時登月。
我發現,在青潭已經集結了大量的戰隊。在月臺也集結了大量的戰隊。早登月臺的戰隊,每個戰士的身上都散射著金光。後去的戰隊,她們身上無光。
B:有金光的都是已經與月臺武陵大塔的光魂光珠和合完了。
川:7月11日晚9點。從通靈行觀以來,我的心境總是反反復復。時而覺得上面好,時而覺得上面也不自在,不如就在三界內混。
C:師建議你問問自己身邊的那群小仙孩?
川:這到是個好主意!因為,也許是這山看著那山高。下面的人覺得上面好,想上去。說不定上面的人認為下面好,想下來。
我把眾仙孩召了過來,她們圍著我坐了一圈。一個個都顯得很嚴肅認真,猶如在研討國家大事,百年大計一般。
問:你們說說,上面好,還是下面好?
只見眾說紛紜,有的說上面好,有的說下面好。我說,一個一個的說?
丹丹:上面下面都好。
雪兒不吭聲,顯個上面的圖像……宮殿裏金碧輝煌,華麗的屋內和高貴的大床……
我想,她是認為上面好。於是又問夢兒?
夢兒:沖關最好!
蘭蘭:娘這裏最好。
亭亭:跟娘一起回去最好。
松兒:哪里都好。
十三妹:跟蔥兒大姐在一起最好。
又問蔥兒,你說呢?(她的前額上仍系著紅飄帶)
蔥兒:戰天鬥地!
又問小黑鳳,你說哪里好?
小黑鳳:自由自在最好。
美君:跟著爹娘好。
玉玲兒:跟老爸最好。
玉美兒:清平世界的紫竹林最好。那裏無爭無鬥。
你說呢,勇兒?
勇兒:沒人管最好!
嬌兒:離開這裏出三界最好。
珍兒:娘兒這裏最好。
雲兒:跟爹娘一起離這裏出三界最好。
貝貝:最沒有人管的地方最好。
問:上面的花仙大院好不好?
只見貝貝笑笑的樣子很可愛,她說,花仙大院有大姐姐管……又站起來,大概是學大姐姐的樣,神氣十足,兩手往腰上一插,把嘴蹺得老高……又說,我不要她們管我!
問:大日宮是不是沒人管?
貝貝:只有性海那邊無人管……
問:在性海那邊是不是成天睡大覺?
貝貝:睡夠了就起來!
問:起來又做什麼呢?
貝貝:戰天鬥地!
問:那又是對誰作戰?
貝貝:對大日作戰!
問:你能戰得過她嗎?
貝貝:戰不過,那就戰著玩……威風威風……也來個雄風再現!學老爸!
問:戰敗了會不會受罰?
貝貝:那……沒想過……
問:倩兒,你說如何最好?
倩兒:跟老爸破獄關最好!
慧子:在三界玩夠了,再回去最好。
春梅:沖關陷陣,破關斬將最好!
玉蓮:稱王稱霸最好!
問:你說呢,芳紅?
芳紅:無上瑜伽最好。可以達到正等正覺,不受情所牽,不因情而恨。情天恨海,一望無涯。孤舟苦渡,浪子回頭。山清水秀,月朗星稀。月光返照,大地回春。

川:前些日子,市氣功科研會批准成立女神功輔導站。站裏的幾個負責人討論,打算辦一期小刊,名叫“巫山神女”。我暗請眾天尊,說說巫山神女若何?現記錄如下……先是白娘笑嘻嘻地飄來了,她唱道……
巍巍昆侖一巫山,神女娘娘站峰巔。
昂首朝天仰天笑,巫山藏情情更濃。
又聽一位聖母說聲:贊女神
青娘:九天瑤池一神女,
珠王:兩情依依情難斷。
西王聖母:搖旗呐喊歸故里,
碧霞元君:長江碧浪浪千尺。
白娘:大地回春春回抱,
西洋女王:巫山神女面前現。
七仙女:歷盡坎坷與磨難,
聖觀音:三峽情……
玄女:豪情壯志雲霄九……
又請九天玄女再說幾句……
腳踏大地,心系九天。
天高地遠,情懷依舊。
是非功過,盡在眼底。
浪跡天涯,笑看中華。
最後,不知是哪位天尊又說了兩句……
江面波紋一片,
雲中朵朵祥雲。
川:上述這段記錄是在羅地幹布破獄關之前記的。寫在一張單頁紙上,可後來丟了。昨天又找到了,是夾在一本書裏。記得師常說,不要耍單篇,要記錄在本子上。若是臨時記在紙上,事後一定要貼在本子上……最後,我大找了好幾天……我一直覺得我的記性不錯……
乙:是呀,從來沒忘記過吃飯。

甲:這裏是川人7月14日的行觀記錄。
川:昨夜又下了大半夜的雨,一直有圖像出現,但又睏又累就睡過去了。今天又出圖像,知是又有人來,忙問,是誰又來了?
答:連山那邊秀山來的。
問:是哪位?如何稱呼?
答:連山易祖。
問:連山易祖又是哪位?
答:連山老祖。
問:連山老祖又是哪位?
答:連山九妹。
問:那就請坐吧,說點故事,儘量用大白話說,不然我記不下來。就說說《易》吧?
答:《易》來源於象。沒有象就沒有《易》。象就是物,就是時間的變化。這個物包含可見物和凡人不可見物。那時都是可見物,人類漸漸退化了,有很多物就在目前,但看不見了。修煉之煉,就是煉這個目。要能看見,若是看不見又如何個窮究見聞?修煉的修,是修心,修心就是修相應。心不與天相應又如何能歸天?
問:若有人修不出天目那又如何?
答:修不出天目如天瞎,難一些,但只要心相應,相應的昆侖位就會來領路。是故,心相應是第一位的。只有天目而無天相應,不僅無益而有害。無天相應的天目都自然的相應到三惡道去了,因為那是凡心的本質。
問:《易》真是偉大,你又是如何成就《易》?
答:《古易》是歷代列尊一次次開天闢地,大家通力合作,眾星采象,不過是經我之手集之大成。《古易》是列祖列尊一次次失敗,以生命採集的象之歸結。《古易》即《連山古易》的顯意是從列祖列尊以生命換來的象,總結出的如何生存下去。《古易》的密意是功法。《歸易》與《古易》有所不同,《歸易》的側重是回歸,密意全是回歸的心法。
《易》的層次有多種,適用於不同的需求。《易》的表像都是生存和更好的生存,適於各種不同情況的人如何生存下去的方法。
《歸易》的象開變應化極大,它通天禦地,無往不至。是眾心所向,眾星采象之大成。它的功能遍及環宇。它的內容是冰馬天河。乘月西去。《古易》連山,冰河五四顯神威。玄鳳隨去,戰亦觀,觀亦戰,風雪滿天。
問:兵河五四和冰河五四有何不同?
答:兵河五四亦叫冰河五四。
問:《連山古易》和《歸象易》在何處?
答:《古易》在連山。《歸象易》在“雪山口”。雪山口在連山的西面。
川:此時顯示的圖像是雪山口,山口前全是密密麻麻縱橫交錯的樹,洞口很小,裏面又黑又深。行至深處,洞內很大很大。裏面有很多很多的黑箱子。箱蓋是拱型,箱體橫豎都有加固。
問:這些箱子裏是什麼?
答:人均能量。
B:這些黑箱子都是羅地幹布從月亮上運到地球上來的,是為了開創生靈在地球上生存,所必須的生命能量。定期開箱以保持人均能量環境的相對穩定。
C:這些黑箱子現在不斷地運往青潭,然後從青潭再運回月臺,作為回歸生靈的能量補充。在雪山口等貯藏地,只留下夠用831萬年的能量。

甲:外電報導,外星飛碟在地球上出出進進是在尋找“黑箱子”。報導說,他們從金字塔附近取走了一個黑箱子,裝上飛碟飛走了。隨後,人們發現,那裏有個人們從未發現的秘密古洞,很深,很黑。歐美和埃及準備用六年時間開發那個古洞。
川:我又問易祖,這些箱子如何才能取出來?
答:十年古洞雪山開。
川:另外,昨天夜裏不斷聽見有人反復說“安都茶花夜思”,但不知此話是何人所說,又是何意?我只是按字音記錄下來。
乙:來了兩封“國際快遞”,不知又是什麼十萬火急的
川:當出現“安都茶花夜思”這句話時,同時顯現出一個大書房,裏邊有很多的書。後來我就睡著了。今天就是《易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