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籃花曲》48

《籃花曲》48
2006/07/06 22:25
背景:TW半壁山。
在場的是T老師,J行觀人,U小魚(現場電腦紀錄),旁觀同修(小馬、鳳姐、芸兒)。
(T老師、J行觀人,上香恭請隱中師。)
T:弟子T與J虔心上供香火,並備好酒、好茶、水果、乾糧、養樂多,虔心上供恭請羅地、位上師、九宮天尊,蒞臨半壁山教導籃花曲。
T:靜靜打坐,虔心恭請位上師蒞臨。
J:(嘔~嘔~~~…嘯~~~~~~)是羅地來了。
T:玄龍爺好,給玄龍爺請安,恭請沙發上坐,喝個白酒,恭請玄龍爺開講。
(心觀圖像,羅地顯了大龍頭在我前面。)
(J嘯~~~~~~)
羅地:蘭兒乖,念叨念叨就會到。(J嘯~~~~~~~)…靜靜觀…
J:羅地要我對著他碧綠色的眼睛。
T:用眉心對著。
J:用眉心對著,眉心開始旋轉,光團光雲開始在轉動。(嘯~~~~~~~~~嘔~嘯~~~~~~)…(嘔~嘔~嘯~~~~~~~),我胸口的壓力就是很大…
羅地:靜靜觀,觀眉心的變化。
(~J靜觀約十六分鐘後~)
J:給了一個25的數字。(嘯~~~~~~~~嘔~)
T:25的數字就是無妄卦,天雷都無妄了。
T:補記,羅地是地雷復,與無妄是兄弟,表匿稱。
羅地:(J嘔嘯~~~~~~~)再觀,靜靜再觀。
(~J靜觀約四分鐘後~)
(眼觀圖像,一個手錶,咖啡色皮帶的。)
T:補記:行觀要掌握羅地親帶的時機。
(J嘯~~~~~嘔~)…(~J靜觀三分鐘後)
(眼觀圖像,一件衣服,肩帶白色的,在地板上。)
T:女生穿的肩帶的上衣那一件而已?
T:補記:要脫去假外衣。
J:嗯!
J:這都是眼觀的。
J:……(嘔~嘯)
(心觀圖像,一個小花仙,拿了一枝筆,在紙上寫了三個字「金盞花」)
J:(嘯~),請問小花仙是妳的名字嗎?
花仙把那張紙遞了給我,說報名。
J:請問花仙妳來自哪裡?
金盞花:天龍殿。
J:是誰帶妳來的?
金盞花:西王母。
J:小花仙幾歲?
(圖像,花仙寫了一個「七」。)
J:妳來了多久了。
金盞花:不久,三個月。
J:桌上有一個藍色髮夾送給妳。
金盞花:不要,要那個小髮叉。
(圖像,顯了有點鑽鑽的髮叉)
T:那就送她一支。
J:那就送給妳。
J:她不是插在頭髮上,她是把它當胸針,別了她的衣服上。
T:描述一下穿什麼衣服。
J:她把手張開來讓我看,她站了起來,她是穿了一身小白裙。
T:今天出來報名,小花仙有沒有什麼事要幫忙?
J:她剝了桌上香蕉在吃,(哈欠),她邊吃了香蕉又指了指我。
T:跟蘭兒什麼關系?
(圖像,兩隻手相扣,左手扣著右手,左手在上,右手在下,手拉著手。)
T:是好姐妹,在花仙院的好姐妹是吧? 相互搭把手。
(圖像,花的花瓣。)
金盞花:(J嘔~~),帶著走。(J哈欠))
J:我想起修書上一個內容,就是九世音魂都藏在花仙裡頭,是不是這樣?
T:你問金盞花展現一個花瓣是什麼意思?
金盞花:就是你的花瓣。
圖像,好多個花仙,大家手拉著手,圍成一個圈。
T:那就是你的花環花圈啦!(J哈欠)))
金盞花:觀。
J:顯了自己的「自」。
T:就是要觀自嘛!
J:眉心觀。
J:我問花仙說,現在都是花仙訓練嚒!那動物仙呢?怎麼不訓練。
金盞花:過時。
T:你現在是由花仙訓練了,不是由動物仙訓練。
J:我左肩的手整個快要掉下去…
T:妳要觀啊!觀妳左肩上看是誰停在你左肩上啊?
J:…我觀不到。
T:如果觀不到,就請他講話。
J:請說說吧!報個名吧!你是誰?
T:請停在妳肩膀上的位上仙花仙報名你是誰?為什麼停在妳肩膀上?
隱中:別不知好歹。
T:他幫你調理,要問啊!別不知好歹。要感謝他調理啊!
J:謝謝你調理啊!
T:叫什麼名字?
J:說說嘛,好記錄啊。
J:…他也不說話~(嘔~~~)…我看到了…
(心觀圖像,一隻青鳥。)
J:西王母身邊的青鳥嗎?
(心觀圖像,牠啄了啄牠身上的羽毛)
T:表示牠是西王母身邊的青鳥。請教青鳥今天要傳達西王母什麼訊息,請青鳥來指示?
(心觀圖像,牠的嘴裡面叨了一個小卷軸,是白色,像小紙條一樣。)
T:好,把他牠的卷軸收下來。
J:牠飛走了。
T:看看卷軸上面寫什麼字?
J:(哈欠)上面寫著「籃花曲」。
T:三個字,還有沒有其它的字?
隱中:天邊的露,地上的水,(J大哈欠))),相合相逢…情。
J:(哈欠))))剛才看到紙條上寫籃花曲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從腦子裡面觀還是心裡面觀。
J:請問說話的隱中師是誰?…是青鳥說的。
T:那青鳥還沒走。
J:牠沒走,站在我頭上,啄了我三次頭,對著我的百會穴啄了三次,咬了一根頭髮就走了。
青鳥:交差去。(J哈欠)))
T:拔根頭髮交差去。
J:有人來了。
T:請教位上師,主動問訊。
J:是金蘭,是天姐。
T:天姐到,請天姐講講。
J:(嘔~~哈欠)))))
金蘭:把兩手高舉頭上…呈大光明印。
J:大光明印怎麼做?
T:你直接問天姐啊!
金蘭:雙手合十……擎天一柱,身如一柱香。
(J雙手合十,約莫二分鐘後放下,呈薄伽梵印,靜靜打坐)
金蘭:打坐,朝天看。
J:我問天姐怎麼朝天看?
金蘭:觀。
(J靜觀六分鐘後,嘔~~~)
金蘭:今天就到這裡。2006/07/06 23:41
(**xiaocao//zhuanfa20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