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籃花曲第一輯批文1

籃花曲第一輯批文1
目前依照林花曲妙師要何君、林芳行108拜功,吾也起行,裏頭有的問題也要不犯,會緊跟腳步。只是悟性不高真有點惱。儘管如此仍會在心上下功夫
于此希望妙師多注意照顧自己,祝
一切平安
蘭ㄦ敬上 20060510淩晨4:21 於臺北
(一切是個天緣------&&MS///小草)

地點:半壁山
聽靜功:崑崙神曲之ㄧ觀香
圖像:同修西洋女拿著一本筆記,笑著寫著my friend。
問誰打的圖像
隱:youlanda
蘭:我的朋友,還有其他意思嗎。
Y :東西合作,上下一心。
蘭:是阿,都和解啦,都是好朋友啦!他與你合到哪了
Y: 腰部。
蘭:那海底金烏呢?
Y :日輪。
蘭:有事轉達她嗎?
Y:努力,加油。
(先這樣吧,有時間再讓你們的書記整理成文------不過,藍花曲類都屬於原始記錄性質的,是有功底的人的研究探索的好素材。對於初入門者來說,看起來要困難一些------我看還是共用吧。&&MS///小草**06/6/20發出)

在此之前也陸續看到妙師所寫的《生命原圖》以及《走出天堂》
兩篇文章。知悉還會有《羅地拜月記》的出現,由衷的引頸期待!
因為《修》書中曾經提到過《一代天尊九天玄女記》,令人遺憾的是,
(以前接到你的郵件,都是亂碼,後來我知道用什麼方法變過來了---那個叫豪哥的,郵件都退回來了。發出的很多郵件都退回來了,我也不知道都是誰的。//小草)
(我看過啦,然後---MS也看啦。M說,肺腑之言------不懂吧?就是肚子裏的話!好好啊---好什麼?人活著要輕鬆,像我。信仰要認真不認假,像他------//小草於2006/6/20發送。我是剛剛收到的,他是04年,我這裏已是06年了)

(上道正觀啦!不錯不錯---也是難得。**//小草送法06/6/20)

(**很好!上道了---//小草 發文06/6/20)

J:嘔~~~)花蝴蝶落飛燕,一隻獨秀占滿山頭,嘔~~~)小女子花蝴蝶報到(錯啦?一枝獨秀---//小草)

(**挺好,聽好?要有人能像MS那樣,把曲中的詞曲單整理出來。這個就叫---曲中曲。曲中曲就是秘中密!**//小草)
《曲中曲》的內容如下:
1)《修行者》中的仙魂曲;(引用的古詩不要,不要人的)
2)《修行者》神曲中的---;
3)《昆侖曲》即,九說九頌---;
4)《昆侖詞曲集》
5)《林花曲》
6)《藍花曲》
(&&MS——**//小草06/6/20發送)

後記:
T:所有參與行觀手要注意心情要保持平靜,因為現在蘭兒人身幾乎每天回收九世音魂,參與通靈行觀的人也會受影響,如果心態不平靜,就會造成更大的波動,也就是修書上說的如果守不住相應不良,心情煩燥,回收多少,就飄移多少,所以一定要趁機多讀林花曲,透過林花曲相應九宮、相應玄龍爺,也能化解往世音魂幽怨及天魂幽怨,所以這段時間工作生活外,所有閒雜事不要摻與。(要恭喜而不排擠,羡慕而不吃醋。**//小草,很難---06/6/20)

玄娘:曲中曲、密中密,修行者接續人,好好畫,好好行……(知道什麼是曲中曲了嗎?還用得著我說嗎?//小草**1——33為藍花曲第一集------2006/6/22發)

(**小草//是記錄,但也是作品---要注意文章的格式的可讀性?引路的東西是要拿出去的)

後記2:T說每次寄給小草的『蘭花曲』,小草刊登時都改為『藍花曲』,看來是跟此段有關!若如此,看來吾等要有心裡準備,要好好學習『行觀』將所觀記錄忠實的傳達給小草。(這就對啦!真笨------**小草//2006/6/22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