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川人觀記32

川人觀記32
8月7日下午。只聽有人吟道:
紅塵陰魔迷本性,牽足搜盡難自拔。
我問:你說的是什麼?
日:紅塵是苦海,是煉獄,易進不易出。
隨後,她又說了一堆英語,我聽不懂,大概是個西洋佛。她又說四個九,九是一。說“西劈麗當”。
我說,親愛的,你還是說現代漢語。我中國話還聽不明白,洋話就更是聽不懂。我哪兒知道通靈大觀還須懂英語。先說說你是誰?
日:九天之尊。
川:請喝杯咖啡,這是洋味。我在愁沒人喝,我們這兒的人都說,還趕不上中藥好喝。我爸說,買這個喝?不如買包煙抽!請問,具體是九天尊的哪一位?
曰:西姆。又叫西洋美神、幸福之神、自由美神、西方的維納斯……
問:剛才我通了電話,師說你就是西洋女王,是狠美神、是個洋美人。
曰:心狠點也是為他好!少造業也少吃苦。大家還得跟著受累,心都累了,頭髮都白了。如今也知道往回跑了!大家也就放心了。
西方的戰神,東方的美神,她們聯成一心破獄關,把一批批陣亡的將士往回帶,把遺失墜下去的一箱箱能量往回運,真是說不出來的艱辛。
我請西洋女王坐下慢慢說,只聽她講道,也是道不盡的喜悅。接二連三地下去破關,一次次的成功,滿載而歸,這是眾神力量的結晶。
千年一度的大回歸已經開始,美麗的西班牙女郎亦得以回天。西納女神得以安心。
東邊的太陽西邊的雨,風雨同舟接引三界生靈大回歸。東西合壁,天下無敵。西洋女王戰無不勝,鐵馬金戈,兵河五四,所向披靡。無堅不摧,戰天鬥地,氣吞山河。冰河五四顯神威,西洋女王威風凜,壯志豪情情滿懷,我今昂首朝天笑,我威我揚美名傳。
戰無不勝的金髮女,意志堅定鬥志昂。不管他人是與非,一心只待山河笑。壯志淩雲心不改,笑看天地又重來。昔日威風今再現,披荊斬棘歸斷魂。
西洋情深義氣重,兒女情長恩與怨。具大無畏無分別……不像有的人,分別心那般重。只吃東瓜不吃西瓜!亦不像有的人,分別心那麼深,認一個不認一個。丫頭,你知不知當初你欠我多少西洋情?我把你當女兒看待,卻是對我一臉的不高興!當初,若不是我收留你,不知你現在會是個什麼樣?也不想想我對你的那番情。真是變化莫過女兒心,背地裏說長道短不領情。不但不謝我,反生怨恨。當初的事,誰也不存在什麼對與錯,只不過是各自的立點不同而已。雙方的損失都很慘重,又不是我西洋的錯?真是好心當個羅蔔!不要不識好歹。
其實嘛,西洋也就是脾氣壞點,心是很好的,不像有的人面狠心更惡。再說,當初也是大姐的意思,讓我往回強渡……又能怪我嗎?
只見大日如來突然出現!她說,當初是你自己要死要活地非要打個明白。如今話裏話外的把事全往我身上推!天下哪有這樣的事?你自己不就是為了情,才追著玄龍打個沒完……
西洋女王:話也不能全這樣說,你當初不也是為情,才派眾神陳兵斷魂,堵截羅地不讓下去。派十萬金獅追著打,還叫我發兵幫你打?
大日:死丫頭!這不知是哪當子事,亂說一氣,也不怕人笑話。這跟你自己又有什麼聯繫?你們要去打,是你們自己的事!一個個都是了不得的淫美人。你以為你們的功勞還很卓著?簡直是自取其怨,不知好歹的東西……
大日氣得臉紅紅的,西洋女王卻是笑得極開心。她說,大姐,于心不動,生什麼氣呀?當初的事都過去了,人家慢慢總會知道的。又是何苦生那麼大的氣,發那麼大的火。話又說回來了,你不也是放他不下,才下來幫我們的嗎?緊要的關頭,你還暗中給玄龍使勁,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我是裝著不知,也好讓你明白我的大度,西洋的風格,人類的典範!
大日一聽,卻笑了起來。曰,死丫頭,以後說話注意點就是了,別總打別人的主意,有本事自己擔著。打完了人還想討好,當初,文姬不就是因為你才陣亡的?還要人家記住你那點情。也只有你西洋才說得出口,還人類之典範!別以為能滿天過海,這是早晚的事,看你現在怎樣對人家說?
西洋女王:過去的事就都別去計較啦,打過來打過去還不都是一家人。就是打破了腦袋也合得攏。再說,還不都是為大日宮效勞。
大日:少來!西洋女王,你也別總爭第一啦,過去的事只當是過眼雲煙。
川:老皇曆就別翻了,萬千年的陳年舊帳,又哪能說出個是是非非?老輩的事與我們小輩沒關係,我不會再有分別心,心系九宮只待回歸就是了。
大日:修行人自當好自為之,常持平和的心態,無分別心心方可靜。名與無名,利與無利正確看待。去除名利之心,相應九天方可回歸。
西洋:別什麼情不情的了,能舍就能得。三界總是苦,回頭就是岸,回歸斷魂,心系九天,恩恩怨怨一笑泯。記住,別忘了回歸的路!金沙江畔,月亮河邊……青潭古道,玉龍雪山……
我心中暗想,九宮若爭吵起來,相互一揭底,那可真有戲?猛聽一人曰,想得倒美!
問:是哪位?
曰:九玄娘!想讓九宮相互揭底,那行啊,你只要一罵九宮,就來戲了。
川:師說,不可罵,少惹事!
曰:還算是有點記性,量你小子也不敢!
川:我把西洋與大日的對話念給玄女聽,玄女說,這叫有寶現寶。

川:有的功友那裏,比如師記錄的案例中,河北一年輕女子出現了希特勒來報名?此時,突然顯字“蚩尤”!我忙問,希特勒是蚩尤轉世嗎?
蚩尤:差不多!
川:希特勒可是個萬人恨的,真的是你轉世?
蚩尤:條頓劍是我支持的!
川:為什麼?
蚩尤:中原一戰老子敗得太冤,為何老子就不能天下第一?一壓壓了五千年!老子的本事為何就不能吞併全世界?長江黃河是不行了,羅地幹布把得緊緊的。萊茵河多瑙河尚有吾的舊部,那是偉大的條頓。條頓劍橫掃歐洲,佔領了地中海。地中海沿岸有豐富的西洋女王留下的能量貯備庫,她也是掠奪來的,為何吾就不能再掠奪?
川:你又是如何敗的?
蚩尤:把西洋女王激怒了,她聯合了九天玄女,壞就壞在九天玄女手上。她暗中調動了美洲兵,又令羅地幹布在地中海打了吾一個大伏擊,東西女王加上羅地幹布,三面夾擊,最後,能量供不上了,只好兵敗……
川:如今你還想打嗎?
蚩尤:不是想不想的事,而是有沒有那個力量!精銳戰團全讓羅地幹布給殲滅了,大量的主力被壓在玉龍雪山。再打也沒勁了,天河在退,還打個什麼勁?最要緊的是趕緊跟著往回跑,組織大撤退。
甲:今天是立秋黃道135度,暑氣快過去了。
乙:師說,8月16日一場大暴雨,暑氣就消得差不多了。今天是8月7日,再有9天的酷暑這一年就算完了。
甲:現在是8月9日,川電通了。
A:師讓你觀師?
川:大日如來正坐在師身邊看寫書……我這邊的一個仙孩說,以後啊,大日宮的事最多,戲也多。我問大日,你在看什麼?
曰:看看青都山水浪。
此時,頭上有一輪紅日的大日隱去,又出現一位20歲左右的古裝女子坐在那裏。
問:你是誰?
答:牧羊女。
問:牧羊女是誰?
答:大日如來顯神。
問:講講牧羊女的故事吧,好不好?
答:無所謂好與不好。牧羊女就是牧羊女,與別人又何相干?別總是抓住別人一點小事就不放。
問:還是說說牧羊女吧?
答:牧羊女,女牧羊,
情深根淺恩意薄。
烏龍出海絞天星。
星光一片夜尋人。
誰知恩怨是與非,
燕分飛,花飄散,
紅妝素裹孤身燕,
淚眼婆娑幾回歸。
須晴日,緊相隨,
恩怨分明幾回回。
一曲悲歌情未了,
聚斷魂,東風催。
問:說說牧羊女的故事?
曰:在很多很多年以前,有一位美麗的少女,為追隨她心愛的人兒,遠離故土,遠離親人,來到這遍地情花的地方。降生在一個遊牧族中。她迎日而出,月起而歸,唱著一曲憂傷的牧女情歌。日夜思憶舊情郎,卻是不見蹤跡。人海茫茫又是何處去尋覓。三界之大又是何處不可安身?
細想起來,情之一字最是害人。人若陷此情潭,難以自拔出身。
川:又聽老十八輩的說,上面忙著陰曆九月九的天河大盛會。難題就是九宮回歸宙心後,九天由誰主政?若是選出下一輩的十八宮,只怕羅地幹布帶上來的那一群群的妻妾,十八宮管不了。而這些人進宙心又進不去,還會牽扯著羅地幹布不進宙心。一方面是如何哄羅地幹布進宙心,另一方面是如何安撫新上來的眾妻妾。
A:看來,大日和九宮採用的策略是以情攻情,最後來個情情一場空,一片白茫茫。
甲:時值今日,按女神功法行修,又有何切身體會?
川:以往我極羡慕通靈的人,聽他們說得天花亂墜。那時想,哪怕就讓我看一眼就知足。現在覺得也沒什麼了不起,人人放下架子按教材去修,都可看見。
甲:這就是一個問題了,古代修的最高層次就是行觀。那麼,行觀又有什麼現實意義呢?
A:行觀的現實意義,並不在於預測什麼。其意義在於了知古靈的存在。
甲:了知古靈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呢?
B:最偉大的意義就是證明生命是永恆的,它和時間一樣,不生不滅,無始無終。
一旦人類證明了生命是永恆的,那麼,人的觀念就會立即改變。人類的人生觀、世界觀就會產生巨大的變化。這種巨大的觀念變化,會產生巨大的超生命的物質飛躍。
甲:但是兩千五百年前,人類普遍相信生命的永恆性,物質世界也沒有什麼大變化。
C:產生了一批傑出的人物,如釋迦牟尼、老子、孔子、耶穌、默罕穆德,以及那個時代的文明飛躍,金字塔、長城、希臘古文化。
乙:在川人的行觀中發現這樣一個問題,即,釋迦牟尼佛與原始天尊是同一個人。但是,進一步查詢時,上面不回答這個問題。
A:綜合全部教材,即從第1集至第256集的內容看,大羅刹王不是聖觀音,而是盤古龍。正如1-9篇中所言,聖觀音僅是背了個黑鍋,落個大羅刹王的名。聖觀音是接任了大羅刹王的業果故而虛擔了大羅刹王的空名。

川電記錄:在大日如來說到,細想起來,終是情字害人。任何仙佛,一旦注胎,就把自己給忘了。就是再明白的,一頭紮進去,也都是什麼也不知了,以往的記憶被壓在了最深處,如身陷泥潭,不能自拔(大日去了)。
也就剛過一分鐘,又覺得有人來了。忙問是誰?
曰:荷花仙子。
問:荷花仙子從何處來?
曰:五臺山,雲龍寺。
問:以往是什麼戰團?
曰:蓮花戰團。
顯出一個“下”字,又現出一個四方桌子。又現一朵大蓮花,花心處立一位穿黑紅色古裝的女子。
問:請荷花仙子講講自己的故事?
曰:荷花仙子原叫“彩霞鳳珠”,曾是羅地幹布的戰前侍衛。二戰時在仙人島兵敗陣亡。那一戰中花戰團也遭伏擊死傷無數。那一戰雙方損失都十分巨大。戰中打擊了西洋的氣勢,緩解了中原的局勢。雖說是損失慘重,但也是大獲全勝。
九天玄女密令將士對西洋可網開一面,明圍暗放,使得西洋軍將得以脫身而去。打歸打,但敵不過姐妹情。
西洋魔女非但無所改變,反而變本加利,不達目的不甘休。她們組織了大規模的攻堅戰,聲東擊西,把招搖、天鋒打個措手不及……
8月 11日三點,通完電話後覺得很睏,把大廠楊家春老師給的那張克裏西娜女神的彩照放在了供桌上,想著剛才師說的有關她的話。
忽聽有人說,印度女神、東方美神、戰神。
我暗思,這印度女神怎麼又是個美神?
這時,又聽那人說,哥侖布!
我大吃一驚!難道我曾是偉大的哥侖布?忙起身去通電話。
A:師說,並不是說你就是哥侖布,是說你像哥侖布。
川:為何說我像哥侖布?(我心中暗自得意)
A:是說你就像哥侖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發現了印度女神就是美神。
哥侖布沒發現新大陸以前,新大陸也是存在的。並不是人類沒發現就可以宣佈它不存在。科學家都是哥侖布,他們在不斷的去發現。
川:我覺得這是九玄娘在存心整治我!
忽聽九玄娘曰:我有的是辦法!
川:反正師說,亢龍無悔!你要忍心,整就整吧。
玄:別逞能。到時候有你好受的。九天可不像下頭,任你鬧著玩。上面還得服從安排,叫你做你就得做!
川:難道當神仙不是自由自在的嗎?
B:師說,該做的做了,就可以玩了,那時就沒人管。
川:九玄娘,上面是像師說的那樣嗎?以前聽一些門派的大宗師和很多教氣功的老師說,若當了神仙,那就成天吃仙桃,四處遊玩?
玄女:你師說的是實情。如果天人都不做事,那還能有天界的繁華嗎?天界的美好,是歷代先輩開天開出來的,眾生能在地界生存,是歷代先輩辟地創造的。
你以往的夢幻是凡人的無知、真若是成天吃仙桃,無所事事,還用得著如今的天界為迎舊人都忙得開了花。多盡一份心力,就能多上來一批生靈。不然,天河退時,那漫長的歲月,沒上來的生靈都將沉淪底穀,上下隔絕。又待何時才能開天闢地捲土重來打下去?那時九宮早已去了宙心,主政九天的有沒有本事下去那還是兩說著。上下十八輩不就只出來那麼一個羅地幹布。如今他也是一好遮百醜,破了火獄占了斷魂,也就抵住了他那千秋功過。不然,上上下下他是臭名揚天河,誰一聽到他的名誰就頭痛。釋佛的面上總算是有點光了,在他身上下的功夫也總算是沒白下。
修行是很艱苦的事,它不是一日一時之事,而是一輩子的事。有的人雖是苦修一輩子,不得法,不知相應,終無結果。天國的門票不是那麼好拿的!沒有吃苦奮進的精神,只能是半途而廢。神仙不是憑空想來的,它是苦心修煉的結晶,戰勝一切的戰利品。修行人,首先要具備胸懷大度,以容己之心容人。把自己的位放低,別自以為是的裝了不起。一個小生靈與無限的虛空相比,又何足論上個了不起!
所謂低位求仙,就是放下自己的架子,努力學習別人的長處,不要總盯著別人的短處。有長就有短,長短是共存。修行人應該把別人當成自己的鏡子,看別人時也就看到了自己。應隨時檢查自己的不足之處,不當之處,使自己常保持一種瑜伽相應心。處於一種“態態”,才能接受得住天界的加持。天界不是不捨得給,而是凡人接不住。總以為了不起,總以為明白。滿了,又上哪里去接?低位求仙,就是在心態上不自滿,不形成我所我慢,那才能接受得東西。一有我所我慢,就形成了抵制,又何從談得上接東西?
九玄娘也只能在你處於那種心態時,方可傳心法,功法。否則,傳了也是白傳,如呆人遇木雞。訓練心法要靜觀,靜觀的過程就是調心。要詳細記錄,記錄方可窮究見聞。你們沒有達摩那兩下子,他靜觀是印在心裏,你們印不進去,就要依靠記錄去反復地印心。
記錄就是高層次的練功,上觀的層次,觀的高度、深度、準確性和透明度。沒有極好的觀,功法、劍法又何以傳?傳個十卻連一都記不住!別學你那個師,油腔滑調,沒意思!
川:九玄娘,前幾天有人要我跟她舞劍,我真想和她一起舞。
玄:調整好心態,靜靜地觀,以不變應萬變。靜觀其招式的起落變化。觀的多了,就熟悉了,熟就能生巧,巧中方可有用,用的恰到好處,方可為妙。
劍法就是心法,意到劍到。不用急,先把觀力上去。觀是入門的第一步,行是第二步,就是行劍法。在行的基礎上方可有照,有了照才談得上度。還早呢,這第一個字觀,就還差之甚遠!凡間的一切功法都在觀門之外,有了觀,方可算是到了門邊。
觀這一步過去了,吾自會安排教習劍法、舞法。古波斯舞法、古瑜伽舞法、劍法、陣法、障眼法、他心法……青娘、白娘還要教習飛天心法。
川:舞法又有何用?
玄:無舞法,那劍法又何以能出神入化?舞法中含手法、步法、身法、眼法、心法,合之稱為舞法。舞的旋律和節奏,就是劍法的優遊和閃擊。劍法是心法的具體體現。劍是手的延長,手是心的體現,此即得心應於手。
現在你不要惦記那麼多,立足于觀,邊觀邊記邊學劍法。時時把握住心態的平衡,心亂則劍亂。心安劍如神。觀的層次具足了,自會有人教你、幫你。九宮、大日如去如來,自會觀照下面的一切,自然你也在其中。就連西洋也常提及你與她在一起生活中的情。天界都盼望眾靈早日回歸,不願意見到一個個墜下去活受罪。都在期待著九天大團圓,再奔向更高的終的。
川:更高的終的是否就是佛的終的?
玄:凡人理解不了佛,九天皆為佛,但佛的層次又是無盡無休。佛並不是如凡人理解的那樣個個像個呆子。

川:那就講點佛法吧?
玄:佛門的禮儀,佛教的教規,都是凡人編的,不是佛教的。都是凡人按凡心理解硬編強湊的。當年的釋佛可井不是那樣教的,而是廣開方便之門,並不是這個不行,那個不准,事事犯規矩,那又叫個什麼方便?
釋佛的眾弟子個個都是以修為主,哪里又有那麼多時間去搞禮儀,做佛事?修都忙不過來,還顧得上什麼儀式?他們可不是混飯吃的飯桶、草包肚子。
如今的佛門,一片狼藉,早把佛理丟得一乾二淨。口口聲聲地修佛修佛,其實皆是口中君子過路客。真正能修出去的又能有幾人?大都全是下面的貨!自古地獄門前僧道多,那是自然的。
佛門是修行的前站,本應是純淨之地。但是,早已被後人曲意地理解。主持佛教的人人為地把它搞成封建的東西,人為地形成一種社會勢力、幫派,這個宗那個宗,一堆宗。宗是什麼?就是社會勢力,就是幫派。是故,佛教沒有起到它應有的修行先導作用,這是佛的悲劇,也是眾生的悲劇。
一批批的所謂佛學大家,對佛家經典,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越念越差,越差也就只好越念。念佛念到最後,就什麼也不剩了。
大藏36經18卷(記錄是如此,僅供參考),記載的都是佛理,世人中又有幾人能解?
(這裏所說的大藏36經18卷,可能是指釋佛最原始教傳的內容。釋佛故去之後的七百年,數千數萬人追加成5千多卷或8千多卷而淹沒了三十六經十八卷。三十六經十八卷中,第一經第一卷就是“一卷心經”,僅幾百個字)
接下九天玄女又說:世人解不出36經18卷,只能生吞活剝,不解其味,反而滿口胡言亂語。自己都鬧不明白,又怎樣給後人講?會說會講的也僅是大標題,嚇唬人的詞句,而內容全無。如此,凡間的佛法又怎能不滅?
川:玄女去後不久,突然顯出“齊天大聖”四個字。這是怎麼回事?
A:師讓你向齊天大聖問好。
川:我向他問好了,他說,“你才好!”他的聲音就像唐老鴨!他又說……
有什麼好吃的沒有呀?
有葡萄、銀耳。
今天俺老孫口福不淺,還能遇上這等好吃的。
大聖呀,你又是如何想起到這兒來看看?
八面來風給吹來的。你不是總想自由嗎?我就告訴你自由大法。
心平氣靜好修煉,相應九天得回歸。
歸去即是自由身,再等它日登大法。
九天自有回歸處,只怕情多去難留。
身居法界展九天,欲色聲空……
(後面的三個字沒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