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川人觀記17

川人觀記17
甲:下面是剛來的川人在今天下午四點多至晚八點的行觀記錄……
顯出“敦皇”兩字,又現一個“母”字。
川:請“敦皇”現出你的身形?
只見盤的高高的鬢髮,那髮型很特殊(詳見“雷洲女神”敦皇發飾圖)。可只讓看髮型,不讓看面容。敦皇又轉過身去,只讓看整個身體的背面……她的個子很高……當她把頭髮散開時,只見烏黑秀髮一直到腰臀部位。
出現一古建築,一座古門上方有個大橫匾,上書三個大字“敦皇亭”。
問:這個敦皇亭的位置在何處?
答:山西。
問:這個亭現在是什麼?
答:娘娘廟。
問:這位娘娘是誰?(不回答。意思像是說多餘問)
又問:你過去是哪個戰團的?
答:絲露花雨……
問:這個戰團的主帥是誰?
答:東洋王,九美人。
問:你和九美人是不是同一個人?(不語……)
又問:敦煌石窟是怎麼來的?
答:歷史的再現。
問:敦煌石窟描繪的是什麼?
答:東洋情。
問:你最好說的再具體一些,我總是不太懂?
答:載歌載舞情滿懷,
絲露花雨又一春。
敦煌石窟千年現
千古奇觀天下傳。
接下又出現“扶劍”兩字。
問:扶劍是什麼意思?
答:把酒臨風,青雲直上。豪情滿懷,即志不改。
問:請你最好講的再明白一些,能不能用現代凡人的大白話說一說敦煌石窟的意義?
答:敦煌石窟是一個模式。它再現了波斯羅刹女第一次天人大戰,勝利的喜悅。
敦煌舞展現的即是“波斯功法”,又是“飛天心法”。
千古奇觀早已絕跡失傳,只有通過心法的相應才能解出。石窟模式是定式,內涵卻是千變萬化。修心人只有通過修心,心相應了,方可得到。否則,它永遠是一個無語的石窟。
川:接下,我問如何方可獲得那個層次的相應?敦皇女神說,“多看《修行者》”。熟悉、瞭解、明白了《修行者》的文字,就更容易相應。只有在那時,方可傳授“敦皇功法”。又說,此功法不是一日兩日的事,是長期的處於……此時顯出兩個字“態態”。
B:此兩字的含意是,處於一種高層次的心相應態。否則敦皇功法是接不過去的。
川:敦皇母又說,世人常把修行當飯吃。不去體會它,不去返觀它。茫茫人海,又何處去尋得更高的東西……(這段話又何解呢?)
C;“把修行當飯吃”,此話含意極深。比如,現在人無論道門佛門,出家的原因,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為解決吃飯。在家人練功,修煉,以及所謂的修行,追求的是功能,實質也是個吃飯或是吃飯的延伸。“體會它,返觀它”,這句中的它,是指《修行者》一書的243萬字。
川:這位聖母接下又說,修行人當以天為本,大地為根。修心、修性、修出三界。若是在修行中貪得無厭,必將墮入火獄。敦皇又吟道……
秋風明月豔陽天
千池無浪明月來
川:敦皇娘娘去後,突然出現多種顏色的明亮的字,重疊在一起,無法辨認……就像是要傳遞十分緊急的消息?無數明亮的彩色字迅速顯現,似乎是十萬火急!
停了一會兒,師身邊的“麗娘”出現,我認得她,她是師的紅紙管家,是個狐仙。又刁又厲害。那位紅紙管帶我也見過幾次,她是一副貴夫人樣,總是雍容的微笑不語。
顯了三個大字“大展現”!我注意觀,不知這位麗娘要給我大展現什麼?
只見大漠上一面大戰旗在飄揚,後面還有很多小一些的戰旗。這面戰旗是五顏六色的花旗,上面一個金色的大圓,裏邊是個黑色的“遵”字。戰旗後面是威武的馬戰隊,全是同樣的披風,一面是黑色,一面是白色。一位盔甲將軍威武地站在馬戰隊的前面,一看,居然是“麗娘”!
麗娘和另一位年輕的女將在馬戰隊的前面,一匹是白馬,一匹是黑黃色的馬,只聽那騎在戰馬上的人大聲道……
三軍將士聽我命,
我威我揚鬥志高昂。
大荒大漠馳奔沙場,
捲土重來拚命三郎!
我問麗娘,你講的是什麼?顯個“輝”字。
又問,輝是什麼意思?只聽……
明月當頭照,海底送金蓮。
問:你這支馬戰隊,過去是哪個戰團的?
只見麗娘傲氣十足地說:羅地幹布近衛隊!
問:有多少人?
答:五千眾。
問:你身邊那位女將軍是誰?
答:我的副帥。
問:她叫什麼名字?
答:蒙龍仙子。
問:你讓副帥摘下頭盔,讓我看看她長的什麼樣?
只聽麗娘說了我一句十分不中聽的話,可就是寫不出來!
只見蒙龍仙子年約十七、八歲。圓臉,劍眉,大眼睛,小嘴,豐滿。頭髮的樣式如古代小姐樣。顯得很純很天真。不像麗娘那樣又潑又辣。她披風外黑裏白,左腰系一把長劍。我請蒙龍仙子說句話,只聽她輕聲語……
風雨麗人,癡情不改。
C:麗娘的這支馬戰隊是在西征時,在敦煌保衛戰中全軍陣亡。

川:我想我應該聽敦皇聖母的開示。於是打開《修行者》第一冊……閱前言時,當讀到珠王對,腦中突然出現了下聯
長江碧浪水連天,天水一片。
青潭觀月月自明,明月當空。
以上是下午四點多至晚八點半的行觀。
川:我趴在地上閱《修行者》第一篇“人與天”,才看到第五頁就哈欠連天。我想,不知又是誰來了?忙問:是誰?
曰:本後!
問:本後是誰?
曰:瑜伽女。
問:來啦,就請坐。你這位瑜伽女又是誰?可否說明白一些?
曰:至尊無上!
我想,瑜伽女怎麼也至尊無上了?於是說,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面容?
曰:蒼海桑田(可就是看不見她的長像)。
問:那就請你這位瑜伽女本後說點什麼吧?
曰:一位傾國傾城的女子,經受了無數的重重磨難,歷盡艱辛,為情而戰!為情而鬥!
滄海桑田
情依舊,
人未還。
君不見,
朝思暮想,
盼郎歸。
花好月圓,
情未了。
江山依舊在,
好景不常來。
喜相逢,
朝夕相伴君。
明月裏,
風嘯嘯,
長江洞庭勁風來。
花為明月開,
花開待明月。
幾曾誰是誰,
空等明月歸。
我問:你在什麼地方?
曰:她生在長深宮。
問:請問,長深宮在何處?
曰:在你媽那頭!(生氣的語調)
又問:請你告訴我,我媽是誰?
曰:知道了,還問!
川:忽聽又一人語,“文姬娘娘是你媽,碧霞媽媽是你娘!
我忙問:是誰說的?
答:問誰也不語!
停了一會兒,顯出“麗嬌娘”三個字。
問:麗嬌娘,你是做什麼的?
答:管孩子的。
問:在什麼地方管孩子?
答:花園。
此時只見一位年約十六歲的文靜樸素的女子。腰系白圍裙,頭上插一朵山菊花,黃紅色。
問:你過去是哪個戰團?
答:天鋒。
問:你也是陣亡的?
答:下來找孩子,回不去了。
此時,我方悟出,那個花園就是“花仙大院”。一院的天鋒後代全跑光了。
問:請你也說幾句?
天鋒戰團孩子王,朝夕相伴情意長。
誰知憑空烏雲起,花落飄零誰家藏。
九天九宮回故里,碧霞元君尋人忙。
呼兒喚女淚連連,為情天下覓行遍。
孤苦伶仃受磨難,如今待得滿天飛。
花好月圓總是情,文姬母女喜相逢。
天鋒將士今重見,直奔月臺闖魂斷。
甲:聽說,韶關的那兩位“麗女”在幼師都畢業了,正在當孩子王。
川:我趴在地上看教材,誰知那幾個仙孩跑到我後背上亂踩?
D:師說,是在幫你通“靈脈”。
川:我的背開始被向後拉彎,就像是九陽基訓中神龍望天那一式。我看是體內出現一道淡紅色的光柱,從下向上升起了光團,進入了頭部,只見頭內一片明亮。又見一藍一紅兩個光團在體內前後上下旋轉……

甲:那個“敦皇亭”在山西的什麼地方?
E:侯村的女媧娘娘廟。
甲:外面突然起了狂風!這種狂風令人恐懼!
乙:川電來了……現在是夜11點20分。
川:這裏狂風大作,西面和東面閃電,同時陰得厲害。西面和東北面像是在下暴雨。從正西方飄來五朵大雲,黃白色,後面是烏雲一片。又出現藍色和綠色的巨大閃電。
F:師讓你用眼光看五朵雲的上面。
川:是身穿戰甲的羅地幹布!旁邊是一位元怪怪的不認識的女神。她的髮型極為特殊,頭上是一級級的梯幾,有一尺高。他們就像是俯視神洲,沿長江向東飄去。只見周圍一層層的天,佈滿了兵甲。全是立正站著,就像是站大崗一樣十分嚴肅。又遙見月臺那邊,心月狐站在一平臺上,像是在指揮著什麼?一隊隊白衣月軍都列隊站得整整齊齊……就像是閱兵式!
我問那高梯幾的女子是誰?曰:“沖關陣亡人!”只聽她吟道……
沖關破曉重又來,刀光劍影心未寒。
重整雄風打天下,是是非非夢一場。
隨後,又顯出一圖像……炸出一個彩色大光環,無數的光團從光環中穿越過去……
F:師說,她就是天公的姐姐。
川:我忙問,你如何稱呼?只見她十分高興的說,“霞光夫人”。她長得十分年輕,而且長得很美。她的手上和兩臂上,就像是有金色的套子。像拇指那樣,一節節的,發著金光。
F:師說,剛破獄關回來。讓你問問癡羞女便知。
川:我問癡羞女,你也去破獄關了?如何?
曰:帶勁!
川:都誰去了?
曰:羅地幹布和我的五萬夜戰團。
我又問霞光夫人,你手臂上套的滿滿的,那都是什麼?
答:眾光魂。
顯出圖像,一黑色的棒,在快速旋。似把水都旋起。細觀,那黑色的棒又似一人影,是羅地幹布!只聽霞光夫人曰:一衣帶水。
我又細觀霞光夫人,只見她頭上有各種金色的昂貴的頭飾。正前面還有個鐮刀錘子交叉標記?和黨旗上的鐮刀斧頭一樣?!
F:那是月牙彎刀和箭。
川:我又問夫人,破獄關的具體時間?
曰:就是今晚,1996年7月7日(陰曆五月二十二日小暑節,晚 8點 10分“作裝”。子時,夜11點10分“作完”。
問:你們的事,事先知道嗎?
笑笑,不語……
問:你在下面呆了多久?
曰:五千零年。
問:現在是剛從哪兒過來?
曰:西山。(西山即昆侖之心,玉龍雪山)
問:五千零年,是五千年還是五萬年?
曰:浩瀚星空,茫茫人海……
問:霞光夫人,你帶回多少人?
日:五萬,都是當年隨我斷後陣亡下去的。
又問:癡羞女,你帶回多少?
答:五萬。
再問:羅地幹布,你帶回多少?
羅:沒數!
霞光夫人:滿星空。
問:下面的生靈還多嗎?
霞光夫人:多有幾何……
只見她落下淚來,在沉思什麼?
問:你在下面吃盡苦頭。對當初的選擇後悔嗎?
曰:別無選擇!
川:現在是夜12點了,我把記錄中剛才漏掉的地方再補充一下。
初,觀見雲朵上有三位戰神時,問之是誰?顯出“月”、“神”、“女神”。又見一路上全是癡羞女的夜戰隊在護衛,忙問她,從哪兒來?答:古地青山迎古人。
F:古地是指火獄。青山是指青潭玉龍雪山。古人是指五千年以前墜入火獄中的陣亡人。
川:又見一隊人在長江三道灣處驗牒。一長髮女子將一長方形的牌子交到另一女兵甲的手中。說是去青潭。沿江都是戰隊,一隊隊男武士身著原始的獸皮。一隊隊女兵甲的前額上都系著紅色或是黃色的飄帶。青潭上空到處是夜戰團的隊伍。
我又問霞光夫人,當年你沖關斷後陣亡下去的有多少人?她說,五萬人。
又問:當年盤古大帝開天闢地下去的,回來沒有?
答:這次帶出來一部分。
聽霞光夫人講,盤古多次派人下去破獄關,每次五萬眾。可只見下,不見回,都未能成功。可儘管是這樣,大家依然是前仆後繼……直至今天,這是第一次成功!
霞光夫人興奮得又落下了淚……
我問:這次霞光夫人準備以後去何處?
曰:玉門開,玉光天上舊人來。
但是,遠遠的月臺那邊的心月狐卻是憂心重重?問之,顯個“心”字。不知何意?
F:你問問昆侖八妖的心態如何便知?
川:我問八妖聖母如何?只聽她說,和嫦娥一樣!
此時,遙見青潭那邊就像過節一樣喜慶、熱鬧、很多八妖女一個個頂個大盆,又見她們一手端盆,另一隻手在往外潑水。好像是說給羅地幹布洗塵。我問一個妖女,你們在做什麼?她回頭一笑,又使勁扭了兩下屁股。
甲:大概是只有麗江才有的那種屁股舞。川:最後又看到一些妖女分別和一些男人躲到一個地方去作愛……有清清的小河水流入青潭,還見到一些男女在水中作愛……我正要看個仔細,只見昆侖八妖打出一片光霧,光霧遮擋了那些歡樂的男女。還聽到昆侖八妖輕聲罵了一句:“淫蕩!”真是護自己家的人!不說她們做的,反罵我看的!我真想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