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川人觀記15

川人觀記15
甲:下面是川人6月30日來的記錄。
前些日子,以前學萬功的一位婦女(她的那段事在以前的篇集中介紹過)。她回家後行小九拜功,她的女兒就隨她一起做小九拜。婦女已是多年的老氣功了,也是川地萬功的主力。以往張大師進川,都是她接送。而她的女兒沒練過功,也不信。誰知,28、9歲的女兒隨她行了三兩天的小九拜神功,竟然天目大開!
這位婦女很不服氣,說,我練了十來年氣功,難道趕不上你這三兩天!
A:婦女十來年的氣功,形成了法障。是故,很多練功效果都要消耗在破除法障上去了。而女兒如一白紙,沒有氣功界那許多說法,那許多人為的,後天意識形成的法障。故而一點就破。有了厚厚的法障,又如何能輕易點破?是故要靠自己慢慢磨,直至磨破為止。
川:近日,她女兒不僅天目大開,而且還產生了很多功能。身上來了會說話的靈鴿。平素根本不會畫畫,如今卻畫得一手極漂亮的仙畫。那彩色牡丹畫得極好極好。
B:這是從95年5月至96年5月,全國實際修女神功的999人中的第一例靈鴿現象。
甲:至96年6月統計,全國實際行練女神功的只有999人。還差個4就是4999這個數了。按一年一千人這個速度,至2000年中,正好是完成這個數。
川:那位女兒的媽及眾多親友,對此事大為驚奇!眾多人紛紛前去要畫收藏。並說,有一位癌症患者,要回一幅畫之後,病就好了。
C:此事不可宣傳,以免以誤傳誤。尚需地方站點有正式報告,追蹤記錄方可。
川:6月3O日上午,市氣功科研會親自主持全地方功法交流會,重慶地區50多個氣功門派的負責人均參加了。此會另一個內容,市氣功科研會宣佈,正式成立女神功輔導站,無門無派,由市氣科會直接領導。會上,由站點賈先生作了有關女神功的介紹。並贈送各大門派各一本《修行者》1—9篇合本。
D:越是這樣,就越要謙虛,不可我所我慢,不可有門派之見,不可有先來後來之別。在修行的路上,無先無後。往往是快的慢,慢的快。那位婦女和女兒的事就是案例。
川:中午散會後,有二、三十人一起去吃川味正宗火鍋
E:重慶又哪來的非正宗川味火鍋?正宗兩字,對非四川省有意義,對四川省就無意義了。都是正宗,正宗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都是正宗就無正宗了。龍為首,若都成了龍,就無首了。是故《易》曰,修出去,到得天王天,見群龍無首。
川:我也去吃火鍋,誰知,心裏鬧的難受!定睛一觀,是我家那一大群仙孩,吵著也要吃火鍋。真是饞死了!我說,那你們就上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只見一群小仙孩越吃越開心……又見小亭亭用小手指邊點著什麼邊唱……
一點二點三點……
點點是真情。
五月六花十樹……
後面的我當時沒記錄,現在想不起來了……
甲:下面是川人6月30日的記錄。
昨天蓮花戰團的隊伍報名之後,聖觀音也來了。這是她第一次露面。她左手托一個小瓶,右手在胸前合十。觀音的長像根本不同於一切寺廟的塑像或畫像!聖觀音就像二十歲的女子,極年輕,長得又極美,只是沒有笑容。
今天,我忽然覺得九宮也很自私。誰的隊伍開過來了,誰才出現。
又來一隊白衣白軟甲白披風的女戰隊,一萬眾。全是披肩長髮。領隊叫“月霸”,原是心月狐的月臺軍。
另,昨夜,一個女子把我鬧得夠嗆。後來才明白,是怪我把她們寫錯了。她們那支長江古洞的戰隊,是屬於白娘戰團的,我記成中花了。同時顯現了長江古洞的圖像。洞很深很深,不知通到哪里?再前行,洞內展的極寬極大。洞中有山有水,有泉有河。到處是怪異的奇石。在一很平的廣場上,靠洞壁處坐著很多人。一女子身著豔麗戰裙在邊跳邊旋轉。又持弓箭在表演。
過了一會兒,又見一位身著少數民族服的女子,頭戴一種有裝飾的帽子,在跳一種極原始的舞。又見一位身著黑色無袖短裝的男子,也在表演著什麼。
川:我有時想,回歸後都進了天王天,大家都是天王,誰也不怕誰?最好在天王天再打起來!
乙:記得昨天觀音說了兩個字,你再問問觀音?
川:觀音臉一沉,曰,撐嘴!
乙:故知,心修不上層次,出界只是做夢。一肚子的爭爭鬥鬥,還想去天王天?比如,拿到了師的第230集,231,232,233,25O集手稿,不先安排印23O集,而先搶印233集,打亂了眾學人閱教材的時序,實質是個“爭”字在作怪!修之一字,就在身邊,就在腳下,就在日常的點點滴滴。
川:我在想,以後在天王天,我身邊的這群小不點怎麼辦呢?總跟著屁股後面,煩死了!
只聽一個小不點說,“嫁人”!
我簡直給氣死了!這麼小就吵著要嫁人!我越想越火,越想越氣!整天為她們操心,最後就給“嫁人”兩個字!越想越沒意思。
C:總不能把她們留在身邊,二十多歲了也出不去吧?若那時你就會發愁女兒嫁不出去了?
川:只見一個小不點站起,一本正經的搖著一隻小手,說,“不用急”。
我覺得她們一點也不知道害羞!我說,到時候,你們都走光了,也不回來看看我?
不知是哪個說的,反正是丹丹、雪兒、亭亭這三個最好接話的中的一個說,“誰管誰”!
我說,那剩下我自己不孤寂嗎?簡直是混帳東西,打個圖像,躺在那裏……又說,“再生”!
我說,你們長大了嫁誰?
答:天王!
我說,等我們這批回去了,非把天界的婚姻制度給改革一下,實行一夫一妻制!只見小傢伙們個個撅著嘴,老大不樂意。
I:天界不會實行一夫一妻制。那是私有制的根源。人道行的核心是個私字,無私不成人道。而有私進不去天道。
我說,你們顯個圖像,說說回歸以後,你們長大時都是什麼樣?
顯出個兩種頭型。一種是頭上似如梯幾,有個簪子橫插在裏邊。另一種是王冠。
我問,這兩種的區別是什麼?第一種樣,顯個“主”字,第二種樣,顯個“王”字。
A:王冠者皆為天王天之天王。主是指九重天八十一層天中的宮主或殿主。
我問,每一層天有多遠?答,很遠很遠,到處都是無人區。沒有人去開發。
B:六十四層天王天的上面就是九重天八十一層的最下一層天,那裏就是“天龍門”。天龍門統管六十四層天王天的眾天龍軍。天王天的下面就是四十九層羅漢天。現在叫天羅天。上次衝突大戰,羅漢軍總部失守後,已在最下一層的邊地,劃出一塊“羅漢自治區”。八百萬年之後,再將天羅天及斷魂關移交給羅漢軍總部。
川:來了位叫“明媚”的女將,領一千二百人原屬白娘戰團。
又來一渡船隊,五千隻小渡舟。首將叫“白蓮”。全是女子,個個站在小舟上。身穿一種淡綠色的軟甲,白色披風。頭髮全盤成古式髮髻。
白蓮左側系長劍,右手扶在劍柄上,顯得極威風。一會兒,她又顯現成披黑色有紅邊的披風。又顯出她小時的樣子,身著淺色花衣,在天真的笑。
B:黑紅披風,是說原屬羅地中花軍的。而現在屬於闖關戰隊的。
川:她還出示手裏有個像電筒樣的東西。
B:在下一批沖關中,她們都是各小舟隊的導航員。師說,應該詳細記錄她們的長相,特點。
川:她額頭上有紅色飄帶,臉圓圓的很漂亮,膚很白……只聽她說,寫上“杏眼,柳葉眉,小嘴……”她見我都一一記下後,左手握劍一舉,右手一合一握,像是行個天軍禮。表示謝謝……
只見她領兵去了,我忙追問一句,從哪兒來的,做什麼去?白蓮頭也不回地說,闖長江天險!另,她手裏有個“仙人球”那種植物樣的東西,讓我看看之後,又用白布包上。我問做什麼用?顯個“路”字。
跟著見一女子,一路舞劍而來。其端莊的神態,就像九天尊。忙問是誰?顯出兩個白色的字“白月”,一個黑色的字“娘”。
C:是不是昨天來過的那位“白月”。
川:顯個“前”字。
C:是說,就是以前來過的那位。
川:來過了,幹嘛又來?
C:師說要詳細記錄長像……天軍個個都希望把她們記的越詳細越好。
川:她顯出很亮的特寫鏡頭讓我看,圓臉,高盤發,上有裝飾花。個子高,豐滿,微胖。今天是身著極豔裝……只見白蓮又跑回來了,我想一定有要緊的急事!忙問白蓮,何事?只聽白蓮輕聲語道,再記下“豐滿”!
白蓮笑笑,走遠了,我邊寫“豐滿”,邊笑得肚子痛。其實,白蓮可並不“豐滿”,她非要我那麼記,也就只好那麼記了……

川:剛寫完白蓮的事,一看,白月走遠了?她為什麼走?顯個“杜”字。
D:意思是,白蓮嫉妒她豐滿!快請她回來,再看看她的手……記住,一定要讓她們高興而來,高興而去。
川:白月回來了,把手一伸,說,看吧!好大不樂意……只見她手裏的劍是黑色的,劍柄處微微露出的劍身是金色的。她的手又白又長,真是指如削蔥根。她的神態傲慢,冷漠。當寫下她的手長的好看時,態度漸漸緩和下來。她的牙整齊、潔白。丹鳳眼,眉淡而彎。天庭寬,飽滿,膚很白。她確實長的很美……她又持一顆綠色長圓極豔的寶石一晃。我問這是什麼?她顯出羅地幹布那古銅色的身形,只見羅地正把那顆綠寶石放在她手上……
我問:你是不是和羅地幹布有點什麼說不太清楚的關係?
只見她把嘴一撇,頭一扭,顯得滿不在乎的樣……
E:白月來時已經暗示了這種關係。白色的白月兩字是明。黑色的娘字是暗中娘娘。
川:我有時想,如果回歸以後,這些仙孩就是長大了也不離開我,那有多好?
F:你可以問問她們行還是不行?
川:顯出個很大的“行”字!又用一個亮光團把行字擋上……抹掉了……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甲:下面再研討一下,川人通靈行觀中的心態反應。
A:川人在通靈行觀中,內心及思想產生著激烈的衝突和矛盾。主要是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她突然發現,周圍的人全戴著面具,皆以一種假面人出現在社會。笑全是假笑,甚至父母兄弟姐妹也是假面作戲。她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無法忍受在假面社會中生活。是故,一心想回歸。
二是,無法忍受天界的婚姻制度,要求天界實行一夫一妻制。不然,到了天界,這個我,將一無所有。落得只是一個空。
這種思想,使其日夜不安。留也不是,去,也不是。甚至想,最好再打一場第三次天地大戰,打它個亂七八糟!
B:達摩面壁九年行觀,才觀出個究竟,然後去了雞足山……這才行觀有幾天?還早呢!應把生活安排好,悠著點勁,慢慢觀……
川:我與眾仙孩商量。回去後,從你們這一輩做起,男的只許取一個,女的只許嫁一人?只見個個仙孩都撅著嘴,一個也不吭聲。我問,為什麼?眾仙孩異口同聲:學天皇!
C:正如七仙女曰,上行下效好自在!

甲:我尚有一事不解?在川電記錄中,當問及青雲慕豔是何人時,為什麼眾仙孩同聲說她不是個東西!?可知那小青字輩的,小月字輩的,都是屬於地九宮式的人物?
乙:這裏有一份川電補充記錄。當川人問及眾仙孩為什麼暗罵“青雲”時,眾仙孩顯一圖像。在花仙大院,無數的天孩在習刀練劍,格鬥拚刺,演習陣法……而教官中的一位極凶極厲害的一人,正是青雲慕豔。眾天孩對她又是恨又是怕又不敢不服從。
A:可參閱《易》中“蒙”卦,那就是教官娘訓練眾子女子弟的縮影。必須一箭中的,若接二連三才中,那你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