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藍花曲-33

藍花曲-33
《藍花曲》三十三
《藍花曲》第一集1——332006.06.21(陰曆五月二十六日)pm10:55背景:半壁山,進行通靈行觀訓練。在場的是T老師,J行觀人,U小魚(基礎班敎功員,現場電腦紀錄),進行旁觀訓練的同修(鳳姐…等)。(T老師、J行觀人,上香恭請隱中師。)T:弟子天白人身虔心上供香火,並備熱茶、香煙、白酒,及弟子們虔心上供的供品,恭請位上師蒞臨半壁山教導蘭兒行觀訓練。J:(嘔~嘔~),位上是羅地。羅地:倒杯酒吧! (鳳姐起身給羅地再倒杯酒)圖像,羅地一杯飲完了,說「暢快」。羅地:靜靜打坐…(J嘔~)…(嘔~~)圖像,一個大龍頭就在我的眼前…J:大龍頭今天不是上下點頭,今天是一直在轉頭了。T:像搖首紅塵的樣子。J:龍頭沒有向後彎,是畫圓圈的樣子…向右畫了一個圓圈之後,他又把頭仰起來之後,前後擺動,一直擺動~~~~T:他是沒有著地的,他是整條龍身在擺動的。J:換了一個方向轉頭,(往左轉),然後又繼續仰頭之後(頭不動肩不動)脊椎身體擺動。T:好,記得了,左顧右盼。J:然後他又往左邊轉,就像第一式頭向左轉。T:注意看龍頭轉動,龍身有沒有轉?J:只有龍頭,今天是我在自已轉動,學羅地的龍頭動…做完之後又 變成上下、向前點頭。羅地:笨丫頭,是告訴你說做對了T:羅地是告訴你做對了,不是叫你上下點頭~~羅地:雙盤打坐 (J呈雙盤打坐)。(J嘔~~)羅地:雙手持玄龍印。T:大姆指握無名指…(J嘔~~嘔~~)羅地:嘗試再做,把剛才的動作再做一遍。T:頭部先向右邊畫圓,畫三次…(J做著動作)羅地:行九次。T:第九次後,往後點頭拉伸擺動… J:(J不斷的往後點頭,激烈地擺動著)…現在是羅地帶我做的啦!羅地:直身沈氣吐氣J:剛才我後仰擺不出來,就猛壓我的頭,我自己都沒有在動啊!羅地:再來T:記得轉左邊的時候,左邊壓到底旋轉…羅地:別看這簡單的動作,沒有我在場,不能自己做。(J往左旋轉九次後,頭向後仰擺動…擺動不是那麼的激烈)J:這次是我自己做的T:嗯,看得出來!!(J自己擺動一陣後,又開始激烈擺動)J:剛剛做到一半的時候,羅地說「娘們沒勁道」,就幫我帶著做。羅地:繼續(J頭向左邊旋動---似九陽一第1式第2小節,頭向左轉)羅地:不是用你媽的拙勁,是用巧勁!!!!(J向左旋動完後,回正大嘔一聲;接著向右旋動完,回正後,又大嘔一聲)羅地:靜靜打坐。羅地:不怕死的可以做啊!!T:在坐的都怕死啊! 下次如果有機會,羅地在場,可以試著跟蘭兒一起做。羅地:我可沒有把握可以把你們抓回來!!T:如果做得太猛,擺不回來,就自己負責~(T笑)。羅地:靜靜打坐,蘭兒別理他們。(J嘔~~)(~~J靜靜持雙盤打坐著~~身體輕微晃動著~~晃動較大些,感覺J的身體是上下晃動的~~約五分鐘後J嘔了一聲~~嘔~嘔~~)羅地:先下座…J:打坐過程中,出了一個圖像,一個鍋子裡面有半鍋再多一點點的粥,然後有一隻蟲在粥上,然後拉了一顆屎~~T:什麼意思?J:一顆屎壞了一鍋粥。T:在什麼情況下會一顆屎壞了一粥?J:心不靜嗎?(J靜靜打坐,瑜伽坐…嘔~嘔~)J:我問老爸說,那是什麼意思啊,是我哪裡做不對了?羅地:不是你的問題。T:請教羅地不是蘭兒的問題…是半壁山的問題…J(嘔~~嘔~~)圖像,羅地,把頭轉起來搖圈圈了…T:原地轉大圈…請教羅地要如何才能突破原地轉大圈?J:…(嘔~~)…一束光灌在我身上,由頭上灌在身上…我請羅地繼續說嘛!!羅地:娘們,沒妳的事!!T:蘭兒人身必須持續邁進,才能帶動半壁山,所以行觀的同修要抱著學習的態度,不可心中有怨…… J(嘔~)……(嘔~~)羅地:旁觀者的波動…就會讓你們停留在那裡…(J在講話時上身不斷的輕微抖動)…研究者不上進,進展就有限。T:弟子已開始整理藍花曲、林花曲,從中悟得再來向上攀升…羅地:總之一句,別誤了時機。T:就像海鷗在海面上起飛了,也要把藍花曲留下,就像大日如來開示花籃裡的一本書~~這是弟子的責任,會朝此邁進。J:羅地走了。下坐時間:2006.06.21 pm11:34。**接後段2006.06.22 AM 00:15背景:J、T與旁觀的同修們討論著剛剛J的行觀,T要旁觀者從長江曲下手…又討論著「蘭花曲」與「藍花曲」…(J哈欠,打坐問訊)J:位上是九玄娘。九玄娘:觀T:靜靜打坐…行觀圖像:玄娘拿了一塊很大的紅羅巾,綢的,很大的絲巾,她披在我身上,從頭罩下來。J:我身體的反應是全身一種沁涼,像被光罩著一樣,請問玄女娘娘這個紅羅巾是做什麼用的?玄娘:天羅地網…T:請教玄娘是不是用於沖關、破火獄,還是有其他意思? 圖像,玄女娘娘手上拿了古代的油紙傘,她把傘打了開了…T:看有沒有在旋轉?J:她把打開的傘交給我…那把傘就開始在我頭上旋轉,傘上有花紋,是藍色的花,就是昨天羅地顯圖像的時候,就跟那岸邊的藍色藍花一樣…T:傘在頭上轉? 是看到傘的內面還是外面?J:是外面…藍色的藍花…花蕊的中心是黃色的…玄娘特別把那個花變的很大讓我看清楚…玄娘:蘭兒,多年來,妳遵照著天意行事…而不妄自尊大…(J嘔~)…永遠要懂得……圖像,一個小狐狸,拉著玄娘的衣裙…J:這個就是未濟卦嘛!! 蘭兒回應玄娘媽媽,永遠像小狐拉著媽媽一樣,不離開九宮,聽從眾天媽的交代……圖像,玄娘抱起了那隻小狐狸…一飛沖天… (J嘔~~) 圖像,來了一隻金孔雀…J:(嘔~)在說金孔雀之前,原來心中直覺是三足鳥,但是隱中說是金孔雀。T:直覺是三足鳥,但是隱中說是金孔雀。J:就是看到尾巴……因為我是先看到腳,以為是三足鳥,再往上看到孔雀開屏…尾巴是金光閃亮的,身體是碧藍的…T:給佛王請安J:佛王好,給大日請安…請安時,那個金孔雀嘴裡含著一張信文,牠把信文放著就飛走了…那張信文上面寫著「藍花曲」…我說藍花曲時,隱中說曲中曲T:請教隱中師是哪位?J:是九玄娘。(J嘔~~)圖像,從天上一直飄下來金色一片片的東西T:看那金色一片片是什麼東西?J:那金色一片片的東西灑在我的身上。T:是什麼東西?J:看不清楚,到身上就不見了T:那是天光沐浴囉?J:請問隱中師是天光沐浴嗎?玄娘:爬山涉水…登高峰…圖像,有一個人(男子),拿著拐扙,在崎嶇的山路上,荒草漫漫,彎彎曲曲的往山上走T:主動請教,那位拿拐扙的是什麼人?隱中:和尚…寫書的人…(J嘔~) 圖像,其他的人也拿著拐扙,沿著路攀爬…(J:是跟著那個和尚,但是離得比較遠。)J:全身發麻…(J嘔~)玄娘:月明獨照,孤燈不滅。圖像,山頂上出現一輪紅日…拿著拐扙的人,在山頭上看著紅日…(J嘔~)J:玄娘離去了。後記: 1、2006. 06 .22 PM03:05 J聽錄音校對,校對到曲中曲時哈欠連天… 玄娘:曲中曲、密中密,修行者接續人,好好畫,好好行……(知道什麼是曲中曲了嗎?還用得著我說嗎?//小草**1——33為藍花曲第一集------2006/6/22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