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藍花曲-31

藍花曲-31
2006.06.20(陰曆五月二十二)pm10:25
背景:半壁山,週二課程結束後,進行通靈行觀訓練。
在場的是T老師,J行觀人,U小魚(基礎班敎功員,現場電腦紀錄),進行旁觀訓練的同修。
(T老師、J行觀人,上香恭請隱中師。)
T:弟子天白人身與蘭兒人身虔心上供香好,並備白酒、香煙,好酒好茶,虔心恭請位上師護持教導行觀訓練。
J:(嘔~嘔~)…一個很大的能量罩在我的頭上…位上是老爸羅地來了
T:玄龍爺喝個酒、抽個煙…
(J嘔~)…
羅地:靜靜打坐…調整能量上行。
J:(嘔~~嘔~~)…還好忘記吃晚餐(嘔~~)
羅地:瞎掰,剛才看你吃了養樂多((同修笑))………看著我…
圖像:羅地變成一個大龍頭…
J:我看著他的頭,他的頭在我眼前上下搖動…他把摩尼珠對著我的眉心…一道道的光打了進來……他啊~~吼了一聲聲,擺了擺他的龍尾…龍嘴裡出現了一個紅色的球一樣的(T:就像龍戲珠嘛!!)…那個珠泛著光,我眉心的光亮起來,他又搖擺了他的身…他把那龍珠吞下去了(J:為什麼羅地吞龍珠,我身體有反應?~~J不斷的連續嘔動~身體不自主的上下蠕動搖擺)
T:擺龍尾的意思就是要擺你的中脈。
J:羅地剛擺龍尾的時候,我的脊椎開始自己擺動了起來。
圖像,他又把嘴巴張開,把舌信吐了吐出來。
T:表示你做對了。
圖像,…龍點了點頭…
J:他要我學他吧!~~(J不斷的點頭,嘔動,身體不斷上下蠕動搖擺)
J:剛才我的身体是分開做的,是在擺動,搖動頭嘛~~後來一起動了
羅地:好玩
T:這是九陽功裡面的式子啦!…請教老爸這是哪一式,或是什麼功法?
羅地:嘿嘿兩聲,不說。
羅地:蘭兒你玩一次給我看看。
T:要回應這要天師帶才可以。
(J不自主的連續嘔動,擺動脊椎,頭不斷上下搖動)
J:老爸這個好玩~~(J註:能量甩到頭上了)。
羅地:好好再打坐。
T:剛剛把能量都調動了,要好好打坐…
(J大嘔~~)…
羅地:有我在這裡撐著,以後要你來,你就來。
T:呵呵~~~玄龍爺在這裡撐著,這裡又沒有比他(羅地)大的。
圖像,羅地捏著我的鼻子說,你要像我的女兒,沒用。
J:老爸已經現了人形,坐在我面前打坐著
T:描述一下…
(J大嘔~)
羅地:手給我 (J把兩手往前伸著,手心向上)
J:蘭花手給了羅地,羅地拉著蘭花走了。
圖像:他是這樣飛出去的(右手在前,左手在後),蘭花拉著老爸的左
手飛上去了。
蘭花:我會飛了。(J:蘭花顯的很開心)
蘭花:去哪?
羅地:尋寶。
J:(嘔~),他們停了下來,接觸到地面…還是到昨天那個地方「月亮
船」…圖像,羅地敲了三次門,並說「三聲鐘響」,門開了(J嘔 ~)…
進去了。進去了不是直接進去大廳,而是右手邊有一道暗門
T:是羅地帶著蘭花嗎?
J:對…(嘔~~~),要啟動那個門,必須要有他的寶,他的寶是一個龍
形的玉佩,那個玉佩有一點青翠的綠,雕著龍,縷空的…他左手
拿著玉佩,印在右邊的牆壁上,…不是在上方,是在腰際邊,門
就開了一個小洞,他拉了蘭花進去了,門就關上了…進去後不是
往上走是往下走…像溜滑梯一樣就溜了下去。
T:裡面是亮的還是暗的
J:是不亮的,昏暗的…
蘭花:牆面上有自然發光的…
J:顯示那個燈有點像珊瑚,會發出微微紅色的光…有幾個地方會有,
順著彎道滑下去,是往下滑…下去之後又有流水聲…(J嘔~~)羅地
與蘭花,走到一個路是平面的。
T:看週圍…
J:都是岩石…他拉著蘭花往上攀爬,是在岩石上攀爬,岩石一邊是
黑暗的,很深的黑暗的,另外一邊是岩壁…他們往上爬,岩壁上
是光溜溜的,可以感覺到岩壁是溼溼的…他們走上去了一個小斜
坡,之後又出現一個山洞。
T:有進去嗎?
J:羅地仍拿著他的玉佩,印在牆壁上…門又開了…進去了。…(J嘔~~),我突然感知不到他們在哪,在做什麼…
T:進了那個山洞之後就感知不到?
J:嗯……我問蘭花你在幹什麼?
蘭花:四週都是黑暗的,什麼都看不到。
T:問她現在還跟羅地在一起嗎?
蘭花: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J:遠遠的羅地跟蘭花說你自己往前走…蘭花是手這樣摸著往前走(J
兩手往兩側平舉著…)
隱中:無我相。
J:蘭花走到羅地的身邊…他們繼續往一個長廊走…蘭花絆倒了一
下,羅地說笨。那個長廊很遠,長廊不大,是兩個人可以併排行
走的寬度…羅地手搬了一搬牆面,大門嘩了一聲打開來了…(嘔~),他們走了進去……(嘔~~)
羅地:不要受干擾,定向我。
J:(嘔~~)…我聽到W的聲音。
W:做為一個研究者要如實的記錄…(J嘔~),做為一個旁觀者不可
入戲,而是學習的態度…(J嘔~)……(J嘔),做為一個行觀者…
要如是觀…再走,再跟隨…
T:好,繼續。
J:(嘔~~J上身小小晃動著),走了很遠很遠…他們從左面的牆面,推
開進去了…裡面是一個寬闊的面(廳),有昨天看到的小舟…腳壞
了,一邊倒在地上…蘭花摸了摸,手馬上縮了回來。
T:問蘭花什麼感覺?
J:蘭花說:冰涼
J:那個空間裡面,不時的會有一陣陣的…像煙雲一樣的東西…(大嘔
一聲)…那個一陣陣飄出來的應該是液態的光吧~~有紅的、藍的…
T:一陣紅的~~一陣藍的~~
J:也有黃的、也有白的…那裡比別的地方更冷…有一台小舟啟動
J:啟動時是從舟的頂頭開始,就像我們的梵天輪一樣,開始閃閃閃…
他是從閃紅光又變成黃光,然後慢慢往下…
T:是從頂一直從上往下亮起來?
J:對…他的上頭亮的部份比較透明,就像有個玻璃罩罩著一樣(玻璃
罩不大只有一點)…它又恢復它原來的樣子了。
T:沒有光了…
J:嗯~似乎是要讓我明白的樣子…(嘔~)羅地拉著蘭花說走吧~~別呆
太久。
T:很冷喔!
J:出來的速度是很快的,是用飛的出來…

圖像,羅地站在小舟子,就是一個小船,兩邊是翹起來的,行駛是往
上逆行,桃花樹是在右邊江畔。他是站著,搖長長的漿…
羅地:兩岸不及兩哩寬……桃花長相伴……隔岸是蘭花。蘭兒,好自
為之,好好把握…明天再來。
J:岸邊開著藍色的蘭花…不是一般看到的蘭花,是比較大朵的
T:感謝羅地…

下坐時間:二○○六年六月二十日 晚上十一點十分。

後記1:T:「今日行觀手整體、臉部表情睏倦…」旁觀的同修打盹的多,要專心注意學習,但不可入戲。
後記2:T回應W,現階段做法如下:
1、 初級行觀訓練的9-12名同修已能開口接通與隱中交流,要用心閱讀『長江曲』,學習與位上仙如何溝通相處,要低位求通。唯有透過位上眾仙的協助才能向上開通渠道。同時向『林花曲45』圖像1:王八在水中游------學習。
2、 蘭兒穩定行觀,目前在隱中師的帶領下似乎可朝向『林花曲45』圖像2:海鷗在水面上起飛。
3、 T會謹遵W教誨,做好如實記錄的工作。同時會進行藍花曲與林花曲的時間比對(即在同一時段內,找出天師對可能同一事物的示像與開示的脈絡性)。
4、 整理分析林花曲與藍花曲內天師的吟詞與開示,望能從中悟得天師對TW半壁山的期盼,做為引領整體修煉上的主航道。
5、 衷心的期待W能常在林花曲中給吾等教誨。TW半壁山的同修除了安心工作與生活外,在修持上已不介入社會,同時也不讓外人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