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藍花曲-32

藍花曲-32《藍花曲》三十二2006.06.20(陰曆五月二十五日)pm11:30背景:J行觀結束後,進行其他同修的行觀訓練(初階段訊息接通訓練)…J在一旁核對剛剛的行觀記錄,突然能量拉動,便打坐問訊請教隱中…羅地:你還可以吧~~再來!!T:十一點三十分。第二場行觀開始。J:整個頭都麻了~~(嘔~~嘔~~哈欠~嘔~)…(哈欠~嘔)…(嘔~嘔~),突然出現圖像。圖像,羅地說蘭兒抱抱…從梵天輪拔出一個小孩子T:二小姐哩?J:就是抱著蘭兒,就是抱著我,是從梵天輪上拔出一個小孩…T:多大?J:一個像三、五歲的小女生,肥肥的肉,挺逗趣的… 圖像,羅地抱了抱她,逗了逗她,抓著她的手轉了一圈,他拍拍 摸摸她的頭又把她從梵天輪放了回去。J:我問老爸這是什麼意思啊?(J嘔~)羅地:養胎…T:是何意?羅地:光珠的意思。T:把珠養大?圖像:羅地身體裡有一個,剛才吐出來的那個光珠…羅地的光珠比較大,羅地又讓我看我自己的光珠,比較小,很小…(J嘔~~)T:光珠要養就是將來摩尼珠。羅地:你奇怪,我奇怪,人身更奇怪…(羅地說話時,變成一條龍,在我身前晃啊晃,他的身體不是很長,但他的龍頭很大,就在我面前晃阿晃!)J:老爸這是什麼意思?羅地:畫龍點珠T:就是幫你點開啦!J:講畫龍點珠時,我眼前的光又突然亮了起來…圖像:羅地吐了吐舌,叫了一聲。T:龍吟長嘯~羅地:持雙盤打坐…T:好,要調動能量…(J持雙盤打坐~~~嘔~~)羅地:好好整整你,不整不是我的女兒…J:請老爸動手吧~T:嗯~脫胎換骨…(……羅地:沒那麼難。圖像,羅地以雙盤打坐的姿就翻了過去。J:媽啊,怎麼翻啊~~(J持雙盤向後翻,動作似神龍擺尾,~~)羅地:乖女兒,對了…向下擺個幾下…J:別壓我(指羅地),我沒練軟骨功~~同修:這是開哪裡?T:開頸椎~~~(~~J持雙盤的腳逐漸往上挺直~~仍雙盤著,以頭肩著地)J:是身體自己挺起來的…(~~T不服輸,在旁邊也跟著做起了動作~~)T:不難,要用腰椎的力量。J:ㄣㄣ~~~~(J翻了回來~~T:光爆)羅地:靜靜打坐,調氣…(J大嘔一聲~~嘔~~,繼續持雙盤靜靜打坐著……)羅地:你他媽的球,你放輕鬆…(J放輕鬆了)圖像,羅地把龍頭貼著我的臉頰,貼了兩下,表示讚美~Y:對,表示讚美、滿意之意。羅地:蘭兒,你是在動亂中長大的嗎?T:你回應啊!J:我是在刀光劍影中長大的…T:就是靜不下來啦!!羅地:你媽個球,好好地想著我…T:好好專注在羅地身上… 圖像,羅地顯了人像,用手從他的胸口順了兩下,說以後就這樣, 以後就這樣~~~羅地:靜靜觀你眉心的光亮…J:靜靜觀…羅地:蘭花曲到三十三做個ENDING,T:請教羅地,是不是明天再做一天,今天的算兩集?羅地:沒錯,明天算最後一集。圖像:顯藍色的「藍」。J:我又問他是藍色的藍還是蘭花的蘭,他又展了藍色的藍T:請教羅地,藍色是何意? 藍花代表什麼意思?羅地:…精神…T:精氣神的「精神」兩字,是不是?J:沒錯。T:所以藍花曲代表未來行觀的主精神,要把藍花曲裡面的內容加以 瞭解。羅地:還要繼續觀,作第二段。T:中間是不是休息個三天,還是接著觀羅地:你偷懶個什麼勁,我也沒閒著…T:第一段最主要回收音魂,進行音觀,接著進行第二段,羅地:下來吧~~泡個茶喝喝…下坐時間:二○○六年六月二十日 晚上十二點整。後記1:J說林花曲45中末段中寫著:W:請堂上的------其她在位的幫助解釋解釋?和君:佛王在位------請------解釋一下。佛王給圖像,一隻花籃中有本書,只見書在屋中一張一張的翻著頁。又給出兩個字,學習。不知是哪個花仙說,行觀!後記2:T說每次寄給小草的『蘭花曲』,小草刊登時都改為『藍花曲』,看來是跟此段有關!若如此,看來吾等要有心裡準備,要好好學習『行觀』將所觀記錄忠實的傳達給小草。(這就對啦!真笨------**小草//2006/6/22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