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藍花曲-22

藍花曲-22
2006.06.11(陰曆五月十三日)pm10:15
背景:半壁山,周日晚上課程(林花曲30~37)結束後進行通靈行觀訓練。在場的是T老師,J行觀人,U小魚(基礎班敎功員,現場電腦紀錄),參與的眾同修。
(J行觀人,上香恭請隱中師)
T:弟子天白人身恭請位上師、九宮天尊,昊天一脈眾天師蒞臨半壁山。
J:(嘔~~~UU~),…(哈欠~~拉動,嘔~~),(拉動~~嘔~~),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睏倦
T:好,
J:剛剛 在那邊趴著就睡著了,睡著了就好像,迷糊中就有一個光一直打在身上…
T:行觀手剛在其它同修在做行觀訓練時,在旁邊就睡著了,迷糊中就有一個光一直打在身上…
J:想爬起來都很難爬起來啊~~(嘔~~),隱中說不知問訊…
T:一道光打下來時,不知問訊。
J:睡夢中怎麼問訊…
T:要在睡夢中問訊,夢主才能做主啊,這要經過訓練。還有一個原因,今天J看林花曲,和君說睏得不得了,那為什麼他沒有睏得不得了
J:不是沒有感覺,是已經習慣那個睏,沒有到打趴在地上的睏。
T:行觀手最怕就是怕自己,都訓練行觀這麼久了,還有什好懷疑跟怕的,不需回頭。
J:嘔~~~UU)…(J的眉頭緊鎖著),(嘔~~)…
T:在隱中師尚未回話時,先記下,我只要眼睛稍微一瞇,我發現我現在跟她(指J)對比差很遠,我愈來愈矮,她愈來愈高。
J:T不要罵我…我心沒有在高位上。
T:好,來靜靜行觀…
J:嘔~~)……(嘔啊~~)…我請位上師說說話…
隱中:你娘。
J:給娘請安。
T:今日觀觀泰山娘娘…在靜觀天娘的時候,用心語給天娘回報…給天娘回報,並回應天娘,會努力前行,不辜負大日的期盼…
J:……(嘔~~)我眼前什麼也看不到,就是一片亮光
T:靜靜打坐,去體悟金光中的情,金光中的感覺,這一個金光就是天娘,去體悟去感覺。
J:……(J靜靜打坐著觀,眉心仍緊鎖著,頭微微上抬,上身輕微晃動著)……(時間約莫過了六分鐘)…(嘔~~)剛才打坐的時候啊~~就腦袋裡面就是金光嘛,一直都是蟲嗚鳥叫啊…嗯…然後…
T:有沒有出現什麼樣的…
J:就腦袋裡面一直在緊縮啊~~
T:就松果體的位置一直在緊縮
J:嗯…以前是眉心疼的厲害,現在是眉心一直往裡面擠。
T:十字架的位置會像呼吸一樣一開一合,若有這樣情況,外部眉心要放鬆,內部自然就放鬆~~讓他一開一合
J:…那個一開一合不單是這裡啊(指眉心),還會到後腦勺
T:蟲鳴鳥叫就表示接近自然,心有比較平靜了
泰山娘娘:要多打坐。
T:記下,泰山娘娘說要多打坐
泰山娘娘:…今天就到這裡了。
T:感謝泰山娘娘蒞臨,感謝泰山娘娘加持
(後記:J今日行觀講話都是睏倦語調~~~行觀完,隨即躺下,說很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