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昆侖曲》之三頌 03

《昆侖曲》之三頌 03
秋雲入坐閱神曲,總是出現三字音,賈行修問何三字,伊秋雲曰伊麗園…
賈曰麗表日圓月,你已修得日月圓。
隱中人曰伊麗圓,分為很多的層次,很多生靈住所在…其相應之層次。
師曰其所說之圓,就是洋教之天堂,道教所說神仙地,佛教所說極樂國,真教所說之天堂…此處叫蓮池海會,佛說阿彌陀經中,描繪之地即此園,此園仍在三界內,修書稱夢幻世界,往生此園之眾生,仍處三道輪回中,皆不屬菩薩羅漢,實屬高級之亡魂。你可請教洋耶穌…
秋雲執筆請洋聖,黑沉背景顯光團,音曰伊麗園阿門…
請講伊麗園故事?
那是聖經上說的,聖母瑪麗婭花園,是聖母親手開闢,空中花園顯昆侖,園中仙女為教官,養護往生之眾生,是一個夢幻世界,眾生似夢又似生,物非物,境非境,一切原本是個緣,但在天地大滅時,園中眾生受神判, 如此即是,世界末日,黃天大動,無以能比,唯盡善者,諸佛如是…
良久又道:看那天邊之雲霞,那是天神瑪麗婭。
秋雲忙對聖母道:何時末日之開始?
聖母垂目曰明年…
雲問嚴重何程度?
圖像黑沉之夜空,到處皆是大混亂,兵器相擊大混戰,爾時聖母開示曰:這並不屬於天災,是人類相互自毀,到處都是兒女眾,各國自說自正義,指責他國非正義,天不滅人人自毀。
雲請聖母細開示?
聖母發音不明語…一句一句慢慢講,讓雲跟著發語言,有的語音是長句,秋雲聽學跟不上,爾時聖母放慢速,一音一音慢慢講。
秋雲聆聽聖母音,與佛王發音不同,猶如人與人之間,發音音質不相同。請問說的是什麼?
古聖語不要問了,世界之事你無能,並非兵政執權者,即然如此應安心,記住災難非天為,不是天毀天下人,而是權者滅人類。秋雲坐中想明年,心音心似西湖水,莫問誰斷誰,何不早雙飛,只為牛郎心…
雲問何人唱?
曰空頭竹筒…
雲問是什麼?
師曰心通了…
雲問你是誰?
白娘聖三水,莫問西湖水,牛郎玉壺冰,清清一條水,三聖戰大圓…
唱罷顯字:調。
雲曰調什麼?
師道人滅人可調,白娘開示西洋事,通過調解可消災。
雲曰請白娘開示?
白曰何不早安心,白浪看天水,王者玉鳳來,舉首劃天涯…
雲請西洋女王來,西洋女王顯現曰:維多利亞之港灣,戰神不朽之功績,西納女王西洋王,亦稱為無藥仙子,當聖明崇尚時刻,而時空動劫之時,宇空相對于時空,它們產生共鳴時,則是進而又為退,無以倫比巴西拉,無比聖潔而高雅,它是天主之希望,當淩空時,才挽然而覺,稱為彼岸天…人生不死心不死,一切自有緣定奪,大浪濤天不怒天,天地人和…而萬象叢升…虛空無色處,神聖的西洋戰神,亦會立刀而接引,飛向美妙大光明,聖母聖父之領域,天從天,天化天,融融爐爐…金色一片…火光一片…不是天,不是地,是自衛者…淩空之時的神景…當夜幕降臨之時,美麗的西約花蕾,會聖開壯觀神景,那就是西洋…無情的召喚!!! 完結!言罷即逝…陰曆八月初二日,賈問雲何故發呆?
雲曰夜間得一夢,夢見師讓我走開…
賈曰何不請茜茜,狐仙最能解夢圓。
雲請茜茜作開示,
茜茜顯現陳聲道:無論是高山大海,都無法改變意志,如此即為修行者。如果你之心不亂,就不會為景所遷,那只是一個畫面,是個物境莫理會,修行者應心不要,為物境所遷所動,要靜心行自己的。常常會有小花仙,在人醒目編圖像,所觀全是花仙戲…繪聲繪色有情趣,要人睡時排夢境,以種種物境展現,探試你修行境地。你若不動萬緣情,如此這就叫景圓, 你若一但入了戲,則心就會為境遷,你應心入禪定去,無境無悔漠漠然,任它何事物皆是,過眼雲煙隨風逝,若能這樣就可叫,明明白白我的心。
雲曰多謝來指教,當初夢醒以為是…九宮排戲來戲我,原來竟是小花仙,她們無法亦無天,師曰人人有花緣,行觀難免戲花仙,花仙可入人夢境,在人腦中編圖像。
請師講打發日子?
不參與,不作為,平平淡淡渡人生,無理想而不夢幻,無抱負而不爭鬥,無所求而心不貪,遠離虛榮與名利,隨緣從容無悔怨。雲坐閱神曲續篇,發現一個新現象,當香爐香要燃燼,就會接連打哈欠。
師曰此為鼎相應,閱曲可促進相應。
自茜來此指教後,覺得心特別寧靜,閱書時亦無別念…
此時顯現是夜空,清澈空寂而寧靜,懸空一顆白色星…
聽見隱仙曰慧光…
請問這又表什麼?
天大你小鳳凰落,你大天小無鳳凰。
請問你是什麼人?
隱仙曰無量法印,心寧靜而智慧開,一切都是法中法,但心不止法不滅, 心生則會萬法生,此即是法無定法。
人生之中何為死?
人心停止了轉動,則稱之為已大死,現在你可體味之…
此時坐中伊秋雲,突然出現腦空白,想無處想想消失,瞬間已成個白癡… 心神好像被一股…一股力量所定住,體味一下瞬間定,方知何為法相空, 亦知何為空中明。去定忙謝佛恩典,師曰你亦行至此,不如收拾下山去,因為難再有進展,皆因心中有雜念,雜念源於有私心。
爾時空中顯巨日,同時隱中作開示:有人身就有私心,祛除私心不實際,何為天地一片?何為天光一片?打坐究竟…無語化天輝…西洋情最濃…
秋雲曰那是自然,不是大光明王嗎?有你在就有光明。
隱中曰西洋女王…
秋雲忙問言者誰?因為話音語調變,王字長長拉個音,尾音輕輕往上拐,顯得怪裏又怪氣。
隱曰那還有別人,站天涯的小九妹…
請問這位說話者,亦非前面那兩位,說話音質有差異…
顯出字碧霞元君,又顯兩字是衡山,隨後碧霞元君道:我秋我長,無為而論天下,複與失總在面前,真君子得天獨厚,無謂得失是…
九天玄女接聲道:一腳踏天蓮,一腳沖雲宵,得天望日…
西洋女王道:大膽命來,月在天星,無為而為,西月紅花。
碧霞元君曰:無我無法法相空,無心無為定天地,無實無相…玉命功夫,白雲沖天…火花萬種,看似青雲…破一切法相,如… …
賈行修問如什麼?
伊秋雲曰一字如,如字給我之感覺,是對全句總概括,如如不動破凡心, 無形無相法相空,最後剩下一隻眼,如此可稱無心論。
賈問打坐和究竟…
師曰西洋女王語,從中啟示可有二,其一私心無法破,如此方為唯物論,私心指的是觀念,思想觀念第二性,物質人身第一性,決定私心之存在, 是因為有物質身。
如何方可破私心?
此即第二個啟示,須與天地為一片,須是成天光一片,而化私心之方法,打坐去尋求究竟,這個究竟是什麼?究竟無語化天輝。
雲曰九宮顯定態,仿佛使我瞬間解…
大日宮主慢聲語:如何為空寂圓融?如何為四大皆空?不是我家親弟子,誰人敢往裏頭行?修至此稱斷殘緣,一路前行修行人,往往會遇此問題,這就叫佛之舍利…
賈曰如此亦方知,佛舍利是為保本…斷殘緣又是什麼?
師則說聲不參與,卻聽九宮接話語:
不言不語亦無想,無識無心呆木人,視野空廣如虛無,心寬無邊容天地。
師曰四句說得好!你們猜是誰說的?
隱中有人又插言:佛光三色斷殘緣,靜聽流水水無聲…
秋雲暗中問是誰?
隱中那位曰無我…
請問無我又是誰?
無我即佛王!大小一個我,無我而慧中,天地定白暗,西邊一個日,踏頭頂上山,明月不知羞…
言罷顯巨日。
空中呈現見大日,時而又變一隻只,美麗絕色蓮花眼,晶瑩玉白當中黑,玉白中黑是佛眼…
隱中有人又開示:君子之求是成天,小人之求是墜地,真君子無私無畏, 光明磊落,不染凡塵…
小人稱為隱君子,流空色界所迷誤,天邊飄過紅霞時…
隱中那位話未完,
秋雲忙問是哪位?
一小花仙恨聲道:用心聽孤陋寡聞!
雲曰小仙是何人?
不改名號曰白玉,請白玉仙子開導…我這孤陋寡聞人?
打坐一個你,半夜沖天去,無中無色相,只怨人無識,破… …
雲問破什麼,怎麼不吭氣?
仙指上方曰:打坐沖天去!言罷一閃逝…
秋雲依言去入坐,出現一輪巨紅日,日中胖笑一女子,眼睛笑成一條線,活像廟中泥菩薩,樣子令人極好笑,頭頂有傘左拉孩,女孩亦持黃白傘。此圖名為佛王笑…
雲問何人言此語?
此圖是誰設計的?
隱中人曰西大媽!
出示此圖靜何意?
女王曰此表倍護…一看三節,能有幾多?無上無下,全在第一…好好去想吧…先行者得天獨厚,如此就叫沖天響!秋雲扒床閱神曲,只見白娘飄然至:
千年等一回,白娘醉無悔,只為月兒心,重行八千里,心似西湖水,何日早雙飛,牛郎衝破鏡,只願我斷魂。心似西湖水,流浪兒女心,千古紅緣起,只願早雙飛,苦苦紅塵落,翩翩魚兒飛,人在枯中坐,紅霞印滿天…
雲曰請白娘開示?
白娘聖母正聲道:
無須言語無須說,一個苦字定裏頭。無語化人生。枯木成材人心死,打坐去…
秋雲爬起剛要坐,九天玄女飄來言:西山神女來也!末法時期顯神威,九娘應月跨鴻鶴,白雲山上渡三關,巫山雲雨夜盼郎,明月追風去,夜夜不停留, 好在一個死,不怕無心人…
觀音顯現曰:大浪淘沙,絕勝千里,流浪兒女,定在心中,笑,笑看中華,美,美絕天涯,一佛如是一佛是,定哉!爾時顯字舍利子,不見其形只傳音:合語天門開,金光顯…十方三世茫茫雨,印千輝,大路不同小路同,茫茫天地空中游。小中求大,無我亡我,定中無我,心念無成,無語而歸…須臾又來小女仙,圖像只顯兩條腿,來回跳動口中唱,動作輕美而奇特:拉拉拉著密著拉…
秋雲忙記下音符,一二拉音各一拍,最後一拉是一拍,中間四音加雙線…
請講你唱是何意?月亮代表我的心,明明白白我的心,月亮跟著花兒心,寧月明空蕩九洲,花開花色顯人間,無窮花富貴,梅園定春色,落水桃花綻春蕾,無雨小溪過大河,春時不見花和雨,梅雨夜過斷魂台,無浪心…記住啦?就是你走之時間…花開花無語,猛力定九天,半夜三更起,舉首過斷魂。
雲曰多謝小白玉,希望你能常來玩…
師曰此仙已常住,可曾記得佛贈玉?
雲曰隱隱一人飄,樣子挺像是佛王,她領來兩個小孩,說此即金童玉女… 兩個小孩臉胖圓,一付討好笑嘻嘻,又都化為白亮團,樣子很像是吉星…
請問送來是什麼?飄仙回說是喜禮,陰陽和合萬象新,明者前…
秋雲忙曰請明示?
西出陽關之你,當好自為之才是,就等你醉後沖剌,一代沖天響!
雲問應當如何行?
一長串的古語音,聽不懂其中文字,但知是講大神咒,爾時只見金光滿, 漸漸身感空空空…隨即什麼也不知…師曰自去一邊坐,好好體味那個勁。
卻見秋雲姐飄來:等死本來就無味,他還叫你去品味,三味所得就無味,枯木入坐只等死,安心不下上天去,不怕瓊舟度重陽,夜裏落日三更半,九洲方顯英魂神…
秋雲起身忙問師,怎麼修來又修去,最後修成個等死?若眾學人一但知,修行之果是等死,那誰還敢去修行?
賈曰等死莫入書,以免造成壞影響…
師曰西洋女王說,原本應如是…修行之聖果,死了方可得,除此皆屬騙。
賈曰當年釋迦佛,出手即是金光遍…
師曰你何處知見?
賈道佛經上寫的…
師曰佛經中聖景,皆屬弟子觀中見,今後現閱佛經時,記住一字是個觀。
爾時秋雲又問師,佛在花下等死鬼,此句言語如何講?
師曰寧在花下死,即便作鬼也風流…你之所言何處來?
雲曰才剛師話時,釋佛立空中聆聽,隨聲曰花開現佛,佛之一心萬千一,佛在花下等死鬼…
雲曰不解欲問師,釋佛曰問也別問,如何死也是等死,好在落個花下鬼,即便不死也風流,惹上他就等於死,此為不死不風流。
應向釋佛多請教…雲請釋佛傳幾招?
佛祖笑立空中道:花眼一開,閉目就死…不是你死是它死,人身死…
雲曰傳招是為活,人身若死我怎辦?
此時展示出畫面:一女默中如是坐,坐身如影徐徐升,穿越層層時空去,宇空轟鳴震耳聲:摩尼摩尼摩尼音,此音聲聲如海潮,聲勢如萬馬奔騰,亦如頓傾一江水,隱隱只見萬千佛,陣容浩大齊誦念:摩尼摩尼摩尼摩…尼摩尼摩尼摩尼…
又見釋佛手指師,然後悄悄對我說,告訴你師是死鬼!
言罷手出一彩蓮。端端飄落師頭上…
佛曰坐等花下死。
秋雲慌忙叫佛祖,我也想體味一下,花下死是何滋味,你老給我飄個蓮?
佛笑曰:死鬼…也風流…只是眼下時未到,反正你是花下死,到時不怕不風流,大日茫茫印虛空。雲曰弟子有話問…且聽四頌雲問佛。  (注:隱中說的伊麗園…即是天堂,極樂園,神仙世界,蓮池海會…內中分九大層次,第一大層又分為九小層次…天語稱此處為夢幻世界…伊麗園即一粒圓,亦屬流沙色界之上三道,即三界內的天人,阿修羅即海人,以及人類即地人…故知,人類社會原本就屬於伊麗園之中,即屬於天堂,極樂世界之中,屬於夢幻世界之中…即人屬於天堂之最低層次。人類本在天堂中,卻又妄求升天堂…人類本在極樂園,卻又念佛求極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