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生命原圖》——真實的虛幻03

《生命原圖》——真實的虛幻03
(三)一個非常實際的問題是,人類怎樣才能獲知她們的存在,並與她們進行溝通、聯繫、交流?從理論上說,任何人都可以與她們取得聯繫並進行交流。瑞典的方迪教授在他的著作《微精神分析》一書中說:脊椎動物,尤其是人類,都是要做夢的,人若不做夢就會死去。夢產生的根本原因是虛空能量組織,對人的極深層意識,亦即本我的作用。根據方迪的理論,任何人都會被動的與之聯繫。既然能夠聯繫,那麼就具有可能的交流條件。根據十多年裏我的研究,在能夠與之交流的人眾中,決大部分都是屬於被動性交流。而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能夠與之交流的人,在人類中是個極小的數字。這是因為人類在理論上尚不清楚,甚至不知道她們的存在。譬如,人類若根本不知道某一特別的電視臺的存在,人們也就不會在電視機上努力去搜索它,當然也就難以接收該台的節目了。問題是即使在知道她們的存在的人眾中,也並非是都能與她們聯繫和溝通。在這種人當中,真正能聯繫和正常溝通的人,依然是少數。在一九九二年,我曾與她們探討過這種問題。當時那位黃衣東昆侖女神告訴我說,能與她們溝通也並非就是一件好事,溝通的同時也就被控制了……我一直不理解這種控制是什麼?後來我漸漸的領悟了。是一種宇宙觀、世界觀、人生觀的改變。這種觀點的改變,會使你進行自我調整,去重新認識我們的世界,重新認識我們的社會,重新認識各種政治的、社會的、哲學的、科學的、宗教的以及神學的理論。經過特定的瑜伽訓練,人們可以很快進入交流,十多年裏,經我親自進行瑜伽訓練的,當然,人數極少,能交流的成功率較高。但是,以函授的方式,以讀教材的方式,即間接訓練,其能較出色的直接進行交流的人,依然是很有限的。但是在人類中有很多人是可以天然的與她們取得聯繫並進行交流,只是這些天然成就者,所對應交流的層次普遍性的都很低。不過任何事物都有兩重性,與虛空較低層的能量組織進行交流,往往可以獲得某些特異功能。相反,與生命原圖交流是無利可圖的,也不會獲得什麼特異功能。這有點像科學中的基礎理論與應用科學之間的差異,對基礎科學理論的研究,往往只有投入沒有產出,而對應用科學的研究,卻是投入的少,產出的大。那種天然的直接交流者,就是自古至今普遍性的存在於全世界各個地方,各個角落的女巫,當然也有男性。這個現象更集中的反映在薩滿教中,以及世界各地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地區性或地域性的宗教之中。美國的女巫協會就是由這種天然特色的人組成,她們已成為靈界與人類溝通的報耳神,向人類傳遞一些來自虛空自然的資訊。有一點必須說明,世界女巫的產生,決不是人為的,而是一種天然,它完全取決於虛空較低層次的能量組織對人的入侵作用,而不取決於人的主觀意願。正因為是這樣,女巫是永遠被殺不絕的!任何政治也無法消滅女巫,因為只要有人類存在,就會有女巫存在。這可能就是人類原發性、原始性,或稱之為基因原性對人類的作用。隨著世界各國政治民主上的進步,殘害人類中的異類事件也就很少發生了。在當今的社會,不會再出現尤如歐洲中世紀的羅馬教廷與法國王室勾結,屠殺五百萬名女巫的事情了。我應用瑜伽訓練學員,直接與高能量層的生命原圖進行交流的具體、詳細的方法,已記錄在我寫的四百多萬字的手稿之中。這些手稿在二000年已被妥善的、秘密的保存在南京的有關部門裏。而我的研究,從一九九一年開始,終止於二000年年底,從二00一年一月一日開始,被南京的有關部門下令禁止,並讓我在南京雨花的幸福大道145號定居五年,五年之內嚴禁從事這種研究。現在已是二000五年九月了,再有幾個月我就可以離開這個定居點。按南京方面的規定,允許我在二OO六年一月一日離開145號定居點,同時必須在當日離開南京,不准許在南京停留,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在二000年的八、九月份,大日昆侖女神對我說,無論你遇到什麼劫難,要記住,烏雲密佈處,總會有太陽!她又說:還是把你寫的東西交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吧……不過,我實在是不知道怎樣才能和這個教科文組織取得聯繫,故而寫出此文投石問路,希望能有好事的人把本文呈交上去。若能譯成英文,漢英對照當然就更理想了。我也希望能有人將此文輸入國際互聯網,我想,關心人類關心宇宙生命以及UFO現象的探索者,應是大有人在的。我當然沒有忘記我國政府,沒有忘記中華民族。在二OO五年九月,我剛寫完此文的第一稿,立即就被145號的人拿走上交了。隨即我又寫了本文的第二稿,並主動在封面寫上:請145號主管複印後呈交你們的上級機關,即市局一處,省廳一處,部一局。同時請呈交國務院宗教局,民政部,中國社會科學院人類學研究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我想,教科文組織他們是不可能去呈送的,於是立即寫出本文,即第三稿。如果前兩稿在文字上與本文有出入,則以本文的文字為准。我想,請讀者將本文呈交如下部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互聯網,中國互聯網,中國科學院,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宇航局,美國及俄羅斯宇航局,國際UFO組織研究者,中國UFO愛好者,中國易經研究協會,世界易經協會,美國女巫協會,芬蘭瑜伽協會,英國超心理學研究所,英國BBC電臺,美國駐華使館文化參贊並轉交美國總統小布希(不論他在臺上還是在台下,以私人交往的形式),北京大學人類學專業,天體物理專業,哈佛大學人類學專業等等。熱心或好事的讀者將此文發出後,我不希望受到訪問,也不回答任何問題。我只是希望看到本文的研究者或部門,獨立開展與我平行的探 索和研究,共同關注這個人類生命以及宇宙生命的現象。當然,我希望能與大家保持書信的交往,共同探索人類史前的女神時代。願女神與人類同在,願女神與探索者同在。忠告:如果你是為了發財,千萬別涉足這個神秘的領域。因為,但凡走上這條路的人,會一無所有。正如南京145號主管在二00一年一月對我說的:在二OO六年一月一日,你離開這裏時,你是身無分文,一無所有!我笑著回答:不,女神永遠與我同在……最後,若問與她們交流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在一九九二年我曾問道:怎麼才能讓科學證明你們的存在?一位西昆侖女神說:一萬年……* * *本文獻給我忠實的助手秋雲,她也被定居在南京整整一年……至今仍被禁止從事這項史前人類先驅史的研究。作者 妙航二OO五年九月南京幸福大道145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