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鷹自行》16

《鷹自行》16
心月狐:青山這邊獨自有……天高雲淡任君遨。
梅花女:(2007-5-16觀記)心月狐一直是在這兒……她說……
心月狐:你師是行者,不能停留。落地梅花接,梅花二度開。過河拆橋、狗熊掰棒子才能勇往直前。
梅花女:隱中的MS說,洛陽古洞,一隻留守戰隊……如今已花飄四方。該回歸了,都著急了……要帶回她們才行。

梅花女:中午,我正要睡覺。見大小姐凶巴巴的吼著我……非讓我做記錄!讓我看隱中的MS在幹什麼?這大小姐真是個兩面人……天天在M身邊乖的像個小貓。可是她對我……比母老虎還母老虎!我還得受她的?我不能沒有我!
梅花女:讓我觀就觀吧……圖像是……大小姐在看MS埋頭寫作。隱中圖像的MS每天就是寫,不停的寫,什麼事都不做。生活上的一切事……那不就得我伺候了嗎?我若是伺候人……不就沒有我了嗎?有伺候人的功夫,我不如自己練練功……請你說說話?
圖像中的MS說:修行的路是眾人的腳步踩踏出來的。不斷記錄才能提高,否則原地打轉。記住,記錄也是最好的相應!
梅花女:(晚上11點)飄來了一個同修的音魂……這個人和我很熟,以前她對我說……她每天練功時,總有一個隱態的MS來講課或點播……一來一去的,夜裏就要和她上床……
梅花女:是不是你呢?
M:你看看那個MS?
梅花女:我剛一看……一條火龍就撲過來了……弄得我渾身發熱!M:你用神女手印輕輕的照一下?不要用力……問問你家的大小姐,你要養成習慣,不明白的事要問大小姐?
梅花女:她不願意理我?有請大小姐啦……她說,你打出神女印,問你是誰,請顯示真相?
梅花女:我一照……是個大灰狼!立刻一隻四腳灰色的狼顯示出來。堆了……趴在那兒不動了。
M:告訴它……應是真來真去的好,你附她……她才有多少能量讓你附?好好的幫她,以後好一起回去!
梅花女:它……一個勁的磕頭。它說,它通不上去?它說,現在通了!那狼跪拜在地,連聲感謝,說自己福分不淺。然後……消失。
未完200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