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我為昆侖 <第四十二期>

我為昆侖 <第四十二期>神州旅行社 昆侖旅行社(內參)
※ 上接第四十一期。在出現不球狀巨形聖火後不久,一隻孔雀巨大無比,而整個宇空猶如就是展的尾屏。
※ 2000年十二月晚(六日)的記錄如下:
※ 拐杖丈長在手中,踏探自然在面前,妙趣橫生終身才,如意金骨射幾光,天光無時盡有期,巫山雲水日和月,風華正茂三天地,池月皓靜月淨空,橫空修出莽昆侖,驚天動地山河笑。 ---大日
※ 一隱尊又道:春來燕子家,開花進桃園,道是福田地,花開迎萬家。
※ 釋佛:果是福報,果是自然,大道自然得于天道,上分陰陽,下分四界,一重三世,一窮三得,光道合得,福果陰為。道乃天地之乎,鼎乃天地之容。
※ 蹄…馬蹄聲聲圍看諸佛轉。(注:此時一土家女正騎快馬趕上山送信…)
2000年十二月六日記錄如下:
※ 紅日當空照,兩眼放金光,聖是摩訶密,大藏一經。修為聖無視…一女答曰:摩訶經在手。(注:以下略……在前面的幾期中已有這段內容)
※ 2000年十二月八日下午記錄如下:
※ 《秋收經》 釋佛 千山慧意中佛開,心心一盞燈,萬字一開口,說滿就滿…
※ 道之一長,魔之一虧,道長色消,靜明空…
※ 圖像:空中出現一隻金色的長簫……隱曰:手執長簫天音合,心脈七輪頂節開,花開要指紅頭豔,一方昆侖定九天,嘯音開合天地開,嘯音一併萬年和(活),昆侖神韻多奇妙,搖首紅塵頂昆侖。紅日當空照,潔慧億萬年,古木接春意,萬載花蓮朵朵白,今朝夜歸去,無夜不留人,春暖花開處,天地是寒冰,鮮花亦醉人,空留月兒追,十面芳心苦,苦等紅面人,入夜三分醉,把酒上公堂。鏡面花開月照月,花落知春意,秀……(注:估計此段是大日宮所吟)
※ 說來也巧,那深山老林中有人竟有一本《修行者》第一部(南京版),說是多年前浙江的一人寄來的,因看不懂文中字,故一直扔在一邊…此時秋雲撿起,邊打坐邊從頭新閱,卻如未曾讀過一般,而文中字竟句句顯新意,時值今日方知此書之份量!秋雲曰:現在我可以隨時離開你了(系指師),因為家珍是從自流出,而薄伽梵歌就是修行大綱,文中大顛的心經注也全看明白了…如今我可以獨立修行了!從現代起,你應聽我的…
※ 師曰:難得…以前我是牽著驢走,如今可以倒騎驢了。
※ 秋雲問:為什麼?
※ 師曰:順其自然,順驢自然,亦叫順坡下驢。這幾天你的表現堪稱:如鼎如風…
※ 秋雲:現在我不怕你走了…我自己亦能直飛九天!
※ 師曰 :你那飛屬界內飛,飛九天須是飛(上下兩個飛)方可有升……即飛(上下兩個飛字內有升)!!!此即九宮為什麼在曲詞中總是說雙飛、雙飛!就修行而言,男性者修月,女性者修日,所謂雙飛即日月和合為大明。這個和合是為心相應,因為男心為月女心為日,男心為水為坎,女心為火為離為麗。是心是佛,是日是佛,是月是佛。而人呢?
※ 秋雲問:人又是什麼?師曰:人與豬同類。二次天戰後,飛的飛,走的走,五嶽一去不回頭…而殘存下來的後代又淪為山地系和海洋系。山地系族名之為;海洋系族名之為豚。九宮曾曰;切記你從南洋來……是故中華人是古豚類的變種。後因登陸失水(水即月)亦為 。 居山草林洞中,又名之為蒙,故而蒙就成了現代人的祖先。五千年前的炎黃之類皆屬於蒙類。此蒙即易經第四卦蒙。蒙時代的人類屬於氏族群婚時代,進化為非群婚時代的人類部族就名之為家…家產生了私有制,現代人皆屬家類人。現代人的一切政治、科學僅僅是為了家的富有,除此無它。
※ 秋雲:轟動全世界的腦白金又說明了什麼?
※ 師曰:歐美科學終於發現了七千年前古印度瑜伽中所說的第三只眼,亦即女神功、《修行者?》中所描繪的眉心月。歐美科學認為它就是人類生死的生命鐘。因為它的位置在腦中,故名之為“腦…”因為它猶如白月、金月(修行者、女神功裏的語言),故而,歐美科學名之的“…白金”,歐美科學發現,它能產生一種“物”,並把分泌物亦名之為“腦白金”,這個分泌物一產生,人就會沒有衰老相,科學家說人類的平均壽命就可達150歲!又說服用腦白金或腦內分泌腦白金時,人的中樞神經就會發佈睏和睡覺的指令…現在,回過頭來看女神功第一層次哈欠連天和學人閱《修行者》時為什麼睏,以及眾學人說練女神功會使人嗜睡…從科學的角度講,就是使用相應,即瑜伽的方法使修女神功的人之腦白金本體啟動,從而對衰老和身心於以調整。從事醫學、生物學、生理學工作中的女神功學者,不妨從歐美的腦白金對人的作用,進一步研討一下女神功的抗衰老作用以及對人類社會的積極意義……她不是一些真正的封建主義分子亂扣的政治帽子:封建迷信!對於民主的共和國公民而言,決不能用一群群的員警用槍對著民眾逼迫民從承認自己是封建迷信,恰恰相反,大搞這種侵犯民權、民主、民生的舉動,才實實在在的是以封建迷信的手段,以封建迷信的意識形態來對待手無寸鐵的民眾!
※ 秋雲:現在南京方面迅速結案了了此事,為什麼重慶一處反而來了凶勁?!又在大量抓審逼供很多學人?
※ 師曰:和南京當初一樣,有個別的狂妄又追求名利的學人為了討好誇(原字誇左邊還有一訁字旁)大事態並出賣別人!你不妨順“眼”看看這幾個人的“相”?
※ 秋雲:我看重慶一處的人也是太蠢了,我們明明寫信告訴他們我們在河南,他們卻在江北逼供眾學人交出我們…我真為那眾多被人出賣的學人擔心…
※ 師曰;僅憑出賣者單方面的口供,而無證據、根據的事情在法律上是不生效的,一處在江北的逼供會以無效而收場!而眾學人在這場政治槍林彈雨中也經受了鍛練,也就更不會怕了,甚至三年後還會以當初的“不怕”而吹破了天!儘管在當初時已嚇破了膽…人,都是這樣。
※ 秋雲:幾年後…南警、山警之類還會不會翻臉?!師曰:猶如有一半列車栽進了卡桑拉大橋…那另一半列車上的軍警與民眾之間的槍戰就毫無意義了。
※ 秋雲:我認為這是中國第五次圍殲中國氣功大戰中…最精彩的一段…女神功真不愧為中國氣功一號!我看比美國空軍一號還棒!
※ ※ 2000年十二月八日記錄如下:
※ 大日宮主曰:輕輕鬆松過,月攬千池江,滿圓秋水月,定奪!
※ 釋佛:我佛開花山滿山,條條江月匯中原,輕騰(青藤)龍躍升空去,瑤江兒女早成西,空中飛來佛…
※ 一女問:花開的時候…你看我媚不媚?!
※ 妙音:好一付妖精色彩的光!
※ 女又曰:秋風時時……
※ 妙音:揚揚灑灑……那才叫天!
※ 女曰:寒冬臘月凍不死你……叫你命長!
※ 玄龍:我落地開花……不語自飛!
※ 2000年十二月八日深夜記錄如下:
※ 無求,無所求,而未求故。看今(金)身,看故人,自在面前…無神識,無意識,心生種種相滅,法滅……是異者當無所顧,靜心,瑜伽智慧。三味自存,何來由別處求?只是轉瞬……看無是,定其心。 ---大黑天女神
※ 性是原本之覺,性是原覺之本,根在性體,命在性裏,何房修?!出世是法也…空中無遮欄,由又何名詞?固也(故也)然天地間呼?明明百草頭,明者千慧意,殊途同歸路。迷者此岸,密者彼岸,看以坡頭,舉頭鷂子過。不是麼(麼左邊還有口),明者彼岸,何處尋名氏?舉頭過新羅! ---大顛
※ 濤濤江河風雨行,一時輕舟過陽彎,悄悄一輪彎弓月,紅頭花兒早開芯…渡!
※ 秋雲問:明日馬隊何處行?
※ 師曰:武陵山深處,武陵最高峰,哪年一路人,是其廟主持,。不妨去經處掛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