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藍花曲--第一階07

藍花曲--第一階07
2006.05.27(陰曆四月三十日)pm:22:50

J:隱中師說定中靜。
T:定中靜,隱中師說定中靜…….
J:才能收回你的心。
T:才能收回你的心。
J:看看誰來了。(嘔~)
T:好,看看誰來了,問訊,請教隱中師是哪位?
J:是碧霞元君,遠遠地開了一隊戰隊。
T:碧霞遠遠地開了一隊戰隊過來了…..
J:剛才說話的隱中師是碧霞元君,她要我觀的時候,就是出現遠遠地帶著一隊戰隊開過來。
T:遠遠地開了一隊戰隊過來了,正是天鋒戰士……
J:下馬的是穿著一身白衣服,她的披風是白色的。
T:記錄清楚,下馬的碧霞元君披風是白色的。
J:下馬的不是碧霞元君。
T:下馬的不是碧霞元君,好,碧霞元君說遠遠地戰隊開過來,下馬的是穿著白披風的。再觀。
J:碧霞元君說亂湊亂鬧。
T:是,是,弟子注意了,是碧霞元君告知的。
J:那個穿著白披風的一下馬就跪在碧霞元君前面行軍禮。
T:好,行軍禮,問啊~問這位女將何姓名?
J:她說了一個白又一個鳳。
T:是何人啊?文姬副帥,文姬娘娘,請問隱中師是否文姬娘娘率領  戰隊前來,天鋒將士歸本雲,請教是否文姬娘娘?
J:她說帶領戰隊路過此地。
T:好,帶領戰隊路過此地,好,準備上香…..給戰隊補充能量….
J:她說打尖做個休息。
T:正是,打尖做個休息,上九柱香,恭請文姬副帥及天鋒戰隊,在位上打尖補充能量做個休息,吃個水果。
(W起身上香,上供品)
J:她說馬上就走。
T:好,馬上上香,恭請天鋒戰士喝個茶,吃個水果,補充水源香火,補充能量。
J:文姬娘娘說天鋒兒女志多情,(嘔~)……不為名利,不為官。
T:是,不為名利,不為官。
J:方能踩遍菊花黃。
T:方能踩遍菊花黃。
J:悠然進入定中靜。
T:好,悠然進入定中靜。
J:(嘔~~~)文姬副帥上了馬。
T:好,文姬副帥上了馬…..
J:又將戰隊開離了…..
T:好,虔心恭送文姬副帥。
J.有一隻好像是那種蒼鷹,大鷹吧~
T:好,天鷹到。
J:它飛了下來。
T:請這位天鷹報個名,跟眾同修結個緣。
J:說是林月。
T:好,林月好,請林月說說講講,林月講什麼都好,讓同修們都能多瞭解。
J:她說她叫櫻桃仙子。
T:喔~叫櫻桃仙子,好,記下,林月她說叫櫻桃仙子。
J:她沒再說。
T:請教櫻桃仙子,七十二飛花佛落地紅塵,是否表七十二人,或者是七十二戰隊,這點不明白,請櫻桃仙子給予指點。
J:她說七十二主力。
T:好,了知了,是七十二主力,七十二飛花女是七十二主力,請櫻桃仙子再講講,用個水果。
J:嘔~~(T打了個大哈欠),集結編排渡人回,她說她是癡羞女將下的。
T:好,櫻桃仙子是癡羞女帳下的,再請教櫻桃仙子人身…(打斷)
J:她說曾跟羅地爭戰無數次。
T:好,曾跟羅地爭戰無數次,是癡羞女帳下的。
J:在二戰的時候戰亡。
T:好,在二戰的時候戰亡。
J:如今往回走。
T:好,如今往回走。
J:早不管當年英勇是非…..
T:早不管當年英勇是非….
J:英勇爭戰各是非。
T:英勇爭戰各是非,早不管英勇爭戰各是非……
J:羅地回去就跟著回去。
T:記得了,弟子會轉告眾羅剎女們,羅地回去就跟著回去,莫再留戀千山萬水……
J:掌握這大好時機。
T:好,掌握這大好時機。
J:走了。
T:恭送林月,恭送櫻桃仙子。好,再靜靜打坐,定中靜,再看哪位隱中師?
J:同時有兩個人說話。
T:好,同時有兩個人說話,先看第一個說話,能不能分辯出來,先看第一個說話的是什麼內容?
J:說千江有水千江月,那是羅地說的,另外一個,他去拿了一個酒壺在喝酒。
T:噢~拿了一個酒壺在喝酒,來,上個酒…….(對旁邊的人說) 
J:那個喝酒的說對影成三人。
T:對影成三人…是誰啊?白居易啊?….李白啦~對影成三人是李白,咦~那今天是李白到嗎? 是我們歷史上所說的李白,還是另有隱中師請指導。
J:她說什麼醉仙。
T:醉仙正是李白,請李白講講話。
J:他拿杯酒,說賞你一杯酒。
T:來,拿杯酒來, (T拿一杯酒),感謝李白,今日得以相會。
T:隱中有一個聲音說別想溜。
T:別想溜請問隱中師是何意啊?請問講隱中師是那位?
J:是羅地說。
T:好,是羅地說,是講李白想溜了是不是?還是另有隱中師到?
J:李白說喝一杯再走(能量拉動)。
T:敬李白醉仙喝一杯,不要急著走,李白今日來定有事情,來聊一聊講一講,李白跟弟子何關係?
J:他說什麼三角關係……
T:三角關係?(笑)難道隱中也流行三P嗎?三角關係是什麼關係?我們不要解釋錯喔~我剛是開玩笑的哦,那這三角關係如何解?
H:應該大概是對影成三人。
T:對影成三人嘛,對不對?就是我們三人嘛,羅地,天白,李白,對影成三人嘛!我們就三角關係。這三角關係可行,請隱中教導。
J:羅地對李白說你說還是不說?
T:那請玄龍爺說,我們三個什麼關係?
J:他說朋友嘛。
T:朋友嘛~這麼簡單啊~~~好吧!就這麼簡單,就當是好朋友,好朋友嘛~弟子就請示玄龍爺了~~李白是我的九世音魂囉?是不是啊?
J:他說什麼天地人………..
T:天地人嘛~歡迎歸隊,那你就不要走啦~(笑)那我應該很會作詩才對啊~有醉仙到,下次我多喝二杯,慢慢詩性就大發,還望李白大哥常來半壁山坐坐……………
J:(拉動~嘔) 。
T:原來轉過李白,哎啊~~太光榮了,請李白大哥位上坐,多講講嘛…不要急著走嘛……..
J:他說少喝點,怎麼栽的也不知道。
T:難怪……你是怎麼栽的不知道,我過年是怎麼栽的也不知道,是是是,李白哥交待的,記住了,不會超過三杯,你現提醒我,我等一下要去吃海產耶~沒關係,等一下請李白大哥一起去吃海產。李白大哥現在在何處啊?情況如何?
J:四處飄蕩,無處歸。
T:四處飄蕩無處歸,那半壁山以後就是我們的家啦~,就常在半壁山,半壁山有很多酒友。
J:就落腳在此。
T:歡迎,歡迎,就在此常住。
J:(嘔~~~)(J把外衣脫下~~很熱,冷氣開強)。
T:非常歡迎,李白日後常住半壁山,咱們兄弟共同努力一起相應天白大哥,任務完成,回天賦命。
J:(嘔~~~)胸口壓力愈來愈大。
T:來,定中靜,慢慢感知,當有訊息時立即問訊………
J:有一片很大片的葉子,從上面飄了下來,上面有一個小小孩……..
T:來,請教此位仙孩。
J:那個仙孩頭上綁了一個飄帶。
T:是紅色飄帶還是黃色飄帶?
J:看不清楚,只知道他綁個飄帶,可是他騎了一台摩托車……..
T:噢~沖關的…騎摩托車的,是沖關的一定是綁紅色飄帶
J:我是鳶偉。
T:啊~鳶偉(笑)怪怪你少嚇人了,好不好?來,鳶偉,喝個養樂多,有何事情交待?
J:他說他要歸入戰隊了。
T:要歸入戰隊啦?好啊~今天晚上請你去吃海產,這一下不去不行,歸哪個戰隊?
J:歸天龍軍。
T:天龍軍的那個風天小畜的坐在那(T指了指就風天小畜人身),你認識他嗎?今天來攀親帶故,風天小畜那個你認識他嗎?
J:他點了點頭。
T:噢!認識喔~認識。
J:他說什麼閉嘴….
T:喔,閉嘴,不要再問了,等會泄了他的底不好,那鳶偉編入戰隊後,那炎帝身邊由誰接替你的任務啊?
J:他說什麼監視監視…
T:啊~監視監視,誰監視?鳶偉編入戰隊就要受訓啦?當兵受訓啦?監視監視什麼意思?請鳶偉說明。
J:換人。
T:換人啦?換誰?通知他來好嗎?…鳶偉事情交待完畢講清楚,鳶偉去戰隊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J:他騎了他那小摩托車,嘟~~~
T:走啦??就這樣子走啦?
H:他去找接班人。
T:喔~對,對,H反應快,鳶偉騎摩托車去把接班人找來。
J:他又騎回來了~(哄堂大笑)
T:好,還是H厲害,行觀就是要這樣子啊!好,找回來了,帶一個誰來啊?有沒有帶人來?
J:一個小花仙。
T:好,來,請小花仙報名。
J:那個小花仙穿著有一點橘有點粉紅色的裙子………..
T:有一點橘有點粉紅色的花裙子,多大?幾歲?
J:他頭上有珠珠。
T:唉喲~頭上有珠珠喔?
J:像那個圓圓的珠珠……像項鏈的珍珠。
T:頭上的珠珠做成像花冠那樣子是不是?
J:嗯~~看不出是花冠啦!
T:但是就是看得有珠珠在頭上的意思……小花仙叫什麼名字?
J:她說她叫圓圓,這個小花仙看起來有點圓滾滾,肉肉的….
T:(哈~)圓滾滾,肉肉的….圓圓幾歲?
J:她說五歲。
T:圓圓與炎帝什麼關係?
J:她說什麼姐妹、朋友、情人。
T:你總卯就對啦~~(台語),情人,相好的,天上姐妹,弟兄,都是親膩的稱呼,所以結局就是相好的。
J:她說你們不是說情人嗎?
T:好好,以後不用相好的,用情人,喜歡吃什麼?喜歡些什麼東西啊~沒關係啊~回去叫他弄給你。
J:她說什麼紅鵝蛋?
T:就是紅蛋就對了啦?是不是?……是茶葉蛋啦!剝開裏面有點咖啡色的…..是不是?
J:她說,哦哦哦~~~
T:那叫茶葉蛋啦!(笑)~來,問一點比較有趣的事,你們會不會爭風吃醋?
J:她很用力很帶勁的說──會!!
H:(笑)有福了。
T:那就麻煩了,那爭風吃醋怎麼辦?會怎樣?
J:(笑~~~)她把她袖子卷起來…..
T:(哄堂大笑),就是車拚就對啦!(台語)那炎帝有很多相好耶~不要說相好,改說情人~~~情人與情人間如何相處,耶~~~男丁聽好,H聽好啊,你們怎麼相處?還是男的根本就不管,玄龍爺根本什麼都不管,所以你們都自己解決,對不對?
J:她說什麼你一句我一句,你來我往。
T:對啦~書上說,天上動嘴不動手,這時候所有天上男人就要學玄龍爺,找個靜的地方閃人去。
J:她剛不是把袖子卷起來了嗎,說看手段(哇哈~~哄堂大笑)。J做出把手伸直又彎起來成兩節(段)。
T:鳶偉跟在身邊就整天陪著他玩,難怪鳶偉走了之後就變監視了…找個情人跟在旁邊,我看沒得玩了…...
T:學校女同學都很喜歡他,你的看法怎麼樣?
J:她說不夠格。
T:不夠格,就不看在眼裏啦~好啦~那準備監視他什麼東西?要幫幫忙。
J:她顯了書。
T:對啦!天娘有交待,每天要看一章節的修書,讀讀林花曲……
J:她說記錄。
T:喔~記錄,麻煩了,她在旁邊……
J:打分數。
T:打分數喔?那這個L就累了。
J:她說L也打分數(哄堂大笑)。
T:叫一個小奸細在旁邊,難怪叫監視,你看昨天才交待,今天馬上派人來….很好,大家一起督促。
J:她說她也會有分。
T:她透過監視有戰功,她也有分,原來這樣,她絕對會監視的…..
L:那要買茶葉蛋給圓圓吃。
Y:記得供茶葉蛋,除了茶葉蛋還喜歡什麼供品?
J:她顯了她要一個項鏈。
T:那定情物耶!
J:珍珠的。
T:她是情人啦,就送一個定情物了,回去送個珍珠的…..報告監視官,等一下一起去吃海產,可不可以?一起去嘛~你也去,可不可以,你說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你今天才交接嘛!
J:她說別賴在我身上。
T:有夠精。
T:你今天開始接任務是不是?
J:點頭。
T.為了表明歡迎你今天第一天接任務,今天帶你去外面吃好吃的海產,喝海尼根,打他們倆的分數,不用打我的分數….
J.我知道你打的主意。
L:那禮拜六禮拜日上課也要打分數啊?
J:上課不規矩也打分數。
T:不規矩包括那些?喔~這西王聖母厲害…..
J:她說媽來的時候要像他們那樣打坐。
T:好,記下,只要天媽來,就一定要打坐,不能躺在地上………
J:媽不在的時候還可以放放風。
T:位上如果沒有天媽,就可以放放風,打個電動,還可以跑一跑,如果天媽一到,要記得啦!如果天媽一到,一定要他打坐。
D:要監視他不要打D,他都會打我。
T:D她跟你爭風吃醋,你覺得會如何?唉喲~讓人家打你,女人真是發賤,她說炎帝會打她…….
J:不關她的事。
T:還有哩,多講幾點,他們才不會犯錯啊!
J:她說媽說了照顧好。
T:還有咧?
J:別玩太久電動,做無聊事,我可是夠嚴格的。
T:(哈~哈~)真的是抓一隻蟲來癢屁股(台語) 。
L:請問禮拜六禮拜日上課整天,回去是不是不要讀書了?
J:這我得商量商量。
T:你要跟誰商量?難道你們一群不成?
J:對!
T:(大夥哄堂大笑)幾個?一群幾個?
J:剛一講旁邊跑出來有好幾個,說還有我呢!
T:唉喲~丫媽喂~通通來報名到時候上供想著你們。
J:有七位。
眾:七仙女~~
T:來報名一下。
J:不報。
T:影中幻影部隊,不報.......24小時排班…..
J:有一個說香香……
T:還有哩,既然報了,七個通通報報吧!香香幾歲?
J:他說他比圓圓大一歲。
T:那六歲。
T:那另外的呢?通通一起吃茶葉蛋嘛!要不然一人一種,一天七種不就搞死了,通通吃茶葉蛋,一視同仁不能有分別心。
J:養樂多。
T:養樂多有啦,是不是七個都是情人?
J:不是。
T:不是,圓圓是情人,那香香是什麼,講一下,是不是丫頭?是什麼?講一下………..
J:她說大姐大。
T:(笑)不是丫頭,是大姐大,好好,大姐大就大姐大………….
J:七個來很喘耶~
T:七個來很喘,要適應一下,行觀手要適應一下身體承受度,來,趕快報,要不然J快窒息了,另外五個快點…….
J:有一個說飛天娥。
T:飛天娥幾歲?
J:五歲。
T:喜歡什麼?茶葉蛋?養樂多?
J:說都好。
T:什麼關係?大姐大?還什麼小妹大?
J:紅粉知己。
T:喔~紅粉知己,情人……快點,其他的?不然蘭兒人身快受不了了~
J:不說了。
L:討論的結果咧?
T:討論的結果咧?禮拜六和禮拜日就不要讀書了,週一至週五要讀書,要按時間睡覺….
J:只能放一天。
T:只能放一天啊?放兩天啦!!兩天都上課了,沒有上課就在家讀啦~給個面子啦~老人家講話給個面子啊~
J:好吧!
J:她說雙份。
眾:(哄堂大笑)供品要雙份。
T:供那個珍珠項鏈可不可以七個一人一條,定情物可不可以七個都要?
J:他說還要髮夾。
T:好,好,去買一些髮夾回來,圓圓是珍珠項鏈,其他是髮夾,那就是商量結果是放兩天。
J:遠遠有一個聲音,在喊圓圓過來。
T:那就趕快過去,叫圓圓的隱中師,觀隱中師是哪位?
J:是天媽,圓圓就坐在那個天媽身邊。
T:坐在天媽身邊,給天媽請安,給聖母請安,西王聖母,(看著L)給聖母回報。
J:西王聖母說好自為之。
L:弟子L謹遵聖母交待照顧好炎帝人身,每日要他讀書,週一到週三習練九陽基訓一套,電動不要打太久…還弟子已經列下表要他每天至少要做一樣以上的家事…從禮拜一就開始。
T:人格教育生活磨煉開始進行,要長期的進行,謹遵聖母交待,如此執行,以觀後效,再向聖母稟報。
J:(嘔~~)說了要求兩字。
T:聖母說了,不可得過且過,這是你的重點工作,禮拜一一定要開始執行,一定謹遵聖母交待執行。
J:元君。
眾:泰山娘娘好。
J:他說宇宙論,大觀在上…..風動巽…相應極至….說方可……後面我聽不到。
T:好,再仔細聽。風動巽,巽為鳳,要相應九宮天尊,所以要相應極至。
J:他說淡化我相。
T:好,方可淡化我相,相應極至,方可淡化我相。
J:無所求,不心動,求諸己但問心………….隱中一個聲音說:遠遠的金蓮盛開了。
T:隱中說,遠遠的金蓮盛開了,發出接引了…….. 金蓮盛開了………
J:萬丈光芒平地起,孔雀開屏又一村,說話是孔雀女。
T:好,給大日如來,佛王請安。
J:眼前一片金光。
T:是,眼前一片金光,大日駕臨。
J:蘭兒請媽說說話。
T:是,請大日如來開示講講話。
J:欲(玉)照山頭(拉動~~嘔~~~)(L上香)日月相伴,沒有再說……
T:欲(玉)照山頭日月相伴,這是大日如來金光一片照在你眼前,就是金光照在眼前,目的是要能完成日月相伴,才能得明,這是佛王交待的事,要回應,目前……………
J:元君說叩謝,說的時候我看到另外那個我就去跪在大日佛王的前面,我眼前的光愈來愈亮,可是我胸口快喘不過氣來。
T:好~正是大日如來給你………..
J:隱中一個聲音說,風擺柳葉楊柳腰。
T:風擺柳葉楊柳腰。
J:(嘔~~)輕風自在對愁眠。
T:輕風自在對愁眠。
J:玉荷相伴隨風巽,天地不老情…
T:玉荷相伴隨風巽,天地不老情…
J:…我問說話的是誰….隱中沒答。
T:隱中沒答,那你問這個隱中,你可否有悟?你要響應隱中師說,你已有悟請隱中師來報名,來說明。
J:(嘔~~~)那個隱中說,送我一個小夜叉,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是小夜叉?
T:小夜叉不知道啊?送小夜叉的意思呢?夜叉就是夜夜叉,送你一個小夜叉……告訴你什麼…響應…..
J:我不懂。
T:那你說林花曲上面有,以後會懂的。送你一個小夜叉,是要你以後對隱中師呢?要會多來事,心中要時時對隱中師,多來事,嘴巴要甜,心要軟,但落地為人身,處理事情要果斷,對隱中要柔軟,這個就是小夜叉。
J:他說不是冤家不聚頭…..
T:好,不是冤家不聚頭……­
J:我知道他是誰了,所以我說了……­他說對了。
T:好,嗯~~
J:隱中說,要受教。
T:要受教,行觀手一定要受教,多向隱中師學習,而向隱中師學習,要去掉我執我相,要學會多來事,要上行,不可下行……..(打了個哈欠)
J:(嘔~~)遠遠有人劃了一條船過來,邊搖就邊唱曲。
T:看他唱什麼曲?
J:蓮葉頌。
T:好,蓮葉頌,來,請說。
J:高歌一曲蓮葉頌。
T:請隱中師來高歌一曲蓮葉頌,弟子們記下。
J:蓮花荷葉醉連連,香花迎曲送故人。
T:香花一曲送故人。
J:(嘔~~~)雲在深處不動搖。
T:雲在深處不動搖。
J:金蓮盛開滿山腰。
T:金蓮盛開滿山腰。
J:蓮葉田田滿湖溏。
T:蓮葉田田滿湖溏。
J:蓮花迎人笑。
T:蓮花迎人笑……..請教是玄娘?隱中師高歌一曲蓮葉頌,隱中師是哪位?
J:蓮花開,蓮花笑。
T:蓮花開,蓮花笑。
J:花開花落又一村。
T:花開花落又一村。
J:我快撐不下去,我頭好麻。
T:花開花落又一村,在林花曲上是泰山娘娘講的,請問隱中師是否泰山娘娘?不要睡著啦~趕快請問隱中師是哪一位,高能量在身上很容易睡著………
J:他說蘭兒相應,今天就到此。
T:感謝眾位隱中師,小花仙仙童們的教導,還有泰山娘娘教誨。
(**很好!上道了---//小草發文0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