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散花曲》29-1

散花曲29-1. 29-2


《散花曲》29-1


繡得鴛鴦如下
玄娘:崑崙現前,明日有我,春明花好,
金秋滿圓,人神接軌,一心不變。
玄娘: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情,
神佛相接應,只待花艷紅。
羅地:天從天,地從地,現在是天地相合,否極泰來。
觀中無對錯,行雲流水過。
淡然人生,明月當頭,
別像驚弓之鳥,要像大雁穩坐。
妳是左右手又是龍爺情,當知飛天花落去,龍鳳相于歸,
不見青山蒼蒼大地茫茫,天地不留人,只記歸家魂,
切記行船已渡,不計險灘,
待到那九天歌舞昇平,一切切都平了。
曲是問路,曲是探花,曲是航舟,
不移心、不變情,就是曲上行。

雲默:無依無倚,落的是我、我不是,江郎才盡,空泛其身,問語語不對,無雨語門歸。

時間:2007.07.24 pm:19:10
背景:在港灣與館主、傑哥打坐聽雷爆雪山青蓮觀香
玄娘:崑崙現前,明日有我,春明花好,金秋滿圓,人神接軌,一心不變。
藍藍:心印著您,不會改變的。
玄娘: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情,神佛相接應,只待花艷紅。
藍藍觀見玄女媽媽身穿薄紗,淡綠色長褲,內穿清涼的三點式,波斯女郎打扮,額前有個紅寶石,長髮披下。
玄娘:好自修為,言罷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