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林花曲》26~30

《林花曲》26
2006/4/10夜
青風:秋天為什麼展現鳳凰涅般的圖像呢?
秋雲:煙花爆竹也升天------
W:問問是誰?
秋雲:嬌芳娘。
W:好久不見了,說說話吧?
嬌芳娘:不見親人面,何以見---(未記)。一股青煙起,遍地是狼煙。山花開在白頭處,遍樹是知了。紅柳白花千千朵,彈指一揮間。
W:你在哪兒?
秋雲:她說,羞花邊。
青風放下電話說,嬌芳娘------依然心不平,煙花爆竹也能升天------
W:我非常欣賞她們的語言,是一種藝術享受。女人之間的妒忌,只要不是戰爭------也是一種享受,一種藝術欣賞,豐富的表情動作和生動的語言。
青風:為了這點事大打了千百萬年,還嫌不亂?還藝術欣賞!---羞花邊在哪?
W:癡羞女------
青風:又來電話了------
秋雲:春來早做夢,夜夜夢今人——玄女。
隱中有人說,知道月宮嗎?
W:在哪兒?
隱:在天上。
圖像:星球------裏面是空的,外層環繞光霧。
隱:千年流金(晶)——是一種物質給和合成的。
秋雲:展現的圖像裏面------似有一種類似有機體的小外星人,都帶著那種有點像三星堆出土的面具。
隱又說:是用礦物質來填充的。
W:月宮在哪兒?
隱:在天上。
W:天上的什麼地方?
秋雲:月宮上有個塔------塔里有鼎(大香爐)?
隱:飛身去。
圖像:宮殿,塔------周圍有類似四合院的古建築群------
W:是六合塔嗎?
隱:是。
圖像:鼎的邊上有火鳥圖騰。
忽聽隱說:大日的光芒照進來!
圖像:巨日---一片光芒---漸漸出現背景:月宮。其左上方是巨日------
大日:秋日豔------
羅地接話道:等著你。
大日:等你來------
隱說:鳳凰台在心上------
W:是誰說的?
秋雲:都說是白娘------
W:不像是她?
白娘道:花狐狸說的!
秋雲:是誰?
W:玄女。
隱語:上天才有無底洞,下地不如鬼門關。(橫批)忠良。
W:誰說的?
白娘:找心經------
秋雲:她給了個動作,抬頭一望空中大日。
W:何意?
隱語:何為心經?眾經之總持,為中心。何為心?何為總?——大日!抬頭一望——相應,相應又會如何?回歸呀!上面的對子其意是讓你回來------
W:知道了,是大日說的。
秋雲:浪裏翻花,情歸四海。縱橫交錯,道遠守一,定------(大日說的,06/4/10後半夜1點20)
W:你看看大日什麼樣?
大日:睜眼來呀!
秋雲:她說,你看她時她看你。
大日:只能用心看---
秋雲:暗中有人教你---天外音:用情看。
W:問問是誰?
秋雲:西王母。
W:問問我與拐杖應是什麼關係?
隱語:這個才叫——風花雪夜,情定終身,生死與共。
稍許,又說:兩人相互依託,兩人常和合。
圖像:一女子手挽大花悄聲語:郎君---卻見其臉一側,紅紅的---一男用手一纏,托扶住女手------
隱語:夫妻雙雙把家還,雙生雙息共白頭,千年好和玉門開——大日。
少頃又語:生死約定。
4/12夜,青風說,電話來了------
W問:來點什麼?
秋雲:秋天說,是要心花怒放,還是怒放心花?
W:那就先心後怒。兩個的區別?
秋天:心花怒放——美,怒放心花——醉。
玄女:千姣百媚,嬌媚萬千。
4/13晨,秋雲電:李花芬芳至,桃源又增春。
青風:何意?
W:姑蘇的林芬快來了。
(待續---//小草)

《林花曲》27
2006年4月10日晚7點。
和君:天尊開示——照。一遍金光------
和君:兩匹馬來到,一匹棗紅馬是林芳的,一匹白馬是我的------觀音來了,在香堂上打出一個條幅:太昊月明金殿。觀音手中拿著一盞燈,燈很亮,蓮台金色底座。燈旁兩支蠟燭,分別被點燃。光照——充滿了房間,房間似燈球一般。大日手托一盞燈,似蠟燭------在光球之上。大日懸空坐在蓮花座上,手放在光球上面。“照”縮小到我和于君、林芳的身上。
W:在給你們加被。
和君:九娘說,讓我好好坐著吧。然後她手中拋出一個光球,在於君的腰周圍轉。轉一會停下來,九娘放回口袋中。
林芳:我也想------
和君:九娘用手一彈,光球在林芳眼前轉了起來,又在整個房間裏轉。又變成蓮花(金色的)。一會蓮花綻開——顯字:照。觀音拿出一把小紅扇子。打開一轉扇,光就像水球似的四射著各色光芒。------媽祖很高興的來了------
和君:在桌邊出現------很粗的蠟頭,只剩底座。
林芳:什麼意思?
和:青娘到,她身穿一身綠沙衣,手領著一個小女孩。小孩抱著青娘的腿。我問她叫什麼?叫香玲。問她做什麼?香玲說,回家。
W:到林芳的堂上吧。
和:香玲立即朝堂上叩頭。我問她幹什麼?她說,煉。小女孩戴著虎頭拖地的頭鈽,背後寫著——大軍營。
W:是哪個隊伍的?
和:香玲說,大日宮。------在香堂前顯現出兩個蠟燭------
W:誰是點蠟的?
和:九娘。她把蠟點燃------觀音用手指彈了一下——助燃。然後------就特別亮,有一種向上沖的力量。
W:誰的蠟?
和:觀音把蠟遞給大日,大日------最後蠟在觀音的手中。
W:蠟是誰的?
和:觀音手拿蠟,表情很傷感------
W:在昆侖曲中有這些記載,當時釋佛說由他點蠟-------現在的意思是說,走時九娘來接,大日、觀音都來接。
和:癡羞女到,帶來一群報名的。顯字——殺。報名:一群---牛王,一群---馬王,一群---象王。癡羞女的馬隊把它們都給帶走了------
W:癡羞女是黑衣死神------

《林花曲》28
說明:
青風:小草圖快,發來了26、27、28------其中的28誤處較多。她僅根據林芳的紀錄,沒有和錄音紀錄核對。林芳的記錄中存在一些問題,其一是,關鍵情節的漏記;其二是,把一些原字改成了她理解的白話。她的出發點是想使文句通順,這違背了你制定的觀記原則。
W:寧可不順,寧可矛盾,要保持原字原句。否則就失去了研究的價值------
青風:上次我問你,送交給你的很多材料,你怎麼一看就能分辨出,哪些是動物仙的,哪些是上方的?
W:以後告訴你,先不要有分別心------人心險惡,別忘了麗姐伸出的手------
青風:那就撤回原28,以此28為准。---我回頭再收拾小草!!!
2006/4/12陰曆三月十五晚。
和:仙鶴來了------南極仙翁到。觀音、九娘、白娘、大日(發光的光圈,多層光)來了。盤古、八仙、羅地、碧霞、癡羞女------共和團來了,共和團裏有很多傷兵都在打坐。場面與平素不一樣------就連盤古和玄女也都是非常正規的在打坐------這時,觀音呈現出巨大的千手法相,金光一片------光芒中有個5、6歲的女童,呈現出打坐的姿式。
W:在古婆羅門的聖畫中,最高天的顯現也是一個5、6歲的女童。
和君問,是在作什麼?顯字——教經,打坐,宣講------《大道行天經》,萬眾齊緣------
和:來了很多的隊伍組成陣,紅馬陣,白馬陣------龍王部眾------各部眾向佛王行跪拜大禮。大日升坐在金色光的蓮花座上。她說,大道行,萬民哭------
林芳:什麼意思?
和:隱中有人說,除草------除草割地------佛堂靜坐。所有的人都在打坐——大部分坐著,遠處也有站著的。這時大日持神女手印------
遠處來了個騎馬的羅刹女------有個三角形的令旗,上面寫個------撤。這時,共和團收的傷兵都走了,癡羞女也走了------各部陣也都消失了------
和:這時九娘、白娘------都轉過身來朝著我------請九娘開示?
九娘:神仙是那麼好做的?她給了一手勢------
和:讓我就地打坐!白娘顯字,煉,煉,煉------請碧霞開示?碧霞打了個劍花------說,走!請南極開示?南極顯個字——迎。然後騎著仙鶴走了------請觀音開示?觀音沒說話,她做個手式------雙手在胸腹前一推,說聲------看!
W:大光明手印。
和:她的胸前有一個很大的亮光球------光球在動,發出光芒------似兩層光在動,她的手也在動------她的頭上現出蓮花,花蕊是燈的亮光,蠟燭燈。她身上全是光------然後恢復原樣打坐,手放在兩邊------
和:九娘起來跳舞,是一種------就像是少數民族的水袖舞。
W:古藏舞。
和:又做了一步登天的動作,又做了很多古瑜伽的動作。然後拿出一把短劍開始舞劍------做完後就坐在了她的老地方。
W:意思是讓你們做九陽基礎訓練。請她說話呀?又是啞巴開槍——費勁!
林芳:請九娘開示?
和:九娘把劍和劍鞘都扔給了林芳。
W:給的是什麼劍?
玄女:QX劍。
和:怎麼不給我一把劍呀?她給我看了一把雙劍。在我的頭頂上轉了轉------我問是誰的劍?九娘說是------她一指W說,虹光劍。我問,給於君什麼劍呢?她又拿出雙劍,示意給其中的一把,又把劍收了回去------我問,為什麼不給我倆?她說,走時給------
W:走時林芳用QX劍走。你們兩人是借助虹光劍走。
和:白娘給個印字和煉字。
W:和劍相應。
和:為什麼單獨把劍給林芳?九娘給了個很大的、白色的送字。
W:林芳以後要跟癡羞女的隊伍一起做事。
於君:我的本尊師是誰?
和:碧霞------我的本尊師呢?九娘------碧霞過來給了於君一把長槍------碧霞顯字——教,應,廣,術。然後她拍拍劍------看不懂------請八仙開示?
呂洞賓:苦煉------煉九陽基礎訓練。
和:請大日開示?
大日:眾志成城。

《林花曲》29
烏雲:花開花落總是春。 問:烏雲是誰?答,大日。 問:林芳該怎麼練?答,啞巴打槍——使勁。 問:林芳的問題是------?答,啞巴開槍——光瞄不說。2006/4/17晚6點半林芳上香後,和君仍在跟大家吹牛看風水------ W:看看那邊? 和:觀音直撇嘴------不說了,不說了。棗紅馬到------桃花女換裝了,白色上衣帶紅花,皮靴,水褲------一身騎馬裝。仙鶴與南極仙翁隨後來了。八仙到------一匹馬拉著一輛馬車,上面有二位,一個年輕、一位老者。我問,老者是誰?答,五龍女的老太。年輕的是五龍女,十幾歲。後面是------四個龍王都來了,都向老者鞠躬。五龍女一伸手托個桃,讓各位吃。請五龍女說話? 龍女:天河退,緊相隨。戰鼓催,馬兒飛。 於君:跟我是什麼關係? 和君:龍女手指三位------是叔叔,第三位(北海)是爸爸。她在第二位龍王腿邊玩(南海)。------他們都走了。請八仙開示?------他們都坐下不說話------
W:九宮在這兒------你不是難為他們嗎?他們都是玄女的弟子。先請九宮開示呀? 和:請九宮開示? 九娘:桃花盛開春滿園。抓緊煉------ 羅地:劍。 白娘:舞。 觀音:佛堂增輝,萬眾心齊。 和:她說完一揮手------ W:問問林芳怎麼辦? 和:在林芳的腦袋上輕輕掃了一下------說,要讀書。她又做了一個動作,手拿喇叭筒。言罷就打坐了。請說說我們怎麼修呀? 圖像:九娘拉著我們三個小孩子一起跑著玩。林芳手中拿著個像風箏一樣的東西,在一個操場上來回跑。有人助威喊加油!我們又騎著馬奔跑------練兵場不是一個,而是有很多。八仙看著練兵場,一會就走了,沒有說話。九娘、白娘、觀音在。 和君:我怎麼煉?九娘和觀音都拿本書------大日拿了一本書,很沉。讓我看書。我問,林芳怎麼煉?圖像,給了一些兵器,有槍、劍、刀等。是大日讓煉------我又問於君怎麼煉?圖像,給了一群馬,一隊馬隊------跟他在一起跑。也是大日給的。  又是一組圖像:打雷、下雨、閃電------小麥收回來,往回拉。 林芳:我還是不知道我練什麼? 大日:羞花碧月? 和:觀音拿一朵荷花------大日拿了一朵大麗花。 於君:我現在是哈欠連天,是誰在我這兒? 和君:有個古代的將軍在你身邊------他說,時代不同。------空中出現個綠孔雀------ 綠孔雀:風盡吹,風沙緊,自有後來人。 林芳:自有後來人------是誰? 和:指指屋內,又向外指------ 和:媽祖到了。她身邊有一位年輕的女孩,端一懷茶。請媽祖開示?
媽祖:團結緊,緊操練,步步為營------一步凳天。 和:她把一碗水灑在房間中,地上長出草來,花開了。這時,九娘替我們謝了媽祖。媽祖走了,九娘去送。隨後,九娘給了------畫、餅------兩字。我問,什麼意思? 九娘:餅是備資糧。常說話,話先行。 和:外面來了------動物仙一群。九娘一揮手,它們就都跑了。
九娘:天位難尋,要珍惜------ 妙音:鞭策。
青風:這一個多月以來,和君的行觀在深度上和高度上都大有長進。從高度上來說,以往他的觀只能對應動物仙級。現在,他已可以獨立對應上方了。從深度上看,從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外蹦,到可以連成了句子;從孤立的圖像,到可以展現連續的圖像------現在毫無進展的是林芳了------ W:慢慢來------當初的秋雲,不也是很費勁的嗎? 青風:那天夜裏,秋天------為什麼要給秋雲展現鳳凰涅般?
W:滅掉自我,才能獲得新生------不要錯誤的理解為是簡單的物質上的滅,在這個領域裏,一切的展示指的都是精神。(待續)

《林花曲》30

2006/4/19晚6點15分 和君:武陵春來了。 林芳:快請天姐給我開示 和:她給個——煉。又說------岔道。好像是說,W站在岔道上? 林:岔道是怎麼回事? 和:是怎麼回事?她說不應該向南走,這裏有很多事要做。她說,留下來就對了。如果往南走,就會生出很多的是非。九娘、癡羞女來了------我請她們坐,她說,忙著那。圖像,一支白馬隊,還有很多車糧草,一大車一大車的糧草------我在的那個共和團在歡迎。 W:隊伍是從哪里來的? 和:廣西,從水上過來的。
W:誰的隊伍? 和:白娘、青娘的隊伍。 W:人哪? 和:都死了,與蚩尤打仗。 W:廣西的那場殲滅戰。是對蚩尤本部的總攻------ 和:她們是去斷魂關,說還有很多人。 林:為什麼繞道塞外來?怎麼不從廣西直接去青潭? 和:領隊的說,報到------羅刹女封道。癡羞女編隊後------行。 和:八仙到,在向佛台行禮。媽祖到------水族的大隊人馬到。外面還有很多隊伍------過來一個人說報名——水族三軍、水龍部的。媽祖非常客氣,讓我們照顧好水族隊伍。 和:觀音來了,她身邊有個小孩。我問------他說,善財童子。他一會兒站著,一會兒打坐------兩個手不停的打各種手印------ W:他是在教你! 和:我要跟他學,他說,皈依。我問皈依什麼?他說,觀音。皈依------不是要到廟裏找和尚去嗎?他怎麼叫我皈依觀音呢? W:這是個形式和內容的問題。你若去廟裏歸依,可觀音不在廟裏。這種歸依,有形而無實。你是皈依佛呢?你還是皈依廟?佛在面前不皈依,你又皈依個什麼? 和:廟裏的皈依------不是都得有戒律嗎?你這兒什麼戒律也沒有啊? W:你問佛呀? 和:請教觀音佛------?佛說,律從心起。 W:是心是佛,是心作佛。戒也好,律也罷,是對心而言。 和:她說,像我這樣的------還是有心戒的好。那W呢?他什麼也沒有?她說,他一切皆梵行。那我------趕快皈依觀音。 善財:是兄弟啦,叫我大哥就對了------你是老二。教你手印------天地大拜俯式最好。 W:每天都教教和君吧。 善財童子:要學的多那。 W:說說林芳怎麼過關? 善財:神清靜,打坐。不是打拜,是大,天地大拜。要會心------打坐時要念,唵、啊、轟------ 九娘:多用心。圖像,向日葵。又說,會心,會心,會心------ W:切記與大日相應。 和君:來了個胖和尚------ W:大顛。好好請教------ 大顛:多拜。 和君:大日宮主來了,她的手中間有一個字——目。她說,人有五目。人目、神目、佛目、景目、封目。全有了叫開慧,才能接上三世佛。這五目的功能是------封是能量;景是圖像;佛是智慧;神是藏;人是做事。又說------天龍倒懸能開得快。睡覺時側臥睡------他給擺了個睡姿。 W:臥佛式------和君提高得很快吧? 觀音:早著那------
青風:五目和五眼有什麼區別?
W:五目的概念,這還是第一次提出------相應吧,相應了也就有了。
是你的總會是你的。(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