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林花曲】01~05

【林花曲】

作者 妙航 2006/3/1
楔子
2006年1月1日那一天:
收拾起,大地山河,一擔裝。
四大皆空相……
歷盡了渺渺途程,漠漠平林,疊疊高山,滾滾長江,看雄城壯!
江山無恙……誰識我,一瓢一笠,到襄陽……
從南京出來一路行,又去了東北的大海邊。最後來到甸上的一個叫“烏鴉窩”的地方……一條陰河在崖壁前穿過,崖壁上落滿了烏鴉。陰河那邊是車水馬龍,一片噪雜繁榮。穿過岩壁的洞口曲曲上行,卻見又是一片小洞天……雖才是二月下旬,但見林花似錦,不由得讓人想起九年前的“桃花女”……

<<桃花女>>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
無盡相思淚憐憐,春花秋雨喜相逢。
君不見花開四季,傲梅令霜雪。
春暖花開情長在,相見故人還。
笑傲長江展洞庭,相逢聚斷魂。
* * *
遊子心歸去,長江洞庭來。
朝朝盼回歸,今日得大同。
心歸不久留,相見在故里。
* * *
心發芽,情花開。相盼故人還。
憂心忡忡離別去,轉眼之間在斷魂。
魂飄萬里,心繫九洲天……
* * *
春江三月發枝芽,春江花月夜夜發。
傾江流盡桃花水,八百里洞庭泛桃花。
水情漫漫遍桃源,此行歸去永不還。
桃花情水灑湖西,風瀟瀟兮月兒圓。
* * * * * *
九年前桃花女從洞庭西路過山城時吟的<<桃花女>>,說的是七千年前發生在湘西的那場武陵大決戰:西洋總部重兵圍殲玄龍本部。
當初留守本部的武陵軍駐守在武陵山,佈陣於巫山神農、朗州洞庭、大庸懷化,分兵拒之死戰,苦等玄龍和癡羞女突圍後從波斯搬來的援兵。終因洞庭失陷,武陵春兵敗,殘軍退避武陵山死戰……
* * * * * *
我把這個別開生面的小洞天叫桃花園,這個名字是這樣來的……
步入洞天迎來三人,互通名姓後將我安頓在一處。三人中一位名和君,一位名於君,一位名林芳。和君說林芳是這處園子的主人。林芳忙道:儘管方便,雖是外面烏鴉成群,總不會來這裏鴰噪,放心就是了……言罷,三人去了。
這是一套小居,原是林芳的小妹—林芬的秀房。幾年前她去了姑蘇老家,這裏就一直閑著。
自1月1日上午走出南京幸福大道145號的黑色大門,原本打算在寧找個落腳的地方住到夏天再去東北落戶,但衙門裏的人苦口婆心的規勸我必須在當日離開鍾山……
他們說:你去北京住,以後再來我們還是歡迎的。
我說:沒有身份證和戶口去北京不方便。北京是首都,以安定為首要,無身份證的人,流入會添亂。我要先去東北落戶辦身份證……
他們說:只要立即離開…那你就去東北。
我說:沒有防寒的衣服,五月再去。
他們說:我們給你買,全買新的好的!
我說:不要!這個冬天南京已零下7度,145號大門開試黨和政府推出的人性管理,幾年來第一次發棉鞋。唯獨沒發給我和其中的那個美籍華人,是不是因為我和他都是政治犯?
他們故作驚奇的問:不會吧?……那是因為你再有一個月就出去了。他們也是為了節省一雙棉鞋錢。
我忽然意識到: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以前怎麼就不太知道為自己著想呢?他們才不會想零下7度不穿棉……凍了怎麼辦。
也許外邊的人很多都不穿,因為生活好了,吃飽喝足了,殊不知同樣的氣候門裏比門外更寒冷。這裏是特權社會,這裏的一切是他們的天堂。在05年下達給南京幸福大道145號大門裏的楚囚------要完成一千七百萬元的利潤~~!
* * * * * *
當時在門口接我的幾個朋友也顯得很緊張,他們也是極力讓我離開南京。
我想,如果我的存在會使南京感到不安,南京當局的這種做法不就是要把這種不安因素推到北京?想想也是無路可走,正是:
本無家可回,原無路可走。若有路可走,還在家門口。
* * * * * *
我只好先在通州古城找個落腳的地方。因為正值春運和春節,東北又是冰天雪地,孤身前往身陷其中,正如在01年南京局子裏的人說的:當你出去時已是身無分文一無所有……
* * * * * *
五年前我和秋雲出川後浪跡幽州時就是住在通州,當時是租的農民的房子,現在又回到這裏來了。閑著沒事,隨筆寫了幾篇文章:《探索生命的組合》等,隨後寄給雲南的紅塵。
* * * * * *
《林花曲》01
在東北時分別和幾個地方通了電話,詢問了彭城、金陵、山城、青海等地,看看能不能租到便宜些的住房。秋雲在電話裏說:我這裏的環境很惡劣,他們到處在找麻煩。我問:找到地方以後你來不來?秋雲說:鳳凰不落烏鴉窩!我說:窩裏只有我……那邊的秋雲忙道:說錯了,說錯了。我說:等找到地方再說吧。
爾時,遇到了和君。
* * * * * *
我打電話給秋雲:我找到一個落腳的地方,居住和生活條件都很好。我正在擺香位---
那是我去東北的西炮臺時,看到了當年(1992年)初立昆侖的幾尊---天后聖母、如來、密宗觀音等的神像,我收在衣包裏隨我同行---
* * * * * *
在小香臺上擺上了三尊神像。
我說:上香吧。林芳端端的持香立在小台前。
我說:別像就義似的,給女神上香心情應是歡快的,要一笑三點頭。林芳笑道:臺上擺點什麼好?
我說:你想擺什麼就擺什麼。
林芳笑說:這就好辦了,不像廟裏有那麼多規矩。
林芳上了一大堆水果,很多糕點、瓜子糖果、花生米、山楂片------
又問:香水行不行?
我說:花仙喜歡。
林芳興起,把法國香水、髮卡------好吃的好看的------堆滿了一桌。看看-----還覺得------差點------什麼?可桌臺上已經堆得滿滿的,實在是無法再堆了。
問道:也不知上什麼最好?
我說:上心最好。
林芳道:我可上心了。
卻見那三人哈欠起來,
我笑道:來了來了!
和君說:九宮來了!
我說:問問都是誰?
和君說:頭一個像是---九天玄女,她一來就歪倚---坐在你的沙發扶手上,我從來沒見過她這麼隨便過,髮型服飾都很隨便。白娘也靠在你旁邊---西王母顯得很疲倦,夕陽女王總是很精神。
和君:以往我上香時,只是偶爾有九宮來,我趕忙下拜九宮就沒了,走了---可今天都不走---
我看著他(束)手無策無能為力的樣子,說:問哪!問她們是誰?請他們說話!
和君:嘔---以前偶爾看見---就不知怎麼辦了。
我斥道:你以為她們在逛燈哪?快打招呼呀!請她們坐,喝茶。問問是誰?請她們說說話---
和君忙道:請坐---喝---喝茶---請問是---哦敖---是九宮她們。
和君忙下拜---我急道:快請她們說話呀!怎麼一見她們就發呆?
和:------
我說:請玄女開示。
和:她說桃花源。白娘寫了四個字——團,結,會,圓。西王母寫——百,合。碧霞寫——劉,動。大日寫——則。觀音寫個——畫。夕陽畫了個圓,沒封口的圓。又寫了兩個字——相應。
我說:桃花源三個字是多種含義,其一,不介入社會。其二,不讓外人介入。其三,好耕田。其四------桃花女在這兒。團——聚集,結——捆在一起,會——三魂和,圓——合,三魂和合。百合——和萬緣。劉---指我,是不是要讓我不要總呆在這裏?
林芳問:劉為什麼是指你呢?
我說:劉郎已老,不管桃花依舊笑------也可能是有尾巴跟著我,會讓人起疑,以為我要當總統,等等等等,要監護我十年。故而讓我應走動走動,不能總呆在一個地方。可哪兒又有那麼多方便的地方呢?則——成就桃花源的規則。圓——月,要和月相應。
林芳問:月又是誰呢?
我說:去問桃花女吧------
林:桃花女又是誰呢?
我說:請夕陽------
和:夕陽女王說,歸劍到------見到你------回歸(圖像:揮小旗---等待回歸)
我說:歸劍——天魂。你——肉身。天人合一方可回歸。請夕陽說說他們的情況吧?
和:夕陽說我是懶漢,於是亂幹,林是忙——瞎忙,不見劍。
我問:林何時見?
夕陽:不忙,八月。
2006/3/1——二月二 (待續)

























《林花曲》02
吸盡東海水,吐進青龍潭。
歸去又歸來,隔橋夢語香。
2006/3/2晚
W:看看誰來了?沒看見林芳一上香就哈欠連天?和:我早看見她們來了。以前也是這樣,我不知道怎麼
辦?
九娘還是依坐在你旁邊------ W:為什麼裝看不見呢?看不見的人想看見,能看見的人又裝看不見。這裏邊缺少的是什麼呢?是真誠? 於:比方------胡錦濤突然出現,很多人可能就只顧看了------ W:這到也是。大概是1963年,一些大學生被調到機場去歡迎伏洛希洛夫。忽然周總理來到隊前,其身邊的一位工作人員對木然的大學生們說,還不向總理問好?麻木的眾大學生慌忙喊道,總理好!現在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大學生們不想見總理嗎?實際上大學生們想見的並不是什麼伏洛希洛夫,那不過是政治上的安排,而且是不去不行的政治任務,帶有政治上的強迫。但是周總理,那幾乎是人人都想見的。之所以出現這種現象,其中必有法障。這個法障又會是什麼呢?孔子儒教所宣揚的禮------亦即,維持政權統治的封建等級理念。如果美國總統忽然出現在人群中,又會是什麼樣呢?美國人民會向中國人那樣發呆嗎?我想,這就是西方民主文化和東方以孔子儒教為首的封建的等級思想文化之間的差異,而這種麻木呆滯的現象,正是這種差異在國人心理素質上的反應。那麼,在佛的面前,要不要這種等級差異呢?尊重,用心禮佛,和等級觀念之間,又有什麼區別呢?和君的現象僅僅就是等級思想嗎? 和:我在1995年就信仰女神了。在這之前,國內的各種------我都練過。我可以稱為老氣功了,我早就有眼功了。有些人說能看見了,我認為那是虛的。能看見人有沒有病------那才是真的,我用這個來識別這個人有沒有眼功。比如,我和一個人一起看一個人有沒有病------ W:有幾個概念,人體透視是一種特異功能,它和通天是兩回事。通天是心靈與虛空的溝通或相通,這是我們研究的核心。我們研究的重心是基礎的東西,在這個基礎上會有很多分支。你可以進行人體透視的研究和應用這個分支,但在我這裏這個不是重點。 和:我認為人體透視是實的,而她們是虛的。 W:立點不同,觀點不同。以佛的立點,她們是實,人是虛。其實是絕對,其虛是相對。而我們的研究,立點是對絕對的追尋。我並不反對你去開發應用,應用上的成功的開發,反而會引起社會對基礎研究的關注,應用研究和基礎研究是相輔相成的。 和:我極為看重我的生命能量的提高,我刻苦練功十年了,就是想使生命能量達到七級,以求終極的回歸。
W:人體是有極限的,就像個薄薄的氣球,它承受不了多大的能量。對大多數修行者來說,追求高能量是不現實的。故而在行功原理上使用變通的方法,亦即寄存或移情。 和:如果我的能量大了,我就能支配天魂為我做事了吧? W:問題就在這裏,《昆侖曲》裏九天玄女有一段話,她說修行人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自己修行的真實目的。這個目的並不是回歸,而是以求獲得他在現實中無法得到的東西。我想,就人道而言,尤其是在市場經濟中,這並沒有錯。全社會的人都在向錢看,甚至盡其力不擇手段的謀取個人或集團的最大利益,就連政黨亦是如此,此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修行者也是人類,無論是怎樣修行也是仍具有人類的屬性,故而沒有必要虛假的清高。開發應用以獲取財富並沒有錯,但是------役使天魂,那是不可能的。你那個我的能量,充其量是一滴水,而你的天------卻猶如汪洋大海------所謂的修行,僅僅是使你那滴水歸入大海。 和:我拼命練功------ W:不是想生為大海,而是想成為大海。想法無所謂對錯,僅是個可能性的問題。這裏又有個心態的問題,是把自己看作是一滴水呢,還是認為自己是大海?希望聖母一再叮囑,要把自己看作小,小,小------可修行者的心,又應為大海,能包容一切------可往往是反的。此即修心。你好像沒怎麼看書吧?只顧忙著給人看風水去開發應用了吧?不過從實戰出發,也不是不可。還是聽聽她們怎麼說? 和:希望聖母給了個---策字,圖像是一塊麥田。九娘說風雨。白娘給兩個字---勞動,青娘給個---例,碧霞給了三個字,團,結,了。觀音是功法兩字,夕陽女王寫個爭字,給個手勢是------手握什麼東西? W:看看七仙女? 和:她騎著白馬------ W:馬上就來------ 和:珠王帶領著儀仗隊------南海龍王指指於君,給出---看好,身體---四個字。又給個手勢,像是慢慢來--- W:請珠王,七仙女,大日--- 和:她給個---略字。七仙女給了---教---大日給了---園,屯,圖像是一遍田地。 W:問問怎樣讓林芳儘快能觀? 和:白娘給出---對,倒,輪--- W:招她的本小姐---
和:她給了三個字---順,天,會。
W:我手裏需要拐杖------
和:不知是哪位天尊,拿來一堆拐杖------  * * * * * *
2006/4/12___入記(4/8——4/13)
背景:昨夜4/9,
雲電:你勾魂哪?
玄女:煽情。
隱:山高了嗎?
Luo:水深了嗎?
隱:那就上來呀?
隱:張嘴王八掉進無底洞!
Luo:誰說的?
隱:白娘。
Luo:不像她---問問看?
隱:西王母。
雲電:什麼意思?
隱:等死。
雲:為什麼?
Luo:沒救了。看看秋雲穿什麼衣裳?
雲:沒穿---
秋雲:紅霞飛,羞。
Luo:想嗎?
秋雲:來個天上開紅花。圖像:雙腿一倒懸,掀開散發彩光,其中現一明亮光球閃發紅光。
*4/10夜--- **1
煙花爆竹也升天------問問是誰?
芳娘:不見親人面,何以見(故人)。
一股青煙起,遍地是狼煙。 山花開在白頭處,遍樹是知了。 紅柳白花千千朵,彈指一揮間。 ?你在哪兒?答:羞花邊。 **2
春來早做夢,夜夜夢今人。玄女。
******
隱:知道月宮嗎?
Luo:在哪?
隱:在天上。圖像:星球,裏面是空的,外層環繞光霧。
隱:千年流金(晶)——一種物質,給扣合成的。
雲電:裏面似有一種類似有機體的小外星人,都帶著那種有點像三星堆出土的面具。
隱又說:是用礦物質來填充的。
Luo:月宮在哪兒?
隱:在天上。
問:天上的什麼地方(((塔里有鼎(大香爐),)))?
隱:飛身去。圖像:宮殿,塔---周圍有類似四合院的古建築群---
Luo:是六合塔嗎?
隱:是。圖像:!!!鼎邊上有火鳥圖騰。
忽聽隱說:大日的光芒照進來!圖像:巨日---一片光芒---漸漸出現背景:月宮,左上方是巨日---
大日:秋日豔—
iuo接話道:等著你。
大日:等你來---
忽聽隱斥道:張嘴王八掉進無底洞!
Luo:快問是誰說的?
雲:有人說是白娘---
luo:不像她的話---再問?
雲:說是西王母。
Luo:它是一本正經。
隱說:鳳凰台在心上---
luo:是誰說的?
雲:都說是白娘---
luo:不像是她?
白娘道:花狐狸說的!
雲:是誰?
luo:玄女。
隱語:上天才有無底洞,下地不如鬼門關。(橫批)忠良。
LUO:誰說的?
白娘:找心經——抬頭一望---大日。
LUO:何意?隱語:何為心經?眾經之總持,為中心。何為心?何為
總?——大日!
抬頭一望——相應,相應又會如何?回歸呀!上面的對子其意是讓你回來---
LUO:知道了,是大日說的。 浪裏翻花,情歸四海。縱橫交錯,道遠守一,定--- (大日)
06/4/10後半夜1點20 LUO:你看看大日什麼樣? 大日:睜眼來呀! 雲:她說你看她時她看你。 大日:只能用心看--- 雲:暗中有人教你---
天外音:用情看。 LUO:問問是誰? 雲:西王母。 LUO:問問我與拐杖應是什麼關係? 隱語:這個才叫——風花雪夜,情定終身,生死與共。稍許,又說:兩人相互依託,兩人常和合。 圖像:一女子手挽大花悄聲語:郎君---卻見其臉一側,紅紅的---一男用手一纏,托扶住女手---
隱語:夫妻雙雙把家還,雙生雙息共白頭,千年好和玉門開——大日。 少頃又語:生死約定。 **4/8夜,
秋雲: 一順千里隨風動,羞花碧月占枝頭。 閉眼看月心中笑,笑裏藏刀------ 問:藏什麼刀? 玄龍:天狗吞月! **4/12夜,
問:來點什麼?
秋:是要心花怒放,還是怒放心花?
Luo:那就先心後怒,兩個的區別?
秋:心花怒放——美,怒放心花——醉。 玄女:千姣百媚,嬌媚萬千。 4/13晨,
雲電:李花芬芳至,桃源又增春。
烏雲:花開花落總是春。 烏雲是誰?大日。 啞巴打槍——使勁。 啞巴開槍——光瞄不說。 ******4/13中午,和君午睡---

《林花曲》03
2006/3/7晚,W一直鬧不清和君為什麼坐在那裏發呆?林芳上香後已是哈氣連天,就連於君也都哈欠起來了------但凡是有點觀力的人,皆應立即行觀通報仙情------為何知情不報呢?這對大家都沒好處,不僅是人為的切斷阻隔了在場的人與上方的聯繫,對行觀人的科目訓練無法深入進行,而且------長此下去,行觀人就會退化,相應關係就會淡化甚至切斷,行觀人就可能淪為民間神漢,只能看下三道了------也許是行觀人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不知道自己是幹什麼的。其實,行觀人就相當於門崗,但凡是有個什麼情況或來個什麼人,就應立即通報。同時,應立即問訊,請她們說話------此時,行觀人的身份又是翻譯。如若行觀人失職於門崗和翻譯,行觀人就沒有存在和在場的必要了。行觀人也就失去了意義------那又將意味著什麼?淘汰------ W是一肚子火,強忍住沒發------如若是秋雲是這樣,W早就斥道:王八蛋! 一想到秋雲:寒冷的冬天,光著腳帶著銬在大牢裏漸漸遠去的背影。而今她仍被嚴密監控,並被威脅:我們隨便找個理由,就能把你抓走勞教三年!我們可以以女神功復辟為由立即抓你!如果你不讓幾個親屬給你擔保,我們現在就把你抓走!擔保你和女神功斷絕一切關係,老老實實給我在家呆著!不准和任何人聯繫,不准再練女神功!又對街區主管說:這個人就是女神功,比法輪功還壞,看管好她!夜裏暗派協警在她家門窗外監聽,是不是聽磁帶? 在2005年底,南京當局對W說:你出去以後,馬上就會有很多女神功的人來找你---不論你走到哪裡,她們都會找到你------我們也能隨時找到你,只要你還在大陸這塊土地上--- W想:中華大地到底誰是主人?現在終於明白一點了------自古以來,只有國家才是土地的真正的主人。國家又是什麼呢?記得上一次他們對我說,希望你出去以後不要恨我們------我說,你們是機器,恨你們幹什麼?他極為惱怒的喊:你說我們是機器?!我說:是工具------他喊道:是工具?!我不知他為什麼突然惱怒,默默的看著他想:他們不承認員警是工具,而錯誤地認為員警是國家的主人------我想,自古以來民族的悲劇就在這裏------毛澤東在湘江邊上說: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當初的毛,究竟是希望誰應是這塊大地,這個國家的主人呢?我又想,美國員警是不是美國的主人?誰又是那個國家,那片大地的主人呢?人類是地球的主人,是因為人類能殺地球上的一切生命;人類也有責任保護地球上的一切生命;人類還能剝奪其他生命的自由------把它們關在牢——動物園裏。主人的真實定義又是什麼呢? 他們又說:你出去以後,不要信佛了,不要寫書了,好好過日子吧。你在裏面關了五年,與外面隔絕,你不瞭解外面的情況有多嚴峻------如果你要搞組織,最好到民政部登個記,但是你無法控制裏面的人,不論是誰鬧出事,我們把帳都算在你頭上-----
WO說:你們沒搞錯吧?我一直是在從事女神文化的研究,我並不想搞什麼組織。南京當局:你出去以後能不能不再寫書?WO心裏想:五年大牢都坐了,坐牢的原因就是因為寫書,如若出獄後不寫了------這牢不就是白坐了嗎?坐牢並不能讓人屈服,多坐一天的牢只能是多一天的仇恨------ 當初入獄時的情景又浮現在眼前------南京百年監獄始建於1905年,是一座政治監獄。在滿清王朝,關押處死的都是像秋瑾那樣的自由戰士。民國期間關押處死的都是像雨花臺---那樣的自由烈士。1949年以後關押服刑的是國民黨的高級將領------百年來,唯一一位國家總統級的人物,視察監獄並給政治犯留下警示座右銘的是蔣中正先生。他的題詞是:不能不來,不能白來,不能再來。 細品此三句,也是著實有味------失去自由進了監獄,為什麼不能不來呢?他講了,這是政權的需要。人類的政權是人類自由的悲哀------為什麼不能白來呢?是要通過強行剝奪自由權的監禁,來使你明白所謂的個人自由,必須服從統治者政權的需要。也就是說,你並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國家的主人只能是有軍隊,員警的統治者。可是為什麼像秋瑾那樣的自由戰士,雨花臺的自由烈士------都白來了呢?監獄鎮壓不了信仰的自由------ 當政治信仰要推翻一個政權時,統治者為了自身的利益用軍警監獄去鎮壓,這是人類社會的必然。但是與政權無關的自由信仰,信佛的自由,信女神的自由,其並不想去搞什麼政權之爭,為什麼也要去鎮壓呢?是不是因為心理上精神上的脆弱,以及思維慣性,導致的防範失度,造成的過激行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這是人類死亡衝動的行為表現產生的過激行為。 不能再來------秋瑾她們和雨花臺的人是不能再來了------這真是人類的悲哀。但是,為信仰自由而活著的人,可能是還會再來------真是又何必,人為什麼要有信仰呢?人的本能不就是吃和性嗎?以吃和性為動力,才是人類社會繁華昌盛的原動力呀?試看天下------ 南京當局又說:我們也知道女神---是中國氣功研究會的直屬氣功,但是她們以你為精神領袖,以你寫的書為根本教材------
WO說:這就是你們抓我坐牢五年的理由?
南京當局說:女神---是非法組織,早已取諦了。 WO:請把紅頭文件給我看看?法院的判決書上可沒有------ 當局:中氣會已經不存在了。 WO:女神---這個民間的氣功組織也就不存在了。 當局:但是她們像影子一樣依然存在! WO:這是你們人為造成的。為何不能在政策上寬鬆一些?給她們一個小小的自由的空間?讓自由的信仰各得其所呢? 當局:你出去後不能和女神---的人接觸------我們會隨時------ WO:應該有個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上的交往,和組織行為------ 當局:這個界限------我們會------ WO:但願如此------50年來的錯案------錯就錯在你們把握不住這個界。 W:觀!誰來了? 和:九娘---白娘---九宮---全來了------ W:問話! 和:才剛有人說---呆---
你問是誰說的,九娘說是---白娘---九娘又給了兩個字,玩---應。接下是聖中娘娘,三霄娘娘給的圖像:用手托著於君------ W:會助他一臂之力。 和:碧霞給個圖像,一匹馬------ W:讓於君抓緊------ 和:夕陽女王給個雷字------ W:問是何意? 和:又給了---回和歸兩個字。觀音托個小瓶子,一手拿著楊柳枝在向我們點水------九娘在你身邊歪著------她向我走過來--- 用手摸我的頭,好像是不高興才剛白娘她們說我是呆子。 W:玄女是有點護犢子------ 和:來了兩個小仙女------ W;問名字! 和:小菊和小翠------ W:打扮! 和:小菊---綠衣,鞋上有個小繡球。小翠紅衣,鞋底中心有個圖案。 W:請她們說話!真費勁!你觀了十年都是怎麼觀的? 和:小菊給了兩個字,好---齊。 W:問問她們是誰家的? 和:妙家的------小菊是圓臉,小翠是尖臉。又來個坐著轎子的---花仙------ W:問名字?長相?打扮? 和:戎裝,腰繫帶,鞋像小船,頭髮很好------她一下子就摟住林芳的脖子------ 林:她摟著我幹什麼? 和:一個大胖豬,拱到林芳的腿下---張著大嘴---高興的打滾------ 林:她跑到我這兒幹什麼?是找我來報名的吧?怎麼找來個大胖豬? W:問問是誰給的圖像? 和:有個小聲音說是玄龍------ 林:玄龍給我個胖豬幹什麼? 和:胖豬更高興了,滾來滾去張著大嘴笑------ W:是說你笨的像豬! 林:我光打哈欠就是看不見,也真是夠笨的了------我都急死了。按理------我都哈欠五年了------我挺用勁的了------ W:你家的仙也是真夠著急的了------ 和:一隻仙鶴飛來------嘴裏刁著一個情字。後面跟著一個老者------ W:南極也跑來湊熱鬧------問他是誰? 和:南極仙翁。 林:他給我什麼情? W:是讓你從相應上下手。 林:怎麼才能相應呢? W:用之以情。 和:南極仙翁打開一幅字:春地一片。 林芳:如何是春地一片? WO在想:要訓練出個觀音手也真是不易的事,要能達到秋雲那樣,通常也得半年。就是強化訓練也得49天------ 待續——林花曲4(強化行觀訓練3/8——3/19紀錄)妙筆於烏鴉窩  










《林花曲》04
2006/3/8------晚飯後,和君三人來了。W給林芳泡了杯茶。
林:唉唷,今天是怎麼了?
W:你是三八呀?
林:三八是罵人的話,你可別這樣叫別人。
W:個人的感受------我覺得三八挺親切,是愛稱。
林:在港澳臺三八是罵人的話------
W:為什麼?羅刹女都是三八,我就喜歡三八。才剛我給秋雲去電話,剛說三八好------她就叫了起來------發了挺大的火。真是沒情趣------她還說她長大了,有自我了,不能再像十年前對她那樣了。我真不明白,她那個自我是什麼呢? 林芳上了香,隨即哈欠起來------和君依然在興高采烈的大吹他的社會見聞------
W:你是來做什麼的?要不就別上香。沒事就喊狼來了--- ---就像烽火臺的故事。
林芳:那就太可怕了。
和:可廟裏一天到晚都上著香?
W:廟裏養的是鬼,上的是鬼香。
林芳:人們都去廟裏燒香拜佛呀?
W:佛不在廟裏------
林:佛在哪?
W:佛在心裏。
林:可是和君一來就看見佛在這兒。
W:我心上有佛。
林:和君心上有佛嗎?
W:有他自己―――
林:我想問問我的以前?
W:你可以請武陵春。
和:武陵春來了,就像是穿著一身白戲裝。她脫下白―――裏面是青色衣裙,繫腰帶。她給兩個字:跑——劍。來個大河馬找林芳報名。
林芳:在這兒報名行嗎?
W:行,這兒是你的家,再說―――昆侖是相通的。
和:李軍,大唐人,率三軍報名。一隊―――頭破血流的八路軍,說是從南口來,連長李什麼軍,負傷―――報名。公獅子一窩,報名。
林芳:這都是什麼呀? W:讓獅子現人形。
和:一群小孩,抱著林芳―――
W:請大顛!真是亂糟糟的。 和:大顛跑來說,來了來了―――早就在大門外等著了。
W:怎麼不進來?大顛:你也不看看你那些把門的!
和:二郎神,關公,還有一個彎刀黑衣羅刹女――― W:好了好了,說說這個林芳是怎麼回事?
和:大顛說是他兄弟。
林芳忙道:我是男的? W:這裏的兄弟,是關係不錯的意思。
林芳:我是他的妹妹? 和:用鞭子抽打大顛的屁股。
大顛:過橋的時候。往事了,沒事了,各為其主。
林芳:快請大顛和尚上座。
大顛忙道:不敢不敢,佛在面前―――
林芳:我們不都是隨便坐著嗎?
大顛:又哪敢和你們比,羅刹女無法無天―――掌嘴掌嘴―――
林芳:快請大顛喝茶吃水果。請問大顛和尚,我該怎麼修?請開示――― 和:他給了幾個字,煉―――目,東風吹。從下往上煉―――海輪。
林:什麼是東風吹?
W:相應。
和:出現一個又粗又大的點燃的蠟燭―――
W:問是誰的?
和;是你的。
W:說走就走―――
和:那我們的呢?大顛指指上面,半年,快了,頭上懸著呢,就會在眼前,龍飛鳳舞―――
林:什麼是龍飛鳳舞?
W:現在要靠相應,走了以後就龍飛鳳舞了。
和:大顛跑了?
W:看看又是誰來了? 和:觀音、青娘、九娘―――玄龍也來了。
W:請她們說話呀?
和:觀音顯字,面-團-多。青娘顯字,唱-歌。九娘,各-各-勞。玄龍,學。
林芳:什麼是面-團?
W:和合。 和:那我呢?九娘,書。讓我好好看書。看什麼書?十二―――十二是什麼?
W:《修行者》,你可能沒看吧?
和:我就看了第一部。九娘顯字,車-羊-豬。圖像:線裝的一部書,指著我的頭,把書往裏塞―――一捆書,用紗布包著。又顯字:醫-走-跑。那他(W)幹什麼?
圖像:大黑板,粉筆寫個――刊,連――刊登。黃-道-運-載-米-井。看不懂,請白娘開示?她揮個劍花。林芳家的管帶拿個令旗―――
W:問什麼事?
和:顯個跑字。來了很多報名的―――(略)
此間,和又問明白了林芳的天姐是桃花女,是和武陵春她們一起跑下來的,曾轉世在姑蘇慕容―――參加過湘西武陵大戰,泰山大戰,仙人島大戰――― W對和君說,你的觀不能總卡在這兒,一個字一個字的蹦。
和:十多年―――這些天已經強多了。
W:你和林芳每天要天地大拜108,從相應上入手。你要收心,少去看風水。 和:我們走了,早點休息吧。 秋雲來電話,
W:你怎樣才能擺脫困境呢?你去找監管你的員警,說我要和你結婚。你現在靠近政府了,向他們請示是否批准?就說我這兒等著回話。
雲:結婚對你影響不好。
W:天下就太平了―――
雲:可是―――若真的結婚,我心裏又恐懼―――不只是我們一無所有。和你在一起,我就像站在大海邊―――我喜歡大海,可又怕被大海吞沒。(待續——5) 妙航——2006/4初——轉雲南小草存。

《林花曲》05
****2006/3/10晚------林芳上香--- 和君:來個獨角獸---報到,隨後玄龍來了------桃花女的棗紅馬跑來了----青娘手拿花籃------何仙姑---八仙都來了------二郎神,關公---站在兩邊------
和君:請問二郎神,我們該怎樣修?他給我一個書字---給芳一個劍字,給於一個看字---我修什麼書?
圖像:藍色的書皮---數字十二。他的意思是---於君的身體不好,跟著看就行了。隨後,九娘、碧霞、武陵春---來了。妙音出現---給一個手勢,手中有劍------(注:音__音魂)黎山聖母頭戴鳳冠------觀音也來了------
和:她給個手形---點我的百會---給個開字。我看見了---!來個鯉魚仙子。她說:她是觀音園裏蓮花池的鯉魚小姐----魚戲蓮葉西--- 和:大顛來了------他給個奉字。出現一位老天尊,光頭,有幾根紅髮---左臂上有個臂環---說:洪荒野人。你是---?答:盤古!
和:請太祖開示---
答:祖太!祖太公---
和:他給個---學字.學什麼呢?那林芳學什麼?又給了-- -戲字和餘字。
W:是不是說林芳尚未入戲?
和:又來個老祖宗---白鬍白眉---你又是誰呢? W:再往上---就更說不清了------你也別問誰是誰了,問什麼事吧? 和:他手一展,說,拿法去!
圖像:一個很高很長的---長幅,磚灰色---中間是長方形的---白色的。高高的立在---你的香堂上---又顯個總字------昆侖---總------這可是好東西!拿到我家堂上行不行?我是說---你這兒---太小了,地方太小了------ W:你要它做什麼?對你沒有好處---承受不起,反而是禍。觀! 和:空中---無比巨大的---千手觀音---金光---照射在---你的堂上---的---長幅上。 W:開光---這個就叫開光。沒有這個照就不叫開光。 和:在你身上---顯出---妙音,和你重合。他手上顯個---劍字。請問是何意?他說是---雙煉劍。請問,怎樣是---他示意:天地大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