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脫胎換骨

脫胎換骨
  上述的案例很典型,現在看阿芳的第二份練功記錄:  

十二月中旬,在一道友家練功時,突見下丹田的蓮花打開,見一女孩在裏打坐,臉圓圓的似十二、三歲。但打扮卻似十六、七歲,身穿宮中霞衣,其手上有一尊觀音。我想仔細看時,那尊觀音又不見了。  
一月二日行九陰功時,見到半個月亮,不知是不是道門中說的西天月。  
一月十日行九陰功時,見一位天神穿盔甲,手拿一金光閃閃的東西有尺余長,向我頭頂劈來。當時我正打到第三式,潛龍開山,兩手正在頭頂向兩邊扒。此時頓感頭頂骨間裂開,骨裂聲似在頭的另一個空間。金光劈到時,頭頂好痛好重,身體似被分開兩邊。從頭頂至會陰只見一片光海,白色,身體的中間不見了,只見光海。  
打到第四式時,見到身體中間有一條青龍向上爬行,看似慢,看清卻快,順中脈向頭頂行,到頭頂就不見了。  
晚上練功時,突見下丹田蓮臺上的人變成十六、七歲,衣著仍然一樣。但身體有一團金光包圍。  
一月十五日打九陰功時,見到一個好美麗的仙師,猜是九宮之一,似是古印度或是外國古裝(波斯),反正是外國美人,她對我笑,笑的好奇怪。(注:是九天玄女現黑天女神相)。打一式時,我並未動,卻突聽尾骨響了一下,跟著我的腰就動了起來。腰的動作似古印度那邊的舞,腰似無骨。一直到收功時才停動。收功後,覺得腰好軟好舒服。  
仙師的形象好清楚,只是不明為何一直在笑,笑容一直沒停過。到收功時,見她化一團金光不見了。  
今天是一月十七日,最近這一段,每天行功所見到的仙師都不同,一般是每兩天換一位。  
今天是一柱白光直照下來,從頭頂進入後,那半邊月不見了,只見一團五彩光變化不定,一會兒是黃色,一會兒是蘭、紅、白、紫、金……這些是什麼呢?  
一月二十日,是西王母,她一直來到我面前坐下。在虛空中,她似離很近,但看上去卻好遠。她的上身很高,神態威儀,但亦可親。我不知為什麼竟一下跪在她面前哭,亦不知哭什麼。過了一會兒,見她將一白龍珠向我打來,白珠落入我頭內,似在另一個空間,但總感到它存在。雞旦大小,好亮。  
之後,我站起來開始行九陰功。在做第一式的唵時及持咒時,每念一聲,頭部似有雷聲震得想爆炸,有一種想爆炸裂開之感。  
這時我感到害怕。另外,自打九陰功後,經常有干嘔。  
這幾日天目穴出現一圓圓月亮,一閃一閃不定,後又見五彩光團。一摸天目穴,已裂開一條小裂縫。以前只是後腦到頭頂裂開,今天天目穴也裂開一小縫。但後腦裂開較寬,有一英寸寬。只是頭部一直痛,連摸一下都不敢。二十多天不敢洗頭。  
兩腳的骨裏面也痛,見到兩腳兩手各有一條龍在搖動之後,手腳都較痛……  上面是阿芳的第二份記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相同的情況。  
阿芳行功的主要特點就是“相應”這關過去了,每每一練功,必有天師加持助功。但天師的加持是很厲害的,人體難以承受。行功到這一步時就看行功者的承受能力有多大了,能挺得過去就有成功的希望。但說說容易,挺過去是非常艱難的。古云:脫胎換骨。並不是笑談。很多人都想脫胎換骨,但天師真給你收拾時,又是不堪忍受的。在醫院手術有麻藥可打,在功中大概不使用麻藥。  
阿芳的情況雖較特殊,但還會有人會有如此經歷,故舉出供參考。  
但願阿芳能挺得住,一個年輕女子,受這麼大的罪也實在不易。故打算行九陰功的人一定要事先想好,何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