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我為昆侖<第三十五期 >

我為昆侖獻春色 反被別人兩頭欺<第三十五期 副刊>-
---------------------------------------------------------------------------------
※ 2000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消息:
※ 1、南京警方直接或間接通知重慶的女神功眾學人:你們可正常開展了,什麼事也沒有!
※ 2、重慶市區的大部分學人已減輕了市警的壓力,多少松了一口氣…
※ 3、南警要南京的高老師在一份文案上簽字!文案內容是:高從事非法出版,罰款二百元;沒收高上交給江蘇省氣科會的十萬元;對高刑事拘留十五天。
※ 高:印刊手續、證明…都具全,我有什麼罪?我不簽字?!
※ 南警;你要是沒錯,那不就成了…難道我們有錯?必須簽字!簽了字就結案了,沒事了!
※ 於是,高簽了字,立即結案,回家,也未拘留十五天…
※ 4、青海省府擬以一億元修建九天宮、九天玄女聖宮,並通知全國各地女神功學人,擬修建妙航紀念館…(秋雲:這可是好事!師曰:我還沒死呢?!)
※ 5、南警方面通知重慶眾學人,南京市府的領導對妙航很關心,希望知道他的下落…
※ 6、重慶市警一處(政治處)加大力度打擊重慶漳南縣女神功眾學人,並抓了共和國公民地方人大代表王蓮女士,逼問妙航的下落,並說妙寫的書和法 輪 功一樣是歪理邪書,一定要把妙抓到重慶好好整治一下!!!
※ 7、據瞭解,所謂江澤 民為青海題詩一事,不一定是專指昆侖文化開發,而是指整個青海的西部開發,僅是青海方面把江題的詩引在了九天宮昆侖文化開發上了…當然青海開發昆侖是龍頭…
※ 8、廣州很多學人得到北京學人送去的消息:妙航已被北京保護起來了……※ 秋雲:上述八個消息是同時得到的…我認為重慶人真蠢還笨!人家江蘇收口了,把事推給重慶了,重慶警就登鼻子上臉來勁了?!說來說去還是江蘇人鬼,重慶人包括重慶一處…都是笨山鴨子!鬧得重慶人打重慶人,江蘇人躲在一邊看笑話!正是江蘇人偷牛,重慶人拔撩子!※ 秋雲又說:不是重慶一處人嗎?那咱們就去石頭城避風!
※ 師曰:不如去山東…來個日照東海萬里晴…
※ 秋雲:今天就上船,從八百里洞庭向北一拐,一路下水,五天就到。
※ (注:請複印,並郵給重慶眾學人)※ (注:土家族踏堪考察文字詳見第三十六期